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下床 結果共221筆

  • 沉寂10年回歸!女星爆長腫瘤入院動手術 「下不了床」病況曝

    女星王湘瑩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外貌亮眼、身材姣好星途備受看好,孰料,2012年捲入「醉毆運將」事件重創事業,直到2022年撐過低谷,改名王嫚萱再出發,重拾演藝之路接演戲劇,回歸螢光幕。沒想到日前身體亮紅燈,住院動手術,目前仍在發燒,痛到無法下床。
    2024/04/11 19:44
  • 被搖醒別下床!睡夢中遇地震離開床「受傷機會高」 先做3事保命

    台灣4月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繼921後25年來最強震,不少民眾在一早被搖醒,各地傳出災情,其中又以最靠近震央的花蓮災損最嚴重,不僅造成房屋倒塌傾斜、民眾受困,蘇花公路也遭到重創,不過遇到地震必須冷靜,內政部提醒若在睡覺,別急著離開床,首要做好「3件事」。
    2024/04/09 11:20
  • 男星連假掛病號! 「上床下床都痛」忍2天受不了掛急診

    藝人施易男喜愛甜點烘培,除了演藝事業,也積極經營甜點工作室,生活十分忙碌,近期更忙著搬遷工作室,但過程中不慎受傷,透露這幾天一直感到身體不對勁,疼痛不已,連假終於去掛了急診檢查。
    2024/04/06 10:57
  • 0403地震「搖到摔下床」! KIMIKO急叩屏東老家打不進

    花蓮外海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劇烈搖晃全台有感,整個上午更是多起餘震。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本名林睿君)在0403地震不久後,直言「搖到直接摔下床」,想打電話給屏東老家,卻斷線無法打。
    2024/04/03 15:59
  • 素食名店疑食物中毒!男2度急診仍不治 醫院「救治過程」曝

    有民眾到寶林茶室A13遠百信義用餐,沒想到卻爆出疑似食物中毒,最終病逝;對此,收治個案的新北三重聯合醫院表示,該患者自述上吐下瀉多次來急診,立即進行了醫療相關處置,下午醫院向主管機關通報疑似食物中毒通報,初步治療後,晚間患者可下床活動,評估後出院,沒想到出院後情況惡化,被轉送至台北市馬偕醫院急救仍不幸離世。
    2024/03/26 15:59
  • 車禍12肋骨全斷 部彰微創「鈦合金骨板」幫助站立

    彰化縣員林市56歲的楊先生1個多月前車禍,肋骨幾乎全斷,肺臟被肋骨插破,脊椎及胸骨也骨折,醒來後在加護病房痛徹心腑,家人擔心可能幾個月才能下床,衛福部彰化醫院胸腔創傷微創重建中心主任林聿騰以鈦合金肋骨固定系統重建胸腔,還以最新的技術將脊椎和肋骨一起固定,一舉止痛,14天出院。楊先生感慨說,從生不如死到恢復生機,像做夢一樣。
    2024/03/11 12:08
  • 感冒、流感怎分?醫揭「5大差異」 一晚就不舒服到無法下床

    隨著天氣忽冷忽熱,流感疫情也持續升溫,輔大醫院耳鼻喉科主任胡皓淳就表示,近期診間內擠滿了因為流感來看病的病人,並分享可以從5個差異點來分辨流感及一般感冒。
    2024/03/10 09:41
  • 等了十餘年!長庚「8小時跨性別手術」讓她笑了:終於不是男人

    國內跨性別人數約佔總人口的0.5%,約有10萬餘人,40歲的跨性別病人琳子(化名),從小就一直覺得自己應該是女生,卻有著男性的身體,自己在結婚,有了孩子後,在去年6月底決定接受手術,由林口長庚醫院組織的「性別置換醫療團隊」進行治療,採用全新的3D內視鏡取腸併隱痕女陰成型術,移植乙狀結腸或腹膜來重建陰道、用達文西機器手臂移植腹膜重建陰道,且手術後隔日就能下床,歷經6至8小時手術,終於成功讓小琳成功男跨女,也讓琳子感動得說:「術後的我終於看見完整的自己,接納自己身體是這麼的棒。」
    2024/03/08 12:09
  • 6月大女兒摔下床…尪長期不在家 新手媽自責跨坐16樓陽台

