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下田 結果共214筆

  • 對手酸「穿3千高檔T下田」 謝衣鳯:亂畫重點

    國民黨立委謝衣鳯,前一天針對小犬颱風農業災害救助PO文,附上自己的農田照,卻被網紅四叉貓發現,謝衣鳯穿的是一件要價3千多元的高檔T-shirt下田,民進黨籍對手吳音寧就抓緊機會大酸是下田擺拍,讓謝衣鳯氣的回擊不要為了選舉亂畫重點。
    2023/10/19 18:50
  • 「未戴安全帽」別罰? 議員質詢警:開單賺多少

    明明法規規定,騎車要戴安全帽,結果宜蘭縣議員黃建勇卻質詢說,根本是擾民,更大嗆警察局長,你們這樣是賺多少?原來是當地農民去陳情,因為下田工作全身髒兮兮的,而且滿身大汗的,還要戴安全帽真的很不方便。
    2023/05/12 23:46
  • 害怕下田!30隻野狗群聚狂追猛咬 居民連續慘摔受傷

    台南佳里鎮山里近來有2、30隻流浪狗聚集,清晨要出門耕作的里民頻頻遭到攻擊,或是作勢要咬人,或是狂吠猛追,就有好幾位里民被狂追1、200公尺,嚇得慘摔,受傷嚴重,至今仍無法正常工作;另外,也有里民養的雞全被狗狗咬死了,他們怒控半夜有3組人馬偷偷餵食浪浪,造成野狗群聚凶猛攻擊。
    2023/04/02 19:27
  • 桃機員工、眷屬送暖 下田採收西瓜捐社福

    桃園機場公司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周末假日號召70位同仁和眷屬化身志工,到溪海休閒農業園區與農民一起採收西瓜,並認購西瓜捐贈給大園區4家社福團體,以企業力量關懷機場周邊社區。
    2022/08/14 14:09
  • 房思瑜單手扛15公斤青蔥嚇到郭泓志 《觀察中》變女大力士

    《全明星觀察中2》本週第七集邀來《全明星運動會》女神房思瑜體驗清理溫泉浴池、下田捕捉大蝸牛。因為之前下田時,不少人被水蛭攻擊,晏柔中和吳心緹特別提醒房思瑜一定要穿上雨鞋,但房思瑜根本不怕,還徒手舉起15公斤重的農作物,連在一旁的郭泓志都大讚她是「大力士」。
    2022/06/03 18:45
  • 世界中學生運動會捷報連連 中市學子抱回4金3銀1銅

    2022年世界中學生運動會再傳捷報!台中市繼大甲高中林仲威勇奪400公尺跨欄金牌及啟明學校吳宜容拿下帕拉田徑400公尺銀牌,西苑高中蘇安妍包辦帕拉游泳50公尺仰式金牌及50公尺自由式銀牌,東山高中傅堃銘游泳400公尺混合式封王,大甲高中林仲威、大里高中洪孟隆與中華小將組成聯隊拿下田徑異程接力冠軍,大里高中王思遠擲出標槍銀牌,新民高中詹育晴則榮獲柔道第六級銅牌,目前累計4金3銀1銅。
    2022/05/22 11:22
  • 王子穿牛仔褲下田整件弄髒 毛弟氣到「對他罵自己媽媽」

    《全明星觀察中2》由郭泓志領軍王子邱勝翊、邱宇辰,晏柔中、吳心緹、潘君侖、王品澔7人一同入住民宿,本週進入第五集,先前釋出漏網鏡頭,可以看到邱勝翊、邱宇辰兄弟倆在節目中因一件小事起口角,當面爆粗口「問候媽媽」。
    2022/05/13 13:10
  • 任容萱大喊楊貴媚「麗音姐」 自責抱頭:我金魚腦

    楊貴媚、檢場、任容萱、涂善存日前參與實境節目錄製,一行人到南投旅遊。首集由檢場規劃「傳統長輩行程」,帶大家下田體驗台灣傳統採茶文化,任容萱則開出心中的理想旅遊清單,以「少女的異國夢想」為主軸,安排一系列的「偽出國」行程,撫慰大家因疫情嚴峻無法自由出國旅遊的心。過程中任容萱還發生喊錯名字的糗事,讓她好尷尬。
    2022/05/09 17:54
  • 錢薇娟突襲《觀察中》親自下指導棋 地方大媽見狀秒開嗆

