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上背部 結果共16筆

  • 女星裸身床戰動作太激烈!下秒「胸前一片空」害羞過程曝光

    犯罪影集《深網》上週播出後引起觀眾矚目,該影集探討青少年網路性犯罪,從警探、家人、校方和心理學家等各種角度觀察一連串青少年涉入的霸凌、自殺和性侵等案件,堪稱為「影集版N號房」,女主角陳雪甄此次做出許多突破性大尺度演出,她首度在螢幕上背部全裸,與飾演老公的新加坡演員宏榮演出激情戲,她透露在拍攝現場一度差點走光,「在最後一次拍攝時,胸前的安全措施掉下來,趕快伸手遮住,超緊張!」
    2023/12/12 20:40
  • 管麟大肌肌全看光!自訂「裸戲標準身材」苦嘆:當男藝人很辛苦

    32歲男星管麟在台劇《女兒大人加個賴》飾演型男律師江羽藍,劇中他為了直播換衣服,在螢幕前大露好身材,管麟一直都有健身的習慣,這幾年還為了工作,自有一套「上鏡裸戲拍攝標準」,他考量電視比例會讓視覺放寬,所以如何讓肌肉有線條,但又不會顯得太腫,他有理出訣竅,「重訓時不求把身體練厚,但會針對正面及側面的視覺角度做重點部位的加強,正面我會把重點放在胸腺及肩膀,側面的角度我會加強後三角肌以及上背部的肌群。」他還舉例身形就像電影《阿凡達》,但不會到太誇張的程度。
    2023/08/24 11:59
  • 腫瘤壓迫右手險癱!美國醫也沒轍 台大醫「元宇宙」助攻手術救回

    一名37歲女性近一年因右上背部疼痛及右手臂痠麻,在美國進行檢查,診斷右側胸壁頂端靠近肩關節處,有一顆直徑5.1公分的纖維樣瘤侵犯到右側第一到第三肋骨,且腫瘤旁緊貼著通往右手的鎖骨下動、靜脈及臂神經叢,美國醫師評估此手術困難,且有右手癱瘓的風險,轉而返台至台大醫院就診,將患者的斷層及磁振造影影像組合成3D立體影像,透過電腦動畫解釋病情、進行術前模擬,全程使用神經監測保護右手功能,精準地切除腫瘤,且未損傷任何神經血管,病人術後良好,也無右手癱瘓無力的後遺症。
    2023/08/09 13:49
  • 真病入「膏肓」了!愛追劇恐壓迫上背神經 醫曝3招緩解劇痛

    不少民眾都因長期使用電腦、平板追劇,結果產生肩膀不適、上背部疼痛的毛病。醫師指出,「膏肓痛」是指肩胛骨內側的慢性肌筋膜疼痛,跟上交叉症候群與頸背部神經壓迫有關,3動作能簡單伸展上背肌肉,緩解上背痛帶來的困擾。
    2023/03/13 13:00
  • 夫妻不睦談離婚!醫師娘竟趁丈夫午睡「潑油引火」判7年

    2018年10月,台北市一名林姓醫師娘,因為長期和丈夫相處不睦,竟然外出去買來酒精和汽油,趁著老公睡午覺時,朝他頭部潑灑並點火,讓熟睡中的先生痛到驚醒,跑到浴室沖水滅火,但是臉部、 頸部、前胸、上背部及四肢,仍有深二度至三度燒傷,已經占全身40%面積,大面積的燒傷還危及呼吸,院方一度發出病危通知,幸好最後保住性命。而林姓醫師娘一審時被判刑8年,二審高等法院改判7年,全案仍可上訴。
    2021/12/21 18:12
  • 運動後心悸、胸悶 恐是「這種病」醫曝解決方法

    疫情悶壞了,在家關了幾個月,好不容易打完疫苗盼到了健身房開放,30歲的白領黃先生開始回到健身房開始接受肌力與有氧訓練,每周末跑健身房兩天,想練出漂亮的胸肌和鯊魚線。但卻在鍛鍊幾周後,開始發現自己會胸悶,跑沒幾下就開始喘,後背伴隨有疼痛的問題,不只上班時開始發作,鍛鍊後更會加劇。不堪其擾的黃先生還以為是打疫苗的副作用,去醫院檢查並無任何異狀,接著決定來接受尋求中醫的協助。中醫師認為因為肌肉長期的休息,突然開始運動,熱身不足,也沒有足夠的拉筋導致勞損,胸悶,心悸原來是「膏肓痛」搞的鬼,許多勞力工作者、家庭主婦、上班族等族群,因為經常重覆使用相同部位的肌肉,或是因坐姿不良、時常用脖子夾電話、長時間使用電腦,使肩膀長期處於緊繃的狀態,導致上背部肌筋膜發炎、疼痛,常會有膏肓痛的困擾。
    2021/12/05 09:57
  • 快訊/男嬰背部挫傷血腫急救中 醫院判斷疑受虐

