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下眼瞼 結果共20筆

  • 28歲女大掃除灰塵飄眼她狂揉 隔天眼睛驚現「黃色小鴨」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家庭保握時間進行大掃除,不過高雄一名年輕媽媽在打掃時,灰塵不慎飄入眼睛,為了把異物揉出,該名媽媽一直揉眼,不料隔天眼睛出現異物感還出血,嚇得她趕緊就診。經醫師仔細用棉籤翻開下眼瞼後,發現左眼結膜內側的血腫,造型神似正在高雄愛河灣展示的兩隻「黃色小鴨」,讓治療醫師嘖嘖稱奇。
    2024/02/06 17:11
  • 九死一生!日男遇熊襲 「熊爪貫穿眼睛」縫百針

    日本各地今年傳出多起熊傷人事件,甚至有些熊隻出沒在學校、市中心等,讓居民人心惶惶,當局也鼓勵獵人狩獵,以控制熊的數量。北海道近期一名52歲男子遭遇熊襲,傷口大量出血、頭部也受傷,上下眼瞼甚至被熊爪貫穿,男子好不容易死裡逃生,在醫院縫了超過100針,他受訪時回想起自己被攻擊時的情況,仍然十分膽顫心驚。
    2023/11/15 15:45
  • 8旬婦反覆長針眼 檢查竟罹眼瞼基底細胞癌

    南投1名80歲婦人因左邊下眼瞼反覆出現1顆突起物,原以為與長針眼有關,但遲遲未見消退,還出現傷口潰瘍等惡化之勢,才在家人陪同下來到衛福部南投醫院就診,經檢查竟是罹患「眼瞼基底細胞癌」,經手術後,目前已無大礙。
    2023/05/11 17:51
  • 眼睛容不下一粒沙 她眼瞼內夾20根睫毛

    都說眼睛容不下一粒沙子,但是有患者眼瞼內,卻夾藏了20幾根的眼睫毛。她因為眼睛發炎就醫,醫師發現下眼瞼,結膜沾黏形成一個小洞,因為揉眼睛,把睫毛揉掉了,也揉進眼睛內,卡在小洞裡,竟然有20根。
    2022/10/20 17:43
  • 中年男以為乾眼症就醫 竟是睫毛倒插眼角膜

    台南市34歲男子近2年來眼睛常有異物感與視力模糊,原本以為是乾眼症,檢查發現可能是變胖導致眼部周邊肌肉緊繃,下眼瞼睫毛倒插刺激眼角膜,經手術加以改善。
    2021/01/11 18:03
  • 玩狗後...女童眼癢又痛 醫生發現「牠」在裡面吸血!

    一名9歲女童和小狗玩耍後,發覺右下眼瞼又痛又癢,且有異物感,不斷搓揉後仍感不適,就醫後醫師發現,寄生在貓、狗等寵物身上的蜱蟲正在吸女童的血,幸好醫師用夾子將蜱蟲取下後並無大礙。
    2018/12/23 13:00
  • 兩光醫亂拔牙!少女臉遭菌侵蝕 「眼球掉出」掛在外

    大陸貴州16歲少女石雲小時候蛀牙,家人不懂該如何治療,便帶她去鄉下小診所拔牙,不料卻引發細菌感染,導致其臉部遭到侵蝕,眼睛和下眼瞼的肌肉全部連在一起,整顆眼球直接外露,甚至隨著時間逐漸掉出眼窩。正因為異於常人的五官,少女不僅在學校被歧視,連找工作都四處碰壁,讓她感到相當難過。
    2018/12/01 23:32
  • 騎士遭蜂螫眼瞼 頭昏目眩摔三米溝

    彰化一名機車騎士,巡田返家路上被蜂螫到下眼瞼,他撥開蜂繼續騎,卻一陣昏天地暗,暈眩中連人帶機車,摔入三米深水溝,骨折送醫,騎士的太太2個月前也被叮時昏睡半天,跟先生說,先生覺得太誇張不相信,沒想到親身刻骨銘心體驗蜂螫的感覺。
    2018/10/10 21:21
  • 火吻後眼睛閉不緊像翻白眼 重建手術助她找回自信

    50歲的魏女士5年前遭火吻,雖保住一命,但眼睛周圍的疤痕攣縮,造成雙側下眼瞼退縮、下眼白也露出,常突然流淚、翻白眼,長庚醫院利用眼周重建手術,助她找回自信生活。
    2018/09/25 17:14
  • 自己割眼瞼!狂女「直播拉皮」 露血色組織:年輕了?

