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上台報告 結果共106筆

  • 贏在說話讓我變得更勇敢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前二天透過專業講師,對接企業中高階主管的口語表達課程,設計一套專為青少年學子的全新內容,讓孩子比其他人提早20年學到一生受用的技巧,未來無論是推甄面試、演講及上台報告都能輕鬆駕馭,別人還在擔心準備,你已可以從容上台侃侃而談。
    1天前
  • 嗆藍營發動「國王的臨時會」 吳思瑤酸:為杯葛陳建仁為難韓國瑜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喊出17日召開臨時會,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針對瘦肉精爭議進行專案報告,甚至放話若開不成就要杯葛首場施政報告。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痛批,若要逾越韓國瑜議定的開議期程,明顯是在為難韓國瑜。國民黨發動一個「國王的臨時會」,硬要大動作去連署,只是為了合理化國民黨要杯葛陳建仁正常上台報告的政治操弄理由,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2024/02/15 12:20
  • 認「不盡完善」進口蛋爭議 陳建仁二度致歉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日到立院進進行雞蛋專案報告,對於進口蛋爭議造成社會紛擾,首度道歉。而就在陳建仁上台報告前,國民黨立委就先佔據議場,舉牌抗議。
    2023/09/22 16:01
  • 蔣萬安首次施政報告秀 藍送提神飲料、綠嗆「當選靠阿公」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3)日赴台北市議會首度進行施政報告,同時也要接受各黨派議員質詢。蔣萬安上台報告前,藍綠白議員也紛紛送上「見面禮」,國民黨議會黨團送上蠻牛、老虎牙子等提神飲料以及對聯「虎勁為民,做牛做馬」;民進黨議會黨團高舉「市政吊車尾」牌子,並贈送手板「當選靠阿公,市政不用功」;民眾黨議會黨團則送上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市政白皮書」,要蔣萬安惡補市政直呼「你加這本,就是無限」。
    2023/04/13 15:57
  • 李克強兩會最後報告 大陸今年GDP目標5% 經濟前景堪憂?

    中國第十四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5日正式開跑,即將離任的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最後一次上台報告時表示,今年大陸國內生產總值(GDP)增長目標為5%左右,同時著重於擴大國內需求,將恢復與擴大消費擺在優先位置,不過,大陸在宣布疫情結束後,經濟復甦的速度出現冷熱不均的狀況,讓外界不免擔憂大陸未來的經濟走向。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現階段的中國大陸和疫情前的中國大陸截然不同,從兩個方向分析,第一個是『中國大陸』本身,很多的消費者或企業家心態已經改變,第二個是『外圍在看中國』的視角,經過清零政策後,很多的外資現在對中國大陸相對保守,加上今年全世界都有經濟衰退的陰影,及各國都有債務上限的壓力,所以全世界的需求降低,對於過去以出口為主的中國大陸而言影響很大,故過去中國大陸在救經濟時有兩個方式,一個是靠『刺激的驅動』、一個是靠『投資的導向』,今年要拼GDP成長5%說實在蠻艱難的,很大部分需要結構性轉型,就是想辦法刺激國內需求,及政府政策如何推動。」
    2023/03/06 15:43
  • 立院處女秀遭杯葛 陳揆議場坐25分鐘快閃

    行政院長陳建仁國會處女秀,遭到國民黨杯葛,要求普發現金要加碼到一萬塊,才讓新閣揆上台報告,國會再度空轉一個上午,快中午才在民進黨護航下,率領閣員進入議場,但最後還是上不了台,最後只在議場坐了25分鐘,而執政黨立委則把握時間,搶著跟新閣揆合照。
    2023/02/17 19:11
  • 陳建仁國會首度備詢 立院處女秀藍委杯葛

    行政院長陳建仁國會處女秀,就遇上震撼教育!今天陳揆首度率領新內閣到立法院備詢,在野黨卻發動杯葛,佔據備詢台,開出條件,要求普發現金要加碼到一萬塊,才讓新閣揆上台報告,國會再度空轉一個上午,快中午才在民進黨護航下,率領閣員進入議場。
    2023/02/17 13:23
  • TVBS主播營讓學習多變化,假期多色彩!

