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三蘆區 結果共8筆

  • 藍營新北三蘆區議員初選 韓家軍、侯家軍雙雙上榜

    國民黨新北市三重蘆洲區市議員初選結果今(17)日出爐,3名新人中取2席,最後由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力挺的林鼎超,以及「侯家軍」、新北市前副發言人吳訓孝出線。
    2022/05/17 11:04
  • 初選急?侯家軍祭「市長牌」 對手:別害市長

    國民黨新北市三蘆區的議員初選今天開跑,三位候選人,一早就分別到市場來向選民問好。不過,過去擔任過侯友宜市長秘書的吳訓孝,就在文宣傳單上,標榜「侯友宜唯一支持」,引發競爭對手不滿。其中,參選人林鼎超更直言,疫情這麼嚴重,「請別害侯市長」。
    2022/05/14 12:44
  • 立委不當了? 林為洲:考慮選「竹北市長」

    2022選戰腳步逼近,不少人表態參選,卻也有很多老將說不選了,新北三蘆區3連霸議員李坤城表態要直攻2024三重區立委,還強調不會推派代表選議員,而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則是傳出下一步會轉戰新竹竹北市長,他自己也鬆口確實有在考慮。
    2022/03/21 18:36
  • 保侯家軍?傳藍新北黨部喬選區 侯友宜:不清楚

    新北市長侯友宜4位幕僚紛紛披戰袍要選2022新北議員,被視作是侯家軍,其中要出戰三蘆區的吳訓孝,將對決前韓市府青年局長林鼎超,竟傳出新北黨部出面溝通,希望林鼎超改戰新莊,要力保侯家軍在各選區出線,林鼎超說沒聽說但也不會換選區,侯友宜則說不清楚。
    2022/03/17 18:33
  • 獨厚侯家軍?新北黨部傳要對手換選區 林鼎超:絕不退出

    國民黨市議員新人輩出,初選戰況激烈,被視為「韓家軍」且與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友好的高雄市前青年局長林鼎超,近期佈局新北市三重蘆洲區,卻傳出市黨部有意協調他到新莊區參選,被解讀為獨厚同樣參選三蘆區的「侯家軍」吳訓孝。對此,林鼎超今(17)日受訪表示,目前未接獲官方人士協調,自己也絕對不會退出三蘆區議員選舉。
    2022/03/17 12:44
  • 綠派系鬥?主播議員控主播參選人抄看板

    民進黨議員初選將在4/11起,分區電話民調,為求初選過關,現任議員及新人,紛紛掛上看板,但主播出身的新北市三蘆區的議員彭佳芸就卻發現,自己的看板被抄襲了,而且被控抄襲的,一樣也有主播背景!
    2022/03/14 18:31
  • 「青年」之爭? 桃、高前局長傳尬新北三蘆

    可能形成桃園、高雄市府前青年局長PK嗎?三蘆區民進黨新人、前桃園市府青年局長顏蔚慈率先表態,打出「返鄉參選」口號,已經看板高掛,至於藍營,前高雄市府青年局長林鼎超也頻頻被點名,因為她也是蘆洲人,不過林鼎超很低調,說暫時沒考量。
    2021/11/06 20:20
  • 綠票倉三蘆區贏蘇5%? 侯:那邊都朋友

    選戰倒數百日。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維持選戰步調,到淡水說明政見。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喊出侯友宜會在綠營票倉三蘆區,贏過對手5%。但上次選舉,三蘆地區國民黨輸了25%,侯友宜說三蘆地區都是他的好朋友,他有信心。
    2018/08/16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