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三線道 結果共67筆

  • 台中人注意!「這根測速桿」去年進帳千萬 1、2月再開470單

    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上一支測速照相桿,限速50公里,不過筆直的三線道,加上又位處市區要道,不少民眾時常超速,據統計,光是去年一整年,共取締8974件超速,名列全市固定測速照相舉發件數第二名,短短一年為市府進帳超過1076萬。而據市警局交通大隊統計,今年1至2月,這支測速照相桿已舉發470件超速,罰單總金額至少56萬4千元起跳。
    2024/04/21 10:45
  • 控司機忘關門汽機車呼嘯過 乘客險甩飛

    有乘客搭乘288號公車時,發現後門沒關,一路從松山區的榮民服務處,開到下一站,過程大約2分鐘,由於現場是三線道,車流不少,萬一有人摔傷,該怎麼辦?客運接獲投訴後,第一時間清查行車影像,要弄清楚是人為,還是機械故障。
    2023/10/30 17:56
  • 快訊/中山高重大追撞!砂石車頭「扁掉」 車流狂塞5K

    國道一號中山高北上351.7公里處,岡山路段,今(12)日上午10點10分左右發生重大車禍,一輛大貨車不明原因與砂石車發生追撞,砂石車車頭嚴重凹陷變形,駕駛疑似受困車頭。整起事故占用內、中、外三線道,僅剩路肩能通行,車流回堵到後方5公里的楠梓路段,高公局也將事故道路封閉,請用路人提前改道。
    2023/04/12 10:41
  • 「車道縮減」衰遭擦撞 公車跑了、車主原地傻眼

    在新北土城的金城路三段,因為捷運樹林萬大線施工,車道突然縮減,從三線道變成兩線道,有車主開在內線車道,被突然往左切的三重客運公車擦撞,導致板金和車殼受損,對此客運業者致歉,表示會懲處司機,而警方說由於公車確實沒察覺事故,也沒造成傷亡,所以不算肇逃,但未依規定處置,最高可罰三千。
    2022/12/09 18:47
  • 國1汐止邊坡滑落!國3國5、市區 3道全封

    國道一號發生嚴重土石流意外!上午11點多,汐止南向路段邊坡滑落,造成通往汐止、國道三號還有五號的交流道,一度三線全部封閉,車流回堵五公里,就怕波及路過人車,高公局趕緊派人搶修,雖然已經拆除門架,主線的兩線道恢復通車,但通往國三、國五和汐止市區的匝道,土方無法立刻清除,還是封閉!
    2022/11/01 20:30
  • 士北科「車來速」上路 車排長龍PCR大塞車

    台北市從5/4起,在士北科技園區,增設車來速的快篩陽急門診,一早車輛就大排長龍,因為許多人沒預約直接到現場排隊,造成大塞車,現場分流三線道,其中就以來PCR兼看診的最多。
    2022/05/04 13:02
  • 小黃鬼切三線道被撞 消防隊目擊切換「救災模式」

    小黃計程車司機路邊停車重新啟動,等到綠燈時,竟然螃蟹一般橫著走,從外線連切三線道到內線,被內線直行的車攔腰撞上,這時候一整排消防車在內線,準備去救災組合訓練,消防隊員目擊車禍,立即切換成「救災模式」。
    2022/04/27 11:53
  • 爛泥巴封路!砂石車狂瀉「廢土」 塞車2.5km

    新北市泰山上午一輛砂石車在轉彎時,疑似車斗後方卡榫鬆脫,導致車上滿載的廢土,通通傾瀉而出,把三線道通通佔滿,還導致現場大塞車2.5公里,清理超過2小時,警方和環保局也都將會祭出罰單。
    2022/04/19 19:20
  • 隧道內為何禁換車道?內行揭「暗黑危機」 網驚:長知識

    汽車在高速公路三線道或兩線道行駛,都可以變換車道超車,但進隧道後卻完全禁止,導致隧道常常容易塞車。就有網友十分不解,為何偏偏禁止隧道內換車道,真相曝光也讓不少人表示「長知識了」。
    2021/12/29 05:49
  • 隧道擦撞臨停站奪命區遭撞釀憾事 4招保命技一定要學!

