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下令停工 結果共28筆

  • 南美航空「大怒神」 急墜狂搖乘客驚:以為死期到

    南美航空一架波音787客機,在高空中急速下墜,造成機上五十多人受傷,機艙內的畫面首度曝光,乘客驚恐回憶說,當下以為自己死期已到。沒想到同一天,又有一架聯合航空的波音客機,因為機械故障,迫降雪梨。美國FAA下令波音改善品管,否則要勒令停工。
    2024/03/12 19:11
  • 再現天坑! 施工地「三次坍塌」縣府勒令停工

    新竹縣政府前,不到300公尺的縣政七街,發生多次路面坍塌,昨天晚上10點多,又傳出有坍塌,裂出長寬各2公尺的大洞,甚至非常靠近民宅,不到2個月已經出現3次塌陷,縣府已經下令停工並進行開罰,18日一早技師到現場會勘,釐清原因及責任。
    2023/10/18 14:18
  • 探視受災戶 蔣萬安:一周清查全市開挖中工地

    北市建案失工導致地層下陷,上午市長蔣萬安帶著慰問金和康乃馨探視受災戶外,也承諾了包含周遭房屋和全市所有開挖中的工地,會全部檢查完畢,若有安全疑慮,就會下令停工,居民的部分也會確認安全無虞才會讓他們會搬回去。
    2023/05/14 19:17
  • 裴洛西會面「和碩」也受邀 外傳工廠被迫停工

    裴洛西來台,3日與總統蔡英文會面,賓客受邀名單還包含台積電以及和碩,外傳,中國大陸因此對和碩大陸廠,下令停工,對此,和碩目前沒有回應,有專家指出,和碩出席與裴洛西會面,可能是為了發展電動車產業,到北美擴廠鋪路。
    2022/08/05 13:32
  • 嘉聯益電子廠+15足跡遍布樹林、新莊 侯友宜下令停工

    新北市嘉聯益電子樹林廠9日新增1例外籍移工確診個案,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0)日上午受訪證實,該廠區共匡列1762人採檢,截至今日上午9時30分,已驗出14例陽性確診,持續疫調當中,感染源、基因定序等要再進一步做判定。侯友宜下午2時40分召開疫情記者會進一步說明,說明行政區最新疫情分布,以於樹林區14例最多;新北市衛生局同時公布「案19430」足跡,遍布好市多、自助洗衣店、彩券行、涮涮鍋店。
    2022/02/10 16:24
  • 三鶯線工安事故! 捷運局曝意外主因是「爆模」

    三鶯線發生重大工安崩塌事故,新北捷運局研判,當下應是發生「爆模」,因模板支撐度不夠,導致灌漿衝出模板,工程隨之塌陷,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已經下令停工徹查。對此,土木工程師推測「爆模」會發生原因,可能與無側向支撐連桿或不穩,導致灌漿時支撐挫屈、變形下塌。
    2021/11/20 19:05
  • 林園聯成化工大火 市府下令停工、重罰500萬

    高雄林園工業區聯成化工昨夜發生大火,所幸無造成傷亡。高雄市政府勞工局今天下令聯成化工停工,並重罰新台幣500萬元,廠商需確認改善後才能復工。
    2021/01/30 17:26
  • 怒「未鑑界施工」 11抗議學生北上「爆流血衝突」

    台南鐵路地下化工程,交通部鐵道局強拆拒遷戶,今天(10/16)有10幾名學生到交通部抗議,過程激烈,甚至引爆流血衝突,有11人被警方壓制在地,還有5名員警掛彩,交通部表示,即刻起已經下令停工,10/27將由鐵道局、台南市政府、黃家三方進行鑑界程序,完成後才會開工。
    2020/10/16 19:51
  • 停車場工程坍塌1300坪 市府下令停工調查

