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上海國際電影節 結果共19筆

  • TFBOYS王源皮膚「冒痘又暗沉」超崩壞! 網驚:偶像真面目

    大陸超人氣少男團體「TFBOYS」成員王源,因擁有帥氣的五官,自出道後討論度不斷。近期,他除了展開個人演唱會之餘,也受邀參加第25屆上海電影節。不過,當天王源被拍到的照片中,可看出他的皮膚狀態看起來不佳,在沒有濾鏡及妝感加持下,皮膚些許暗沉,臉上的青春痘也很明顯,引發網友熱議。
    2023/06/16 15:43
  • 資深男星沒戲拍!鄉下路邊「擺攤賣炒麵」 淒涼近況曝光

    40歲男星李嘉明出道22年,憑藉電影《禁止吸煙》入圍上海國際電影節,雖擁有高超演技,但無法大紅大紫;怎料,李嘉明竟爆出在演藝圈混不下去,竟擺攤賣炒麵。
    2023/02/15 14:19
  • 兩岸影展6月登場 張藝謀50億票房神片《懸崖之上》登台

    第13屆兩岸電影展將於今年6月登場,日前公布今年參展的大陸片單,其中由導演張藝謀所執導、創下億萬票房之作《懸崖之上》將擔任影展開幕片,另外包括黃軒、楊子姍所主演,獲得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的《烏海》;浪姐萬茜所主演的校園暴力電影《兔子暴力》;知名音樂劇演員鄭雲龍主演,入圍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最佳影片的《柳浪聞鶯》;以女性犯罪為題材、入圍FIRST青年電影展最佳劇情片的《一江春水》;以及大陸首部4K戲曲電影,將傳統粵劇搬上大銀幕並受到多項影展獎項肯定的話題之作《白蛇傳.情》等6部影片。
    2022/05/15 14:50
  • 舒淇出席活動「臉朝下」重摔 現場驚呼聲四起

    女星舒淇日前參加上海國際電影節一改以往性感形象走帥氣路線,但卻被網友批評看起來又矮又胖,吐槽「造型師是睡著了嗎?」舒淇昨(18日)出席活動時,穿回性感又不失優雅的禮服,還踏上高跟鞋,但疑似因天雨路滑,她在上台時不慎滑倒,整個人「臉朝下」重摔,嚇壞在場所有人。
    2019/06/19 08:29
  • 舒淇上海電影節宣傳新片 穿這樣走紅毯挨轟:太土

    昨(15日)上海國際電影節盛大開幕,眾星雲集,女星們的紅毯時尚成為各家媒體追逐焦點,尤其是女星舒淇連換兩套衣服登場,不過網友似乎不買單,大酸「造型師罷工了嗎?」
    2019/06/16 15:20
  • 上海國際影節開幕 胡歌拋包袱跳廣場舞

    「上海國際電影節」日前舉辦開幕典禮,影后章子怡、舒淇都帶著新作品現身紅毯,彭于晏和胡歌也受邀出席,胡歌還在紅毯上跳廣場舞,拋開偶像包袱,笑果十足。
    2019/06/16 13:24
  • 陳玉慧公開2度被性侵 求助警險再度受害

    《徵婚啟事》作者陳玉慧,首度執導電影《愛上卡夫卡》,講述女性自主,也因為她明年2月將出新書《德國丈夫》,在臉書公開過去在巴黎和西班牙二度被性侵的故事,沒想到去報警甚至差點再度失身。
    2018/12/20 11:42
  • 結盟一帶一路沿線國 電影節簽聯盟備忘錄

    上海國際電影節閉幕,從一系列的活動可以看出,中國大陸試圖營造的電影業走勢。藉由這個場合,跟一帶一路沿線29個國家、31個電影機構,簽署「電影節聯盟備忘錄」,試圖提高中外合資拍攝電影的數量。另外,網路劇的興起瓜分了院線上映的票房大餅,今年申請創投的電影項目將近400個,最後入圍的僅42個。而這類中小成本的電影製作,將成為未來幾年的電影主流。
    2018/06/26 21:07
  • 上海電影節閉幕 朱茵、蜜拉、伊莎貝爭美

    上海國際電影節閉幕紅毯星光閃閃,除了有朱茵一身藍色透視禮服驚豔全場,另外惡靈古堡的蜜拉喬娃維琪,還有金球獎影后伊莎貝雨蓓也來了,不只紅毯,得獎名單也很國際化,但其中影帝黃渤卻也很語重心長地說,喜劇演員真的好難得獎。
    2017/06/26 12:47
  • 當紫薇遇到金鎖 林心如、范冰冰親密合體