    現代女性愛美,整型早已見怪不怪,不過大陸1名女網友為了回春,竟然選擇「自行動刀」拉皮,當場切開下眼瞼往上提,還一派輕鬆地說「變年輕了嗎?」甚至開直播分享過程,血腥一幕把網友全嚇到腿軟。影片PO上網引發熱議,許多人都驚呼「根本是巫術」,但也有另一派人質疑其真實性,認為是透過化妝或後製。
    2018/03/27 19:08
  • 整形慘成眼瞼外翻!大媽眼淚狂噴 只能「睜眼睡覺」

    大陸遼寧省1名門姓婦人多年前因生病導致臉部神經癱瘓,2邊眉毛變得不對稱,因此愛美的她去年決定進行眼袋手術;不料,門婦動完手術後,下眼瞼竟然嚴重外翻,還伴隨著劇烈疼痛、淚流不止,連晚上休息都無法閉眼,只能「眼睜睜」睡覺,甚至還有可能失明,下場相當悽慘。
    2018/02/09 22:01
  • 睫毛長遮住眼瞼 護理師不知閉眼不全

    或許睫毛長很令人羨慕,但也可能會讓患者錯失治療乾眼症的良機,高雄一名25歲的陳姓護理師眼睛有輕度閉合不全,但因為閉眼時被睫毛遮住平常看不出來,是直到她發現每次睡醒眼睛乾澀刺痛視力下降,讓醫師檢查後才發現她的上下眼瞼有0.2公分的細縫,導致她沒有足夠淚液濕潤眼睛,角膜因此受傷,醫師也說接睫毛因為假睫毛重而捲翹,帶動眼瞼上提,也可能引發乾澀症狀。
    2016/07/04 12:14
  • 戴眼鏡打球跑壘仆倒 鏡框穿刺下眼瞼

    戴眼鏡打球或運動一定要特別小心!嘉義市世賢路的壘球場,就傳出有一名40歲的球員跑壘時跌倒前撲,右眼瞼下方被眼鏡架刺穿,血流滿面嚇壞球友!
    2015/10/11 13:17
  • 〈獨家〉婦拉皮竟眼瞼翻臉歪斜 批醫不聞問

    動拉皮手術,不但沒變漂亮,反而還造成臉部不對稱!1名63歲的婦人,去年底花了30萬元動拉皮手術。沒想到術後至今9個多月,卻出現左下眼瞼外翻,讓她見光吹風就刺痛流淚,而且頸部和雙耳後還留下疤痕。原本婦人花大錢想要變美,沒想到現在卻讓她不敢出門。
    2011/09/16 19:46
  • 全球首例 台灣革蜱寄生啃婦眼瞼

    全球醫學史上的新發現,過去向來寄生在野豬或是台灣黑熊身上的台灣革蜱,竟然寄生在花蓮一名婦女下眼瞼,婦女上個月底因為左下眼疼痛,還腫起來,以為自己長了腫瘤就醫,醫師發現,腫塊活生生會動,還有8隻腳,是一種叫做台灣革蜱的寄生蟲,所幸這隻革蜱沒帶病原,移除後,婦人傷口已經痊癒。
    2011/07/27 13:33
  • 眼睛長結石!眼妝卸不淨 塞「淚小管」

    眼妝卸不乾淨,小心眼睛也會長結石!仔細看下眼瞼內側,有個小白點,那是眼淚的排水管-淚小管,醫師近來發現,許多女性習慣濃妝,卻卸不乾淨,如果再加上眼睛較乾,殘留的化妝品會堆積在淚小管裡頭,滋生細菌,導致發炎!就有一名婦女眼睛紅了半年,最後竟然從淚小管清出一堆結石。
    2011/05/03 12:48
  • 女人我最大/6/14新起之秀 約會心機妝

    【小凱】 保濕面霜:FRESH PREVENT AND FACE 噴霧式粉底:DIOR 眼部遮瑕:雅詩蘭黛 蜜粉:美諦高絲 眉筆:PN(資生堂) 眼影:MAKE UP 水眼蜜(不含油):CHANEL 灰紫眼影:BB 水墨式眼線:MAKE UP FOREVER 下眼線筆:CHIC CHOC 防水睫毛膏:FASIO 打亮下眼瞼白色眼影:MAKE UP FOREVER 腮紅:KP 修容餅:DIOR 唇膏:DIOR
    2006/06/22 14:56
  • 13歲女童右眼巨瘤 足有半個頭大

    大陸廣東一個小女孩不知道生了什麼怪病,竟然從右眼的下眼瞼長出一顆巨大的腫瘤,4年來,這顆腫瘤現在已經有她的半個頭大,不但右眼完全看不到,就連鼻子嘴巴,都被擠到一邊。
    2006/01/09 17:36
  • 歌舞伎症!5歲女童 像不滿周歲的嬰兒

    如果發現家中的小朋友下眼瞼外翻、眉毛細長呈彎弧狀,可得注意小孩是否患歌舞伎臉譜症候群。罹患這種遺傳疾病的兒童,通常過動、智能不足,蘆洲一名5歲小妹妹,到現在就還沒辦法走路,不過媽媽每天揹著她去復建,雖然醫師說,復原的機率不高,但家人從不放棄希望。
    2005/01/18 11:48
  • 割眼袋卻眼瞼外翻 運將求償150萬

    台北一名運將,嫌自己眼袋太大,決定去做下眼袋整形手術,但手術後不但沒改善,還造成眼瞼外翻,現在只要吹風,眼淚就流不停,男子氣得向醫院索賠150萬,醫院則表示,是男子沒複診,手術後5個月才要索賠,醫院無法接受。
    2004/05/29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