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下樓 結果共1,253筆

  • 管委會公告「勿丟螃蟹下樓」 網友歪樓:丟帝王蟹

    台中一處社區有住戶指控,樓上有人亂丟螃蟹到他們的露台,半年內已經四次,還差點砸中人不堪其擾,雖然已經請管委會幫忙,但目前只能勸導其他住戶,因為抓不到是誰亂丟螃蟹。
    1天前
  • 快訊/北市工人摔下鷹架「老虎鉗插進背部」 警消雲梯車搶救

    台北市驚傳工安意外!今(15)日中午11時許,1名年約53歲的男性工人在北市文山區一處工地施工時,不慎從鷹架摔落,導致老虎鉗插入背部,造成嚴重穿刺傷,所幸工人意識清楚,大批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搶救,由於傷者無法搬運下樓,警消出動雲梯車將傷者從8樓運送至1樓,旋即送醫救治,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
    2024/04/15 13:40
  • 鏗鏗! 這家自助餐店上菜靠「吊掛」下樓省爬梯

    南投水里鄉有一家便當店廚房設在三樓,店面在一樓,店家為了免去爬上爬下的辛苦,自製"吊掛籃"送菜,將料理好的餐點從三樓吊掛到一樓,過程中還會發出聲響,避免有人撞上。
    2024/04/15 13:09
  • 收假前嘆壓力大!五股19歲軍人「直墜8樓」命危 父急衝下樓CPR

    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某社區大樓在今(14)日晚間6時許,發生了一起墜樓意外!據了解,有一名19歲的現役軍人本來正要收假,卻在與家人表達壓力大後,獨自來到8樓頂樓並墜至1樓中庭,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目前仍在輔大醫院搶救中。
    2024/04/14 20:36
  • 天王星「已拆到6F」! 見貓跳躍、雞飛下樓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持續進行,13日上午已拆到6樓,之後會開始拆5樓以下,花蓮縣建設處長說,大樓載重降低,不用太擔心會傾倒,2星期內可以拆完,至於拆除後是否重建,縣府會先評估確認,再跟住戶討論;不過上午還發現,有貓在大樓上跳躍,只出現一下又消失,還在持續注意貓咪蹤影。
    2024/04/13 14:36
  • 天王星拆除到7F! 已較穩固移2條H型鋼樑

    花蓮天王星大樓的拆除作業,今天(12)已經拆到七樓,預計可以完成,進度持續,然而還有不少人關心的貓咪以及雞隻的狀況,除了昨晚有雞隻自行跳下樓,今天上午也還有雞脫困,目前先送動植物防疫所,之後再安置。
    2024/04/12 13:35
  • 天氣太熱懶下樓!陸女多次「高空拋糞」 住戶氣炸:還灑在我臉上

    中國大陸江蘇武進去年(2023年)發生了一起「高樓丟糞便」事件引起社會關注。據悉,一名10樓女住戶因為天氣太熱、馬桶阻塞等等的原因,竟然將糞便往樓下丟。許多住戶都有過「中招」的經驗,氣得報警處理。最終,拋糞便的女子近日被法院依法判處拘留三個月,並處罰金人民幣2000元。(約新台幣8908元)。
    2024/04/11 17:20
  • 萬年老哏又來!董至成唱完下樓梯「直接摔」 胡瓜忍不住開嗆

    由胡瓜領軍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台中烏日的玉闕朝仁宮出外景,該宮供奉雙主神,而主神之一的媽祖有「凍蒜媽」的封號,據說能夠保佑信徒順利「凍蒜」,為此胡瓜準備了經典遊戲「一炮三響」,參賽者須在哨音響起後將夾在腋下和胯下的氣球擠破,只要贏得挑戰,就能跟「冠軍盟主」對戰,獲得加碼獎金,胡瓜也強調盟主的特點:「他奇葩又威猛。」
    2024/04/07 19:08
  • 絕命終結站! 江西「狹管效應」狂風  3人睡夢中被吹下樓慘死

