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三軍樂儀 結果共35筆

  • 榮耀雙十!三軍樂儀隊特技手秀高難度操槍 慶黃埔建軍99週年納2軍歌

    下周就是雙十國慶,三軍樂儀隊不顧颱風、加緊排練,向媒體展現今年的表演,操槍難度增加,其中還遴選12位隊員展現特技操槍。而樂隊部分,今年也特別讓鼓號樂隊在中場SOLO表演,非常考驗默契。
    2023/10/03 22:27
  • 三軍樂儀隊國慶操演!首納銅管編行進鼓號樂隊

    雙十國慶將至,有別過去僅行進鼓隊單獨演出,今年國防部三軍樂儀隊首度納入銅管,由30名官兵編成「行進鼓號樂隊」,已持續密集訓練5個月,以確保樂譜能融合步伐,讓變換走位圖形深植官兵心中。
    2023/10/03 21:25
  • 雙十最萌!4歲女童跆拳道表演慶凱旋國手 小禮兵秀三軍儀隊特技操槍

    因為適逢中秋連假,參演國慶的三軍樂儀隊周末沒在中正紀念堂預演,但每年場邊不缺席的小禮兵孫孫提前幫大家開箱,秀出今年儀隊高難度的操槍動作!另外,搭上運動熱潮,國體大的跆拳道團隊也會壓軸表演,慶祝凱旋的國手,其中有一名4歲女童,成為全場最萌焦點!
    2023/09/30 18:24
  • 三軍儀隊就位! 總統府前備戰元旦典禮

    為了要在2023年的第一天上午,拿出最佳表現,總統府前,包括三軍樂儀隊、建中樂旗隊跟中山女中的旗槍隊都在接力演練。特別是這回,最晚投入演出行列的中山女中,前後只有4次團體彩排,讓同學們直言「很緊張」。
    2022/12/30 18:33
  • 柯文哲寒風罰站 美女發言人批府「防疫考量」:很民進黨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日受邀出席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相較於往年會先進府內合影,今年柯文哲5時40分在北一女下車後,就由工作人員引導至現場定位,四周全都沒有別的來賓,導致三軍樂儀隊進場時,宛如對著柯文哲一人表演,甚至被形容是總統在閱兵,就這麼「孤零零」地持續到6時20分,等於在冷風中站了40分鐘。對於總統府指出,基於防疫考量才安排柯文哲先至活動場地就位,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回擊,這理由府方敢說,她還不敢聽。
    2022/01/02 09:41
  • 總統級待遇? 柯出席元旦升旗變1人閱兵

    台北市長柯文哲每年都會出席總統府的元旦升旗,不過今年他一抵達就被引導去現場就定位,當時周遭完全沒有其他人,他就獨自在現場站了四十分鐘,導致三軍樂儀隊進場時,畫面上就像樂儀隊是對著他表演,被笑稱很像總統在閱兵。
    2022/01/01 20:16
  • 預習閱兵?元旦升旗前 柯文哲獨站府外吹冷風看儀隊操演

    今天是2022年元旦,總統府今早舉行升旗典禮,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一如既往地參與。不過,柯文哲約在上午5時40分到場,不過並未隨觀禮嘉賓一同進入總統府,而是在總統府外吹40分鐘冷風、看三軍樂儀隊操演,形成有趣畫面,彷彿在「預習」閱兵。對於此事,北市府表示目前還在了解當中,不過據了解,前2年柯文哲在升旗前,都有跟隨進入總統府。
    2022/01/01 11:41
  • 拍手變拍槍!三軍儀隊國慶將演奏拍手歌

    中華民國國慶日下週日(10/10)就要登場,三軍樂儀隊的演出項目也一一曝光,這回將演奏知名的原住民族歌曲"拍手歌",還有行進鼓隊,也會有不同以往的演出,展現更高難度的技巧跟搭配默契。
    2021/10/01 17:49
  • 黑鷹國慶首低飛總統府 特勤垂降廣場吸睛

    國慶典禮今天舉行,序幕暖場階段,由三軍樂儀隊、憲兵快反連、維安特勤隊及空勤總隊黑鷹演出及演練,俗稱「紅鷹」的空勤UH-60M黑鷹直升機,首次以低高度飛進總統府限航區。
    2020/10/10 11:30
  • 108年國慶大會登場 表演亮點懶人包!

    以「攜手世界.台灣耀飛」為主題的國慶大會今天在總統府前登場,總統蔡英文將在上午10時25分發表國慶談話。大會壓軸由國造經國號戰機、AT3教練機組成大雁隊形飛越總統府。
    2019/10/10 08:35
  • 融合蘇祈麟赴美經驗 樂儀隊表演超熱血

    國慶系列專題,今天要看國家的門面「三軍樂儀隊」,他們這次特別融合海軍上兵蘇祈麟到美國參賽交流的經驗,首次讓樂隊加入儀隊隊形,再配上流行音樂,讓表演從頭到尾絕無冷場!
    2018/10/05 20:53
  • 國慶表演好潮! 樂儀隊首搭五月天名曲

    今年國慶表演,亮點不少!憲兵機車過去只從府前通過,這次首度進行花式演出,三軍樂儀隊也嘗試多種動作跟隊形,甚至納入流行音樂的元素!
    2018/09/28 19:33
  • 辛苦了!中華隊返國餐會 直擊選手「私下這面」

    印尼亞運,中華隊奪下17面金牌,創下20年以來最佳成績,除了總統蔡英文上午,特別安排三軍樂儀隊搭劍門、奏軍歌,超高規格迎接,中午行政院長賴清德,也舉辦返國餐會,卸下比賽壓力的選手們,花絮不斷,文姿云被捕捉大食量,郭婞淳更是在台上搞笑。
    2018/09/04 19:22
  • 三軍儀隊搭劍門! 府高規格表揚亞運國手

