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下架吳斯懷 結果共20筆

  • 吳怡農發春聯支持者爆滿 首度回應「落選後下一步」

    代表民進黨參加北市第3選區立委選舉的吳怡農,今天繼續謝票行程,並發放總統蔡英文春聯、紅包,支持者不畏天冷到場力挺。吳怡農表示,下一步還在思考,有方向會對外說明。
    2020/01/18 15:37
  • 【觀點】國民黨選票神秘數字

    如果把三張票分開來看,國民黨其實沒有輸得那麼慘。
    2020/01/13 14:00
  • 護國保台晚會 賴清德提三理由下架吳斯懷

    國民黨29日晚間在台中有一場造勢活動,民進黨也在台北舉辦一場護國保台下架吳斯懷的晚會,除了不少立委候選人上台演說,還有黨內的明日之星屏東縣長潘孟安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另外黨內大老游錫堃也到場致詞,而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更是壓軸出場,還帶領大家一起喊口號。
    2019/12/30 00:13
  • 「萬安」警報!蘋果最新民調 吳怡農僅輸0.8%

    號稱北市雙帥對決的選區,就是蔣萬安跟吳怡農了,蘋果最新民調,吳怡農有39.2的支持度,緊追蔣萬安的40%,兩人只有0.8%的差距,在誤差範圍,藍軍這真的拉起「萬安」警報了。但其他民調,則顯示蔣萬安仍有9個百分比的領先。面對到民調起伏,學者分析,是吳怡農喊出下架吳斯懷戰術奏效,而蔣萬安則採取穩扎穩打策略來迎戰,雙帥對決,話題不斷。
    2019/12/23 20:21
  • 批「藍營沒用」不幫吳斯懷 洪秀柱:他哪對不起中華民國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吳斯懷被外界質疑親中惹議。台灣基進黨今(23日)開記者會批評國民黨台南市立委第六選區候選人洪秀柱是女版吳斯懷,要求選民下架吳斯懷們,對此洪秀柱給予回應。
    2019/12/23 16:30
  • 為台灣挺身而出! 民進黨29日辦「下架吳斯懷之夜」

    民進黨12月29日將於台北市北平東路舉辦「下架吳斯懷之夜」,民進黨除對國民黨堅持把吳斯懷、葉毓蘭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表達憤怒外,更號召關心台灣主權的人挺身而出表達對台灣安全的憂心。
    2019/12/20 17:34
  • 綠營發動下架吳斯懷運動 蔡英文:必做三件事與一行動

    立委參選人吳怡農發動下架吳斯懷運動,被質疑下架機率比被雷打到還低。總統蔡英文今天提出整體檢討並強化現行法律等必做三件事,並呼籲選民行動把票投給對國家安全、國家機密資料或者國家整體目標有明確立場的候選人。
    2019/12/12 16:18
  • 操作「下架吳斯懷」有效? 學者:難保靈藥成鴆毒

    2020大選各陣營除了拚總統,國會席次過半更是重中之重,民進黨和第三勢力小黨接下來,將醞釀操作「下架吳斯懷」,產生「分裂投票」,力拚區域和不分區立委席次,但學者認為效果有限。
    2019/12/12 00:01
  • 民調藍不分區恐「剩10席」 吳敦義低調避答

    民進黨喊出口號「下架吳斯懷」,戰略真的奏效了嗎?因為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政黨支持度下滑2個百分點,首度跌破30%以下,以這樣來算2020不分區可能只剩下10席,對此黨主席吳敦義朱席活動時,避談這個話題。
    2019/12/11 21:20
  • 藍也「下架吳斯懷」!林昶佐擺合體 林郁方轟

