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上海東方衛視 結果共39筆

  • 遭川普點名趕出白宮 張經義:公道自在人心

    來自台灣,但任職上海東方衛視的白宮記者張經義,現在被美國總統川普發推文說,要把他趕出去,並影射東方衛視幫助北京大外宣;而張經義也反擊,在臉書放上影片,強調自己問心無愧,公道自在人心。
    2020/04/19 00:20
  • 張經義任職陸媒 川普推文「立刻踢掉他!」

    來自台灣,但任職上海東方衛視的白宮記者張經義,現在被美國總統川普發推文說,要把他趕出白宮,並影射東方衛視幫助北京大外宣;而陸委會要查處張經義,讓行政院長蘇貞昌與前總統馬英九隔空交火。
    2020/04/18 18:55
  • 快訊/查處任職陸官媒台人 馬辦斥蘇荒謬無知

    陸委會將以國人不得任職共產黨機關為由,查處上海東方衛視駐白宮記者張經義,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8)天表示,這規定前總統馬英九時代所訂的。馬英九辦公室發出新聞稿駁斥說,制度是蔡總統任陸委會時所訂,批評蘇貞昌荒謬無知,問政標準應高於素質不良立委,並呼籲蘇貞昌不要對馬英九念念不忘。
    2020/04/18 13:02
  • 罰張經義依「馬政府規定」? 馬英九斥蘇揆:荒謬無知

    大陸上海東方衛視駐白宮記者張經義,因一句回答「我來自台灣」,引起熱議!而陸委會也以張違反兩岸條例為由將進行查處。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8日)表示規定是在前總統馬英九時代所訂。馬辦上午發出新聞稿澄清,反擊制度是蔡英文總統任陸委會時所訂,同時批評蘇貞昌「荒謬無知。」
    2020/04/18 12:31
  • 陸委會擬開罰! "來自台灣"記者張經義超狂背景曝光

    在上海東方衛視擔任記者的台灣人張經義,日前於白宮記者會,回應美國總統川普一句「我來自台灣」,引發關注,但就因為其任職的媒體為大陸黨務及政務直屬事業單位,陸委會宣布他涉嫌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第卅三條第二項規定,擬對他開罰,現在張經義的背景也曝光。
    2020/04/17 12:06
  • 被川普問來自哪裡 上海東方衛視記者:台灣

    美國總統川普先前在記者會上,質疑香港鳳凰衛視駐華府記者,藉由發問機會幫中國大陸政府宣傳,今天又碰上一名亞裔記者提問,川普於是問對方哪裡來的,這名記者說來自台灣,不過沒說自己是代表上海東方衛視,這樣的自我介紹方式,也引發了質疑。
    2020/04/09 17:20
  • 楊冪vs.迪麗熱巴 跨年夜陸女星爭艷

    大陸各地跨年晚會,也成為女星爭艷的舞台,藝人楊冪在湖南衛視唱RAP,小露香肩,驚艷全場,而她一手捧紅的迪麗熱巴,則是加盟上海東方衛視晚會,大秀唱功跟舞技。
    2020/01/01 11:08
  • 張杰唱《逆戰》嗨到秀鼓技 高音燃炸全場被讚翻 

    大陸男星張杰日前登上上海東方衛視跨年演唱會,一連狂飆了4首歌曲,當唱到《逆戰》時,不僅在開場有個帥氣打鼓橋段,中間的高音更是燃炸全場,讓現場粉絲尖叫連連。另外,張杰驚喜演唱夯劇主題曲《三生三世》,唱到一半女主角楊冪從半空中緩緩升起,仙氣指數爆表,兩人還重現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經典片段,讓粉絲直呼:「滿滿的回憶啊~」
    2018/01/05 14:47
  • 羅志祥扮大媽 現上海大跳廣場舞迎新年

    亞洲舞王羅志祥跨年夜到上海東方衛視擔任特別嘉賓,原本以為是要帥氣地載歌載舞,沒想到竟然打扮起女裝跳起大媽舞,逗得現場主持人和所有觀眾哈哈大笑!
    2016/12/31 23:50
  • 王菲個唱飆天價 陸媒:疑製作方聯手黃牛