    大陸江西省南昌市31日凌晨突然出現狂風暴雨,造成全市4人死亡、10多人受傷。其中有一處社區,分別有住在11樓和20樓的住戶,竟然在睡夢中被吹下樓,當場不幸身亡。
    2024/04/02 12:46
  • 怪風破窗奪3命!陸祖孫睡夢中被吹走「墜落20樓摔死」

    3月31日凌晨,江西南昌市出現大風雷電和強降雨天氣,此次強對流天氣造成4人死亡,超過10人受傷,其中一個公寓更有3人在睡夢中被吹下樓身亡。
    2024/04/01 20:44
  • 陸媳菜刀瘋砍婆婆!家中突抓狂 沾血手抱兒「22樓秒扔下」

    中國大陸山東省才爆駭人的虐童案,1日傳傳出重慶有一名女子,疑似在家中與婆婆爆發口角衝突,一怒之下竟將3歲大的小兒子從破裂的窗戶扔下,致其當場死亡;期間還試圖將長子也丟下樓,所幸最終沒有得逞,據悉女子已被警方帶走。
    2024/04/01 13:04
  • 妹子腳傷叫外賣!外送員拒上樓稱「腳也不方便」 網轟:被寵壞

    許多人若不方便出門,會選擇叫外送!一名女網友怒發文抱怨,她經常點外送,對待外送員一直都很謙和有禮,必要時也會給予小費。近日因腿腳受傷,不方便下樓,於是懇請外送員將餐點送上樓,怎料,外送員竟回覆「不好意思,我沒辦法,腳也不方便,感謝你」,讓原PO直言「外送員素質真的變的很差」。
    2024/03/30 11:30
  • 嬤孫遭困基隆塔電梯約半小時 警消衝現場

    基隆新地標"基隆塔"電梯頻頻出問題,29日早上10點多,一位阿嬤帶著三歲男童來到基隆塔看風景,準備下樓時電梯卻罷工了,甚至連裡頭電話也壞掉,警消馬上衝到現場想辦法,連擔架都已經準備好,但門就是不開,直到半小時後,廠商到了用鎖打開才順利解決,市府回應電梯已經通過驗收,會持續想辦法改善。
    2024/03/29 13:17
  • 反骨女神「在家都全裸」!艾瑞絲一絲不掛 為拿外送穿衣:真的很躁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曾上榜無名小站的「校園美女」,因外型甜美、個性直率深得網友喜愛,更有「反骨女神」封號。常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內心的真實想法的她,近日發文抱怨外送一事,意外自曝出「在家都是全裸」!為了拿外送必須乖乖穿上衣服,走出大門下樓領取,讓她不忍直呼:「很躁!」
    2024/03/19 16:35
  • 有求救訊號?8年級生墜樓疑與學長姊爆衝突

    桃園市中壢區一間國中,16日舉辦校親職教育活動,一名8年級女學生,疑似在資源回收室跟學長姊起衝突,當下校方通知家長到校接回,結果他走到5樓教室時,卻摔下樓,緊急送醫搶救,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救治,校方說是突發狀況有緊急處理,但事後卻有知情者在網上爆料,這群9年級生,疑似不只找一人麻煩,家長也曾多次到校反映卻無效。
    2024/03/19 14:33
  • 外國房客「被禁菸落跑」 房東怒:白花4萬換家電

    有大台北地區的房東,遇到外國人租房,應要求花4萬整理房子換家電。簽約後,婦人的丈夫卻因為不能接受禁菸,就不租了。婦人眼見丈夫下樓,還自拍影片說會陪2萬2千元的違約金,最後卻消失。專家認為,租外國客應該要先收訂金,禁菸也要納入合約來自保。
    2024/03/18 19:07
  • 危險!男持2西瓜刀閒晃 路人嚇壞急報警

