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上漆 結果共45筆

  • 怎麼會有Under table?黑道介入夜市 議員穿防彈衣質詢

    台南鹽水夜市,固定每週三,現在要加開每週日,但傳出有人反對,甚至管理自治會人員,接到經發局市場處電話,說「對方是黑的」,要「Under table」檯面下處理,現在被質疑黑道介入夜市嗎,有議員質詢,簽署不自殺聲明,還穿上漆彈防彈衣,而市府說若有黑手伸入,絕不會寬貸。
    2023/11/09 18:40
  • 球迷看龍獅戰「手肘刺痛」 嘉市棒球場鍍膜改善座椅扶手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與味全龍隊昨晚在嘉義市立棒球場比賽,許多球迷觀賽後反映手肘刺痛,懷疑是座椅扶手造成;市府今天下午與廠商會勘,初步先以上漆、鍍膜等方式改善。  
    2023/08/24 15:35
  • 仙女工班吔!年輕正妹細肩帶上工 外牆塗面超專業

    你見過女工班進行外牆塗漆嗎?高雄有1家設計公司,就有好幾名年輕的正妹員工,專門負責外牆塗料設計的工作,她們得搬運笨重的貨物,還得攪拌油漆、補土、爬到高架梯上上漆,她們不同於一般的油漆工把自己包緊緊,而是穿著小可愛或小背心,輕鬆幹活,十分特別,工作成果,老闆也深感滿意,特別封她們為「仙女工班」!
    2023/05/29 18:55
  • 雲霄飛車塗裝師 年薪兩百萬還能玩遍遊樂園

    什麼樣的工作,可以讓人玩遍世界各地的主題樂園,而且年薪將近兩百萬台幣?答案是雲霄飛車的塗裝人員!只要這些刺激的遊樂設施需要重新上漆,就是他們上場大顯身手的時候。儘管可以走遍不同的遊樂園,但是每天必須在半空中站上十幾個小時,一年當中大半時間都在出差,從事這一行不但要有體力,更是要靠滿滿的熱情。
    2022/01/05 15:36
  • 國道除了紅斑馬還要小心藍天使 遇上得破財消災

    講到紅斑馬這個暱稱,開車族大概都會知道在講什麼,就是國道高速公路警察局的警車。白色車身上漆有紅色條紋,所以才會被暱稱為紅斑馬。經常負責取締敲通違規、抓超速、協助排除路況,也是最常見的國道警用車。不過你知道嗎?其實除了「紅斑馬」之外,還有「藍天使」、「黑騎士」與「銀河戰士」,同樣都有機會讓你破財消災喔!
    2021/11/15 17:42
  • 高雄馬路出現斗大「孝」字 網友猜不透原因

    馬路上通常會在地上漆上如「待轉區」、「禁行機車」、「機慢車專用道」等字樣,以便區各個路段的優先路權或是示警用路人,但在高雄市竟有網友發現地板上漆了一個大大的「孝」字,網友也將這條「孝道」PO上臉書,引來其他網友在下方留言「提醒這裡汽車大迴轉容易撞到孝子」。
    2021/08/27 13:32
  • 金門喜迎「麟洋配」 李氏家廟楹聯新上漆相輝映

    台灣之光李洋29日將回老家金門祭祖,搭檔王齊麟也同行。古寧頭李氏宗親為迎接他們,特地聘請髹漆師父黃清海為南山李氏家廟「上妝」,要讓麟洋配和宗親合照時,背景光鮮亮麗。
    2021/08/27 09:50
  • 大巨蛋復工有缺失! 逃生梯過低、屋頂掉漆

    台北市議會的工務委員會,今天到大巨蛋視察,發現影城大樓的內部逃生梯過低,有反光問題的屋頂才上漆半年就掉漆,甚至球場的看台離地高度,也不符合辦演唱會的標準,市府說未來若要辦演唱會,將要個案審查。
    2021/05/04 19:44
  • 綠美橋800萬重上漆 竟是「危橋」得再花4千萬

    南投市知名地標綠美橋,被民代爆料,才剛耗資800萬重新油漆裝潢,沒想到檢測報告出爐,它竟然是座危橋,鋼索銹蝕鬆動,必須封起來立即修繕,修繕金額預計將花4000萬,居民質疑縣府浪費公帑。
    2020/12/22 19:35
  • 新北不厭亭地上漆「紅色7大字」 網傻眼:醜爆了

    位於新北市瑞芳、雙溪交界的「不厭亭」在102縣道上,站在亭內群山環繞,入秋還可賞銀白色芒花,美景吸引許多遊客,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地面上出現紅色油漆漆上「歡迎蒞臨雙溪區」7個大字,但網友不是很領情,紛紛表示「真的醜爆了」、「不厭亭變討厭亭了」。
    2020/11/25 17:24
  • 「順便」幫畫花!師傅收費 客戶秒變臉:我只叫你上漆

    一名油漆師傅日前接到一單「簡單上漆」,沒想到到客戶家開工後,對方開始提出一堆要求,早已超出單純上漆的範圍,於是結束工程時,他開口要收取繪畫費用,沒想到客戶秒變臉拒付「我是叫你上漆而已,只能收上漆的錢」。
    2020/10/17 23:30
  • 美衛生部長率團訪台 行政專機星條旗象徵高規格

    美國衛生部長艾薩(Alex Azar)率訪問團今天下午4時48分抵達台北松山機場,訪團乘坐美國空軍C-40B行政專機,機身上漆有美國國旗,顯示訪問的高規格。
    2020/08/09 17:53
  • 猶如機車滑壘場 草屯商圈騎士接力「犁田」

