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袋付費塑膠袋許常德Lulu博主車震淹水地震張小燕黃子佼擴大範圍
  • 搜尋:

    三鹿集團 結果共15筆

  • 毒奶粉前三鹿董事長3度減刑 中國民眾公憤

    就在中國假疫苗案激起民怨之際,陸媒揭露,因三聚氰胺毒奶粉遭判處無期徒刑的前三鹿集團董事長田文華已悄悄被3次減刑,到2027年就能出獄。消息一出引起公憤,陸媒也紛紛撰文質疑。
    2018/08/02 17:20
  • 三鹿董座判無期 受害家屬淚控訴

    三鹿集團一審判決出爐,雖然主要被告都是被求處最重刑,不過場外的家屬仍然不滿,因為三鹿集團董事長田文華,並沒有以,「生產銷售有毒產品」罪名判刑,跟其他的死刑相比,田文華僅判了無期徒刑,讓受害者家屬聲淚俱下控訴。
    2009/01/22 19:37
  • 毒奶案將宣判 三鹿拆招牌避爭議

    震動全球的大陸「毒奶粉案」將在今天下午進行一審宣判;生產毒奶粉,導致近30萬名無辜嬰兒受害的三鹿集團以及供貨商,總共21名被告,預期將被處以重刑;在宣判之前,早已宣佈破產的三鹿,已經把招牌都拆除,門口也有公安駐守,防止宣判時有人到場抗議。
    2009/01/22 11:53
  • 最重判死刑 三鹿前董事長出庭

    今年造成極大震撼的三鹿毒奶粉案件,繼續在河北開庭;今天審理的,主要是三鹿集團幾個已經被解職的高階幹部,包括董事長以及總經理,都被借提到法院出庭;告訴書中,懷疑三鹿隱瞞不報,造成嚴重後果。
    2008/12/31 19:33
  • 大陸毒奶粉案開審 審理過程公開

    中國大陸也有一起重大案件開庭,引起極大關注,就是至少造成3人死亡,30萬名嬰幼兒罹患腎結石的毒奶粉事件,第一波審訊對象是鎖定製造販賣蛋白精的幾名被告,但第二波將提訊三鹿集團的前董事長田文華。
    2008/12/30 11:50
  • 宣布三鹿破產 拍賣資產還債權人

    因為爆發毒奶事件,大陸三鹿集團的債權人向地方法院申請,宣佈三鹿集團破產。希望由官方託管,然後拍賣三鹿的財產,將錢還給債權人。
    2008/12/24 21:13
  • 溫家寶首鬆口 毒奶陸政府有責任

    毒奶粉事件發生至今,代表問題奶粉業者的三鹿集團,以及河北石家莊市政府,已經公開向包括台灣在內的消費者致歉,但外界仍質疑,北京中央對此並沒有道歉的動作;大陸總理溫家寶在接受美國「科學」雜誌時,首度表達中央政府對此事件,「有責任」的立場。
    2008/10/20 14:17
  • 首度點名 胡錦濤:吸取三鹿教訓

    大陸質檢總局公布第三波含有三聚氰胺的普通奶粉產品,結果共有31個批次沒有過關,其中以三鹿集團所生產的佔最多數,而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30日在前往安徽時,也特地到兩家製奶企業視察,首度公開點名三鹿集團,要求重視食品安全。
    2008/10/01 12:48
  • 首先踢爆「三鹿」 上海記者成英雄

    三鹿毒奶粉事件,在今年3月就有消息傳出,但大陸媒體儘管有作報導,但卻一直沒有點名三鹿集團;直到9月11日,上海一家報紙首先點名了三鹿集團就是罪魁禍首,使的整起事件爆發,最近大陸網友發現,寫下這篇報導的就是上海一名記者簡光洲。
    2008/09/23 13:03
  • 代言遭批 張國立出面為妻子辯護

    大陸演員張國立的妻子鄧婕,因為曾經替三鹿集團拍攝了電視廣告,最近被網友PO上網,導致遭重慶一名消費者揚言,向她索賠,對此張國立首度出面替妻子辯護,但情緒顯得激動,張國立強調,毒奶粉事件,不應要求由代言藝人來負責,希望大陸網友冷靜看待。
    2008/09/21 12:39
  • 毒奶粉駭人 大陸爆發三鹿退貨潮

    大陸三鹿集團爆發毒奶粉事件後,這兩天,位在河北石家莊的三鹿總公司廠房,擠滿了來退貨的民眾,雖然廠商確實接受全面退貨還錢,不過當地民眾說,這還不夠,他們要求三鹿必須受害兒童的健康,負起全責。
    2008/09/14 17:25
  • 三鹿毒奶粉 泌尿結石病童增至432

    追查三鹿毒奶粉來源,河北公安局初步已經逮捕了19名涉案嫌犯,但受害嬰兒現在已經達到432人;而大陸官方也首度證實,三鹿集團,在3月份,確實就已經接獲消費者投訴,但卻私自回收問題奶粉,企圖隱瞞真相。
    2008/09/14 13:26
  • 毒奶粉事件 石家莊民眾恐慌就醫

    大陸知名的三鹿集團,爆發毒奶粉事件,造成當地所有嬰幼兒家長高度恐慌,尤其是三鹿總公司所在地河北石家莊,幾乎家家戶戶都是喝這個品牌,所以消息曝光後,今天一整天醫院裡面擠滿了帶小孩,趕來檢查的民眾,更令他們恐慌的是,過程中不少幼童,被診斷出可能已經有腎結石。
    2008/09/13 20:15
  • 陸爆毒奶粉事件 家長氣憤圍工廠

    出問題的三鹿奶粉流入台灣,引起消費者恐慌,這是大陸繼「大頭娃娃」事件之後,又出現的毒奶粉案,大陸最大的嬰幼兒奶粉公司三鹿集團,被查出奶粉原料中,遭添加了化學物質「三聚氰胺」,長期食用會破壞嬰幼兒的泌尿系統,現在在大陸,至少造成了上百名嬰幼兒腎結石的病例,甘肅已經傳出有一名病童死亡。
    2008/09/13 17:57
  • 陸毒奶粉/陸爆「毒奶粉」 導致嬰幼兒腎結石

    中國大陸出現毒奶粉事件,至少造成了數十名嬰幼兒腎結石的病例。大陸最大的嬰幼兒奶粉公司三鹿集團,被查出奶粉的原料中,添加了化學物質,長期服用將破壞嬰幼兒的泌尿系統,令人擔憂的是,大陸官方通報,這些毒奶粉在今年6月,可能以其他品牌的名稱流入台灣。
    2008/09/13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