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三鞠躬 結果共38筆

  • 統神鞠躬再道歉 激動喊「燒檢察官啊燒我幹嘛」:我只是一般人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對於黃子佼遭控性侵、持未成年不雅片醜聞失言,更遭廠商接連切割,今(15)日他與北市議員苗博雅上廣播節目,主持人周玉蔻提醒他要道歉,統神受訪時也三鞠躬道歉,強調當時真的不知道,以為只是普通A片網站,並激動表示「不懂現在在座這麼多媒體,你們去燒檢察官啊,燒我幹嘛,我是看檢察官的判決的啊,我只是一般人,我也沒什麼內線消息,我是看檢察官這樣子就評論了」。
    2024/04/15 10:47
  • 李克強告別式照片曝光 新華:習近平等七常委送別

    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的遺體,今天(11/2)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新華社證實,包括習近平等中共七大常委,都出席告別式,習近平先向遺體行三鞠躬後,走向李克強遺孀身旁握手致意。TVBS也在現場直擊,周邊道路都有大批便衣與特警站崗,保安人牆綿延數百公尺。
    2023/11/02 23:09
  • 影音/《女兵日記》鯰魚哥要求禮節 游小白行三鞠躬禮他看傻眼

     
    2023/10/14 11:58
  • 振興中華!馬英九謁中山陵發表談話

    前總統馬英九今(28)日到訪南京中山陵拜謁國父孫中山,除了向靈柩行三鞠躬,還在現場宣讀國父遺囑,至於祭文則由政大副教授廖元豪代讀,隨後率團前往孫中山紀念館發表「民國112年3月28日馬英九前總統率馬英九基金會同仁與同學敬謁南京中山陵致詞」。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馬英九到中山陵的行程,陸方派出將近300名的維安人員,只要有遊客想靠近馬英九,就會被驅趕到兩側,此外,中山陵被大陸列為景點,一般民眾都可以進場參觀,但必須提前預約,故今日有不知情的民眾到場想嘗試進場就遭到公安阻攔,對此,有民眾相當氣憤,甚至高喊『馬英九有什麼了不起,連戰來的時候都能開放了』,但隨即就遭到公安強行帶離現場。」
    2023/03/28 15:23
  • 率內閣總辭拍畢照 蘇揆:我承擔、各位留下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30日)率領內閣團隊總辭,今天主持任內最後一次院會,他送上茶葉、茶壺,勉勵閣員繼續耐高溫、泡出好茶,只是他似乎也話中有話,感嘆最後剩下「滿肚子渣」,也直言這回情勢走到如此,就是他來擔,其他人留下,三鞠躬道別。
    2023/01/30 21:08
  • 江澤民火化習近平送最後一程 「被離場」的胡錦濤也去了

    日前高齡96歲逝世的大陸前領導人、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今(5)日出殯,包括習近平、李克強、栗戰書等中共高官,及前領導人胡錦濤全數到場致意,沿途更有無數民眾夾道送別。習近平帶領眾人向遺體行三鞠躬,同時向江澤民的夫人王冶坪表達深切慰問,江澤民的遺體最後送到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正式走完人生的最後一哩路。
    2022/12/05 18:02
  • 江澤民戴招牌黑框眼鏡躺「透明棺」 習近平親接機3鞠躬

    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因白血病合併多臟器功能衰竭,搶救無效,於11月30日病逝上海,享耆壽96歲。中國大陸隨即展開一連串哀悼行程,官媒《央視》新聞聯播今(1)日晚間曝光江澤民的遺體移靈的過程,不僅習近平親自接機行三鞠躬,江澤民的遺體更以透明棺來裝放,其遺體相當顯眼,招牌的「黑框眼鏡」也清晰可見。
    2022/12/01 22:43
  • 三鞠躬感謝蔡英文特赦!前少將:國家有需要隨時奉獻生命

    退役少將韓豫平獲總統蔡英文特赦,他今天召開記者會感謝蔡總統,強調榮譽是軍人第二生命,從軍40年以來從未改變;未來在國家有需要他時,將義無反顧接受徵召前往戰場,隨時奉獻生命給國家。
    2022/04/22 16:29
  • 九三軍人節 蔡英文主持秋祭忠烈殉職人員典禮