    大陸歌手王菲睽違5年再開演唱會,地點選在上海,門票開賣,網路一度飆出一張60萬天價,想用原價買到票,根本不可能,不過21日卻突然出現崩盤,上海東方衛視記者追查,認為是演唱會製作成本太高,製作公司為了不虧錢,跟票務網站、黃牛私下合作,賺去票價價差,結果炒作過頭,讓粉絲不願掏錢買單。
    2016/12/23 11:35
  • 台灣少年愛迪生鄧立維 登大陸選秀節目

    上海東方衛視近來有選秀節目不是選歌唱,而是鼓勵青少年動腦發明,要選少年愛迪生,而首位台灣參加者,今年國二的鄧立維,他的發明「LED斑馬線」已經先在今年英國發明展奪下金牌,更傳出英國人有意花4000多萬台幣購買專利。
    2015/11/18 14:17
  • ​昆凌籌婚退賽 遭陸模指控披肩藏針害人

    即將在1月18和周杰倫結婚,昆凌日前宣布退出,上海東方衛視的真人秀節目,沒想到卻傳出,有大陸第一網路美女封號的劉羽琦,指控昆凌在她的披肩藏大頭針,消息一出引發大陸網友熱議,由於昆凌和劉羽琦在節目上曾傳不合,劉羽琦也被質疑,是自導自演想藉昆凌炒人氣
    2015/01/09 12:13
  • 陸跨年活動吹韓風 EXO、李敏鎬隔空較勁

    ▲韓國人氣男團EXO(圖/達志影像/TPG) 大陸今年跨年晚會可以說吹起韓風,男子團體EXO登上湖南衛視舞台,男星李敏鎬則和台灣藝人郭采潔,一同現身上海東方衛視跨年晚會,兩人演唱《今天你要嫁給我》,讓現場充滿幸福的氣息
    2015/01/01 09:58
  • 小豬熱舞秀肌情 電倒上海灘歌迷

    雖然有大陸官方的禁奢要求,上海東方衛視與廣東衛視依然不放棄跨年晚會的難得商機,東方衛視邀來紅遍兩岸的小豬羅志祥,與大陸當紅電影小生黃曉明,兩大帥哥勁歌熱舞對尬,相當精彩,但昔日小虎隊今年無法合體,蘇有朋一個人孤單獻唱成名曲,廣東衛視則藉地利之便邀來剛傳出婚訊的歌后鄭秀文獻唱。
    2013/12/31 23:07
  • 龍年紅到蛇年 甄嬛幫春晚合體高歌

    大年初一,上海東方衛視也舉辦大型晚會,找來兩岸三地當紅藝人,絕對少不了甄環傳裡的幾個主要演員,像是飾演華妃的蔣欣、最襯職的男女配角,瑾汐孫茜和溫太醫張曉龍,還有皇后蔡少芬,也都帶來精彩的表演。
    2013/02/11 08:40
  • 陸春晚祭卡司 林志玲、PSY趕場拚人氣

    哪些明星在大陸人氣旺,看大陸春晚節目就可以知道,像名模林志玲原本有6家力邀,但最後選擇了北京衛視跟上海東方衛視,而跟她一起大跳騎馬舞的江南大叔PSY,除了東方衛視春晚節目外,還將連趕3個活動,就是要趕場拚人氣,另外吳克羣也因為在大陸節目中表現亮眼,因此受邀登上央視春晚舞台。
    2013/02/03 12:32
  • Psy保鑣陣仗「元首級」 新年問候難猜

    韓國騎馬大叔爆紅,上海東方衛視邀請他參加春晚演出,不過Psy到上海卻極為低調,刻意閃避媒體鏡頭,保鑣緊盯,隔離記者鏡頭,不只上下車被壯漢團團包圍,連座車進停車場減速,前後都出現6、7名保安貼車小跑步,幾乎是元首級陣仗,不過當他正式露臉用中文問候,想半天吐出「新年快樂」的咬字,卻快讓人聽不懂。
    2013/02/01 11:36
  • 搶人拚話題 陸各台春晚宣傳戰開打