    先前在大陸浙江省一處三線道隧道內有兩輛汽車發生擦撞事故,而兩台車竟然就這樣分別佔用了最外側以及最內側車道臨停了下來,其中內側車道女駕駛及其女兒下車道車後方準備拿三角警示牌時,便遭後方車輛高速撞上,造成女駕駛慘死,一旁女兒也嚇傻。《地球黃金線》就請達人們指導在隧道內遇到事故時的緊急處理方式,以及如果是高速情況後車遇到前車靜止狀態臨停時可以如何進行緊急閃避。
    2021/11/02 11:33
  • 4線變3線!路肩施工、76線匯入 國道5車連撞

    國道中山高彰化埔鹽之間,四線道變成三線道的路段,又有快速道路匯入,現在加上路肩工程進行,容易車多壅塞,日前就因為車多,前方停下來,後方沒注意,造成了五車連環追撞,4人輕傷送醫。
    2021/10/03 18:47
  • 快訊/新月橋下公車突暴衝撞2車! 3人輕傷送醫

    新北市新月橋下附近道路,稍早一輛公車,疑似暴衝撞上其他車輛,整輛公車因此打橫占用三線道,還造成交通大打結,共有三人送醫,幸好都只有輕傷。
    2021/03/29 21:45
  • 台3線棉被裹屍案 竹檢依殺人罪嫌起訴6人

    新竹縣彭姓男子因與徐姓男子有金錢糾紛,遭人痛毆砍殺斷氣,遺體被人以棉被裹屍放在一輛轎車後座,棄置於台三線道路上,新竹地檢署今天偵結,依殺人罪嫌起訴徐男等6人。
    2021/03/11 13:52
  • 綠燈亮如按「暫停」不敢轉 駕駛:沒左轉燈

    開車上路您也曾經碰過一樣的疑問嗎?雲林斗六明德北路、正心二路口,今年新增一條左轉車道,變為三線道,號誌也改成4顆燈,分別紅、綠、黃和左轉綠燈,不過很多駕駛要左轉時,不曉得圓頭綠燈也能轉彎,傻傻等左轉箭頭亮起才敢起步,警方表示圓頭綠燈,直行左右轉都可以,請駕駛放心轉彎不會被罰。
    2021/03/08 13:38
  • 業務開百萬車送貨 違規迴轉害男大生撞

    台中發生一起車禍,29歲的吳姓業務員,開著百萬進口轎車去汽修廠送貨,結果在三線道違規雙黃線迴轉,害男大生攔腰撞上,導致他顱內出血,開完刀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表示吳姓業務員的百萬轎車是登記在媽媽名下,汽修廠業者說,吳姓業務員第一次來送貨疑似對路況不熟,而顏姓男大生就讀中國醫大學中醫系,今年才大二,沒想到騎電動機車遇上違規迴轉車。
    2021/01/12 19:51
  • 常違規!機車左轉、騎內線 8個月開罰4.7萬件

    台北市車流量大,機車在不同路段的左轉規範不一,部分路段的內側車道也禁行機車,讓機車族一頭霧水,不小心就會吃上罰單,光是今年1到8月機車因此違規案件就超過4.7萬件,對此市長柯文哲要求檢討,認為規則要清楚簡單。
    2020/09/26 12:34
  • 轎車國道「左右搖擺」 紅斑馬來還在晃

