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上海市 結果共626筆

  • 張蘭爆大S懷「具俊曄的種」!律師大動作反擊 怒揭關鍵證據

    大S(徐熙媛)跟汪小菲離婚後,命運還是把兩人糾纏在一起,汪小菲不斷攻擊大S,還從北京來台灣大鬧,甚至上警局控訴,好不容易回大陸之後暫時休戰,沒想到前婆婆張蘭昨(27)日曬出投訴信,要告大S在北京聘請的律師鄧高靜,認為對方對她誣陷、誹謗,並要求上海市司法局、上海市律師公會作出處罰,還有網友爆料張蘭曾在直播時暗示大S有具俊曄的種,對此鄧高靜回擊了。
    2024/03/28 09:58
  • 打球男「踩到浪貓」摔成十級傷殘 餵貓人判賠105萬

    中國一名吳姓男子去年4月和同事到上海市閔行區一家羽球館打球,在球場上因踩到一隻浪貓的肚子而摔到受傷,送醫後鑑定為十級傷殘,吳男便對羽毛球場館所屬公司以及餵養流浪貓的肖某提告。近日法院審理後,一審判決被告肖某要賠償吳男醫療費等共人民幣24萬元(約新台幣105萬元),球館所屬公司須承擔補充賠償責任。
    2024/03/19 21:30
  • 連日低溫!大陸第一高樓頂部結冰 網友:像漂浮咖啡

    大陸東部近日天氣嚴寒,各地都是白雪一片,位在上海市的中國大陸第一高樓,就被民眾目擊,頂端出現結冰現象,一片雪白,網友戲稱,整棟樓看起來,很像一杯漂浮咖啡,不過從大樓內部看,宛如災難電影的場景。
    2024/02/27 13:51
  • 罕見!中國第1高樓「頂端結冰」 民眾看傻:像電影一樣

    世界第3高、位於中國上海市的「上海中心大廈」近日被民眾發現「白了頭」,曝光的這片中能見到這棟高632公尺的摩天大廈的頂層外牆「結冰」,宛若電影場景般的畫面格外引人注目,曝光後更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不過氣象專家解釋稱「這是正常現象」。
    2024/02/27 12:25
  • 女師出軌高一生!傳遭停職後「教室吻別」 煽情片引爆陸網

    中國大陸上海市一名人妻女師遭爆不倫,被丈夫實名舉報與16歲男學生有染,除了傳聞兩人頻繁開房、校內纏吻的畫面引起熱議之外,更有網友稱其在被學校停職當日,竟不顧眾人眼光走進教室、後在眾目睽睽下與男學生「當眾吻別」,讓一旁的同學傻眼到不行;不過影片迅速擴散後,也有民眾指出多處不合邏輯,質疑該段畫面應是造假成分居多。
    2024/02/21 16:13
  • 25歲女師出軌16歲學生!陸綠帽夫怒揭鹹濕對話 親熱片瘋傳

    日劇《魔女的條件》師生戀劇情竟真實上演!大陸上海市一名25歲已婚女教師,近日遭丈夫實名舉報「出軌16歲學生」,雙方露骨對話截圖也被全數公開,其中一段疑似親熱影片,更被外流到社群平台上,事件曝光後引發各界關注,迅速登上微博熱搜。對此,涉案學校19日回應,已對該教師停職進行調查。
    2024/02/20 12:00
  • 陸A股重跌低迷 中國證監會主席遭免職

    面對股市信心低迷,中國政府近期進行重大的人事變動。新華社報導,中共中央決定,易會滿(Yi Huiman)不再擔任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CSRC)主席,改由吳清(Wu Qing)接任。新上任的吳清曾任職於中國證監會,並曾領導上海證券交易所,也擔任過上海市副市長,擁有豐富的證券監管經驗。
    2024/02/08 10:55
  • 收受近3億賄賂 陸山東艦總指揮胡問鳴重判13年

    原中國船舶重工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胡問鳴,被上海市第一中級法院因受賄罪和國有公司人員濫用職權罪,判處有期徒刑十三年,並罰款人民幣500萬元(約新台幣2157萬元)。胡問鳴同時還有另一個身份,是中國大陸首艘自製航空母艦「山東艦」工程總指揮。
    2023/12/27 17:37
  • 冬至掃墓驚見「墳被水泥封」!竟是兒媳搞的 老婦怒告求償

