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下等 結果共139筆

  • 1日下完1年雨量!杜拜暴雨淹大水 國際機場癱瘓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從周二起降下超大豪雨,杜拜在一日內,降下等同於一年的降雨量,加上排水系統不良,街道、房屋、學校等通通淹大水,水深及大腿,路上到處可見泡水車,而杜拜國際機場也因此一度關閉,取消至少50架航班。
    2024/04/17 13:40
  • 韓國凍齡女神回歸!新作品化身執行長 韓孝周「6部影集」必看

    韓劇《支配物種》4月重磅上映,女主角韓孝周成為了新興時代的執行長,引起大家討論。這次就為大家整理了6部韓孝周必看的影劇作品,《Moving異能》挑戰反差極大的兩個角色奪得大鐘獎視后、《W-兩個世界》第2集就開親收視率居高不下等等,趕快來看看吧!
    2024/04/05 12:06
  • 約好樓下見面!高雄男突聽巨響 湊近看「女友墜樓亡」

    高雄市今(2)日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女子因不明原因於大樓墜下,倒臥血泊當場身亡。而一名在場男子聞聲靠近後,發現躺地的女子正是女友,確切事發原因與經過,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02 20:46
  • 才剛唱完演唱會!泰勒絲「小跑步找男友」 激情獻吻全被拍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忙著展開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最近來到了新加坡開唱,吸引了全球熱潮,隨著事業蒸蒸日上,就連感情狀況也相當的甜蜜。8日,就有粉絲拍下她在觀眾的目送下,衝下台直奔在台下等待她的男友,直接當著觀眾的面前獻上深情一吻,閃瞎眾人。
    2024/03/10 08:05
  • 劉德華遇恐怖私生飯躲床下 罕曝隱婚內幕認「以為是可以的」

    香港天王劉德華主演電影「紅毯先生」將上映,他在宣傳活動中,自爆15年前的隱婚內幕,還透露自己曾遇瘋狂粉絲,躲在床底下等他。
    2024/02/04 15:42
  • 酒駕會誤事!男撞臨檢點 醉女謊報母身份掰有整形

    高雄岡山有一名男子,深夜酒駕經過路檢點,他直接撞倒三角錐,這下等於自投羅網,還有一名女子,酒駕騎車後座乘客沒戴安全帽,女子明明30多歲,卻謊報57歲母親的身分證號碼,還跟員警說照片不像,是因為她有進場修修臉。
    2024/02/03 14:48
  • 崩潰!本土女星7歲兒罹「特殊疾病」嘴唇發黑 最新病況曝

    金曲歌王洪榮宏日前攜手班鐵翔、吳俊宏、林良歡、孟慶而與林宏銘等歌手齊聚高雄為,以收容極重度自閉症兒童與極重度殘兒童的「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獻唱,擁有一雙子女的台語歌手林良歡分享身為母親的心路歷程,提到寶貝兒子,林良歡表示7歲兒子有先天性心臟疾病,還有血小板低下等問題,身體容易瘀青,不能做激烈活動,會氣喘如牛,嘴唇發黑,要長期追蹤檢查,持續照顧,每3個月須回診,因長期照顧擔心,幾乎無法好眠。
    2024/01/09 13:47
  • 雲林巾彩耕地藝術節18日登場 綻放毛巾產業風華

    「2023雲林巾彩耕地藝術節」18、19日在雲林縣虎尾同心公園登場,今天活動宣傳記者會上,多家毛巾業者展示科技毛巾,10隻以毛巾製作的巨型動物在樹蔭下等待民眾到來,見證雲林毛巾產業綻放風華。
    2023/11/16 16:23
  • 女逛通化夜市遭砸! 屋主修鐵窗「手滑」掉落

    台北市一名女子跟媽媽逛通化夜市,在騎樓下等餐點時,剛好屋主和工人在二樓修鐵窗,疑似沒抓穩掉落,當場砸中女子肩膀,造成5公分挫傷,手甚至無法舉起來,指控屋主,都沒主動關心,不排除提告。
    2023/11/08 13:13
  • 欠錢不還? 債主控直播主不還錢還唱KTV