    《全明星觀察中2》由郭泓志領軍與兄弟組王子邱勝翊、邱宇辰,晏柔中、吳心緹、潘君侖、王品澔7人一同入住民宿。本週進入精彩第四集,7人回到家中立刻被家裡的菜香味所吸引,原來家裡來了神祕訪客,為了答謝7人下田抓福壽螺和協助發送物資,村長特別作滿佳餚回饋,郭泓志說:「開房門時看到一滿滿桌的菜,這種感覺真的讓人感動。」
    2022/05/07 18:06
  • 阿伯出事了!3度上演 駕駛不熟路況衝田中

    兩年前「阿伯出事了」又重演!台中烏日區一處稻田,昨天又有車子開進田中央,已經第三次原地再現,休假員警正好路過,發現七旬劉姓夫妻已經下車,不過婦人全身不斷發抖,看起來驚魂未定,員警也立刻捲褲管下田幫忙。
    2022/03/10 12:21
  • 作息正常「不沾檳菸酒」卻得舌癌 竟是假牙釀禍

    口腔內的癌症通常與人的生活形態有關,特別是檳榔、菸、酒有更大的關聯,不過有一名婦人,不但沒有抽菸、喝酒、吃檳榔的習慣,作息都正常還可以下田勞動,卻被診斷出罹患舌癌,醫師進一步發現,其實這與婦人所戴的「假牙」有關。
    2021/12/10 05:18
  • 總統南下勘農損! 陳吉仲下花生田「踉蹌跌」

    前幾天大雨造成中南部農損嚴重,超過三億元,總統蔡英文也臨時新增行程,(9日)下午南下到嘉義縣和雲林勘查,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也有下田,結果一不小心差點整個人趴在花生田裡!
    2021/08/09 18:10
  • 親自下田務農「打工換餐」 男星苦笑:像在訓練腰力

    36歲男星張睿家2度登上實境行腳節目《請問 今晚住誰家》,經歷去年3天2夜的超苦行程後,時隔一年再度挑戰,與主持人王傳一、肯納一起到貢寮打工換餐,也學習復育梯田技巧,讓張睿家苦笑說「剛才割草、挲草是在訓練腰力,現在翻土是在練二頭肌。」
    2021/07/13 05:00
  • 苗栗7旬翁光腳下田 突高燒嘔吐「肝腎全衰竭」恐3天亡

    苗栗一名70多歲老翁打赤腳在農田裡工作,豈料回家後開始上吐下瀉,連續3日發燒至38度,臉色甚至開始蠟黃,送院診斷是急性肝臟衰竭,嚴重者3天就會死,他在治療下所幸康復。
    2021/06/18 13:56
  • 家裡缺蒜下田偷拔? 婦人遭逮「竊盜罪」移送

    雲林警方執行「護農專案」,在蒜頭田周邊巡邏,最近就逮捕了四名竊嫌,有人為了買毒品偷蒜頭,還有婦人自稱家裡沒蒜了,直接穿圍裙下田偷拔蒜,通通被警方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2021/03/31 12:16
  • 美景毀!羅莊櫻花大道 櫻花樹斷、石椅裂

    宜蘭羅莊櫻花大道,櫻花樹幹和石椅竟然斷成兩半!原本大家都以為是遊客不小心開車壓壞,立刻報警,調閱了監視器後,才發現農民的田就在旁邊,20日開著農具要下田工作時,不小心撞壞了,他也和步道負責人達成和解,要討論後續修復狀況,而羅莊櫻花大道,一旁種植1200多棵櫻花樹,這些都是志工們每週細心照顧,打造出來的美景,只是櫻花樹枝有時候也會不小心被遊客折斷,大家也希望遊客可以用眼睛看就好,不要伸手亂摸。
    2021/03/21 18:29
  • 國道翻車倒路中央 駕駛疑沒繫安全帶噴飛