    高雄疑似有男嬰受虐案件!1名不到1歲大的男嬰,昨晚緊急送長庚醫院,男嬰身上背部挫傷、血腫,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急救;醫院判斷疑似有兒虐狀況,通報社會局與警方調查中。
    2021/09/22 15:04
  • 「內臟器官」病症 發出「背部疼痛」警訊輕忽恐發生這憾事

    不知您有沒有上背部疼痛的經驗?其實很多民眾並不知道,內臟的病症也有可能造成背部的疼痛,臨床醫師指出,就有案例一直拖著背痛沒有就醫,最後做了進一步的檢查之後,才驚覺是腹部的內臟器官出了問題。
    2020/10/30 23:25
  • 太猛!魚被咬掉半身還能活 網友神回引暴動

    展現強韌的生命力!最近有網友分享1張照片,主角是1隻魚,優游徜徉在水中。但讓人訝異的是,這隻魚的上背部,被咬掉了一大口,連骨頭都外露出來,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和回應。沒想到有網友看完之後,他用一句話「神回覆」,引發大家熱烈迴響。
    2019/11/28 09:26
  • 低頭滑手機等於肩膀揹27公斤! 醫師曝3招舒緩方法

    隨著3c產品的普及,不少人在通勤、吃飯或是下班後,總不忘利用空閒時間滑個手機,但長時間低頭滑手機所帶來的代價可不只是脖子和上背部的緊繃;美國脊椎外科醫師Kenneth Hasraj曾為此現象提出「簡訊頸」一詞,正常站立時頭部在頸椎上的負重約5公斤,若低頭幅度到達60度時,頸部支撐重量竟高達27公斤,造成的傷害相當驚人。
    2019/08/20 12:54
  • 猛虎回歸!伍茲逆轉勝 奪美名人賽冠軍

    高爾夫球冠軍選手的年齡,平均都在30歲左右,但今年的美國名人賽上,冠軍年紀很高、已經43歲,而且他的名聲更是響亮,就是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他曾四度拿下美國名人賽冠軍,但最後一次奪冠是2005年,當時他的父親就陪在身邊,沒想到隔年就與世長辭。而他也在2009年爆發了桃色風波,加上背部拉傷,讓他從此與冠軍無緣!去年他強勢回歸,宣告「老虎回來了!」如今奪下生涯第五座名人賽金盃,雖然父親已經不在人世,但他的兩個兒子都在現場,親眼見證父親奪冠榮耀!
    2019/04/15 19:50
  • 柯侯會破局!侯腰傷惡化臨缺席、柯獨撐場

    柯侯會首度登場,特別把地點選在新北市瑞芳,而且柯文哲跟侯友宜,還要騎鐵道協力車象徵雙北合作,但論壇登場前半小時,侯友宜臨時說因為腰傷加上背部拉傷來不了,外界聯想,難道是因為柯文哲剛表態挺余天,跟侯友宜支持的鄭世維打對台,所以柯侯會才破局。
    2019/02/23 18:39
  • 無預警遭嫌犯開槍 防彈背心成保命符

    這起員警值勤無預警被開槍的意外,所長以及員警之所以傷勢不嚴重,原因是兩人依照規定身穿防彈背心!加上背心上的口袋,裝有警用的行動裝置,第一時間抵擋了子彈衝擊,事後兩人被送往醫院,背部中彈的所長僅背部紅腫,另一名員警則是手臂擦傷,兩人傷勢都沒有大礙。
    2018/12/13 13:58
  • 首波寒流來襲! 保暖穿衣撇步報你知

    入冬首波寒流逐漸南下,嘉義市衛生局長張耀懋今天表示,寒流來襲不必穿成毛球,只要特別注意手足四肢、上背部保暖,全身就會暖和。
    2018/01/08 14:22
  • 普悠瑪育嬰室首曝光 扶手上藏點字

    台鐵新買的傾斜式列車「普悠瑪號」,明年春節馬上要投入營運,車廂內的育嬰室首度曝光,走道扶手上還有貼心的點字,服務視障朋友們可以輕鬆找到座位,通通都是獨步高鐵,太魯閣號的創舉,不過率先試乘的立委們卻發現,座椅上的枕頭太低,只要身高超過170公分,枕頭就會卡在上背部,台鐵也將要求廠商根據國人身高體重,重新評估座椅空間設計。
    2012/12/24 12:16
  • 葉蒨文肚兜裝亮相 代言瘦身產品

    香港最近又開始吹起瘦身風,尤其喜歡邀請藝人替產品代言。已經40歲的葉蒨文就穿上背部全裸的肚兜裝,替香港一家瘦身產品代言,不過葉蒨文還是相當保守,連自己的三圍都不願透露。
    2004/03/02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