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上對下 結果共14筆

  • 藍委嗆「質詢是上對下」 游錫堃開砲:準備不足才怕

    國民黨新科立委翁曉玲1日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時,為了看守內閣應不應推動重大政策,更嗆「質詢是上對下」引起爭議。前立法院長游錫堃也批評,唯有準備不足的立委才會說出此話、才會怕反質詢。
    2024/03/03 12:22
  • 嗆陳建仁「質詢是上對下」 藍委臉書遭灌爆沒在怕:有何不對

    國民黨新科立委翁曉玲昨(1)日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時,為了看守內閣應不應推動重大政策,雙方發生衝突,翁曉玲更痛斥「你反質詢嗎?我學界來的,不希望不理性問政,質詢是上對下」,此話一出引發網友到她臉書留言撻伐,但翁曉玲絲毫沒在怕,今深夜發文再嗆陳建仁淺薄憲政知識,人民至上、民意代表質詢公僕是上下監督關係「有何不對?」
    2024/03/02 10:08
  • 翁曉玲「質詢是上對下」!陳揆怒問韓國瑜

    國民黨新科立委翁曉玲,今(1日)首次質詢,直指行政院長陳建仁現在是看守內閣,因此不該推動重大法案,讓陳建仁無法接受多次想要辯駁,翁曉玲也不滿直說「質詢是上對下」,這話讓陳建仁連問兩次,更要立法院長韓國瑜說公道話。
    2024/03/01 18:47
  • 面試遭嗆「學歷後段班」回這句! 老鳥刷一排超爽經歷挺

    面試時被羞辱怎麼辦?有民眾面試時遭面試官酸說「學歷後段班的」,於是回擊「所以面試後段班的公司」。這樣的反應讓老鳥們力挺,「面試是互相的又不是上對下,你當然也可以嘴回去」、「公司面試你,你也面試公司,剛剛好而已」。
    2023/08/18 15:21
  • 獨坐主位布林肯聽訓? 華郵:精心策畫上對下之姿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19日,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會面。會場畫面曝光,是由習近平獨坐主位,中美雙方官員分左右兩邊排排坐。外媒分析,從機場不見紅地毯到座位安排,都是大陸的精心策畫,營造「以上對下」之姿。
    2023/06/20 14:46
  • 降格接待布林肯?缺紅毯、習近平「上對下座」 美媒:精心設計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18日展開延宕數月的訪中行,是拜登(Joe Biden)上任以來,訪中的最高層級美方官員,不過在中美關係急速冷凍下,中國卻疑似刻意「刻意冷落?」當布林肯的專機降落北京,中國僅派北美大洋洲司司長楊濤接機,停機坪亦沒有國際慣例的紅地毯;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談時,習近平也打破「與外賓對坐」慣例「獨坐主席位」,宛如「上對下姿態」訓話布林肯;美媒分析,這一切細節都是中國「精心設計。」
    2023/06/20 10:36
  • 美俄關係生變?!華府要求俄外交官離境 翁履中:美中關係迫使美方對俄態度轉變

    俄羅斯駐美國大使安托諾夫2日表示,華府要求24名俄羅斯外交官,於9月3日前離境,迫使所有俄羅斯外交官員,都將在無人接替職位的情況下離境,此舉也讓兩國的緊張關係升高。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有2大原因導致美俄關係生變,美國和俄羅斯長期以來的高度不信任,以及美中關係的緊張情勢無法降溫,導致美方對俄羅斯的態度做出轉變;此外,還有三個重點,美國對俄羅斯始終保持上對下的態度、俄羅斯國內對總統普丁的強硬作風支持者不少、西方民主同盟對俄羅斯是否還有壓倒性的軍事優勢,都還有待思考。」 另外,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近期再次呼籲國際社會關注台灣的生存,表示只有在國際社會的壓力下,台海和平才能獲得保障,同時也表明,日本無意與台灣建立直接軍事關係。翁履中認為「各國在軍事上都以自身利益為優先,因此對台灣來說增加很多不確定性,呼籲台灣在歡迎各國支持的同時,也要認清現實。」
    2021/08/03 15:34
  • 「3字謝主管」挨轟大逆不道!網一聽傻眼:真的母湯

    職場上除了基本禮貌,「上對下」的輩分有時也格外重要。近日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日前請小組長幫忙以後,向對方道謝講了「3個字」,沒想到竟被同事提醒講這話「大逆不道」,其他網友看完也全傻眼,直呼「真的不宜」。
    2020/08/26 12:00
  • 跟老師出遊才能放假! 涉性騷師和學生十指緊扣

    九天民俗技藝團與高雄市教育局合辦「甲仙藝能家園」,收留中輟生或家庭較弱勢的青年,提供他們完善的成長環境,原本是一樁美意,卻有一位楊姓輔導師涉嫌利用職務對學生性騷擾,甚至利用「上對下」的職權,要求學生放假要一同出遊,否則不給放假。此事遭學生揭露後,楊師憤而公開斥責該生胡說八道,但他的行為其實學生們都看在眼裡。
    2018/05/18 08:21
  • 安親班「大帶小」 肢體、語言分寸幼童難拿捏

    安親班霸凌事件頻傳,就連幼稚園園長都說,高年級帶低年級的情況確實有但畢竟算少數,只有在人力不足時才會暫時請同學幫忙教導,除了家長、老師平常的身教很重要之外,大部分都有採取年級分班制,學習的課業、歲數相當,比較沒有上對下的感覺,也因為分班制,一有狀況老師也能立刻掌握。
    2016/06/01 12:20
  • 替小孩找玩伴! 親子共學提升自律學習力

    替小孩找玩伴,這是現在很流行的「親子共學」,最主要目的是讓小小孩可以進入團體生活,從玩樂中學習自律以及主動性,同時拋棄以往上對下的威權教養模式,讓親子共學可以平等且具有溝通性,不少家長認為這樣的共學方式,讓小小孩可以更全方位發展。
    2015/09/02 21:34
  • 斯文男BRT上對下車女客伸狼爪 意襲臀

    台中BRT出現襲臀之狼,有網友搭車時發現一名長相斯文的男子,站在車門邊對準備下車的女乘客、試圖伸出狼爪摸臀,大膽行徑全被拍下來po上網,群起激憤
    2015/04/16 12:58
  • 師生平等對話 北市推「ㄇ」字型座位

    傳統的學校教室座位安排,通常都是老師站在最前頭寫黑板,學生就依照身高,一排一排坐,這樣的安排,總有老師上對下的權威感;為了打破這樣的師生關係,台北市教育局引進日本的教室模型,建議學校把座位安排,變成「ㄇ」字型,讓學生可以看清楚同學之間的臉部表情,老師也更可以更靠近每個學生,對話基礎更平等,也讓教學多些變化。
    2012/08/17 12:23
  • 諷扁!宋楚瑜:上對下才用紙條指示

    陳總統拿出2千年520就職演說前對岸高層傳遞的訊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20日)諷刺只有上對下才會以紙條指示;陳總統過去抨擊連宋是中共同路人,其實他現在已經「不打自招」。
    2004/01/20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