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上行娛樂 結果共6筆

  • 陳威全16歲嫩照曝!奪冠嗨成周杰倫師弟 藉比賽陪伴新人

    大馬創作歌手陳威全發起的「Talent Plus披風 Hybrid」音樂大賽,昨(23)日舉行總決賽,以罕見的演唱會形式舉行,並召集亞洲5地傳媒聯合線上直播,邀請到樂壇重量級老師丁曉雯帶領評審團,創作歌手蔡佩軒(Ariel)、張與辰(Vic)與九九擔任評審。陳威全身為上行娛樂CEO,感性表示本身也是創作比賽出身,2000年拿下大馬全國創作大賽冠軍,被阿爾發音樂相中,離鄉背井來台成為周杰倫師弟,如今已經是3寶爸的他,也曬出20年前參加比賽的嫩照。
    2022/04/24 16:49
  • 言承旭夯曲疑遭「韓團抄襲」 創作人陳威全:不排除提告

    創作歌手同時也是上行娛樂CEO的陳威全,曾為叮噹、楊丞琳等大咖歌手寫歌,創作出〈我愛他〉、〈我們都傻〉等夯曲,2009年為言承旭歌曲〈我會很愛你〉作曲,在當時傳唱度超高,他近日在友人告知下,才知道自己的歌曲疑似被南韓創作人抄襲,為捍衛著作權未來不排除提告。
    2021/05/24 12:23
  • 陳威全3度當爸「組男團」 激動報喜:說不出的感動

    創作歌手同時也是上行娛樂CE的陳威全,去(2020)年父親節時開心宣布再度當爸,今(19)日在臉書報喜,透露老婆Jenny順利產下兒子「昊昊」,有感而發寫下「看到你的第一眼,聽到你的哭聲,說不出來的感動。」
    2021/02/19 18:53
  • 父親節大驚喜!陳威全宣布老婆懷孕 開心升格三寶爸

    上行娛樂CEO陳威全父親節宣佈又將當爸,繼老大「咖喱」、老二「咖啡」兩名愛子之後,老婆Jenny證實懷上第三胎,雖生男生女一樣好,但陳威全還是不禁偷許願想要女兒,「湊個『好』字,就更圓滿了!」因此雖然還不知胎兒性別,已喜沖沖取個小名叫「蔓越莓」,預產期在明(2021)年3月。
    2020/08/08 23:22
  • 恭喜!愛情長跑13年今公證 男星摟妻甜喊「未來交給我!」

    演藝圈再傳喜訊!曾獲得金曲獎最佳男歌手提名、和歌王蕭敬騰合唱〈別再叫我哥〉的33歲藝人許書豪(許書豪),今(24)日和愛情長跑13年的未婚妻Amy攜手共赴南港區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在「伯樂」上行娛樂老闆陳威全見證下完成終身大事,2人的甜蜜婚紗照也曝了光。
    2020/06/24 13:02
  • 我反對多元成家! 黃美珍公司再爆「拒用同志」

    歌手黃美珍在2007年因參加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發跡,過去也曾和該屆冠軍賴銘偉共組樂團神木與瞳,而先前曾發文公開表示「反對多元成家」的她雖澄清自己沒有歧視同性戀,但依舊引發喧然大波,人氣直落,近來更被爆出她所屬的「上行娛樂」拒用同志員工,且她也是公司股東之一,再掀爭議!
    2018/03/28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