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三養 結果共3筆

  • 爆零負評男星「小三藏對門」!上空照外流 葛斯齊鬆口5線索

    男星朱軒洋劈腿吳卓源(Julia)引起熱烈討論,有關「演藝圈內偷吃」的話題也因此甚囂塵上,而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也在節目上透露,曾獲報得知有A咖男星「小三養在對門」隱瞞正宮多年,是該名小三某次酒醉流出床照,才坐實整起事件。
    2024/04/02 11:34
  • 南韓政府施壓、控制物價 辛拉麵時隔13年宣布降價

    南韓泡麵業界龍頭農心集團宣布,將從7月1日起下調辛拉麵和蝦條的售價,這是自2010年以後,時隔13年的首次下調。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表示「南韓去年起就面臨1997年亞洲金融風暴後最嚴重通膨,民生商品、電費、瓦斯費和交通費全面調漲,民眾生活壓力沉重。連學生、青年與單身族群為了節省花費,會買回家煮來吃袋裝拉麵,都受到俄烏戰爭影響,麵粉、食用油大漲下,去年硬生生調漲一成左右。以台灣也具有一定知名度的農心集團辛拉麵、三養集團的三養拉麵為例,一袋5包裝的拉麵,大賣場售價從85元漲到95元,甚至逼近100元,小資族是叫苦連天。」
    2023/06/29 16:25
  • 韓國辣炒雞麵熱賣 年產值破2500億韓元

    韓國辣炒雞麵從2012年推出之後就引發風潮,尤其外銷成績相當亮眼,也讓它的生產單位三養公司營業額大幅增加,TVBS獨家直擊他們在韓國的生產線,包括麵體製作、配料、醬包等等都要經過嚴格把關,甚至連口味跟辣度也要經過試吃員這關才行,就是這樣的嚴格標準才能讓韓國泡麵遠近馳名。
    2018/03/10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