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Lulu麗小花愛情地震出國西班牙暴雨考生補課
  • 搜尋:

    下水道箱涵 結果共4筆

  • 因應颱風汛期 屏縣府投入1千萬元清淤備戰

    屏東縣政府為因應今年汛期,除了6月中旬已完成15座抽水站及易淹水地區130部移動式抽水機部署,今年並投入新台幣1000多萬元針對雨水下水道箱涵、區域排水幹道等清淤備戰。
    2019/07/26 16:57
  • 不只5千坑洞... 高市下水道箱涵逾1萬處破洞

    高雄市長韓國瑜對外拚經濟,對內施政,前朝政府留下的問題讓他很頭痛,眼看夏季颱風季來臨,原以為解決道路五千個坑洞就好,一檢查看不到的下水道箱涵,竟然大大小小的超過一萬個破洞,因此市府將緊急動用8千萬災害準備金,先把嚴重毀損的補起來,另外還點出,高雄有17萬盞路燈,靠60名巡邏員通報毀損檢修,讓韓國瑜批評是非洲時代嗎?電子化的現代社會,還要浪費人力浪費錢。
    2019/03/11 18:17
  • 路面突塌陷!水泥車陷進洞口 幸無人傷

    台南市安平區傳出工安意外!下午五點多,華平路與府平路口,正在進行管線埋管工程,一輛水泥預拌車準備灌漿時,路面突然塌陷,整輛預拌車瞬間失去重心,往旁邊傾倒,所幸司機沒事,市府表示,路面下陷原因是下水道箱涵,老舊破損造成,已通知廠商進場改善。
    2017/07/21 21:20
  • 高雄氣爆/查氣爆元凶 雄檢搜索榮化、查扣證物

    隱身在下水道箱涵的丙烯管線,引爆大災難,檢察官帶金屬工業研究專家,涉水拍照,發現石化管線毫無防護,被水氣鏽蝕,檢方查出,李長榮化工的4吋丙烯管,有個長7CM、寬4CM的補丁破洞,疑似就是最初漏氣點,依現行規定,下水道箱涵不能裝設石化管線。而民國89年後,高雄市才開始規定,挖馬路埋管線,得向工務局申請,也就是說,李長榮化工4吋丙烯管埋了超過15年,沒有登錄資料,這條三不管黑箱管線,炸得大高雄傷亡慘重,高雄檢方也在4日晚間搜索李長榮化工和華運倉儲,帶回帳冊資料,要追查氣爆元凶。
    2014/08/04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