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下令處決 結果共7筆

  • 控殺維安民兵!伊朗再處決2異議份子 國際譴責:私刑威脅

    伊朗政府週六再下令處決兩位參與頭巾之亂的異議份子,指控這兩人要為殺害執法的民兵負責。消息一出引發國際撻伐,因為人權組織指控,兩位被告私底下遭伊朗政府屈打成招,面臨假審判後被迫伏法。
    2023/01/08 20:19
  • 近十年來首次執行死刑 緬甸處決4名翁山蘇姬盟友

    因軍方發動政變被迫下台,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遭到軟禁至今,雖不斷推遲對她的判決,卻一點一滴地剪除其盟友與支持者,藉此削弱翁山蘇姬在緬甸國內的影響力。《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引述緬甸國營媒體《緬甸新光》的消息,軍政府以犯下非人道且野蠻的罪名,下令處決4名民主陣營成員,但並未透露時間或行刑方式,這也是緬甸近十多年以來首次執行死刑。
    2022/07/25 11:43
  • 俄軍佔領烏東頓內次克42個村莊 疑將處決全部戰俘音檔曝光

    俄羅斯繼續攻擊頓巴斯地區,魯比日內小鎮遭俄軍轟炸、入侵,居避難地下室。外媒指出,俄軍已佔領頓內次克東部42個村莊。21日烏克蘭情報局釋出最新的錄音檔,疑似是俄軍高官下令處決全部烏軍戰俘。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俄軍已拒絕東正教復活節期間的停火協議。
    2022/04/22 14:26
  • 「等待繼位的暴君」 金與正冷面處決8名特務

    美國有媒體日前報導北韓發生政變,指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遭親妹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推翻政權並已處決,隨後南韓國家情報院緊急否認此謠言,金正恩也在近期公開亮相,證實「已被處決」一說是無稽之談。不過,金與正的行事作風狠毒不留情面是眾所皆知,據韓媒報導,金與正曾下令處決8名特務,由此可知金與正握有對軍隊發號施令的權利,消息一出讓不少民眾感到不寒而慄。
    2021/10/29 15:54
  • 北韓高教官員抱怨資源不足 遭金正恩下令處決

    脫北者媒體報導,北韓一名高等教育領導官員因抱怨未獲得政府的支持及資源,而遭國家領導人金正恩以從事「反黨活動」為由下令處決。
    2021/04/11 05:59
  • 無糧無電烏龜餓死 金正恩槍斃養殖場主人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視察平壤一處烏龜養殖場,看到好幾隻死掉的烏龜,員工抱怨因為養殖場電力不穩,加上沒有足夠的糧食,才會讓小烏龜被活活餓死,金正恩聽了相當震怒,當場下令處決養殖場負責人,將他拖出去槍斃。
    2015/07/08 17:01
  • 不滿抱怨! 前北韓官:金正恩下令毒殺姑姑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名前北韓高官員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專訪爆料,金正恩在5月初下令毒殺親姑姑金敬姬,原因就是2013年12月,金正恩下令處決姑丈張成澤後,金敬姬一直耿耿於懷不斷抱怨,引發金正恩不滿,殺人滅口
    2015/05/12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