    台灣的孩子們大多總是「害怕開口說話」,小組討論報告時,遲遲不敢開口表達意見;被老師要求上台報告,前一晚就會緊張得睡不著,您的孩子是否也有這樣的現象?許多名人也並非一開始就很會說話,甘地在第一次演講時,他不敢注視觀眾的眼睛;英國首相邱吉爾曾提到:每次演講他都覺得胃裡像放著一塊冰。了不起的人物也會怯場,但他們是如何克服的呢?斐迪南曾經說過:「戰爭中最好的防守就是進攻。」不是所有人天生就很會表達,想戰勝說話緊張的恐懼,擁有自信就是最好的武器。
    2022/11/09 09:00
  • 即學即用是最棒的表達訓練

    許多孩子在求學階段害怕上台報告,說話沒有邏輯架構,擔心大學的推甄面試,無法自在與人溝通,不能清楚表達自己的想法,在同儕間不敢發表意見,也缺乏影響力,因此學會口語表達的技巧及能力,對孩子未來將是一個關鍵的轉捩點!
    2022/11/01 09:00
  • 立院總質詢登場!藍委佔主席台 蘇揆承諾向染疫死亡者道歉

    立法院今(23)日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施政報告,並接受備詢,原訂10點上台報告,不過國民黨團立委們在9點36分一擁而上包圍主席台、質詢台,不費吹灰之力,杯葛蘇揆上台報告,舉牌抗議「購買疫苗黑幕重重」、「防疫失能道歉負責」、「疫苗受害救濟無門」。近午11點左右,國民黨團宣布,經朝野協商後已取得共識,蘇揆將對染疫死亡者表達歉意,因此結束杯葛。
    2022/09/23 09:44
  • 局長上班助選黃珊珊 柯文哲遭藍綠杯葛轟下台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進行施政報告,被藍綠聯手三度杯葛成功後散會,成為柯文哲首度沒能上台報告,因為國民黨不滿勞動局長陳信瑜,利用工會茶敘時公然幫副市長黃珊珊助選,要求柯文哲道歉、並要陳信瑜下台;陳信瑜卻說下屬挺長官天經地義,柯文哲認為說法不妥,承諾立刻送政風處調查。
    2022/03/24 19:21
  • 戰公投/蘇貞昌回故鄉開講 秀出藍營曾丟豬內臟批「又再亂」

    四大公投案將在12月18日登場,民進黨昨(30日)桃園進行首場公投說明會後,今(31日)移師屏東開講。行政院長蘇貞昌再度出席擔任講師,除了讚賞屏東縣長潘孟為屏東所做的政績,也大讚屏東出身的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為農民盡心盡力。針對公投案,蘇貞昌不改一貫作風,砲火對準國民黨,秀出國民黨日前杯葛院會照片批,「我要上台報告把豬內臟亂丟,現在又全台灣亂,要用公投讓台灣大亂,這四公投案很不像樣」。
    2021/10/31 18:03
  • 蘇揆19日赴立院報告111年度總預算案 可望順利上台

    立法院院會19日將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報告「111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編製經過並備質詢。國民黨團昨天表示,目前傾向讓蘇貞昌可在19日上台報告備詢。民進黨團指出,希望院會議事可按朝野協商結論順利完成,讓國家施政往前走。
    2021/10/18 06:01
  • 蘇貞昌明再赴立院!藍委議場前排班 準備全力杯葛

    立法院明天繼續進行施政總質詢,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報告,國民黨繼本週二杯葛蘇貞昌上台失利後,黨團總召費鴻泰昨天預告,週五院會絕對會不平靜。國民黨團書記長陳玉珍、首席副書記長萬美玲、副書記長洪孟楷今(30)日下午已經在立法院議場外排隊,準備排隊夜宿到明早。
    2021/09/30 15:03
  • 國民黨團杯葛立院議事 朱立倫:對抗失職政府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朝野立委推擠中完成施政報告,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杯葛施政報告,是要對抗違法失職、虧欠人民託付,不尊重在野黨的政府。蘇貞昌該做的不是上台報告,而是下台負責。
    2021/09/28 16:35
  • 護駕!民進黨團動員徹夜排班 盼蘇貞昌28日能上台施政報告

    國民黨立院黨團因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並未向「3+11」決策公開致歉進行杯葛,後又不滿蘇貞昌「3+11」補充報告內容敷衍,連續2個星期五都杯葛議事。為了讓蘇貞昌明順利上台報告,民進黨團自27日晚間7點起於議場大門前展開排班,防止議事再度遭到國民黨團杯葛。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表示,現在已經是9月底的最後一週,「所以我們找不出任何不讓蘇院長上台的理由」。
    2021/09/27 20:26
  • 國民女婿羅一鈞魅力無法擋! 藍營女戰神也來要合照

