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上班時間 結果共915筆

  • 強震害上班遲到被記「半天事假」 許銘春:雇主會體恤勞工給薪

    4月3日花蓮7.2大地震,造成台北捷運、鐵路等大眾運輸停駛,而地震發生時間剛好是上班時間,導致不少民眾因此而遲到,勞動部當天緊急發布新聞稿表示,如果因天災沒辦法準時到班,雇主不能視為遲到或曠職,但國民黨立委陳菁徽在立院質詢就說,還是有收到民眾陳情表示被記了不給薪的「半天事假」。
    2024/04/08 10:43
  • 上班爽滑手機!他換「事少離家近工作」後悔了:過得好空虛

    工作如果太清閒,反而很空虛?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自己找了一份小工廠的保全工作,上班時間幾乎都在滑手機,過得很愜意,不過日子一久,他才發現不對勁,「自己好像脫離社會,過得很孤單又很空虛」。
    2024/04/07 17:40
  • 地震交通受阻無法上班 勞動部:公司不可視為遲到或曠職

    3日早上全台發生大地震,有些人剛好在上班時間,碰到了捷運停駛,導致無法準時到班,勞動部指出,如果因為因交通受阻而晚到班或無法到班,不可視為遲到或曠職論處。
    2024/04/03 10:00
  • 太狠!員工齋戒月穿「印度煎餅」上班 意外掀兩派論戰

    馬來西亞是個多元宗教的國家,而伊斯蘭教(回教)是馬來人和其他土著為主信奉的宗教。近日,馬來西亞就有一名職員竟在上班時間披上「印度煎餅」披肩,害得其他同事看了紛紛流口水歪樓「想拿點咖哩沾來吃」。不過,也有網友抨擊「在齋戒月這樣不好吧」,意外掀起兩派論戰。
    2024/04/01 12:40
  • 幾點上班最爽?他提議「這時段」加班也不怕 一票人狂嘆:想太多

    日前才有網友發起「週休3日」的連署活動,後來根據人事行政總處評估,最後決定不予採納,沒想到最近又有網友提議將上班時間改成「7:30至16:30」,認為在這個時段上班最爽,不料卻引發大批網友質疑:「你確定能準時下班?」
    2024/03/31 15:08
  • 騎士鑽車縫、任意變換車道 男按喇叭提醒卻被問候老母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騎車行經新莊環漢路附近時,因當時正值上班時間,車多雍塞,一旁另名黃姓騎士疑似欲鑽車縫、相當危險,王姓男子索性按喇叭提醒,沒想到竟引來對方不滿,長按喇叭挑釁並嗆聲。事後雙方於下個路口再碰面,黃姓騎士仍持續以髒話辱罵,甚至還於機車未熄火時拿出手機拍攝,王姓男子也將此段行車紀錄器交由警方,提出相關違規事項檢舉,同時提告公然侮辱罪。
    2024/03/21 12:59
  • 你是誰?陌生男闖漁會 舉紅龍柱試圖打員工

    11日早上7點多,剛好漁會員工的上班時間,保全也忙著顧進出車輛,結果一名男子,從停車場闖入宜蘭蘇澳漁會,舉起紅龍柱衝出來,試圖隨機傷人,員工差一點就被打,整個過程大約12分鐘,還好最後嫌犯沒得逞,而警方已經鎖定身分,通知到案釐清狀況。
    2024/03/13 13:51
  • 邊拿飲料邊騎 38歲單車騎士遭公車右轉撞上

    台中又發生嚴重車禍,3/11上班時間,公車右轉跟腳踏車騎士發生碰撞,騎士一度受困車底,全身多處骨折,監視器還原事發經過,拍到腳踏車騎士等紅燈時,兩度拿飲料起來喝,騎車時右手握著飲料。
    2024/03/11 19:45
  • 日本公務員「上班時間熱便當」 被控摸魚受罰

    日本大阪市水道局一名男性員工,因為多次在上班時間用微波爐加熱午餐,被同事投訴摸魚,遭到處分。此事遭到媒體報導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對此感到同情,認為沒必要為了這點小事受罰。
    2024/03/09 17:09
  • 爽當國家級米蟲!妹子怨同事上班狂偷懶 眾前輩反讚:很聰明