    綠營狂喊「下架吳斯懷」,藍營是不是真的有被燒到,因為包含要選中正萬華的前立委林郁方,就被對手林昶佐,放上了和吳斯懷合體的照片,讓他氣到開記者會大罵,也直接挑明,不想跟吳斯懷合體!
    2019/12/06 20:46
  • 發起「全民下架吳斯懷」 吳怡農籲國民黨順民意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日前發起全民下架吳斯懷活動,他今天說,吳斯懷和中共政權友好,不適任當立委,盼國民黨能順民意調整,並認為國家機密保護法應修正。
    2019/12/03 11:28
  • 有發酵!口誤「下架吳思瑤」 賴拍影片解釋

    賴清德昨天在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的造勢場受訪時,原本要講「下架吳斯懷」,卻不小心口誤講成「下架吳思瑤」,馬上也被吳思瑤的對手李婉鈺做了一段影片,讓吳思瑤很生氣,喊說是惡意變造,賴清德昨天(2日)在趕輔選行程中,也在高鐵上趕緊自拍一段影片,幫吳思瑤解釋!
    2019/12/02 13:25
  • 糗!喊下架吳斯懷 賴口誤變下架「吳思瑤」

    賴清德上午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思瑤輔選,喊口號「下架吳斯懷」時,卻口誤喊成「下架吳思瑤」,讓現場一陣尷尬,不過兩個名字似乎有點像,卓榮泰和林昶佐,都差一點唸錯,對此吳思瑤的對手李婉鈺,還自製影片嘲諷。
    2019/12/01 20:48
  • 下架吳斯懷 卓榮泰:國民黨提名與全民作對

    民進黨發起全民下架吳斯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活動,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表示,吳斯懷讓人民完全無法放心,國民黨的提名公然與全民作對,國民黨、吳斯懷自己要檢討。
    2019/12/01 15:34
  • 吳斯懷稱民進黨怕他 賴清德:毫無反省不符民意

    民進黨發起「全民下架吳斯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吳斯懷稱「是因為怕他」。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表示,吳斯懷毫無反省,與主流民意相去甚遠。
    2019/12/01 14:00
  • 酸吳敦義不分區硬列爭議人物 余天提一招「下架吳斯懷」

    國民黨立委不分區名單日前飽受爭議,尤其是外界質疑親中的退將吳斯懷列安全名單,最受關注。對此,尋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余天日前稱,「我以前是當憲兵的,讓我進去當立委、讓憲兵對付將軍吳斯懷。」余天今(1日)受訪再次教全民一個方法,下架吳斯懷。
    2019/12/01 13:37
  • 糗!喊下架吳斯懷 賴口誤變下架「吳思瑤」

    要選北市士林北投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早上造勢場合請到了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第三度幫她站台,不過賴清德受訪時,再喊要下架國民黨不分區的「吳斯懷」,結果不小心口誤,講成下架「吳思瑤」!
    2019/12/01 13:21
  • 超糗!想講「下架吳斯懷」 賴清德錯喊:下架吳思瑤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1日)出席立委吳思瑤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受訪時談到國黨不分區中的吳斯懷,卻不小心口誤喊成「下架吳思瑤」,讓一旁吳思瑤大喊「欸!」賴清德也趕緊改口「支持吳思瑤,下架吳斯懷,台灣才能釋懷。」
    2019/12/01 12:10
  • 「TAG好友下架吳斯懷」 綠營力阻藍不分區

    國民黨不分區提名吳斯懷、葉毓蘭引發爭議,也被綠營拿來當破口窮追猛打,網路上號召TAG好友反吳斯懷,現在國民黨要主動出擊,組抗綠義勇軍,由不分區立委各司其職輔選,而被鎖定攻擊的吳斯懷、葉毓蘭則被要求要減少曝光,未來要上節目得先報備!
    2019/11/29 15:11
  • 吳怡農推「下架吳斯懷」 藍反批年改崩壞政府信賴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發起全民下架吳斯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活動,國民黨表示,吳斯懷一生從軍,全心全力捍衛中華民國,維護國家安全,無庸置疑,反批民進黨推年改崩壞軍公教對政府的信賴。
    2019/11/29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