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下巴脫臼 結果共15筆

  • 吃魚驚見牠「脊椎側彎」 過來人:還看過下巴脫臼

    曾有民眾敲破蛋殼才發現裡頭竟然沒蛋黃,專家解釋,這是母雞剛具生育能力時分泌不協調所致,那麼吃到「脊椎側彎的魚」,又是怎麼回事?近來有民眾吃完半邊魚肉,驚見魚的龍骨呈現90度彎曲,嘖嘖稱奇,畫面被放上網路就有人分享,殺魚的時候如果沒把牠電死,也會變成這副模樣。
    2021/10/23 05:35
  • 教女兒寫作業都教不會!父氣到「下巴脫臼」 網深有同感

    許多家長會陪孩子寫作業,但常常被氣到一個頭兩個大,最近大陸就有一名人父,日前女兒寫作業時,他在一旁進行指導,沒想到女兒太不給面子,怎麼樣都很教不會,人父當場氣到下巴脫臼,最後無奈就醫,所有過程全被妻子拍下分享上網,網友們全笑翻了,但也有不少父母直呼,「看了真的心有戚戚焉」。
    2021/09/15 23:44
  • 啊啊啊!廣州男大生張嘴做PCR 下巴竟脫臼、醫三秒喬回

    中國大陸廣州為了遏制這波本土疫情,進行大規模普篩,尤其有接觸史、或高風險區的民眾,3天內要篩檢2次。但,意外的是,一名男大生在核酸採集樣本時,因為張嘴太久下巴脫臼。
    2021/06/11 12:48
  • 才自爆曾想娶蕭亞軒 柯震東深夜驚「無法咀嚼」急吞藥

    男星柯震東近來愛上直播,在直播間中快言快語脫口前2任女友,坦言「曾想娶蕭亞軒」、「最愛的是李毓芬」,他昨(30)日更玩起「睡覺直播」,沒想到玩太大「公司和經紀人現在應該爆炸了」,而他今(31)日凌晨突然透露,睡播起來後下巴脫臼,直接無法咀嚼,只能緊急找以前的藥來吃。
    2021/05/31 11:17
  • 咬蘋果突下巴脫臼 女「嘴開開喊救命」嚇壞嬤

    「落下巴」或是「下巴脫臼」在醫學上的正式名稱為「顳顎關節脫臼」。民眾普遍說的「下巴」在醫學稱之下顎骨,是我們人體頭部唯一一塊可以活動的骨頭,它藉著兩側耳朵前方的顳顎關節跟頭骨相連結。顳顎關節跟身體的其他關節一樣,可以滑動及轉動,讓下巴可以開合,顳顎關節外側由關節囊包裹,關節腔中富含潤滑液,硬骨之間還墊了一塊軟骨盤,因此能承受來回的滑動摩擦和巨大的咬合力氣,便於我們咀嚼食物或說話。
    2020/12/06 18:30
  • 仿李登輝招牌戽斗 薛志正職災「下巴脫臼」

    說起前總統李登輝,一想到的就是招牌戽斗,也成為模仿特色,演藝圈內不少明星都曾模仿過李登輝,像是侯冠群就是從此闖出名號孩從政,羅時豐曾經跟李登輝同台過,甚至被本尊稱讚還不錯,薛志正則是受到職災,模仿到下巴脫臼。
    2020/07/31 21:36
  • 男星深夜打哈欠「下巴脫臼」 急診畫面曝光眾笑噴

    受到近來疫情影響,除非必要否則不少民眾都盡量減少進出醫院,然而大陸創作歌手霍尊,日前卻因打哈欠造成下巴脫臼,礙於無奈下趕緊就醫掛急診,事後將過程錄影PO網,笑翻不少網友。
    2020/02/19 12:14
  • 大臉推成瓜子臉? 中醫診所恐涉誇大

    來看這樣的廣告是否涉及誇大不實呢?高雄一家中醫診所,打出「整骨易筋術」的噱頭,號稱透過「刮痧」可瘦臉,招牌就以女性瘦臉前後照片當廣告,不過中醫師說,刮痧只能打通氣結,在中醫典籍中,除了下巴脫臼復位以外,並沒有臉部整骨的理論,醫師也表示,人體骨骼結構固定,不可能靠推拿就瘦臉,現在衛生局將前往稽查。
    2013/03/13 12:59
  • 愛犬美容摔斷下巴 飼主怒告店家

    帶寶貝愛犬到寵物店美容,竟然洗到下巴脫臼!一名蕭姓護士帶著自己的約克夏犬到寵物店洗澡,領回愛犬時,看到狗狗滿嘴是血,到醫院驗傷,才知道是雙側下顎的顎骨骨折,讓狗主人心疼不已,要控告店家;但店家否認虐狗,說是狗狗自己咬斷下巴的,雙方各說各話。
    2012/05/16 13:33
  • 妙齡女機上打哈欠「掉下巴」 返國送醫

    身體累真的容易出狀況!10日晚間一名女子搭機從馬來西亞返台,疑似體力不佳打哈欠,沒想到張嘴過大,竟然下巴脫臼,但機上沒有醫護相關人員,無法立刻治療,女子嘴巴合不起來,相當狼狽,一抵達桃園機場,機場醫護人員就趕緊幫她戴上口罩遮掩。
    2012/05/11 11:56
  • 2公斤漢堡吃得完免錢,業者?

    台中市有一家漢堡店推出巨無霸漢堡,直徑和高度都超過20公分,裡面夾的牛絞肉,重量就有1公斤,加上生菜和麵包,整顆漢堡重達2公斤;老闆開玩笑地說,嘴巴不夠大的人,小心吃到下巴脫臼,但如果一個人能吃光它的話,就不必付錢。
    2010/03/23 14:47
  • 一個漢堡2公斤 小心吃到下巴脫臼

    台中市有一家漢堡店推出巨無霸漢堡,直徑和高度都超過20公分,裡面夾的牛絞肉,重量就有1公斤,加上生菜和麵包,整顆漢堡重達2公斤;老闆開玩笑地說,嘴巴不夠大的人,小心吃到下巴脫臼,但如果一個人能吃光它的話,就不必付錢。
    2010/03/21 19:27
  • 「震」驚? 外傭自斷手掌、女子下巴脫臼

    昨天芮氏規模6.4的強震,嚇壞了一堆人,嘉義市就有一名印尼外傭,可能是第一次碰到如此大的地震,居然因為過度驚嚇,拿刀把自己的左手砍斷;另外,同一天有一名38歲的女性,也同樣因為如此的天搖地動,驚聲尖叫,結果下巴脫臼!
    2010/03/05 12:09
  • 搶PS3搶破頭! 混亂推擠下巴脫臼

    新力新推出的電玩遊戲PS3,首批全球限量發行,在全世界各地引起搶購風潮,不過PS3在美國第一天銷售,電玩迷為了搶購PS3,搶到頭破血流,大家相互推擠,現場亂成一團,有人搶到下巴脫臼。
    2006/11/17 22:34
  • 〈獨家〉13塊紅磚 87高齡一張嘴提起

    人老了,難免骨質疏鬆症會上身,不過,在大陸有位87歲的老人,熱愛運動帶來健康體魄,為了想打破世界金氏記錄,還當眾挑戰一個不小心可能下巴脫臼的高難度動作,透過鏡頭,一起來看看。
    2005/05/17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