    公園停車場坍塌面積達1300坪,這個工程是前瞻計畫的項目,預計12月完工,目前工程進度超前15%,桃園市府還想藉這工程來拚金質獎,沒想到卻發生意外,到場關心的民意代表質疑混凝土品質問題,市府已經勒令停工調查,交通局也要了解是否按圖施工,而對於外界質疑,營造商公司負責人強調,一切符合規範,而且強度大於原設計強度,到底崩塌原因為何,還要進一步調查。
    2020/05/01 13:28
  • 一邊復工一邊停產 特斯拉陸美廠兩樣情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在上海的超級工廠,2月初就開工,腳步能夠這麼快,主要是官方在背後推了一大把,包括提供口罩、消毒劑等物資,甚至中央還派人前往考察,但特斯拉在美國的廠區就沒這麼順利,由於汽車組裝被認定為非必要業務,因此遭下令停工。
    2020/03/19 20:22
  • 陷不倫官司王瞳現身了! 喊話馬俊麟「皮繃緊」

    女星王瞳被爆和男星馬俊麟假戲真做,遭馬妻梁敏婷怒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官司至今未完結。王、馬遭公司下令停工3個多月,王瞳今(21日)首次公開露面,出席民視尾牙,被問及馬已復工拍戲,她給予回應。
    2020/01/21 20:57
  • 新節目3集收攤…被禁止同台阿翔 謝忻感傷吐心聲

    今年6月被爆出不倫戀的阿翔和謝忻,2人因為形象受損,一度遭經紀公司下令停工,事業整個大受打擊。其中女主角謝忻,2個月前終於復出,和綜藝大哥徐乃麟一起主持節目,不料才3集就因為金主撤資喊卡。日前民視錄製除夕特別節目時,只見阿翔不見謝忻,她首度吐露心聲「多少有點不習慣,蠻想念大家。」
    2019/12/17 21:07
  • 無緣合體阿翔!謝忻慘「被消失」吐落寞心聲:格外想念…

    38歲女星謝忻今年6月因爆發和阿翔的不倫戀,慘被經紀公司下令停工,形象和事業一夕崩盤,2個月前她終於復工和徐乃麟主持新節目,豈料僅錄3集就傳因金主撤資喊卡,形同再度失業。日前阿翔隨著浩子一起現身錄民視除夕特別節目,謝忻慘「被消失」,她在IG上難過吐露心情。
    2019/12/15 14:18
  • 綠光罩頂艾成暴瘦30公斤 王瞳挨告神隱近況曝光

    女星王瞳被爆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還遭馬妻梁敏婷控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王、馬也遭公司下令停工。王瞳和男星艾成的8年戀,也因此告吹。艾成如今已暴瘦30公斤,並向媒體透露王瞳近況。
    2019/12/06 11:47
  • 情斷阿翔再復出「看清了」 謝忻躲棉被痛哭:我要堅強

    女星謝忻6月和男星阿翔在路邊驚天一吻,不倫戀曝光,引外界抨擊,兩人遭公司下令停工。事隔4個月,謝忻已復出重拾主持棒,與徐乃麟(乃哥)主持合作節目,她近日受專訪時回顧那段沉寂時間的心境。
    2019/11/08 14:40
  • 阿翔正宮崩嘆「日子過到失控」 謝忻聽完發聲了

    女星謝忻6月和男星阿翔路邊激吻,不倫戀曝光,遭公司下令停工。沉寂4個月,她已陸續復工。阿翔老婆Grace昨(28日)發文感嘆「日子過到失控」,謝忻今(29日)錄製節目坦言是看新聞才知道並發表看法。
    2019/10/29 16:04
  • 她曝王瞳真實想法「趕快離婚」:和馬俊麟修成正果

    女星王瞳遭指是同劇男星馬俊麟的小三,風波已延燒數月。昨(3日)2人召開記者會,王瞳表示1日收到法院傳票遭馬妻梁敏婷控「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百萬元;馬俊麟則承認「控制不住感情」,梁敏婷看完記者會之後,也公開王瞳家人找上門的衝突影片,雖王、馬2人被經紀公司下令停工,但事件卻越演越烈。「神明代言人」沈嶸老師通靈後,也讓王瞳內心想法曝光。
    2019/10/04 14:36
  • 正宮告王瞳!馬俊麟認「控制不住感情」 公司下令停工