    蔡總統接見亞運代表團,特別安排三軍樂儀隊搭劍門、奏軍歌,超高規格迎接!總統盛讚選手是「國家的貴賓」,還拿羽球國手戴資穎的那張「金牌合照」開玩笑,說「下次拍的時候要多找點隊友!」
    2018/09/04 11:36
  • 三校合作演出! 北一、建中、中山接力慶元旦

    元旦升旗今年多了許多亮點,除了三所學校包含北一女、建中、中山女中首度合作演出之外,三軍樂儀隊也的音樂也加入世大運的主題曲,讓氣氛增添運動氣息,另外在總統府的南北廣場更結合市集,民眾拿著捐款給公益團體的收據,就可以到市集兌換免費早餐。
    2017/12/30 17:55
  • 國慶搶先看!三軍樂儀隊彩排 民眾搶拍

    雙十國慶倒數,國軍三軍樂儀隊,今天在中正紀念堂彩排,為求慎重還換上表演當天會穿得軍禮服,現場吸引不少民眾圍觀,而國慶當天三軍樂儀隊也會和大學啦啦隊合作演出,不過在今天的彩排中,因為學生時間無法配合,還無法見到這次的重頭戲!
    2017/10/07 17:34
  • 步槍變球棒!國慶樂儀隊表演 大玩棒球風

    國慶日就要豋場!三軍樂儀隊在中正紀念堂進行預演。而這次的表演非常不同!融入了大量棒球的元素,隊員們把步槍當球棒,比出打擊動作,隊形變化中,也排出了棒球和球場的輪廓。設計隊形的士官長表示,因為棒球對國人已經是一種精神象徵,所以希望透過表演,向這項運動和選手們致敬。
    2016/10/01 17:42
  • 超吸睛!全台樂儀隊 車站快閃慶軍人節

    為了慶祝軍人節,國防部舉辦了一系列敬軍活動,其中安排了三軍樂儀隊到北中南的車站或景點快閃表演,每次出場都吸引了所有民眾的目光,而為了要給民眾驚喜,國防部對這項行程更是保密到家。
    2016/09/01 19:31
  • 隱憂!國防部報告 陸對台仍「經常性戰備」

    93軍人節前夕,國防部在自由廣場舉辦活動提前慶祝,由三軍樂儀隊開場,並在現場擺設了各式武器車輛讓民眾近距離觀賞。但同一時間,新政府上任後,國防部首份「五年兵力整建報告」已經出爐。報告裡指出,大陸解放軍仍把對台攻擊列為「經常性戰備」,不時舉行各種演習模擬戰況。
    2016/09/01 13:16
  • 全軍更新元首玉照! 行動展現效忠新統帥

    蔡英文是中華民國史上首位女性三軍統帥,軍隊以這種表演、儀式,對她表達最崇高的敬意,全體部隊一天之內更新元首玉照,三軍種的武官也首度亮相,在場外三軍樂儀隊表演,炒熱氣氛,雷虎小組衝場向蔡總統致上最高敬意!
    2016/05/20 11:44
  • 準備好了!三軍儀隊520預演 「禮服版」上陣

    520總統就職典禮前的最後一個週末,三軍樂儀隊在中正紀念堂密集排演,不過這次是「禮服版」,全套軍禮服上陣,意思等同正式演出,搭上流行歌曲風和新動作,吸引了大批民眾在場邊觀賞,還有高中儀隊成員在場邊全體集合,替自己的學長加油。
    2016/05/14 19:26
  • 〈獨家〉國慶重頭戲! 三軍樂儀隊搶先看

    國慶重頭戲之一就是三軍樂儀隊表演,除了精湛的操槍術,國防部示範樂隊也將表演首創樂曲,另外因為剛好碰上黃埔軍校建軍90周年,表演橋段也破天荒,第一次三軍齊唱黃埔校歌。
    2014/10/03 12:33
  • 避政治味? 馬年國旗圍巾刻意「避馬」

    寒流來襲,三軍樂儀隊今年首度在跨年出場,元旦也要表演!接連低溫,怎麼防寒?原來軍服內藏暖暖包應戰,不過今年是馬年,元旦升旗少不了的國旗圍巾,民間山寨版強化萬馬奔騰,青創會官方版卻刻意避開馬圖像,是不是怕被人說巴結馬總統?設計師不諱言,就是不希望被做政治解讀。
    2013/12/29 19:58
  • 〈獨家〉跨年首登場! 三軍樂儀隊搭LED燈亮相

    今年跨年舞台有一組特別從來沒有在跨年登場的表演嘉賓,就是國防部三軍儀隊,平常通常只在國家慶典上看到,今年跨年首次登場,因為跨年是熱鬧而不是嚴肅場合,這次儀隊表演內容不但配合升降梯、還在鼓上加LED燈,最特別的是,配合跨年氣氛,儀隊把軍歌改編成流行版,這也是第一次國軍不是搭配傳統軍歌演出,在各方面難度都提升,而他們的練習畫面首度曝光。
    2013/12/16 20:06
  • 〈獨家〉樂儀隊國慶秀 「站定不動」最困難

    國防部的三軍樂儀隊,是國慶典禮上,從來沒有缺席過的隊伍,為了演出完美,他們從三個月前就開始練習,不過儀隊最辛苦的,並不是操槍走位,而是怎麼站的挺又站得久,為了讓每個官兵都能在國慶站好,他們強化訓練的方式,竟然是穿兩層外套,在太陽底下站兩小時。而今年樂儀隊也以全新設計的玩命對拋,和特殊樂曲跟全場觀眾互動。
    2013/10/08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