    台中市大里區一名新手媽媽,因丈夫工作長期不在家,日前她獨自一人照顧孩子時,不慎讓女嬰跌落床下,竟自責的跨坐在大樓16樓外牆。家屬見情況危急,立即報案請求警方協助,警消到場後好說歹說,終於成功安撫女子的情緒、將她拉回屋內,幸無發生憾事。
    2024/03/07 16:26
  • 60歲「阿鴻上菜」陳鴻家中爆意外! 躺床1個月病因曝光

    資深美食家陳鴻曾主持「阿鴻上菜」紅遍大街小巷,有「亞洲美食天王」稱號,近日陳鴻到《聚焦2.0》分享凍齡秘訣,肌膚狀態看不出來已經60歲,但注重保健的他卻在年前整理花園時閃到腰,痛到無法下床、躺了一個月,擔憂是否為椎間盤突出,陳鴻說:「現在生活保持慢與平衡,到了一定年紀就別逞強做超出身體負荷的事」。
    2024/03/01 12:03
  • 天冷別立刻下床!營養師揭「3食物」通血路 洋蔥也上榜

    營養師馬鳳吟提醒,冬季是心血管疾病的高發期,尤其是早晨5點至9點,民眾需避免起床後立刻下床,以防身體觸碰到冷空氣,使血管壓力增加、血壓急速收縮,可能導致中風或猝死,長輩與清晨運動者更需注意保暖。
    2024/01/23 13:44
  • 不下床瘦全身!小紅書爆紅「躺瘦法」 5個動作甩象腿

    躺著也能瘦?冬天是不是都懶洋洋的不想動,但最近小紅書就掀起一股「躺瘦法」風潮,只要在睡前進行5個運動就能輕鬆甩肉,快來一起認識一下吧!
    2023/12/27 19:41
  • 半夜驚醒見「長髮女飄過」!新兵急下床求救 安官:祂…在看我們

    許多男性在當兵的時候,或多或少都聽過營區內的鬼故事與靈異事件,但就有一名網友近日發文透露,他的高中同學在新兵訓練某天就寢時,意外發現有個長髮女鬼在天花板上飄浮,並默默地飄至他的寢床正上方,讓他嚇得去找安全士官求助,沒想到對方的回應,竟讓他變得更為不安。
    2023/11/27 10:23
  • 中年男激戰一半「慘叫捂胸昏倒」!醫科普:急診3大重症

    近來氣溫驟降,男性愛愛時要特別注意身體狀況。醫師透露,先前有男子在歡愉過程中,突然大叫一聲摔下床,手捂著胸口,接著沒有呼吸心跳,被全裸送進急診,所幸急救6分鐘電擊了兩次,恢復心跳,這是典型的「馬上風」。
    2023/11/17 13:10
  • 李炳輝老婆罹帕金森又中風! 「摔下床緊急送醫」最新病況曝光

    74歲視障歌手李炳輝以一曲〈流浪到淡水〉走紅,他和老婆雅惠結婚19年,生活起居全靠老婆照顧,但雅惠除有帕金森氏症,如今又傳出中風摔倒送醫的消息,還住院10多天,行動不便的她出入得靠拐杖,夫妻倆經濟狀況又陷入困境,屋漏偏逢連夜雨的慘況,讓人聽了相當鼻酸。
    2023/11/13 13:29
  • 才開髖關節手術!蕭亞軒驚爆2度動刀 痛到靈魂出竅「無法下床」

    天后蕭亞軒(ELVA)真的回歸了!她推出2023年全新單曲〈愛沒有錯〉,寫下女人在愛情裡曾經歷的矛盾心境,在「該」與「不該」愛的糾結中徘徊,但今年2月才動髖關節手術的她,拍攝MV時更因腳傷發作,還因此吃了比平常還多的止痛藥,豈料她9月中又回醫院2度動刀,如此賣命上工,讓歌迷相當心疼。
    2023/11/03 11:21
  • 獨家/「廣播林志玲」睡一半突被鬼丟下床 行天宮師姐說話了

    農曆七月鬼門開,許多人在這個月份,都會常常遇到一些不合理的現象,身為「活動女王」的DJ圓圓,亮麗外型有「廣播界林志玲」之稱,因為工作關係,全球四處跑,日前她向《TVBS新聞網》透露在大陸遇到一個無法解釋的現象,嚇到趕緊去行天宮祭改。
    2023/08/17 12:34
  • 翁下背痛10年!靠1手術改善 醫曝「3類人」不適合

