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上坡 結果共181筆

  • 官田小陽明山健走 8旬男暴衝撞6人、婦手卡輪拱

    台南官田「小陽明山」之稱的生態農場,今天(2/27)上午,一輛小客車上坡要彎進停車場時,車子突然暴衝,擦撞6名來健走泡茶的遊客,然後波及四輛車,最後撞上路樹才停下,6名傷患都是年長者,幸好都是擦挫傷,至於肇事駕駛是80歲的男子。
    2024/02/27 19:20
  • 高雄男路況不熟 小貨車上坡失控墜一米深山谷

    高雄市鳥松區大竹路今(20)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54歲小貨車駕駛莊男沿鳥松區長春路南向北上坡行駛時,失控摔落一米深山谷,所幸莊男意識清楚自行脫困求助,警消到場後先將受傷的莊男送醫,初步了解,莊男疑似路況不熟才不慎跌落。
    2024/02/20 12:48
  • 誤闖上坡車道!駕駛倒車2度擦撞板金 目擊者:駕照哪考的

    有民眾進到高雄醫院的地下停車場,結果在轉彎處,遇到別的駕駛正要逆向離開,雙方一度僵持不下動彈不得,雖然最後違規駕駛倒車退讓,但卻疑似擦撞到兩次牆面,被質疑駕照是哪裡考的,但我們重回現場,發現停車場三個樓層,離開的方式都不一樣,當場就目擊到有人開錯。
    2024/02/18 23:53
  • 聯結車過彎甩飛「百公斤水泥」 砸傷騎士

    新北市一名聯結車駕駛,載了3百多包水泥送貨,卻沒有固定好綁繩,轉彎上坡時,一百多包的水泥袋掉下來,砸傷一旁等紅燈的女騎士。駕駛除了最高挨罰1萬8,還會吊扣駕照一年。
    2024/01/27 18:28
  • 更猛!蠍子車又被撞 這次聯結車沒有輔助駕駛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彰化鹿港段,聯結車撞緩撞車,緩撞車又撞工程車,三車撞成一團,肇事駕駛跟警方說,因為上坡路段,沒看到緩撞車,不過快速道路上,坡度起伏不會這麼大,被撞的駕駛說,對方一下車就說,沒注意車前狀況因此肇事。
    2023/12/08 19:15
  • 高雄聾啞阿婆艷陽下2度刁車 巡邏員警「神救援」脫困

    高雄市大樹區日前一名七旬的吳姓老嫗騎乘醫療用電動車外出,沒想到在山路上坡轉彎處時車輛沒電,由於當時正逢大中午,老嫗滿頭大汗且右腳膝蓋裹紗布行動不便,所幸巡邏的員警經過及時救援,徒手推動電動車協助充電,才讓老嫗平安脫困。
    2023/11/17 15:09
  • 深圳傳「雲霄飛車追撞」!乘客遭拋飛至少8人傷 急診癱瘓 

    大陸深圳遊樂園「歡樂谷」的過山車發生嚴重事故!昨(27日)晚間六時左右,遊樂園中的兩輛過山車發生車輛追撞,導致八人受傷,目前已送醫院緊急搶救中。據當時在現場的民眾轉述,進到遊樂園時就看到多輛救護車駛入,疑似因前車上坡馬力不足而下滑追撞。
    2023/10/28 08:04
  • 哈林放棄了!單車環島又出事 卜學亮爆「有人摔車」緊張慌了

    《騎吧!哈林小隊》隊長哈林(庾澄慶)帶領著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行程。本播出「全員累垮不騎篇」,哈林小隊終於到達新北市,在極東點、新北市貢寮三貂角燈塔插旗,面對艱難的上坡路況,柯有倫直言:「以後環島要跳過這個。」累到連話都說不完,哈林也難得哀嚎大喊 :「沒力氣插旗了。」
    2023/10/27 11:17
  • 追撞大貨車廂型車駕駛頸椎受創 傷重不治