    在職場上,難免需要與同事分擔業務,如果在合作上,故意偷懶或搞消失,可能會造成別人的困擾。一名女公務員抱怨,與同事負責同業務,卻經常被拖累,對方在上班時間經常偷懶、搞消失,完全沒有責任感。
    2024/03/01 09:45
  • 突擊「沒YouBike可借」 蔣萬安擬「專案優化」

    台北市YouBike前三十分鐘免費,29日上路第二天剛好是上班日,市長蔣萬安一早上班突擊檢查,就看到捷運站出口只剩下一輛車,民眾也說上班時間,捷運站點比較難借到車,蔣萬安說這兩天確實使用率,有比以往增加。
    2024/02/29 19:39
  • 台南不織布廠房「康那香」起火黑煙狂竄 上百員工疏散逃命

    位於台南將軍區的觀光工廠「康那香」今(29)日上午9時02分許驚傳失火,由於正值上班時間,廠方緊急疏散員工並通報警消救援,消防到場緊急灌救,火勢在9時50分控制,所幸廠方已立即疏散所有內部員工,並無人受困。初步了解,疑因燃油管路爆管導致火警,至於受影響產線程度及有待評估。
    2024/02/29 10:33
  • 工作出現「這狀況」連下班時間也被剝奪 長時間壓力過勞死風險高!

    生活中包括工作、人際關係等各個面向,都能夠讓自己能夠覺得自在、安心,如此你的心裡才會因為調適的合宜,就會有一個健康的狀態,這就是所謂的心理健康。其實心理健康其實每個人都可以做到,主要是真的了解自己,然後適當地做出調整紓壓,值得注意的是,現在有不少上班族因為工作壓力大,甚至連下班時間也被剝奪,忙工作,不合理的工作量,讓身心幾乎被壓垮,如果長時間工作,造成的生理、心理壓力過大會造成過勞死。
    2024/02/13 23:08
  • 快訊/上班時間傳火警!新北華廈竄濃煙 5住戶預防性送醫

    新北市驚傳火警!今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北市新莊五工一路巷內一住華廈民宅傳出火警,大批警消獲報後趕抵時,發現住宅5樓不斷地竄出濃煙,警消立即破門搶救射水灌救,所幸火勢在30分鐘內熄滅,現場緊急疏散5名住戶,所幸5人均意識清楚,被預防性送醫觀察。
    2024/02/05 10:09
  • 150公里外罰單「打檔車」超速 「踏板車」收罰單

    基隆一名機車女車主,收到一張1萬2千元的超速罰單,超速地點在苗栗,相差150公里,而且是她上班時間。照片上車牌不清楚,但是看來是打檔車,收到罰單的確是塑膠殼踏板車,申訴沒通過,還要車主提告。當事人抱怨實在太擾民,原來是警方,開了烏龍罰單,審核申訴時又有疏失,現在要撤銷了。
    2024/02/04 18:35
  • 改槍有薪!五金加工廠資深員工 上班偷改槍

    台中一名39歲楊姓員工,在五金加工工廠上班,竟然平常利用上班時間,使用車床改造槍枝,再拿到網路販賣,遭到檢舉被警方盯上,到楊姓員工住處還有工作地方搜索,果然就找到槍管和零件,工廠老闆得知楊姓員工,在工廠改槍相當驚訝,沒想到資深員工結果是薪水小偷。
    2024/01/30 12:27
  • 物流士月薪有100K!要能刻苦耐勞 均薪6萬難徵才

    物流業也鬧人力荒,有企業的物流中心,透過人力銀行徵才,應徵物流人員,固定上班時間還周休二日,開出優渥薪資6萬至9萬,但其實物流人員一點都不輕鬆,要揀貨搬運,也要願意吃苦耐勞,另一家在高雄的食品公司,表現優秀的物流人員,月薪都破十萬,但要付出相對的勞力。
    2024/01/29 19:02
  • 他讚大樓2優點 同事突爆氣「被歧視」:有錢人都住公寓

