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上吊 結果共804筆

  • 臥龍洞詭異3屍案 死者留言「殉道者」:和宇宙同在

    埔里臥龍洞3人上吊命案,昨天被尋獲的郭男、王女情侶遺體今天相驗,無明顯外傷。王母控3人是「被誣告含冤而死」;檢警則找到紙張寫著「和宇宙同在」、「殉道者」。
    2022/01/05 18:34
  • 尋獲情侶檔「臥龍洞」 一死兩失蹤變三死

    南投埔里「臥龍洞」古道,離奇命案,一死兩失蹤,下午失蹤情侶2人被尋獲也已經死亡,遺體也是吊掛的狀態。距離第一個死者約250公尺處。沒有明顯外傷,也沒有發現遺書。
    2022/01/04 20:16
  • 臥龍洞古道驚見吊屍 200公尺外尋獲「失蹤情侶」遺體

    南投縣埔里鎮「臥龍洞」古道,日前有民眾前往登山時,在古道邊坡樹上,發現一具吊掛男屍,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經查除了這名32歲范姜姓死者外,與他同時進入的還有郭姓男子與王姓女子,而2人機車留在古道入口,卻下落不明,失蹤至今已滿7日,搜救隊持續搜尋,於今日大約下午1時多,在吊掛男屍附近約200公尺的樹林內,發現郭男與王女的遺體。
    2022/01/04 16:06
  • 南投古道離奇「1吊屍2失蹤」 高大成研判:他殺嫌疑高

    元旦連假一對夫妻前往南投埔里「臥龍洞」古道健行,驚見一具吊掛男屍,嚇得立刻報警,警方調查發現,後來還有1男1女也進到臥龍洞,至今仍下落不明,現場僅留有未騎走的機車。對此,知名法醫高大成大膽研判,情侶檔畏罪潛逃的可能性很高,可從遺體痕跡判斷死者是輕生或被上吊。
    2022/01/04 10:03
  • 妻喊吃飯驚見先生「眼上吊吐白沫」!護理師揭致命關鍵

    近來天氣逐漸變冷,有三高的人要特別注意,有位護理師表示近來接了許多中風的病患,其中一位來醫院時,就已經大片腦出血、腦梗塞,最後家屬放棄急救,但誰也沒想到平常看起來好好的人,竟然一覺就再也沒醒過來了。
    2021/11/24 16:05
  • 生人迴避!彰化明晚「送肉粽」路線公布 沒事別出門

    「送肉粽」為台灣喪葬習俗之一,主要是為上吊身亡者舉辦的去煞儀式,近日有民眾提醒,彰化和美鎮23日深夜10點到11點,將會舉行「送肉粽」儀式,呼籲民眾非必要請勿逗留,以防沖煞。
    2021/10/22 10:34
  • 打高端後全身抽搐「雙眼上吊」急送醫 39歲女現況曝光

    高端疫苗23日開打後陸續傳出接種後不良事件,今(30)一名台中市39歲邱姓女子施打完高端後2天,竟在家中突然喘不過氣,院方測心跳發現一分鐘飆至130下,家屬形容症狀有如癲癇,急忙送醫治療。對此,指揮中心莊人祥說明該案最新近況。
    2021/08/30 15:47
  • 女挺打高端爆如「癲癇發作」 弟怒揭症狀:不想當白老鼠

    國產高端疫苗23日開打,一名台中市39歲邱姓女子在27日晚間接種完高端疫苗,怎料2天後在家中突然臉色發白,喘不過氣,甚至「眼睛往上吊」,嚇壞全家人,趕緊送醫急救,是否與疫苗有關仍待相關單位判定。邱女弟弟今(30)日喊話政府,應該重視問題,別把人民當高端疫苗的白老鼠。
    2021/08/30 13:44
  • 「夫妻雙屍案」相驗結果出爐!妻遭榔頭敲頭、父窒息