    立法院今(17日)邀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院進行「3+11」決策專案報告,但國民黨因不滿政院所提的專案報告內容,杯葛蘇上台報告。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下午在臉書粉專貼出2張照片,原來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也搶著跟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合照,她直喊「國民女婿的魅力,陳玉珍都成粉絲?」
    2021/09/17 17:09
  • 立院傳真/國民黨杯葛蘇揆上台 王婉諭聽到藍委「這樣說」

    立法院新會期今 (17)日開議,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院針對「3+11」進行專案報告。不過,國民黨團認為報告內容敷衍,要求蘇貞昌道歉,在藍營杯葛下,蘇貞昌上午無法順利上台報告。對此,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表示,國民黨再度發動杯葛、鬧場,害排序第一的她無法上台質詢。她說,他甚至聽到國民黨立委私下抱怨,「為什麼院長不趕快上台宣布開始質詢,我們只是鬧一下,他上台就要撤退了」。
    2021/09/17 15:31
  • 孩子我希望你將來比我強

    孩子我希望你將來比我強 參與多次營隊的成果發表,常常聽到家長回饋分享說出過往的經驗,因為不會說話而無法有好的晉升、不會說話而受到不平待遇、不會說話而不敢上台報告,所以他們知道會說話對職場的重要性,以前沒有機會學習到說話的專業課程,所以希望能投資孩子的未來,提早讓他們能不輸在說話的起跑點,在看到孩子當天的表現,家長都非常感動,發現孩子是可以做到的,只要能透過專業訓練及持續練習,每一位孩子都能成為說話高手。
    2021/05/13 09:00
  • 丟豬腸一戰成名!王美惠滑草成「滑壘」 網友哏圖連發

    先前國民黨團為抗議政府放寬萊豬進口,在立法院與民進黨立委展開攻防戰,甚至拿出「豬內臟」亂扔,上月27日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報告時台下打成一片,民進黨立委王美惠一個箭步擋在蘇貞昌前,攔下裝有內臟的水桶,一把抓起豬腸往回丟,一戰成名。近日她參加活動樂玩滑草,結果重心不穩險些滾下來,被網友KUSO哏圖連發成「滑壘」。
    2020/12/13 18:56
  • 秒抓豬腸!王美惠擋院長前 順手丟腸反擊

    就在立法院議場混亂當中,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算上台報告,但台上講得很淡定,台下卻打成一片,本來有立委拿著整桶的豬腸內臟就朝蘇貞昌丟,幸好王美惠一個箭步,擋到前面攔下水桶,還一把抓起豬腸往回丟,這一幕讓所有人嚇了一大跳,事後她也說,全靠本能反應;而另外本來嗆說要1打35的陳柏惟,當初要上前勸架,反而變成大混戰的主角之一。
    2020/11/27 22:09
  • 藍八度抬道具豬杯葛! 蘇:那豬一定煩死了

    對於放寬萊豬,國民黨原本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道歉就讓他上台報告,但後來因為美國總統大選拜登贏後,現在訴求改成「重新談判」,因此今天第八度杯葛蘇貞昌上台,蘇貞昌則酸藍營,每天只會搬那隻豬,如果豬會講話一定會說「煩死了」!
    2020/11/10 14:57
  • 藍開蘇貞昌上台報告3條件 綠籲回歸議事協商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第5度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依舊遭國民黨杯葛,立法院會空轉一上午。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表示,只要行政院滿足召開食安會報、到出口國查廠與肉品清楚標示等3點訴求,就可以上台報告。
    2020/10/30 14:14
  • 藍委再占發言台抗議 蘇貞昌施政報告五度受阻

    國民黨立委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未就政府放寬含萊克多巴胺的美豬進口道歉,今天上午在蘇貞昌進行施政報告之前,搶先進入議場並占據主席台、官員席、發言台、備詢台及質詢台,使蘇貞昌無法上台報告。
    2020/10/30 10:14
  • 藍委繼續杯葛蘇貞昌施政報告 立院空轉一上午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第4度前往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國民黨立委為放寬萊豬進口議題,依舊占據議場,蘇貞昌無法上台報告,立法院院會空轉一上午。
    2020/10/20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