    明(22)日就是冬至,今(21)日應該就不少民眾到市場買湯圓,雖然由來眾說紛紜,但總是象徵著團圓、圓滿。然而,中國大陸上海一名老婦人,在某年冬至掃墓時發現,自己未來要與過世親人合葬的墓位被水泥封掉,就連壽名都被抹去;經調查,原來是與老婦早有嫌隙的兒媳所為。上海市浦東新區人民法院(下稱浦東法院)判決,兒媳要將墓地恢復原狀,並賠人民幣5000元(約新台幣21379元)精神撫慰金予老婦。
    2023/12/21 18:20
  • 陸噁男憋不住竟在公車「脫褲解放」 便完瀟灑起身退場

    人有三急,若是突然遇到緊急狀況確實難以忍耐,但總不能就地就解決!日前,中國大陸上海市竟有一名拿男子在搭公車時,直接將排泄物拉在椅子上,便完後還瀟灑轉身移動到別的座位,最後還若無其事的下車,超誇張行徑全被錄下,引來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3/12/17 22:14
  • 五月天捲假唱風波!金鐘DJ心疼發聲了 揭阿信說過這些話

    天團「五月天」捲入假唱風波,粉絲、網友吵翻天,更引來大陸相關單位調查,將演唱會原始影片、音檔提交給上海市文旅局執法總隊曾拿下第29屆金鐘獎的廣播DJ、現職為台藝大講師的傅汝洋出面聲援,更公開他們過去訪談分享的小故事。
    2023/12/09 14:19
  • 五月天陷假唱風波遭追殺 陸媒預測「調查結果」內幕曝光

    華人天團「五月天」日前遭大陸音樂博主指控假唱,對此所屬相信音樂發聲明駁斥,阿信也表示「除了真唱,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更全程直播五月天的巴黎場演唱會。不過大陸相關單位已將演唱會原始影片、音檔提交給上海市文旅局執法總隊,網友相當關心調查結果,但陸媒指出判斷標準難定,可能不會有答案。
    2023/12/09 11:36
  • 五月天如被認定假唱 陸媒:觀眾依法可要求「退一賠三」

    台灣知名樂團五月天,在中國大陸被指控演唱會「假唱」,掀起微博輿論熱議,多次衝上熱搜榜成為討論焦點。目前官方調查尚未出爐,但根據《界面新聞》報導,被指控假唱的上海演唱會所在地,也就是上海市徐匯區消費者權益保護委員會諮詢,對方窗口回應表示,假唱違法的認定需要行政部門正式確認,一旦認定是視同欺詐,買票入場的觀眾可按照《消費者權益保護法》要求「退一賠三」,也就是無條件退回門票金額,同時賠償票價3倍做為補償。  
    2023/12/08 12:26
  • 陸官媒疑指五月天假唱:5首有問題 律師曝最慘恐「終身禁唱」

    知名樂團五月天日前巡迴至中國大陸上海市開唱時,被當地音樂博主指出疑似「對嘴」,更向文化市場稽查部門舉報,雖然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發聲駁斥,並稱將直播後續場次供觀眾檢驗,但中國官媒《人民日報》罕見發文提及「某樂團假唱」,疑似暗指五月天,還有北京律師指出,若假唱情節嚴重,恐將被「終身禁唱。」
    2023/12/06 12:11
  • 央視也出手!五月天遭控假唱「官方介入調查」 準備發聲:沒假唱

    天團五月天創作實力驚人,演唱會更是被譽為「一生必看一次」,場場演唱會都是秒殺,沒想到日前卻被一名大陸博主「麥田農夫」指控上海演唱會疑似假唱,稱經專業軟體鑑定五月天上海演唱會的12首歌,疑有5首歌假唱,這件事在網路上引發效應,連大陸官方都開始要介入,連央視新聞都出手報導,內容提到上海市文化和旅遊局執法總隊,將對提供的音視頻內容進行科學的測評分析,並公佈調查結果。
    2023/12/04 14:27
  • 父母車禍亡!獨生女繼承「8.6億遺產」 老公憑1物爭產秒提離婚

    錢最能看出一個人的真面目!中國大陸上海市一名獨生女,父母親出車禍雙雙離世,女子深受打擊,半年後才回歸工作與生活,孰料,本悉心陪伴在身側的老公卻突然以性格不合為由要和她離婚,而關鍵原因竟是她所繼承的2億人民幣(約新台幣8.6億)。
    2023/12/01 14:03
  • 街頭驚見炫富式乞丐! 看「碗內驚人金額」哀嘆:讓我跪

    當乞丐也能賺大錢?近日,上海市一名男網友在街頭遇見一名乞丐,卻被對方的「收入」震驚,只見他的碗裡整齊堆放著3捆用橡皮筋綁著的鈔票,金額高達逾2萬人民幣(逾新台幣9萬元)。眼前一幕也不禁令他看傻眼,羨慕表示自己也不想努力了,「讓他起來,讓我跪一會兒」。
    2023/11/26 19:19
  • 徐春鶯促統立場惹議!傳北市府延攬任新住民委員 綠籲說明