    第18屆上海國際電影節13日開幕,紅毯上星光熠熠,後台則有可愛溫馨小插曲,因為演出《還珠格格》建立交情的范冰冰和林心如,在後台巧遇兩人親密聊天,接著范冰冰還開心的捧著林心如的臉講悄悄話,感情非常好。
    2015/06/15 12:46
  • 楊祐寧上海走紅毯 郭采潔台代言避談舊愛

    第18屆上海國際電影節13日登場,包括彭于晏、甄子丹、林心如、楊祐寧等人都盛裝出席,其中楊祐寧和郭采潔分手前一起合作的電影,《風中家族》劇組紅毯亮相時卻不見郭采潔,原來她在台灣另有代言活動,不過兩人將在16日的電影首映會上合體,被問到有什麼感想時郭采潔尷尬回答,到時候再說吧!
    2015/06/14 14:21
  • 韓星拉警報! 蘇志燮因「MERS」行程取消

    隨著「MERS」疫情在南韓持續擴散,韓星的海外行程也連帶受到影響!像是來台舉辦演唱會的夯團EXO,抵台時全副武裝都戴上口罩,另外,蘇志燮、張東健原本要出席「上海國際電影節」也臨時喊卡,因為MERS臨時宣布取消。
    2015/06/12 11:11
  • 「咱別說台灣」 安以軒上海電影節遭噤聲

    第17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開幕,包括了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韓星Rain、宋慧喬,以及台灣女星林志玲、安以軒等人,都華麗現身紅毯,但其中安以軒在受訪時,卻被主持人以「我們就不說台灣了」為由搶走麥克風,讓安以軒一陣尷尬,不過也有網友緩頰,應該是因為台灣話題敏感,才會有這段插曲。
    2014/06/15 14:27
  • 上海影節 周董新J女郎紅毯糗撞衫

    第16屆上海國際電影節昨天(15日)晚上開幕,星光大道上眾星雲集,台灣包括周杰倫帶著新片J女郎李心艾走上紅毯,不過糗的是李心艾禮服竟然跟大陸資深女星王姬撞衫,除了撞衫成焦點,香港帥氣男星大軍壓陣也很搶眼,因為包括周潤發、甄子丹、郭富城以及劉德華,都帥氣亮相。
    2013/06/16 11:43
  • 上海電影節登場 林志玲低胸性感亮相

    上海國際電影節日前登場,吸引海內外影星讓現場眾星雲集,特別是話題人物言承旭,跟2位前緋聞女友林志玲以及關穎齊聚一堂,不過3人被巧妙錯開,倒是最近因為合拍新片,製造不少話題的周潤發跟黃曉明,一起走星光大道,因為穿著打扮幾乎一模一樣,殺了不少底片。
    2012/06/17 11:35
  • 林志玲、徐若瑄 驚艷上海電影節

    第14屆上海國際電影節11日揭幕,兩岸女星雨中紅毯PK,第一名模林志玲跟新片演對手戲的大陸演員陳坤配對壓軸入場,酒紅色的飄逸洋裝宛如女神降臨,徐若瑄則穿著純白法國高級訂製洋裝典雅動人,和仔仔手牽手進場引發尖叫,現場媒體評比,將兩人和大陸「雙冰」李冰冰和范冰冰,來個造型大PK。
    2011/06/12 11:55
  • 李連杰暴瘦8KG 挺過甲狀腺亢進

    功夫皇帝李連杰,為了新戲出席上海國際電影節,在鏡頭前明顯暴瘦的他,讓外界好奇他是不是生了病。李連杰面對媒體,敞開心房表示,因為工作壓力,他在拍戲期間身體出了問題,本來以為自己罹患癌症,只剩下3個月的壽命,但幸好只是甲狀腺亢進,他表示經過這一切,他會更惜福。
    2010/06/14 13:10
  • 王祖賢發胖後首次亮相 暢談心境

    影星王祖賢傳出為戲增胖的消息後行事很低調。最近她因為息影作入圍了上海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才首度公開露面。王祖賢說,她很滿意現在平淡的生活,言談間並沒有復出拍片的打算。
    2004/06/11 13:37
  • 上海國際電影節 港星耀眼添星光

    上海昨天晚上星光閃閃,因為第7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在昨晚正式開幕。多位港星盛裝登場,讓星光大道尖叫聲不斷。而入圍這次金爵獎最佳女主角的王祖賢,原本也在組委會的貴賓名單上,可惜她最後還是選擇缺席。
    2004/06/06 0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