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三節獎金 結果共29筆

  • 月薪領基本薪資無年終! 全場見「2條件」卻羨炸:好爽

    自今(2024)年1月1日起,我國勞工月薪最低工資已經調整至新台幣2萬7470元、時薪183元。有民眾分享家裡附近超市一份職缺,雖然沒有年終也沒有三節獎金,甚至月薪也只領最低薪資,卻因為2優點讓網友們羨慕直呼,「我覺得可以」、「我覺得對不少人來說蠻不錯的」。
    2024/01/05 10:09
  • 行政月領底薪26K!他酸「不如當保全」 網揭真相狂打臉

    有一名網友日前有感而發地表示,不少從事行政工作的上班族,雖然工時固定、週休二日,但在公司內卻可能得做一堆打雜的工作,而且還只能領到26500元新台幣的底薪。相較起來,不如改去從事保全工作,或許會犧牲掉週休與三節獎金,但工作內容極為輕鬆,只要不出包就好。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
    2023/07/08 17:41
  • 上班閒到想離職?月薪32K「爽滑手機8小時」 網:快逃

    該離職嗎?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的工作很輕鬆,只要花1個小時幫忙跑腿買飯,其餘8小時都在滑手機,月薪32K,但跟同事沒話題也沒業務交流,無聊到讓他懷疑人生, 於是詢問大家:「該趁試用期快滿離職嗎?」文章曝光後,一票網友表示:「有缺人嗎?QQ」、「滿好的吧!做到退休」。
    2023/02/26 10:43
  • 科技業豪撒中秋獎金!新人待1年領「驚人數字」羨煞網

    中秋節到來,許多公司企業都會發放三節獎金,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表示,她是社會新鮮人,入職剛滿一年,沒想到竟領到快5萬元的獎金,貼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都羨慕直呼,「中秋獎金比我一個月的薪水還高」。
    2022/09/09 14:49
  • 最想要的公司福利是啥?網1秒給答案:在台灣很難遇到

    在求職時,薪水和公司福利絕對是考量的一大關鍵,常見的福利包括三節獎金、員工旅遊、車資補貼等等,不過就有網友好奇「覺得怎樣算是福利好的公司?」文章一出立刻吸引不少網友討論。
    2022/06/11 10:11
  • 三節獎金「員工自己抽」!她強運中9千 蔡阿嘎秒噴十萬

    有「YouTube界常青樹之稱」的蔡阿嘎,旗下聘請不少員工,公司待遇也是業界出了名的優渥,除了每年尾牙都大手筆,近日他發放端午和中秋的三節獎金,讓員工派選3位代表自抽金額,結果一向強運的剪接師直接在千位數抽中9,讓蔡阿嘎大失血一共噴了10多萬元。
    2022/06/03 15:27
  • 醫護心寒!醫院苛責太鬆懈、下聚餐禁令 工會怒轟合理性

    疫情持續嚴峻,第一線醫護人員也身處染疫高風險,部分醫院也陸續傳出有院內確診的情況,但北市醫師工會指出,近日接獲數名會員反映,院方明示、暗示員工「不夠自律」,要求醫護恪守防疫措施,禁止於下班、休息時間聚餐或共食、脫口罩交談,甚至有醫院喊出若不配合要扣三節獎金,質疑醫院自訂規則約束醫護院外行為的合理性。
    2022/05/03 10:50
  • 烙餅店40K徵才「有三節獎金」 知情曝內幕:換算時薪超低

    餐飲業流動率高、平均薪水低,時不時遇到奧客上門找碴,為不少人心中地雷工作;今(6)日一名網友無意間發現手工烙餅店正在徵人,祭出4萬月薪、三節禮金、生日禮金等誘人條件,不禁好奇「這樣在台中的話算高還算低啊?」
    2022/01/06 21:53
  • 眼紅新人薪資比自己高 會計竟「校正回歸」同事薪水

    許多人都有面試求職經驗,尤其談到薪水時,常常是錄取與否的重要關鍵。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原本和公司談好薪資是2.9萬元,結果會計得知她薪水比自己多之後,竟開始閒言閒語,日前發薪水時女網友看了更傻眼,只剩下2.5萬元,讓她氣得大罵超扯,「有人遇過這樣情形的嗎?」
    2021/07/08 18:42
  • 快訊/年終出爐!華航維持1個月 加3萬元獎勵金

    新冠肺炎疫情重創航空業,今年台灣航空雙雄年終獎金陸續出爐,長榮確定年終掛蛋,華航則宣布除了去年12月已經核發的1個月本薪的年度獎金外,國內員工另外將發放定額紅包春節激勵金3萬元,並循例核發三節獎金1萬元。
    2021/01/08 19:46
  • 男創業「三節豪發1個月」 富家女友嗆浪費:難怪規模小

    許多情侶交往後會因價值觀不同而發生爭執,一名女子抱怨,男友開公司「對員工太好」,除了薪水之外,每天還會給員工額外200元當作吃飯津貼,且三節獎金發得毫不手軟,每次都直接發一個月,令她氣炸直呼「浪費錢!」文章曝光後反遭網友罵爆,「就妳這想法難怪台灣慣老闆這麼多」。
    2020/10/26 23:08
  • 中秋大紅包!鴻海員工分紅提前入袋 「爽領5個月」

    鴻海內部人士證實,員工提前一季拿到分紅獎金,平均大約可領4個月到5個月,此外鴻海今年恢復三節獎金,員工也可另領到秋節獎金新台幣3000元,荷包滿滿過中秋。
    2020/10/03 21:52
  • 解套!韓國瑜、吳音寧北農案 檢方皆不起訴