    新竹一名直播主,不只直播過程中家門口被噴漆,債主還直接在樓下等他出現,直接嗆明明欠下4萬多元,竟然還可以吃喝玩樂唱KTV,想上前討債,卻看見員警放任他無照騎車,質疑警方吃案,事後直播主也下車,牽著機車進警局說明。
    2023/10/12 13:25
  • INFINITE太寵!衝下台跟粉絲比愛心 6人齊舉「逆應援手幅」太暖

    韓團INFINITE的6名成員時隔5年再度全員合體回歸歌壇,今(2)晚更是睽違7年再度以「完整體」之姿來台舉辦演唱會,人氣依舊的他們不論是禮拜六的首場、禮拜天的加場演唱會,共6千張門票通通秒殺!開場INFINITE帶來出道曲〈Come Back Again〉,也立刻感動台下等待他們許久的台灣INSPIRIT(粉絲名)。
    2023/09/02 22:12
  • 練球途中下大雨!20歲足球員「躲雨被雷劈」 趴地慘死畫面曝

    尼加拉瓜首都馬納瓜(Managua)有一名年僅20歲的足球運動員,本與球隊教練於今年8月26日下午,準備一起前往球場練球,無奈此時卻下起大雷雨,讓2人決定先待在大樹下等候雨停。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天空竟突然降下一記落雷,且正巧打中了2人,慘釀1死1重傷的悲劇。
    2023/09/01 22:03
  • 罰站等郭台銘?柯文哲苦笑回這句 想喝奶茶先達1前提

    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昨(29)晚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同台,不過柯到場時,郭已在台上開講,導致柯在台下等了近半小時,且柯下台時2人僅握手致意,連奶茶都沒喝到。柯文哲今(30)日就回應,郭先到讓他講就好,並強調不可能在很吵的環境談事情,還是要讓幕僚先作業。
    2023/08/30 15:00
  • 有片/地方媽媽推嬰兒車才剛踏上斑馬線 小黃高速轉彎不讓險撞

    新北蘆洲再現「行人地獄」!日前一名機車騎士行經民族路附近時,碰巧遇上號誌轉紅因此停下等待,這時一名年輕媽媽推著嬰兒車欲通過斑馬線,沒想到左側突然衝出一輛計程車。媽媽機警發現後連忙小跑步欲通過,這時計程車運將才緊急煞停,但人車間隔距離早已小於規定,經騎士檢舉後轄區警方也依法開罰。
    2023/08/10 15:46
  • 美鱷魚大街趴趴走!站牌下「納涼等公車」嚇壞司機

    不少人在烈日下等公車,會選擇到陰影等待,不過最近美國有個公車站牌下,站的不是人,而是一隻鱷魚,待在站牌底下的他似乎在納涼,不過卻意外看起來像是在等公車,讓公車司機忍不住拍下照片。
    2023/07/24 15:48
  • 安裝有技巧!直立窗型冷氣關鍵「6處螺絲點」

    持續追蹤這起意外!儘管安裝冷氣符合管委會規定,不過工人坦承過程中螺絲沒鎖緊,有其他同行業者透露,直立式窗型冷氣,儘管裝設簡單,但關鍵就是六處螺絲點,一定是兩顆螺絲太鬆才會掉落!事隔一天,有民眾到案發現場獻花哀悼,至於通勤族幾乎都在騎樓下等公車,不敢再站在人行道。
    2023/07/21 13:23
  • 殘忍!台中34隻鴿子慘遭剪羽丟橋下等死 飼主最高罰2百萬