    高雄市前金區昨(29)晚發生一起夫妻雙屍案!一對7旬夫婦陳屍家中2天,75歲莊姓男子疑似與76歲妻子林姓婦人爆發爭吵,盛怒之下拿榔頭重擊妻子後腦勺,導致妻子倒臥1樓血泊中身亡,而丈夫隨後在4樓頂樓尋短,2人詳細死因將待週四解剖後釐清。
    2021/08/30 11:13
  • 白俄選手向波蘭尋政治庇護 今順利搭機離東京

    參加奧運的白俄羅斯短跑選手,向波蘭申請政治庇護,今天上午順利搭機離開日本,前往奧地利維也納。不過就在這敏感時刻,一名白俄異議人士,突然在烏克蘭公園上吊身亡,當局懷疑他是「被輕生」,已經朝兇殺案調查。
    2021/08/04 19:50
  • 吊頸健身、切神經瘦腿 陸再傳美容亂象

    中國大陸最近又接連傳出美容、醫療怪招引發爭議,不但有所謂「小腿神經阻斷術」,說切掉不常用到的神經,可以讓小腿變瘦,還有人發明在公園樹上吊脖子的復健方式,申請專利,當地醫師看得直搖頭。
    2021/05/23 12:32
  • 60萬起!拖吊車忘收桿 撞破國道門架噴飛

    一個不小心的代價,超過60萬,南投一名拖吊車司機,載著故障車北上,路上發現有異常聲音,停車查看,把吊桿舉了起來,檢查完忘了歸位,撞到國道的指示牌門框,吊桿斷裂,後方車輛緊急閃避,才沒被砸中,罰單、賠償加上吊桿維修,超過60萬。
    2021/04/12 21:01
  • 吊點滴搶車嫌犯爆胎修車 拖千斤頂逃

    昨天在集集趁小農搬貨,搶車的嫌犯,今天中午,在台中落網,身上吊著點滴。他搶車之後,車子爆胎,早上開到名間車廠換輪胎,千斤頂還在車下,強行開走,再度上演驚險追逐攔車場面。之後人車在台中被攔截下來。
    2021/03/01 20:14
  • 基隆富貴市場限期拆遷釀悲劇 住戶昏迷屋內命危

    基隆富貴市場因鑑定為海砂屋,將在3月廢止使用,攤商日前到市府抗議未果,今天晚間傳出一名已搬遷住戶謝姓婦人回到富貴市場屋內上吊輕生,經急救後雖恢復生命徵象,但昏迷指數只有3。
    2021/02/25 08:14
  • 人倫悲劇!士林一家3口走絕路 6旬兄妹留現金:幫還債

    台北市士林區今晚驚傳人倫悲劇,北市警消接獲通報入門發現一家3口疑輕生身亡,兩名60多歲的李姓兄妹上吊輕生,93歲母親則倒臥床上且明顯死亡,兄妹倆留有遺書和大筆現金盼助還債和處理後事。
    2021/01/15 22:19
  • 嘉大日籍生租屋處想不開身亡 死因待釐清

    國立嘉義大學一名日籍學生因缺曠課數過多,校方昨天前往租屋處探視,發現疑似上吊身亡,現場未發現遺書,將儘速協助學生家長相關入境檢疫事宜。檢警進一步相驗釐清死因。
    2020/12/30 18:17
  • 下士遭霸凌、休假召回? 掛階10個月就輕生

    陸軍203新訓旅,這個月12日傳出一名柳姓下士輕生,沒想到事後有人爆料,這名士官才剛掛階十個月,除了經常被軍中長官當眾辱罵,資深學長也把業務丟給他做,甚至連休假都無法正常,才會做出傻事,但軍方以一切進入司法調查為由,暫時沒有回應。
    2020/11/19 13:06
  • 廢棄醫院探險見「風乾上半身遺體」 直播主嚇到惡夢連連