    北農前後任總經理韓國瑜和吳音寧都被告發高價買入低價蔬果,涉嫌背信,韓國瑜還被議員指濫發三節獎金,吳音寧則是買洋酒送民進黨北市黨部,檢方調查後認為證據不足不起訴,兩人全身而退,不過這看在當時爆料的議員眼裡難以接受。
    2020/06/29 20:35
  • 快訊/濫發獎金、送洋酒? 韓國瑜、吳音寧獲不起訴

    北農前後任總經理韓國瑜和吳音寧,都被告發高價買入低價蔬果,涉嫌背信,韓國瑜還濫發三節獎金,吳音寧則是買洋酒送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檢方調查後認為,兩人是照顧農民,而且獎金發放沒有造成公司收入減少,而且也沒有送洋酒的事,上午偵查終結,韓國瑜等六人不起訴,吳音寧則是部分簽結。
    2020/06/29 10:23
  • 北市辦托育說明會! 保母再批新制急上路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今天(5日)再度舉辦中央托育新制說明會,不少保母仍對新制存有疑慮,保母們紛紛表示,目前新制規範副食品費用最多向家長收取1至2千,根本不夠,對此市府官員急上火線澄清,同意保母與家長協議,依據市場機制收取副食品費、三節獎金、延托費等費用。
    2018/08/05 13:16
  • 加工區釋逾千職缺 作業員起薪上看35K

    因應年後轉職潮,加工出口區高雄及楠梓園區本月將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共釋出1090個職缺,部分作業員起薪上看35K,還有員工旅遊、三節獎金、免費供餐等福利。
    2018/03/09 17:06
  • 「抽i8、領現金」狂燒690萬! 北農中秋遭批濫發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去年因前總經理韓國瑜發放每位員工9萬元中秋獎金,被議員砲轟濫發,今年換新任總經理吳音寧,一開始雖取消三節獎金,但卻被議員發現,首次辦中秋餐會,抽獎品有iPhone8、吸塵器、安慰獎金更是1萬起跳,質疑是變相發禮金。
    2017/10/05 17:24
  • 30K月休4天…南部老闆嘆「請嘸人」 反遭網友洗臉

    在南部工作,你認為薪水要多少才算合理呢?最近有一名網友在網路上po文,提到自己家裡是傳統產業的小工廠,要徵求作業員,工作內容是製作產品、出貨、清洗設備,薪資部分,日班早8晚5薪水3萬、夜班晚10早6薪水3萬5,含加班費,月休4天,有勞健保和三節獎金。只是職缺開出一段時間了,到現在還是很難找到人,讓他感到十分納悶?
    2017/06/12 21:53
  • 學生人數年年創新高 私校怎麼辦到的?

    少子化衝擊學校招生,但還是有學校逆勢成長,甚至教室不夠用必須蓋大樓。位在桃園的治平高中由於辦學有特色,目前學生超過7600多人,註冊率將近100%,除此之外他們還是幸福企業,不僅首創「孝親假」,讓老師休假陪伴父母,另外單單三節獎金就有2萬1,甚至午餐、晚餐都免費供應不用錢,這樣一來無後顧之憂,才能全心投入教學、造福學生。
    2017/01/24 20:53
  • 立委張宏陸:憑什麼官做得越大退休還領更多?

    蔡英文上台後積極改革,先是年金,接著是公教退休人員的三節獎金。立委張宏陸在政論節目中直言:「憑什麼官做得越大,你退休還領更多,這就是不公平的地方。」律師李慶元則說:「您的薪水就比旁邊這位議員多很多,是不是不公平?不是嘛!」
    2016/09/10 00:48
  • 沒供膳! 離職員工控:旅館徵人廣告不實

    不少人會在人力銀行網站上投遞履歷、面試新工作,業者們為求快速媒合,在工作內容、福利條件也寫的相當詳盡,不過就有一名應徵者反映,當初在旅館房務員應徵頁面上,看到開出豐富的福利項目,不但提供員工制服、三節獎金還有當班膳食,相當吸引人,但是到了面試時,對方卻突然告知沒有提供膳食,而是以津貼補助,大有落差。
    2016/07/30 17:51
  • 快訊/退休公務員三節獎金 議會通過擬砍半

    最新消息,台北市議會財建委員會通過,以往台北市退休公務員每年三節獎金共可領新台幣6000元,未來將砍半到3000元,這個決議將送議會大會討論,若通過明年實施,預估有2萬2千多位退休公務員受影響。
    2015/12/21 16:40
  • 不滿年終縮水 華航近千人上街抗議

    華航近千名空服員和地勤,晚間走上街頭,抗議年終獎金縮水只剩4.5萬,其中扣除職福會加給以及三節獎金,等於年終只領2萬元。不過華航出面回應,今年平均還是有2到3個月年終,並且全面調薪2.5%,是雙方對年終獎金認知有落差
    2015/01/22 23:54
  • 新年「薪」情差!7成8民眾不夠用 近2年沒加薪

    2015年才剛開始,新年新氣象,上班族卻不太滿意,高達7成8覺得薪水太少,有6成以上民眾,曾被變相減薪,年終、三節獎金都縮水,普遍有2年以上沒有加薪,2015只希望,均能多給個4000元
    2015/01/08 13:47
  • 百貨兩岸榮景! 新鮮人「28K」起跳

    台灣百貨業競爭激烈,各大龍頭除了搶客源,現在也大動作「加薪」搶人才!新光三越祭出「三節獎金」,平均年薪有16個月,SOGO也在每年五月和七月,固定調薪3-5%,其他像是誠品生活館以及SOGO、遠百等,也都強調新鮮人起薪至少28K,除了藉此吸引年輕人加入,也希望能夠從中培養中高階主管,有助於未來積極佈局大陸拓點。
    2014/05/19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