    距離農曆春節還有20天,剛結束跨年收視戰的大陸各電視台,已經摩拳擦掌紛紛開始宣傳自家春晚的卡司,在跨年收視輸給湖南衛視的江蘇台,就說會請來郭富城,而上海東方衛視則確定請到去年紅遍全球的南韓歌手PSY,甚至可能會跟林志玲同台大跳騎馬舞!
    2013/01/21 19:36
  • 大陸跨年搶歌手 各家衛視祭大咖

    大陸跨年晚會,是各家衛視的每年重頭戲,但今年搶人拚的兇,像上海東方衛視邀請五月天跟黎明,江蘇衛視則是周杰倫跟張學友合唱,同台的還有羅志祥、王力宏跟蕭亞軒,而蔡依林今年也連莊繼續在湖南電視台唱跨年,主辦單位甚至還邀請到原本想陪妻女跨年的劉德華,做壓軸表演。
    2012/12/29 19:19
  • 陸烹飪選秀 嚴厲台籍評審成焦點

    大陸電視台綜藝節目,在特技達人與歌唱選秀之後,現在新一波趨勢是烹飪競賽節目,要評選「草根廚師」,除了央視即將推出的「中國好廚師」外,上海東方衛視最近開播的「頂級廚師」,也有不錯的收視;評審團除了資深音樂人李宗盛外,還有一名在上海和平飯店當行政總廚的台灣人,但因為他對參賽選手非常嚴厲,現在被大陸網友封為「地獄評審」。
    2012/08/29 20:00
  • 陸版「廚神」沙漠美食戰 駝倌當評審

    不知道您是否發現,這幾年大陸電視台,紛紛推出不少選秀節目?事實上,其中多數都是向國外節目買來版權,但場景布置跟主持風格通通仿效,只是製作成適合大陸播出的版本!最近上海東方衛視就推出新節目「頂級廚師」,但有別於外國原本,把外景拉到大漠中的敦煌拍攝,引起不少討論。
    2012/08/17 22:24
  • 春晚第一次 SMAP高唱中文歌拚人氣

    上海東方衛視的春節晚會,今年特別請來首度登上大陸春晚舞台的日本天團「SMAP」,一口氣帶來3首歌曲,而且為了拉近與歌迷的距離,SMAP的5位成員不只用中文打招呼,說龍年吉祥話。整場表演的3首歌中,就有兩首用中文演唱,甚至還體驗中國傳統文化中的「花式倒茶」,場面超high!
    2012/01/24 08:30
  • 陸達人秀節目再開 16歲秀人工閃電

    大陸電視台流行選秀節目,在平民秀的市場,上海東方衛視的《中國達人秀》,一家獨大,收視率達到全國5.7,創下全大陸全天所有節目排行排名第一,今年達人秀開播第二季,吸引許多80後、90後選手參加,勇敢秀出自己,其中學生現在表演人工閃電,更成為收視爆點。
    2011/05/13 22:41
  • 什麼都表演 陸「達人秀」奇人集合

    上海東方衛視的「中國達人秀」第一季創下高收視率,也造就不少紅人,現在很多素人紛紛報名,不過原本主軸是要挑選能歌善舞的明日之星,現在卻成了許多奇人想紅的舞台,像是有會特技刀工的大叔,還有會用頭髮做模型的美髮師。
    2011/04/05 11:21
  • 連勝文遭槍擊 登上國際新聞版面

    台灣五都選舉傳出槍擊,連勝文站台中彈的消息,震驚全台灣,各大國際媒體也在第一時間,發出平面新聞稿,而大陸新聞媒體的報導更加詳盡,今天一大早中央電視台、上海東方衛視,就以頭條新聞大篇幅的方式加以報導。
    2010/11/27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