    公寓大樓也有優劣之分?不少人選擇住宅時經常在公寓及大樓間猶豫不決,認為各有優缺點。然而,近期一名網友分享,上班時跟同事聊到自己沒住過公寓,因此好奇住公寓會不會「被快遞及垃圾車綁住時間?」不料,住公寓的同事竟突然爆氣說,「不要看不起公寓的住戶,有錢人都喜歡住公寓」,對此也讓該名網友感到不舒服並疑惑,為何對方會覺得自己被歧視?
    2024/01/29 16:24
  • 板橋湳雅夜市清晨大火「濃煙竄天飄到新莊」 已歇業茶坊燒毀

    今(11)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板橋區南雅南路一段巷弄內一間鐵皮屋起火燃燒,大批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該棟2層樓鐵皮住宅已全面燃燒,濃煙直竄天際,由於火警現場鄰近台65線快速道路,當時又正值上班時間,濃煙一度影響車輛通行,所幸稍早已撲滅火勢,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4/01/11 09:27
  • 7旬翁違停紅線還想跑!三度「踩油門欲衝撞」 警急拔槍警戒

    新北市一名70歲洪姓老翁日前將車違規停放在板橋雙十路附近,但因當時正處上班時間、該處又是人車較多路口,巡邏員警經過發現隨即上前開單,沒想到洪姓老翁竟不配合還兩度想催油門離開。因當時員警正在替前一輛違規車輛開單,加上製單機卡紙需要等待支援,洪姓老翁不耐久候三度催油門,這時員警剛好站在車子前方,深怕遭衝撞會發生危險,情急之下拔槍戒備,直到確認洪姓老翁無移動車輛就收回,並依法開出600元罰單。
    2024/01/09 20:23
  • 爆薛瑞元率隊密會潘孟安 藍委:喬高端?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秀照片爆料,指就在1/3上班時間,目擊衛福部長薛瑞元率領相關官員,到位在青島東路上的辦公室會談,與會的還有賴清德競總幹事潘孟安和發言人陳世凱,質疑難道是密商高端?這要跟賴競總報告嗎?薛瑞元則澄清當天是討輪國民黨要加開高端臨時會,至於潘孟安等人不是他約去,談的事情也不同。
    2024/01/05 20:05
  • 停蘆洲站「改辨識加減車道」!上班遲 機車族:全勤獎金飛了

    不少新北上班族,通勤到北市上班,騎機車轉搭捷運,但昨天(1/2)今年的第一個開工日,發現捷運蘆洲站停車場,改系統變成車牌辨識,有人上班排隊停機車,因此遲到,全勤獎金飛了。沒想到下班時間更慘,數十部機車回堵,從出口排到入口,本來三分鐘就能離場,最後花了超過半個小時。
    2024/01/03 20:07
  • 2成1公司「不可談政治」!雇主做1事最高恐罰150萬

    根據yes123求職網的最新調查,有20.7%台灣公司提出禁止員工在上班時間討論政治議題,其中13.1%,雖未有明文規定,但7.6%已有明文禁止這種行為。然而,有近8成的公司(79.3%)表明,只要不影響業務和形象,員工可自由談論政治議題。
    2024/01/03 15:15
  • 爸媽「獨留4個月嫩嬰在家」!離開後慘遭流浪狗狂咬 濺血身亡

    悲劇!近日,印度發生一起可怕的意外事件,一對父母因要外出工作,不得不在上班時間將4個月大男童獨自留在家裡,怎料1隻流浪狗突然闖入家裡,將男童的額頭和臉嚴重咬傷。父母回家見到躺在血泊中的兒子後,悲痛不已,但也已來不及阻止悲劇的發生。
    2023/12/26 15:18
  • 獨家/自強隧道口火燒車「整條路塞爆」!竄濃濃白煙封閉中

    今(25)日一早自強隧道士林往內湖方向隧道口,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轎車因不明原因自燃,整條隧道竄起濃濃白煙。目前火勢已撲滅,正排煙封閉一隧道,因正逢上班時間,也導致交通大回堵,汽機車全塞在路上。
    2023/12/25 0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