    南投草屯,形象商圈,之前因為積水搶修,結果路面防滑太差,下雨天變成機車騎士的滑壘場。慘摔連連。縣府工務處表示,商圈投票要做徒步區的壓花路面,壓模上漆防滑變差,將會改善。
    2020/07/03 13:46
  • 坐擁全球獨家技術 裝潢工闖出25億元好生意

    誰能想到,為了重新裝潢自己的家,卻意外促成一筆年營收25.4億元的好生意?17年前,從事室內裝潢的科定企業董事長曹憲章,因自家裝修需求,靈機一動,將傳統在現場仰賴人工上漆的木皮板,拉到工廠大量生產。
    2019/03/11 11:55
  • 36年都是紅色 名廟整修露出12根「千年檜木」

    在台南頗負盛名的南鯤鯓代天府,山門前的大牌樓雄偉壯麗,從數十年前建好至今,信眾都以為是水泥上漆的紅柱。近日整修牌樓,露出12根粗壯的高聳原木,大家才知道原來這些柱子難得一件的「千年檜木」。
    2018/06/13 20:04
  • 年度上漆迎降神 西藏布達拉宮著新裝

    西藏每年在雨季結束,降神節來臨之前,都會為布達拉宮大粉刷,今年也不例外,歷時9天,總共使用92噸天然顏料,幫這座藏人心中十分神聖的宮殿換上新裝,藏人把參與粉刷工作視為畢生的功德,因此天還沒亮,不分男女人手1個桶子排隊上山,以往桶子裡會裝滿牛奶、蜂蜜、紅糖,加入粉刷塗料當中作為供奉,但今年被大陸官方規定只能提空桶上山。
    2017/11/06 19:53
  • 大笨鐘修理工程複雜 維修費加碼破20億

    英國著名地標大笨鐘才剛進入4年維修期,現在卻傳出維修費要加碼為2倍,得花6100萬英鎊(約新台幣24.4億元),才能讓大笨鐘重拾昔日風貌。
    2017/09/30 09:44
  • 來拍片!?變形金剛狂派警車 花蓮現蹤跡

    近來不少花蓮民眾,都在路上直擊到2輛帥氣的警車,但仔細一看跟台灣警用巡邏車又有些不太相同,車身上漆有POLICE英文字,黑白搭配竟然是完全複製電影「變型金剛」裡的狂派警車!雖然2輛都是合法上路,一個掛普通車牌,一個貼有臨時車牌,但監理所表示會要求他們來臨時檢驗,由於警察字樣容易造成混淆,恐怕不會通過。
    2017/02/21 12:48
  • 學生畢業退租 竟遭房東要求「付油漆費」

    大學生畢業辦理房屋退租,房東竟然無理刁難,雲林科技大學8位大陸交換生,畢業後向房東告知要辦理退租,房東竟然找來房仲刁難,要求學生離開前,必須將房間重新上漆,公共空間的油漆費也要由全棟學生共同分擔,甚至要求有抽菸習慣的學生房間,必須更換冷氣機內外機、刷洗窗簾,不然就得從押金抵押費用,讓學生覺得相當不合理。
    2016/06/30 12:49
  • ​古蹟修得像新廟 鹿港龍山寺「古味盡失」

    國定古蹟鹿港龍山寺進行修建後,看起來像是新廟!多位文史工作者到龍山寺視察,發現寺廟迴廊上漆「金光閃閃」,簡直把古蹟修得像是新居裝潢古味盡失,要求立即停工重新檢討
    2015/03/30 16:22
  • 1公里路24個地上路標 民眾:難看、危險

    雲林斗南市區,一條1公里的路面因為有9個路口,鎮公所為了清楚指示,地面上漆了24個路名標示,用路人覺得難看、畫的好亂,要是有人沿著地上箭頭找路更是危險,下雨天騎在上頭,更增加打滑可能。
    2014/10/27 17:11
  • 柚木家具防潮卻易髒! 廠商各有奇招

    柚木家具在台灣其實佔了原木家具市場,近一半的比例!因為柚木家具防潮不怕濕,再加上質感以及耐用特性,很多人都喜歡買柚木家具,只不過太潮濕也容易讓柚木過度出油,因此業者也建議平均每2到3個月就要擦拭,另外衣櫃部分也會特別上漆處理!
    2014/03/10 19:34
  • 【FOCUS新聞】山東銀灘靜悄悄 「鬼城」標籤上身

    中國大陸的房地產,經過幾年的暴漲後,現在出現泡沫化的跡象,很多地方大鬧空城計,新成屋根本沒有人住,一到晚上漆黑一片,看起來就像鬼城,眼看國內房價可能沒辦法繼續上漲,有不少中國人乾脆到國外置產,去年倫敦市中心的新成屋,就有3成被大陸人買走。
    2013/08/27 22:20
  • 亮麗服裝道具秘密 天天上漆維修

    超過上億人都看過太陽劇團的表演,今年度它即將再度來到台灣,演出「藝界人生」,強調用誇張色彩,來展現城市面貌,今天到您到幕後去看看,這些鮮麗的服裝和道具,其實是需要天天修補上漆的。
    2012/08/10 23:53
  • 〈獨家〉新車送原廠維修 烤漆後竟滿車刮痕

    台中一名陳姓車主,新車發生擦撞,引擎蓋和前保險桿受損,送回原廠重新烤漆,完修後交車,重新烤漆過的引擎蓋「刮痕累累」,車身擦撞受損部位,沒有磨平就直接上漆,導致刮痕清晰可見;由於錄到修車技師說「這台有行車紀錄器,拔掉再說」,讓車主不滿,新車送維修,花了1萬8,交回顧客手上,竟然越修越糟。
    2012/07/31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