    國道3號北上斗六路段,有駕駛目睹一輛白色轎車,行進間不停左右搖擺,甚至還一度跨越三線道,還差點撞到隔壁車輛,一路這樣開了10公里遠,後方駕駛看不下去報警,沒想到紅斑馬到時,白色轎車還在搖擺,立刻被鳴笛攔車,原本懷疑是酒駕,結果發現50歲駕駛是因為太累了,一邊打瞌睡一邊開車,才會一路搖擺。
    2020/09/04 12:55
  • 「全是石灰粉」國道4貨車追撞 一度回堵10km

    國道一號北上湖口路段,18日凌晨5點多,載著桶子的貨車駕駛,疑似沒注意到前方的路況,撞上載著的石灰粉的貨車,造成4輛貨車追撞,現場石灰粉跟桶子散落滿地,工務段人員清理了3個多小時,才恢復了三線道通行。
    2020/06/18 13:04
  • 為閃急煞車!貨櫃車撞分隔島橫躺三線道

    國1南下台南大彎路段,發生一起貨櫃車翻覆意外,疑似為了閃避急煞車輛,衝撞安全島後翻覆橫跨三個線道,一度造成回堵四公里,塞車兩個多小時,還波及一旁的小轎車,也受到撞擊,被甩了出來撞擊護欄,害好兩輛車的駕駛命大,虛驚一場。
    2019/10/23 20:16
  • 快訊/國3北上16.8K 5車連環撞 3人送醫1童

    國道三號北上16.8公里,靠近南深路匝道口,發生5車連環追撞意外,警消獲報,立刻派人前往救援,事故造成1名婦人和2個小孩送醫,其中年約6歲的男童,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原本順暢的三線道,因為車禍現在只剩下內線道可走,回堵至少3公里,提醒駕駛提早選擇其他代替道路,避免耽誤行程。
    2019/07/13 13:55
  • 貨車載機油國道翻車起火 火勢燒三線道

    國道一號苗栗頭份南下113公里處,上午將近8點,一輛滿載機油和電瓶的小貨車,翻車起火,內側車道的小貨車燒成火球,冒出大量黑色濃煙,也因為機油油料洩漏,國道三個線道,燒出一條火線,車輛完全無法前進,交通阻塞約半個小時,貨車駕駛說,開到一半方向盤突然晃動,抓不住,翻車,就開始起火。
    2019/01/22 11:25
  • 狂小黃「雙線道開成三線道」 網看影片驚:移動炸彈

    雙線道被開成三線道?一名網友昨(17)日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遇到一輛計程車極度不要命,在彎曲山路上逆向猛衝超車,硬是把雙線道開成三線道,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錄下,相當驚險。
    2018/11/20 08:12
  • 碰!少女斑馬線闖紅燈 遭百萬轎車撞飛

    少女闖紅燈,遭直行車輛撞飛,幸好只是輕傷!日前新北市新店的中興路,民眾聽到巨響,跑到街頭查看,發現女學生被撞,倒在地上表情痛苦。警方事後看了行車記錄器,發現是少女違規,在斑馬線被撞,實際重回車禍現場,也發現不少路人趁車流空隙,偷偷闖紅燈!
    2018/09/25 13:00
  • 擠我到人行道 駕駛控客運司機逼車

    民眾控訴公車駕駛逼車,人車都快被擠壓到人行道!有駕駛開車行經羅斯福路五段,明明現場是三線道,要靠站的公車卻行駛在中線,事後有乘客按鈴要下車,客運司機於是往路邊停靠,只是過程中外線車道的駕駛因為前方一直有車,無法順利超車,就這樣被公車夾殺,氣得將行車記錄器影像PO網。
    2018/09/11 13:30
  • 雙線變三線! 公車險撞嗆駕駛:不會開車?

    雙北市有不少大路口因為要分流,在路口增設轉彎道,讓原本是雙線道的車道變成三線道,寬敞車道因此縮減,碰上砂石車跟公車多的路段,機車跟大車容易貼得很近相當危險,就有駕駛投訴遇上增設車道時公車司機反應不及,一直偏左插進中線,雙方差點發生碰撞,司機還開窗罵人。
    2018/06/07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