    今天是九三軍人節,總統蔡英文上午主持「中華民國110年秋祭忠烈殉職人員典禮」,蔡總統向國民革命烈士靈位獻花後率同陪祭、與祭人員行三鞠躬禮,典禮莊嚴隆重。
    2021/09/03 13:05
  • 再審逆轉!歸仁雙屍案死囚 謝志宏改判無罪

    20年前,台南歸仁雙屍命案,涉案的死囚之一謝志宏,去年暫停死刑執行,並且無保獲釋,高分院再審宣判大逆轉,法官引用古書宋慈「洗冤錄」內容,列出三大理由,包括死者刀傷狀況以及相關科學鑑定及證據,改判無罪,謝志宏走出法院第一件事,朝向法院深深三鞠躬,也和媽媽擁抱。
    2020/05/15 21:10
  • 支援武漢防疫母突病逝 護理師淚崩朝老家方向行三鞠躬

    武漢肺炎(COVID-19,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肆虐,目前已經有超過4.5萬起確診病例,死亡達1115例。大陸各省都有確診案例,可說是全面淪陷,醫護人員也紛紛投入第一線的防疫工作。1名到火神山醫院支援的護理師吳亞玲,工作期間得知在雲南老家的母親過世,淚如雨下地朝家的方向行三鞠躬悼念;不少網友得知後心疼不已,對她致上最高的敬意。
    2020/02/12 21:41
  • 九三軍人節 蔡總統主持秋祭典禮唱國歌

    今天是九三軍人節,總統蔡英文上午主持「108年秋祭忠烈殉職人員典禮」,蔡總統隨著音樂唱國歌,並向國民革命烈士靈位獻花後率同陪祭、與祭人員行三鞠躬禮,典禮莊嚴隆重。
    2019/09/03 13:28
  • 九三軍人節 蔡總統主持秋祭典禮

    今天是九三軍人節,總統蔡英文早上主持「中華民國107年秋祭忠烈殉職人員典禮」,蔡總統向國民革命烈士靈位獻花後率同陪祭、與祭人員行三鞠躬禮,典禮莊嚴隆重。
    2018/09/03 12:57
  • 徐佳瑩奪國語專輯獎 陳奕迅奪年度專輯

    金曲獎大贏家獎落誰家呢?最佳國語專輯獎,由新科金曲歌后徐佳瑩的《心裡學》奪下,她感動到在台上向評審三鞠躬,有趣的是年度專輯獎,則是新科金曲歌王陳奕迅的專輯,抱回這項大獎。
    2018/06/24 09:06
  • 畢典廢「唱國歌」! 中正大學:不應視為理所當然

    中正大學學生會在粉絲專頁上發布,日前校務會議決議後,以往畢業典禮既有的「唱國歌」、「向國旗暨國父遺像行三鞠躬禮」兩項儀式將被取消。發文一出,引來不少學生、家長和校友討論。
    2018/03/31 14:32
  • 批名嘴被收買又找吃飯? 柯:發言人約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直播節目上爆料,批評他的名嘴都被收買,卻遭名嘴反指控說,柯文哲多次想找他們吃飯卻都被拒絕,柯市長則是連忙澄清說是發言人約名嘴吃飯的,被點名的名嘴王瑞德氣到出面大罵柯文哲說謊,甚至三鞠躬向選民對不起,說三年挺錯人。
    2018/03/17 18:49
  • 忠犬護主被毒蛇咬死 飼主三鞠躬淚謝「守護家園5年」

    嘉義縣新港鄉一隻5歲的寵物狗「小黃」,20日晚間在庭院外,發現一隻毒蛇侵入,牠擔心會傷害主人,奮力與對方決鬥,結果被毒蛇咬傷,最後口吐白沫,送醫前就已經死亡。主人將小黃的遺體送給環保局火化,離去之前,他向小黃的遺體深深行三鞠躬禮,「謝謝5年來為家裡的付出。」
    2017/08/22 12:29
  • 立委邱議瑩罵番仔 三鞠躬道歉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日前於經濟委員會,用歧視原住民的字眼謾罵國民黨立委,讓國民黨團想將邱議瑩移送紀律委員會,今天邱議瑩公開在議場內鞠躬道歉,90度對國民黨立委鞠躬,還連說3次對不起。
    2016/11/18 18:08
  • 蔡英文送走最愛秘書長王拓

