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三角內褲 結果共8筆

  • 婆婆偏愛三角褲!逼全家穿「不換搬出去」 她曝結局嗨翻

    有一名女網友近日發文抱怨,她的婆婆有著非常奇怪的「強迫症」,堅持要求全家的男人都應穿著三角內褲。雖然原PO偷偷為了老公、兒子買了他們喜歡的四角內褲,未料婆婆竟在陽台看見之後,當場發飆、將其全數丟棄,更放出「不換就搬出去」的命令。不過,原PO卻也「因禍得福」,得到了自己非常滿意的結局。
    2023/04/24 05:41
  • 男人穿三角還是四角褲好? 哈佛研究揭驚人真相

    男性選擇穿三角褲或四角褲,通常與時尚感、舒適度等有關,不過美國哈佛大學1項研究顯示,男性內褲的鬆緊度會影響「精子的品質」,習慣穿寬鬆四角內褲的男性,精子的數量、濃度及活動力等,都比起愛穿緊身褲的男性來得高,因此專家也建議,若想生小孩,穿著四角褲或許是種「簡單的方式」。
    2019/02/20 11:22
  • 小S薄紗透視三角內褲 陳沂狠酸:拿蚊帳來誘惑老公

    藝人小S徐熙娣日前在巴黎時裝周上,一襲水晶薄紗禮服,透視下半身印花三角內褲,火辣尺度吸引攝影師狂拍,不過事後網友對這造型評價兩極。昨天(4日)時尚評論家「個人意見」在臉書上貼出小S的照片,沒想到「嘴炮網紅」陳沂也來湊熱鬧,狠酸小S沒錢買情趣內衣,「拿蚊帳來誘惑老公」。
    2018/10/05 09:04
  • 小S薄紗透視「阿嬤三角內褲」 網驚:和造型師有仇?

    藝人小S徐熙娣近日出席巴黎時裝周,連日來多場活動,小S換上風格各異的多款時尚造型,展現她百變的一面。此行最後一場秀,小S一襲鵝黃色水晶透明薄紗禮服搭配印花三角褲辣爆全場,只是這風格不少網友無法接受,直指根本是「阿嬤內褲」,還質疑S姐「得罪造型師啦?」
    2018/10/04 08:55
  • 自助烘衣驚見鬆垮男三角褲!她氣炸留紙條反擊:別那麼噁

    想省錢用這種奧步?1名女網友昨(1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日前到投幣式洗衣店消費,準備從烘衣機回收衣服時,竟然發現衣服堆中多了1條「男性三角內褲」,疑似是想「蹭烘衣機」省錢,讓她當場嚇傻,氣得留紙條痛批對方「不要那麼噁心!」
    2018/07/11 17:23
  • 韓國先生獨家養眼特輯 猛男歐巴理想型大拷問

    從2006年開始舉辦的國際韓國先生選拔大賽,今年度總決賽即將於10月19日登場,早前主辦單位因為在官方臉書上傳多張參賽者只穿著三角內褲的影片,滿滿的胸肌、腹肌超養眼,成功引發話題。TVBS獨家跨海訪問這群參賽者,他們特意練了中文,向台灣的觀眾打招呼。
    2017/10/08 17:57
  • 孫其君裸身三角內褲勾引 翹臀力壓宥勝

    主持旅遊節目《冒險王》的孫其君,延續過往主持人陽光、精實的風格,推出寫真書《孫其君的海岸自由式》,在書中不只背部全裸露俏臀,還有只穿三角內褲的「男友事前照」,噴鼻血尺度力壓也曾出過全裸不露點寫真的宥勝。
    2017/08/16 18:00
  • 【一步一腳印】姊妹創業有機棉

    莊英鶯:「這個是男生的三角內褲,跟女生的中腰內褲,有灰色跟原棉色。」
    2013/08/04 2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