    一名陳姓男子11日凌晨駕駛白色轎車行經國道3號南下田寮路段,不明原因先撞擊內側護欄後翻覆,他疑似沒有繫安全帶被拋出車外,隨後劉姓男子及宋姓男子開車經過,反應不及撞擊白色轎車後肇事,警方獲報到場,倒臥車旁的陳姓男子已經死亡,但是陳姓男子是拋出車外死亡或遭後方車輛撞死,還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1/02/11 13:02
  • 你的證呢!警攔查農機 控違規上路開單

    農用機具卻被員警當成動力機械,要求出示「臨時通行證」!新竹一名劉先生,昨天開著曳引車要下田去工作,結果開到半路卻被員警攔下,不但頻頻要求出示通行證,還說沿路掉泥土,他好傻眼,因為這類的農機只要有懸掛農機號牌,就能行駛在一般市區道路,也不用另外申請證,員警疑似跟動力機械搞混了,因為農機牌是向農委會核發的,監理站查不到任何相關資料。
    2020/10/07 18:49
  • 來去金門住一晚! 烈嶼芋頭季國慶連假登場

    金門縣烈嶼鄉鄉長洪若珊今天穿著雨靴下田挖芋頭,邀民眾10月10日、11日來烈嶼參加2020芋頭季活動;她也說,只要在小金門住宿一晚,就有神秘好禮可拿,住愈多天拿愈多。
    2020/09/22 15:12
  • 疑高溫導致熱衰竭 8旬老翁耕作一上午倒斃田間

    苗栗縣苑裡鎮一名8旬老翁清晨出門下田工作,中午時分仍未返家,家人前往查看,驚見老翁倒臥田間已無氣息;警方初步懷疑天氣高溫導致熱衰竭,將進一步相驗釐清死因。
    2020/08/20 17:33
  • 疑廂型車闖紅燈 撞翻大貨車上農用機

    彰化鹿港一輛大貨車,天還沒亮,載著農用機,準備下田上工,在十字路口,被一輛廂型車,側邊撞上車斗,農用機翻覆跌落下來,廂型車車頭撞凹,駕駛沒事,但是車上三名乘客受傷送醫,行車紀錄器拍下,廂型車闖紅燈肇事。
    2020/07/18 19:47
  • 空姐穿短裙黑絲襪下田插秧 民眾群起砲轟「秀過頭」

    日前大陸山東舉辦「中華拓荒人」插秧節活動,過程引發各界關注,但結果卻是批評聲浪不斷。原來他們找來青島航空的空少和空姐們來下田插秧,其中空姐們身上則是穿著空服員制服,套裝短裙、黑絲襪搭配膠鞋,遭網友批評「要這樣做秀嗎?」
    2020/06/09 14:44
  • 無症狀!婦人坦承「兒從陸回來」…驚吐「1句」嚇壞醫師

    近日急診科醫師田知學在節目透露,先前一名中年婦人前來就醫,不過卻沒有感冒症狀,追問之後對方才坦承「我兒子剛從中國大陸回來!」最誇張的是兒子還在旁邊,婦人卻撒謊稱「那是別的親戚」,當下田知學趕緊通報1922,沒想到婦人準備要離開時,吐了1句話,使田知學超崩潰。
    2020/03/19 21:12
  • 老翁下田失蹤竟慘死水溝內 人車離2公里遠

    嘉義民雄有一名85歲的老農夫,16日騎機車到田裡去工作,竟然就此失蹤,家屬一直到晚上未見他回家,急得報警協尋,經過兩天的搜尋,18日上午,在距離農田300公尺處,發現他的機車摔落水溝,而老農夫疑似沖到2公里外,兒子前來認屍,眼眶泛淚地說,老爸爸有糖尿病且輕微失智,但對土地有感情,苦勸他別再下田就是不聽。
    2020/01/18 18:14
  • 黑鷹機工長是雲林人 母下田中得知喪子惡耗

    黑鷹殉職的機工長許鴻彬,跟妻子住在嘉義,兒女就讀小學,孩子對從軍的爸爸非常崇拜,發生這樣的事故,許太太將噩耗告訴孩子,而許鴻彬老家在雲林土庫,許媽媽還是鄰居看到電視新聞跑來確認人名,她才知道兒子罹難,許媽媽說鴻彬非常孝順,休假都會回來陪她下田工作,現在痛失愛子,她欲哭無淚。
    2020/01/03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