    蔡英文總統今(6)日上午出席鄉土文學作家王拓公祭典禮並親自頒發褒揚令,表彰其於台灣文學發展上的貢獻與成就。總統抵達現場後,首先頒發褒揚令,由王拓長子王醒之代表接受,隨後在司儀引領下於靈前獻花圈,並行三鞠躬禮致祭。
    2016/09/06 12:05
  • 藍委出招! 張麗善要蘇嘉全「向國父敬禮」

    新國會新氣象,藍綠攻守角色大轉換,原本國民黨擔心立法院少了「火力十足」的戰將,未來恐怕被民進黨壓著打,不過回鍋當不分區立委的張麗善,今天首度上質詢台,就要立法院長蘇嘉全「陪」張揆一起對國父遺像行三鞠躬禮,蘇嘉全婉拒,張麗善回嗆,還沒通過要廢除儀像,請尊重開國元老,火藥味十足。
    2016/03/01 18:26
  • 男跪地賣玉蘭花! 連三鞠躬再磕頭

    桃園地區,最近在街頭出現一名下跪賣玉蘭花的男子,遇到每一台汽車先是跪地鞠躬三次再來磕頭。手上還拿一個板子,寫著「媽媽住院希望各位可以幫忙」!民眾在桃園三民路和南崁交流道都看過他的蹤影,警方表示,這樣的行為已經影響交通,可以罰3百到6百元。
    2015/10/27 19:13
  • 「對不起國家」 勞乃成七旬父三鞠躬落淚道歉

    阿帕契飛官勞乃成一連串違紀,重創國軍形象,他的父親,前陸軍少將副參謀長勞則康,也親上火線和社會道歉。勞則康因為近來身體不好,鮮少外出,但這次為了兒子,主動連絡媒體召開記者會,帶著女兒三度鞠躬道歉,流淚說對不起國家和國軍,請求各界原諒,並保證會要求勞乃成捐出退休金,並擔任軍中志工
    2015/04/09 12:07
  • 港畢業生爭普選 露屁喝倒采嗆特首

    香港7月1日,將有慶祝回歸16週年活動,但也有抗議遊行,而香港特首梁振英,倒是提前受到爭民主的抗議洗禮,28日他應邀主持香港演藝學院的畢業典禮,學生串聯要爭取全民普選,就在典禮儀式上,向梁振英當面比出喝倒采,或是打叉手勢,甚至還有人對著他行三鞠躬禮,諷刺意味濃厚,而梁振英儘管尷尬,仍舊回應普選必須要遵守基本法規定,也就是得等到2017年,才能施行。
    2013/06/30 19:42
  • 「醉」誤事!大廚開錯門、睡錯床 女告性侵

    喝酒誤事!台北市一間知名日本料理店的老闆,日前醉醺醺回家,他住在3樓,卻走到2樓就推門進房,還脫光衣服往床上倒頭就睡,嚇醒了二樓姐妹花住戶,對方報警逮人,提告妨害性自主,料理店老闆酒測值0.63,他說太醉跑錯家門,並不是故意的,酒後失態,他再三鞠躬道歉,希望對方原諒。
    2013/03/11 13:25
  • 「一票一世情」 馬吳答謝宴猛勸酒

    總統馬英九和副總統當選人吳敦義,今天晚間出席感恩餐會,答謝競選幹部在選戰過程中的幫助,馬總統以深深三鞠躬,表達感激,總統說一張票一世情,人生不過短短幾十個寒暑,他有幸就能替國家服務,當8年總統;不過馬吳2人真的太開心,吳敦義是在現場猛勸酒,不知道是不是多喝了幾杯,馬總統離開餐會的時候,講話變得好輕柔。
    2012/02/01 2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