    女星王瞳陷入小三疑雲,遭同劇男演員馬俊麟妻子梁敏婷指控介入其家庭,昨(2日)王瞳想找馬妻解釋卻演變成口角衝突。王瞳和馬俊麟今(3日)召開記者會崩潰道歉,王、馬所屬經紀公司表示,將暫停兩人演藝事業,好好檢討。
    2019/10/03 22:38
  • 斷開謝忻獨自入圍金鐘 阿翔超嗨:莫忘初衷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6月與女星謝忻當街驚天一吻,不倫戀曝光飽受外界抨擊,重創演藝事業,還被公司下令停工2個月滅火,兩人近日雙雙復出。今(28日)54屆金鐘獎公布入圍者中,不倫男女主角命運大不同,謝忻未在名單上,阿翔以《綜藝新時代》入圍益智及實鏡節目主持人獎。
    2019/08/28 20:17
  • 獨留謝忻發抖道歉 她揭阿翔「這套路」網傻眼

    藝人謝忻和阿翔6月當街激吻遭週刊活逮,不倫戀浮上檯面,重創形象,更遭公司下令停工2個月滅火,兩人近日雙雙復出。阿翔受訪時切割謝忻「沒有聯絡的必要」,強調家庭和老婆是他的「全世界」。之後謝忻出面道歉時全身發抖,並向阿翔道歉。對此,知名精神科醫師鄧惠文在節目中分析阿翔此舉,「是在對應觀眾」,是推銷形象給觀眾。
    2019/08/26 09:05
  • 真的原諒!Grace首曬「夫妻同框照」:手裡抓著幸福

    藝人阿翔(陳秉立)與謝忻先前遭爆當街熱吻,不倫戀飽受外界撻伐,2人也遭公司下令停工,事隔2個月,阿翔19日終於復出錄影,他受訪時強調「老婆是我的全世界」,決心要挽回家庭。事件爆發後,阿翔老婆Grace今(25日)也在臉書吐露心聲,並首度曬出夫妻同框照。
    2019/08/25 11:31
  • 忍痛原諒腥夫阿翔 Grace深夜沮喪吐:想回到過去

    藝人阿翔和謝忻6月的那場驚天一吻,不倫戀浮上檯面,飽受外界抨擊。事隔2個月,遭公司下令停工的阿翔19日終於復出錄綜藝,強調「老婆是我的全世界」,決心要挽回家庭。不過,阿翔老婆Grace今(23日)深夜又吐心聲,「要借時光機,回到過去。」讓粉絲看了相當心疼。
    2019/08/23 15:50
  • 快訊/化學廠東碱又違規!鹽酸未處理飄臭 遭勒令停工

    最新消息!今年6月才因為化學汙染被重罰的東碱蘇澳廠,如今又被稽查人員抓到廠內有黃色鹽酸臭味撲鼻、粉塵到處都是,嚴重違反空汙法!再被罰400萬,甚至工廠部分製程都沒申請操作許可,代理縣長陳金德下令停工,未來要復工得通過勞動部稽查。
    2018/10/09 13:22
  • 逆轉!台化可望復工 環保署撤銷彰縣府處分

    歷經了5個月訴願,台化彰化廠被縣政府下令停工,如今訴願結果出爐卻大逆轉,環保署撤銷彰化縣原處分,等於退回到申請展延階段,復工有望,台化表示因為政府失當行為造成損失,會要求賠償,強調是遲來的正義。
    2017/03/10 21:23
  • 抓包!日月光中壢廠排廢水 勒令停工

    日月光廢水汙染案越滾越大,桃園縣環保局14日深夜,突襲日月光中壢廠,發現封測1廠3部晶片切割機台製程廢水,沒有依申請方式排放,總共偷排1275噸,違反水污染防治法規定,當場下令封管,勒令停工,直到改善為止。
    2013/12/15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