    有人在巷弄內亮刀閒晃!新北市蘆洲警方獲報,一名男子拿著兩把西瓜刀在巷弄內穿梭,嚇得路人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將人壓制,事後嫌犯供稱,因為不滿親戚在一樓大吵,才拿刀理論,但下樓卻沒發現人影,只好拿刀到處找人,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沒看到嫌犯所說的狀況,加上他過去也有類似亮刀紀錄,因此這回將他依恐嚇罪,移送法辦。
    2024/03/18 13:19
  • 您的餐點已下樓!外送員趕送餐沒看路 「下秒消失」畫面曝

    中國大陸浙江溫州一名外送員踩空事件引起熱烈的討論。據悉,一名外送員到3樓送餐時,當抵達後,因沒有看見前方有個大洞,竟一腳踩入,瞬間摔到2樓,造成腰脊嚴重受傷。目前外送員已完成了手術,正在醫院休養。
    2024/03/16 19:18
  • 美男大生下樓拿Uber Eats後離奇失蹤 餐點遺落樓梯父母等9天崩潰

    美國德州本月初發生離奇事件,1名男大生下樓拿自己預定的Uber Eats餐點後消失得無影無蹤、宛若人間蒸發,事發至今已過去9天,他的父母仍無法從得知兒子究竟去了哪裡,甚至一點線索也沒有。
    2024/03/13 15:20
  • 3分鐘內!趁住戶熟睡騎士暗夜縱火燒2宅

    凌晨三點多,新北市八里在短短三分鐘內,發生兩起民宅火警!警方調閱監視畫面,懷疑一名機車騎士涉案重大,趁著住戶熟睡,在公寓門口縱火,好在屋主與家人聞到濃煙,立刻下樓逃生,保住一命,但房子全被燒爛,連鄰居也被波及。
    2024/03/13 13:47
  • 台中逢甲知名牛排館暗夜火警 2員工受困1人燒傷送醫

    台中市西屯區驚傳暗夜火警!今(10)日凌晨3時許,位於河南路上的一間牛排館二樓突然起火燃燒,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8車57人前往現場,抵達時火勢猛烈還延燒至附近店面,消防立即拉水線灌救,並在後方發現兩名受困民眾,趕緊將人疏散下樓,其中一名孫姓男子有輕微燒燙傷,被送往中國附醫治療。火勢於一小時內撲滅,詳細起火原因有待火調人員釐清調查。
    2024/03/10 11:57
  • 等等!妳認識他? 黑衣男闖社區強拉女童

    桃園一處社區,1日下午5點多,發生疑似隨機擄童事件,一名戴著口罩帽子的黑衣男,從側門闖進社區,還跟一名女童進電梯,趁機按下樓層按鈕,門打開就想強行拉著女童出去,幸好社區主委就在一旁,發現異狀才阻止憾事發生,現在管委會也貼出公告,提醒住戶。
    2024/03/03 19:26
  • 我有叫代駕! 男「酒駕」開出停車場逆向遭攔

    上個月23日,凌晨兩點多,台北中山的員警巡邏時,經過中山北路一段的巷弄裡,發現有輛轎車從地下停車場開出來,逆向違停,上前攔查聞到濃濃酒氣,酒測值0.47,不過他其實已經叫了代駕,為了讓對方不用下樓找車,才剛開出停車場馬上被攔。
    2024/03/02 13:05
  • 已註明「無接觸取餐」!熊貓狂催:已抵達 外送員親吐無奈

    自從疫情期間推出「無接觸取餐」後,越來越多有社交恐懼症的人會請外送員將餐點放在指定地點,隨後再外出取餐。不過近來卻有一名網友抱怨,使用熊貓(foodpanda)時明明已註明「放置外送箱內」,但外送員抵達時卻不斷催促他下樓取餐,讓他相當傻眼,「是有沒有這麼急?」
    2024/02/19 19:40
  • 好像還有人!消防加強搜救 疑移工開伙釀禍

    新北土城中華路一處連棟透天厝,4樓是出租給外籍移工當宿舍,16日早上10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疑似是煮東西導致,火勢迅速延燒到兩測,3間頂樓加蓋被燒毀,當下住戶倉皇下樓逃生,一度傳出有人受困,幸好警消及時趕到,花了30分鐘控制火勢,也確認無人傷亡。
    2024/02/16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