    台中市大里區內新橋下日前發現數十隻鴿子遭到剪羽、斷腳,遺棄在橋墩底下,實在慘不忍睹,市議員江和樹服務處昨(6)晚通報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今早前往進行救援,發現34隻全遭剪羽,其中2隻腳受傷,目前已全數帶回安置,對此,動保處指出,將對飼主究責,倘查獲故意傷害致動物肢體嚴重殘缺或重要器官功能喪失,依法最高可處200萬罰金。
    2023/07/07 15:17
  • 太委屈!騎士禮讓婦過馬路 反遭嗆假好心

    桃園一名男騎士,日前通過路口時,遇到婦人「沒走行穿線」要過馬路,他停下等待,卻反被婦人嗆「假好心」,雖然騎士沒有跟婦人計較,但實在有點委屈,警方表示,如果行人讓車先過,駕駛真的通過了,因為「非出於本意」,即使被檢舉也不會開罰。
    2023/07/04 19:43
  • 馬國正式廢除「強制死刑令」 改關至少30年與12下鞭笞替代

    馬來西亞即(4)日起,正式廢除強制死刑法令(846法令),這意味著,法官有權酌情量刑至少監禁30年和鞭笞不超過12下等刑罰。
    2023/07/04 16:05
  • 救難人員飛上三叉營地搜救 他搭車返家中

    能高安東軍烏龍救援事件,47歲連姓男子,跟6名網友,網路揪團登山,脫隊失聯,其他人在山下等不到人,報案求救。直升機昨天(27日)載3名救難人員上山搜救,下午當事人打電話到消防隊,說人下山了,搭便車要去坐高鐵返家。今天直升機載飛上山,把三名救難人員載下來。
    2023/06/28 16:53
  • 熟女新冠肺浸潤重症住院!又染超級細菌  敗血症險喪命

    抗藥性細菌感染威脅不可忽視!新冠疫情持續延燒,有一場隱形風暴正在潛伏,林口長庚醫院兒童感染科教授邱政洵指出,日前收治一名51歲女性,因發燒、咳嗽住院確診新冠肺炎,雙側肺浸潤,住院過程中持續惡化插管治療,驗出感染綠膿桿菌以及被稱為「超級細菌」克雷伯氏肺炎菌(KP菌),一度出現敗血症、腎功能低下等危急徵狀,所幸經更換抗生素治療後才終於脫險。
    2023/06/15 16:03
  • 費時耗工! 臭豆腐「獨門醬汁」飄香巷弄

    台東市更生北路一處巷弄,有間臭豆腐,每到下午營業時間,店外常常大排長龍,讓饕客願意在大太陽底下等,就是因為它的特製醬汁,提升了臭豆腐口感。再來,油炸技巧,也是臭豆腐酥脆關鍵。
    2023/06/02 17:22
  • 德州美墨邊城休旅車衝撞候車民眾 7死6傷起因不明

    美國德州最南部城市布朗斯維爾警方今天表示,一部休旅車衝撞在路邊巴士站牌下等車民眾,造成7人喪生、至少6人受傷,事發原因不明。
    2023/05/08 05:32
  • 女店長涉率眾凌虐 警:死者墜樓前被囚禁超商 凌虐挨2槍

    台南超商店員墜樓翻轉成疑似他殺,死者最後身影也曝光,看到是他帶著曾姓嫌犯上樓,但當時一旁早有另一人在樓下等帶,也看到嫌犯慌張逃離的畫面,現在警方更發現,死者在墜樓前,曾被店長囚禁在超商倉庫還撂友人凌虐,而涉案成員也都是店長朋友,目前將嫌犯依照殺人、組織犯罪法辦。
    2023/05/04 18:50
  • 把握黃金救援時間!消防車當救護車 洗腎男昏迷撿回一命

    新北市新店區60歲張姓男子,日前洗腎返家後突然倒地命危,不巧鄰近的新店消防分隊所屬3輛救護車都已出勤,為了把握黃金救援時間,省下等待救護車返隊的時間,當下實施PUA計畫(消防車替代救護車),與支援的安和分隊救護車互相配合,7名警消實施高品質CPR、插管等搶救,成功在鬼門關前救人。
    2023/04/02 1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