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三角函數 結果共6筆

  • 18歲就出道! 周曉涵認想「重當大學生」:只聯誼過一次

    胡宇威、周曉涵在微電影《遊戲開始》之數學篇《The Prime Test》與物理篇《The Quantum Quiz》中飾演教授與老師,今下午(7)日下午3點在TVBS 42頻道全球首映,飾演老師的周曉涵興奮表示:「我從沒想過音高和三角函數頻率之間有關係」,數學篇男主角張豐豪也同意這關讓他印象深刻,「以前我玩音樂的時候很常看到簡譜數字,但真的沒想過可以讓圓周率和簡譜放在同一關解謎。」
    2024/04/07 13:41
  • 長高了!中.尼兩國宣布:珠峰高度8848.86m

    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瑪峰」有了最新的高度確認,由中國大陸和尼泊爾兩國官方外長,舉辦共同記者會見證,珠峰高度為8848.86公尺,比尼泊爾之前測量的高度,高出86公分;其實因為印度板塊和亞洲板塊擠壓作用,珠峰的高度和地理位置每年都在改變,估計一年會往東北方位移3公厘,高度則會上升0.4公厘。而這回中尼雙方終於讓珠峰高度爭議塵埃落定,更宣布將加強雙邊合作,被外界認為是中國在與印度的邊境紛擾下,拉攏尼泊爾的外交手段。
    2020/12/09 19:55
  • 會不會太難?他分享日本小二數學題 網傻眼被考倒

    不少人求學過程中,常常害怕「數學」這個科目,最近網路上流傳一份日本的小學二年級數學題目,沒想到卻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也分享自己計算的答案;更有人還把微積分和三角函數拿出來計算解答。所有的網友都有一致的疑問「現在小二數學題目都這麼困難嗎?」
    2019/03/12 22:41
  • 韓大學校慶推出「數學菜單」 吃道泡菜還得先算三角函數

    學生們的創意真的無限!日前南韓大邱廣域市(대구광역시)啟明大學(계명대학교)舉辦校慶,各系所為了要吸引眾人目光,無不別出心裁,特別設計許多特別的橋段引人注目。其中生命科學系方面,設計了一套「數學菜單」,所有的食物價格全用數學公式呈現,不少網友看到大笑「我都還給老師了!」
    2017/06/04 12:25
  • 人離車15公分 司機:死角!看不到

    司機撞死男童真的是因為視線死角釀禍嗎?記者實地找到同一款車型,模擬當時狀況,發現人站在車子前15公分的距離,就算有凸鏡,還是可能形成三角形的盲點區域,這個區塊,也就是法官用三角函數所算出的視線死角,因此,才會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2007/09/24 18:28
  • 撞死2歲童 法官:視線死角無罪

    曳引車撞死2歲男童,司機竟然獲判無罪,屏東地院法官,以三角函數算出曳引車有死角,因此,判決他撞死2歲男童無罪,家屬激動痛哭,無法接受判決,就連公訴檢察官也對判決表示不服,已經主動提出上訴,要替家屬討公道!
    2007/09/24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