    民進黨議員今天揭露,傳聞列名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的中配徐春鶯被延攬為台北市政府新住民事務委員會委員,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表示,台北市與上海市是姐妹市,台北市政府是否為了取得上海市認同,因此指定言行親統、促統的徐春鶯,台北市長蔣萬安應該對外說明。
    2023/11/08 14:26
  • 蔣萬安向上海請託 盼能替小貓熊更新血緣

    台北市長蔣萬安29日晚參加上海市政府的歡迎晚宴,並於宴前與上海市長龔正會唔,而會中蔣萬安也主動替北市動物園向上海方請託,希望能引介上海的小貓熊來台北。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3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台北市長蔣萬安藉由雙城論壇的機會,主動替台北市動物園向上海方請託,希望能引薦小貓熊來台北,蔣萬安在受訪時解釋,因為台北市動物園的同仁告訴他,園內的小貓熊血緣需要更新,而上海動物園的小貓熊基因正是台北市所想要的,所以很希望藉由雙城論壇這樣的平台來合作,同時也讓兩座城市的保育員還有獸醫員的技術能夠進行交流。」
    2023/08/31 14:59
  • 北市府上海凸槌!舉杯敬酒漏邀葉林傳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海行第二天,作東宴請上海市府團隊,不過負責主持晚宴的台北市政府團隊卻凸槌,在邀請貴賓上台舉杯致意,獨漏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讓他臉色鐵青的獨坐在主桌敬酒,傳出事後還跑去質問市府團隊。
    2023/08/30 23:58
  • 稱雙城論壇重要交流平台 龔正:兩岸融合發展響亮名片

    上海市長龔正今天在雙城論壇致詞時說,雙城論壇「已經成為兩岸經濟社會融合發展一張響亮的名片」,將以更開放的姿態,更務實的舉措,讓更多台灣民眾到大陸、到上海看一看。
    2023/08/30 16:25
  • 雙城論壇難改變兩岸關係 但是開啟正向發展的窗口

    上海雙城論壇主論壇今(30)日登場,上海市長龔正、台北市長蔣萬安輪流致詞,由於這是疫後兩岸恢復實體交流,加上蔣萬安是蔣家第4代,也是國民黨的「明日之星」,因此兩岸學者也相當重視。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說明,「台北市長蔣萬安率團到上海展開雙城論壇,不少學者做出評論,上海東亞研究所副所長包承柯認為,與其說是對蔣萬安的關注,不如說是對台灣未來政治新星的關注,正好蔣萬安又具有蔣家身份,且經過民選成為市長,所以大家對他的認識和理解正在更新中,希望蔣萬安對未來的兩岸關係有正面、良好的展望,另外包承柯也認為,大家還有很多時間跟空間去了解跟認識蔣萬安,尤其蔣萬安對未來如何規劃以及對未來政治前途的思考,是否能對國民黨拿出怎樣的市政成績,這些都是大陸民眾非常關注的。」
    2023/08/30 14:52
  • 蔣萬安參加上海雙城論壇 盼能重啟兩岸溝通管道

    上海雙城論壇主論壇今(30)日登場,上海市長龔正、台北市長蔣萬安輪流致詞,但有別於過去,上海方都會提到「兩岸一家親」,這次卻沒有,加上在兩岸氣氛緊繃下,雙城論壇成為兩岸唯一官方交流管道。這次論壇選址地點也頗有政治意涵。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這次雙城論壇新趨勢、新發展,加上新市長,對於整個兩岸關係來說,是可以帶來一些正面的衝擊,而雙城論壇長期以來都扮演著非中央部會層級的交流管道,過去幾年在兩岸關係發展上也一直都是正向的,現階段美中關係非常緊張的情況下,台灣是不是能夠自己創造出溝通管道、對話方式,雙城論壇主要扮演的角色會是在這裡。」
    2023/08/30 14:50
  • 蔣萬安逛上海景點!民眾圍觀手機搶拍照「直喊帥」

    台北市長蔣萬安造訪上海,上海市長龔正舉行晚宴,蔣萬安引述蔣經國名言,說時代在變,還表示來到上海,他很有FU。蔣萬安晚宴後前往豫園,不少民眾搶著拍照,還有人高喊市長好帥。
    2023/08/29 23:38
  • 雙城論壇8/30登場 傳蔣萬安將會宋濤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將在30日正式登場,台北市長蔣萬安將在明天率團登陸,除了會見上海市長龔正之外,也傳出將與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但市府沒有證實。
    2023/08/28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