    國道一號南下林口上坡路段,今天(20)早上發生死亡車禍!吳姓男子開著廂型車,行駛在爬坡道,卻突然追撞前方大貨車,當下車頭嚴重變形,駕駛一度受困,直到警消到場救援,人才送醫,雖然,駕駛外觀看不出什麼傷害,但疑似撞擊力很大,導致頸椎受創,傷重不治。
    2023/10/20 19:39
  • 台版小熊維尼!臺灣黑熊現蹤六龜 叼走「蜂巢片」大快朵頤

    有稀客!高雄六龜山區近日發現有黑熊蹤跡,還被紅外線自動照相機捕捉到,叼走蜂農的蜂巢片跑到上坡處大快朵頤,宛如台版小熊維尼。對此,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證實,已會同屏東科技大學吳幸如老師團隊前往勘查,現場發現黑熊排遺的痕跡。
    2023/09/22 18:00
  • 朱芯儀抗癌忍痛動大刀 「3個月送走2至親」崩潰:人生最難的一年

    女星朱芯儀12日出席「裙襬澎澎RUN」乳癌防治活動,以過來人身分分享抗癌經歷。自從確認罹患乳癌後,朱芯儀共做了18次化療,坦言去(2022)年動完大手術後,又在3個月內接連送走外婆、姑姑,是她人生中最難的一年,但依舊走過來了,「若你有一點辛苦、淒慘,表示現在是正在上坡的路上」,相當正能量。
    2023/09/14 11:08
  • 台鐵自強號「爬不上坡」倒退嚕 苗栗卡軌近1小時

    台鐵又發生火車倒退嚕事件,175車次自強號列車,從苗栗站出發要往台中,卻在苗栗和銅鑼站之間,停在軌道上,乘客等了半個多小時,列車廣播「火車要退回苗栗」,就這樣一路走走停停,「倒退嚕」回到苗栗,75分鐘後才重新出發!
    2023/08/17 23:33
  • 砂石車貪快違規抄捷徑 摔落邊坡躺路邊

    今(11)日上午8點多在桃園龍潭區民生路段發生大型車輛翻覆的意外事故!一輛砂石車行經上坡路段時不慎滑落道路邊坡,導致車輛嚴重翻覆,而駕駛奇蹟似地毫髮無傷。不過該路段本來就禁止大型車通行,駕駛為了抄捷徑不僅犯法,還差點危害到自己的生命安全。
    2023/08/11 17:41
  • 砂石車超載上坡倒退嚕! 後車急閃「滿車砂石」翻了

    在台中大甲區甲東路,一輛砂石車違規超載,載滿砂石,竟然開進被標記為「禁止砂石車進入」的路段。當車子面臨上坡時,卻陷入困境,始終無法順利上坡前進,最後竟然以倒退的方式滑行數公尺,結果車輛完全失控,翻覆在路上。
    2023/07/27 13:55
  • 砂石車突「倒退嚕」翻覆土石狂瀉 後方駕駛急閃

    台中市大甲區昨(26)日下午發生一起砂石車翻覆意外,53歲李姓駕駛當時行經上坡路段停等時,車子突然往後滑行翻覆,載運的土石傾倒瞬間宣洩而出,接著再撞上後方的休旅車前車頭,整段驚險過程全被後方轎車駕駛拍下,而警方獲報後也已經派相關單位進行土石清除及路面清洗作業,已於當日晚間恢復通車。
    2023/07/27 11:03
  • 再撐1個月!8月「3生肖」事業運爆發 升官加薪賺大錢

    隨著炎熱7月到來,2023年也正式進入了下半年,每個人一定都希望能夠獲得上天眷顧、迎來好運,實現年初所訂下的年度目標。對此,命理網站《星運指南》就透過專欄點名了3個生肖,預言他們的事業運將在8月份「走上坡」,不但有機會在職場上嶄露頭角,更有可能一舉升官加薪,過著富貴好日子。
    2023/07/08 18:10
  • 鄉親好不捨!走過50年 全台最長百果山溜滑梯被夷平

    彰化的百果山「磨石子溜滑梯」有超過50年的歷史,因年代久遠且設施老舊,加上坡度過陡,不符合兒童遊具最新法規規定,日前員林市公所設置標語禁止使用,仍偶有民眾違規玩耍,曾傳出擦破皮的事件,對此,經相關單位勘查後,決議拆除該溜滑梯,有民眾路過看到兒時回憶正在拆除,心中還是有些不捨,不過還是期待改建後的新風貌。
    2023/07/02 12:56
  • 過馬路突然有車! 女學生伸手擋仍遭撞倒