    一名網路直播主本月7日凌晨前往台北市一間廢棄醫院探險,沒想到意外發現一具僅剩下上半身的上吊屍體。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發現遺體風乾明顯死亡多時,追查後發現是失蹤多時的38歲黃姓男子,也通知家屬前來處理後事。
    2020/11/09 15:43
  • 少女出獄後揪男友摩鐵嗨21小時 下秒翻白眼慘死床上

    一名20歲女子小花(化名)剛出獄不久和從事殯葬業的36歲男友小強(化名)深夜去摩鐵開趴找來一對情侶友人加入,怎料女子到隔日晚上卻突然雙眼上吊倒在床上沒呼吸,3人嚇壞急忙送往黑道急救診所卻打烊,再送去台北馬偕後宣告不治。
    2020/10/22 07:57
  • 疑課業壓力大 台南1男大生1女重考生輕生

    台南市今天發生2名學生疑因課業壓力過大而自殺,其中成功大學化工系3年級男大學生在系館上吊,一名女高中畢業重考生在租屋處跳樓。
    2020/09/12 17:56
  • 最後遺言「我好累、很抱歉!」 首爾市長上吊輕生

    南韓首爾市長「朴元淳」,昨天失蹤七小時後,被發現在首爾山區上吊輕生。今天在他的官邸書房,發現他留下的遺書,他說,「很抱歉,帶給家人痛苦」。輕生前,他還親自致電國務總理取消飯局,留下最後一句話:「我好累,非常抱歉!」目前他輕生的理由,指向被前女秘書指控性騷擾,指控細節也在今天曝光。
    2020/07/10 19:35
  • 快訊/調查壓力過大?海陸楊姓教官上吊輕生

    海軍陸戰隊漢光演習預演的翻艇意外,造成1死2重傷,現在,傳出當初負責核發操作小艇簽證的海軍陸戰隊楊姓教官,疑似因為被調查壓力過大,在左營軍營內上吊輕生,詳情如何?稍後我們會有更詳細的報導。
    2020/07/05 12:35
  • 新竹今晚9時舉行「送肉粽」 行經路線曝光快迴避

    已有百年歷史的「送肉粽」(又稱為送煞或喫麵線)儀式,為台灣喪葬習俗之一,早期時盛行於彰化沿海地區,主要是避免民眾對發生過上吊不幸的事情的地點存有恐懼與不安,因此透過法會將繩索送往海邊或是河流化掉,達到驅邪除煞之效,安定人心的功效。新竹縣橫山鄉將在今(18)天舉行送煞儀式,鄉長張志弘也在Facebook公布路線,提醒鄉親迴避,避免沖煞。
    2020/03/18 20:25
  • 在我家吸毒!請月嫂帶男嬰 驗出安非他命

    找月嫂到家中幫忙帶小孩,結果卻遇上疑似吸毒!桃園郭小姐在去年底生產時,就找到月嫂幫忙,但原本的時間兜不上,只好輾轉請來另一名汪姓月嫂,對方來到家中後,小男嬰就出現奇怪狀況,常常眼睛上吊甚至抽蓄或是拉肚子,事後家人更在浴室發現怪異的吸管以及鉗子等等的器具,事後越來越懷疑是月嫂吸毒,乾脆把東西還有小朋友的毛髮送驗,結果竟驗出毒品殘留反應。
    2020/02/21 20:31
  • 新生兒眼上吊、抽搐「驗出安毒」!母揭月嫂惡行萬人怒轟

    又是惡毒月嫂!一名媽媽今(21日)在臉書上泣訴,自己請來一位24小時的月嫂幫忙照顧新生寶寶,豈料有日先生在嬰兒房發現「沾有半透明結晶物的斜切口吸管」,報警後發現結晶物是安非他命,月嫂也坦承毒吸管是她帶進房內的。後來這對父母發現孩子眼睛常上吊、抽搐,檢驗後竟發現寶寶頭髮有安毒,最可惡的是,受害者疑似不只1人。
    2020/02/21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