    83歲邱先生受早年工作久站影響,這10年來陸續發生下背放射性疼痛,經檢查,邱先生是腰椎狹窄造成神經壓迫,只要下床走路,下背的陣痛感就會襲來,就算服用止痛藥、進行手術都只能緩解當下的疼痛,所幸經過醫師1治療,目前恢復良好,出門遊玩不再受限。
    2023/08/16 21:23
  • 修杰楷都是粉絲!詹姆士遭酸「只教簡單菜」高EQ反擊

    藝人詹姆士(鄭堅克)擁有一手好廚藝,看他做菜相當紓壓,不只主持節目,還經營YouTube頻道,累積了大批忠實粉絲。詹姆士今(29)日他出席伊拉蘇酒廠代言活動,現場示範如何以酒入菜,他過去開30年餐廳,每天都在陪客人喝酒,因此現在能不喝就不喝,「現在沒辦法喝啤酒了,睡醒隔天下床,腳一碰到地就知道昨晚喝啤酒,我沒有痛風問題喔,就是比較不能喝了」。
    2023/07/29 16:10
  • 男星瘦到48公斤「月收6千慘睡草蓆」 遭女主持人當眾給難看

    男星黃尹宣(EASON)以團體CIRCUS出道,在節目中有各種搞怪挑戰引起熱議。黃尹宣近日上《新聞挖挖哇》透露該節目收攤讓他歷經低潮,一個月約只有6000到7000元的收入,他說當時跟朋友合租,住在一間儲藏室,空間放不下床,他直接躺草蓆睡覺,他會去菜市場買報廢的菜來省錢,那段時間讓他感受到人情冷暖,上通告時曾被主持人忽視、惡整。
    2023/07/25 11:16
  • 砸245萬獲人工神鵰!他嘆「走路都困難」:完全不敢出門

    比鄉民還恐怖!美國一名男子在接受了增大手術後,重要部位的尺寸已經不可同日而語,不過如此變化也帶來諸多不便,本人受訪時透露,手術完的復原階段超痛苦,不僅下床、走路都會有問題,如今也因為時常成為路人關注的焦點,導致自己並不喜歡在屋外逗留,坦承其實還是有點困擾。
    2023/05/12 08:55
  • 外景節目爆意外!女星跳彈簧床「慘骨裂」 全身動不了無法下床

    國民初戀林莎長相甜美,擁有傲人身材,拍攝不少寫真作品,近年更憑藉機智反應活躍綜藝圈,不少通告都能看到她的身影,隨著曝光率增加,人氣更是水漲船高。林莎對待工作認真,向來都非常拚命,她透露某次錄外景節目,發生嚴重意外,導致全身動不了。
    2023/04/27 11:03
  • 許書豪肉身護兒!猛撞肩膀傷勢曝光 老婆嚇到哭出來

    許書豪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最美的地方》,分享生命的誕生與逝去的感慨。今(21)日他接受媒體聯訪,談及前天剛滿1歲的兒子「小毫米」,他難忘有回要抱兒子下床,腳卻被棉被纏住,讓他慘摔還瘀青,但當下他只怕兒子受傷,苦笑說一心只想保護兒子,老婆Amy在旁更是嚇到哭出來。
    2023/04/21 14:53
  • 驚爆罹隱疾!本土劇惡女「大出血連躺7天」崩潰痛哭:氣自己

    40歲女星羅巧倫經常在本土劇中出演反派角色,惡女形象深植人心,然而她自從拍完民視《市井豪門》後,至今消失2個多月。原來2年前罹患卵巢早衰症的羅巧倫一休息就病倒了,日前甚至莫名大出血7天無法下床,病痛折磨讓她每天醒來就掉淚,氣自己為何身體這麼虛!
    2023/04/03 09:21
  • 詐騙嫌犯裸抱女友入睡 警攻堅踹門拉下床、女驚嚇躲棉被

    高雄警方鎖定假投資詐騙車手,循線找到藏匿處,趁著嫌犯們在睡夢中,衝進屋內攻堅抓人,當下有嫌犯抱著女友入睡,上半身赤裸只穿四角褲,一張眼見警察踹門進入,來不及反應就被壓制在地,女友嚇到躲在棉被裡,盤查過程中,意外發現透天厝不只是車手藏匿處,頂樓經營線上博弈,才是真正的主業。
    2023/03/14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