    新北市五股一名女高中生,走斑馬線過馬路時,突然冒出一輛要左轉的貨車,她趕緊伸出雙手阻擋,仍被撞到半邊身體,四腳朝天倒地,她自己爬起來走回人行道,乘客趕緊下車查看,協助通知家屬並送醫,駕駛說,因為上坡加速又被A柱擋到視線,才不小心撞上!
    2023/06/28 19:16
  • 正要開出地下停車場!前方小貨車突「倒退嚕」撞爛特斯拉

    日前新北市三重區一輛特斯拉跟著前方小貨車要開出文化北路農會地下停車場時,小貨車突然停了下來,先是往後嚕了一小段又緊急剎車,但最終還是整輛車都從上坡處滑了下來,當場重擊特斯拉車頭。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但因事故地點並非道路範圍,只能由雙方自行和解。
    2023/05/17 10:18
  • 那ㄟ安餒!一個上坡右轉彎 怪手就從貨車上滑落翻覆

    嘉義市蘭潭國小前路口,一輛怪手從大貨車上翻覆,這輛大貨車載運挖土機,行經上坡路段要轉彎,後車斗的怪手沒做固定,加上轉彎離心力,怪手瞬間滑落路面,大貨車停下來之後,手煞車又沒拉緊,往後滑動擦撞一輛休旅車,幸好兩起接連的事故,沒造成任何傷亡。
    2023/04/22 13:35
  • 公車挑戰淡水魔鬼彎!右轉上坡才1秒「貼地感來了」卡了

    新北市淡水坪頂路一處彎道,因為坡度陡、幅度大,先前就曾被稱為「魔鬼彎」,大車經過都要特別小心,但今(19)日還是出事了!邱姓駕駛開著公車983路線從關渡欲返回淡水總站,但錯過淡金路口開到了中正東路,因此打算從坪頂路右轉返回原先路線,殊不知這一轉、角度沒抓好,整輛公車就此卡住,三分之一的車身都貼在柏油路上,動彈不得。
    2023/03/19 13:55
  • 貨車撞壁再撞2機車 義守男大生不治、女跳車逃保命

    高雄大樹區往義守大學方向的學府路,發生一件死亡車禍!一輛載運瓶裝水的貨車,疑似上坡過彎處車速過快,失控衝到對向,一名剛下課的大四男學生首當其衝,重傷身亡,撞擊當下,另一名女學生火速跳車逃命,其他機車緊急煞車,驚險瞬間讓人捏把冷汗。
    2023/03/10 13:25
  • 國3隧道狂飆時速195!他挨罰提告:排氣量僅1600

    一名蔡姓男子在2021年,開車上國道3號行經福德隧道路段時,被測速照相拍到狂飆違規,時速高達195公里,遠遠超過該路段最高速限90公路,事後依法開罰罰鍰2萬4千元並記違規點數3點。蔡男不服提告,主張錯不在己,但一審遭駁回,蔡男再提上訴主張測速有誤,二審法官不採信,全案駁回定讞。
    2023/02/06 16:37
  • 轉彎上坡失控!婦開車「暴衝」撞民宅翻覆

    台中一名婦人開車北上看女兒,行經新北市汐止,疑似轉彎上坡失控,直接撞進民宅還翻車,她解釋是煞車不靈,警方初步研判,有可能是路況不熟釀禍,至於遭波及的住戶,門前所有盆栽被撞碎,雖不打算追究,但無奈表示,放盆栽是希望用路人留意,不要再發生車禍。
    2023/01/31 13:25
  • 物流新選擇!瑞士研發「變形機器人」可站立、上坡

    機器人與AI的應用,為物流產業帶來新一波革命!瑞士就有企業研發出一款四輪機器人,它能在平路、斜坡行走,甚至還能用兩輪站立,協助運送物品。另外在日本,也有企業研發出一款,外型像蜘蛛,但是可用來協助維修下水道的機器人。
    2023/01/26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