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三立華劇 結果共5筆

  • 張若凡化身「金髮辣妹」性感熱舞 社區爸爸全爆動下場曝光

    張若凡9月6日發行全新單曲〈非必要的美好小事〉,以「叛逆系療癒法」展現不同以往的輕甜節奏,成為現正熱播的三立華劇《門當互懟愛上你》的主題曲。她除了演唱主題曲外,更特別到劇中客串,飾演網路人氣舞蹈老師,劇中社區為了讓長輩活絡筋骨,特別邀請舞蹈老師來上課,讓社區的爸爸們活力滿滿,刺激了社區媽媽們穿上各式花俏清涼造型來拚場,相當逗趣。
    2022/09/20 14:42
  • 製作公司惡性倒閉積欠鉅款 15藝人做白工酬勞遲入袋

    三立華劇《只為你停留》製作單位東映傳播2017年6月驚傳公司倒閉,導致該劇演員李沛旭、小薰、簡宏霖等人及劇組人員全數領不到酬勞,負責人事發後失聯遲遲未出面,使三立成為東映最大債權人,雙方經法律程序後目前已進入和解,電視台透露接下來會將取回的500多萬元欠款,先支付給與三立藝能簽約的15名藝人,可望過年前就能進帳。
    2020/01/17 08:30
  • 《花甲》爆紅邀約增 嚴正嵐:沖淡欠薪傷痛

    近來因為《花甲男孩轉大人》中性的阿瑋一角獲得注目的嚴正嵐,日前才遭三立華劇《只為你停留》外製公司「東映製作」倒閉積欠百萬酬勞,兩個事件讓她話題激增,原本這個月該放大假出國玩,但近來因工作邀約激增,讓她大呼:「有稍微沖淡被欠百萬的傷痛了!」
    2017/06/23 18:55
  • 吳慷仁、謝佳見、張立昂同場 「一哥」竟是他

    日前三立華劇聚集「華劇三帥」吳慷仁、謝佳見、張立昂風光舉辦活動,替新科金鐘視帝吳慷仁在三立的新戲《極品絕配》抬轎造勢。除了吳慷仁在現場丟出震撼彈,說這是他「最後一次演偶像劇」,當場其實也確立了張立昂在吳慷仁、謝佳見之後的「老三」位置。
    2017/02/03 13:50
  • 炎亞綸揭頒獎「分豬肉」內幕 籲粉絲不要投票

    「第5屆三立華劇大賞」又將展開粉絲投票,但入圍者炎亞綸卻再次「開砲」,他10日下午特別在臉書,要支持他的粉絲不要浪費時間投票,更直言他沒有要出席,所以不會有獎項,因為「獎項是分配的」。他的直白言論,也再次引起眾多網友關注。
    2016/11/10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