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三環幫 結果共13筆

  • 昔分局前挑釁「舞白獅」! 警再逮三環幫12嫌

    去年9月在新竹縣竹東分局前,有幫派分子不滿前分局長嚴正執法,請來蜈蚣陣及白獅陣頭,刻意挑釁,當時涉案嫌犯陸續落網,也遭法院判刑,至於幫派其他成員,在專案小組積極追緝8個月後,12人落網,依組織犯罪條例送辦。
    2022/06/18 23:59
  • 還敢囂張?分局前跳白舞獅挑釁 警再逮三環幫12嫌

    去年9月竹東警分局局長江建忠榮陞,當地幫派勢力三環幫竟請人跳白舞獅、蜈蚣陣等喪事陣頭,在警分局前挑釁,警方事後將涉案人士帶回,因為累犯,法官依侮辱公署罪,判處主嫌朱男有期徒刑4個月。竹東警方今(18)日又宣布,逮捕三環幫蕭姓、巫姓為首等成員共12人,依《組織犯罪條例》移送。
    2022/06/18 18:13
  • 白舞獅「歡送」分局長挑釁!警跨國破詐騙機房 逮三環幫角頭

    警方跨國合作,破獲詐騙機房,逮到竹東三環幫大哥!刑事局日前和蒙特內哥羅警方合作,押解92名嫌犯回台,之後向上追查,發現集團負責人,是三環幫31歲呂姓角頭,以假公安手法詐財,除了招募成員,還會安排課程訓練車手,但在今年9月,三環幫曾以蜈蚣陣、白舞獅團歡送竹東分局長,當時沒抓到呂姓角頭,這下總算落網。
    2021/11/18 19:41
  • 分局前舞白獅挑釁!竹東三環幫大哥遭逮 詐騙據點也被破

    刑事警察局去年於蒙特內哥羅破獲詐騙機房,其中有一半以上的成員,都是台灣人。警方持續調查發現,原來集團兩名金主,和國內角頭「竹東三環幫」呂姓老大合作,由他在台灣設立詐騙訓練所,訓練年輕小弟們假檢警的詐騙話術,學成後再送往蒙特內哥羅。刑事警察局這回除了破獲這處詐騙訓練所,並逮捕呂姓老大,同時也查出,他還涉入今年9月,新竹竹東警分局長升遷時,黑衣人「舞白獅」的侮辱公署案,在地方上勢力龐大。
    2021/11/18 16:35
  • 快訊/跨國合作斬詐欺機房! 警溯源逮竹東三環幫

    刑事局警方偵破電信詐騙機房,這回是與蒙特內哥羅國的刑警合作,押解了92名嫌犯回到台灣,事後往上溯源,找到詐欺集團的幕後幹部,疑似是竹東三環幫角頭,涉嫌招募幫派小弟,從事詐騙,為了斬斷不法金流,警方攻堅據點,同時也把人上銬逮捕,查扣犯案手機與相關跡證,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11/18 12:42
  • 飲酒起爭執!太陽會報仇三環幫「丟水雷」

    日前在竹東分局前舞白獅、出動蜈蚣鼓陣,涉及侮辱公署的新竹在地組織「三環幫」,掀起軒然大波!警方展開大規模掃黑,偵辦今年4、5月間,三環幫與另個犯罪組織「天道盟太陽會」,發生的暴力犯罪;以及5月「三光幫」持槍討債、恐嚇取財事件,警方逮到主嫌等21人到案,全都移送法辦,
    2021/09/28 13:08
  • 花3萬「舞白獅」慶分局長調任 換羈押禁見

    在分局前舞龍舞獅,慶祝分局長調任,被羈押禁見!新竹縣竹東分局門口,日前出現喪禮才會有的白獅團,跟用來避兇的蜈蚣鼓陣,因為涉及侮辱公署,警方調查後,逮到一名朱姓主嫌,他供稱,是因為自己之前開店,常被警方臨檢,後來因為疫情,店又收了,剛好分局長被調派,才會心懷不滿,請了舞獅團前往「祝賀」。朱男現在被檢方聲押,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21/09/19 13:24
  • 黑幫舞獅「放炮」祝賀!調任分局長「無所畏懼」

    持續追蹤,在警局舞白獅向警方挑釁,疑似是在地幫派三環幫,過去頻頻滋事,以收保護費、盜採砂石或林木牟利,去年警方破獲蒙特內哥羅詐騙集團,幕後主嫌也是三環幫成員。由於三環幫在地紮根深,和黑白兩道關係密切,造成警方辦案時,常常有所顧慮。
    2021/09/16 13:22
  • 疑三環幫雇白獅陣「祝賀調走」 分局長江建忠:更肯定做對事

    新竹縣竹東警分局局長江建忠,近日調任宜蘭縣三星警分局長,因為他之前鐵腕的執法作風引來竹東不法組織的不滿,昨(15)日竟有當地人士雇請陣頭團隊,在竹東警分局前大跳喪事才有的「白獅陣」,甚至還請佛祖車開路,挑釁意味濃厚。對此,今(16)日江建忠表示,不會因為幫派挑釁就左右,反而更肯定這是做對的事。
    2021/09/16 12:40
  • 娃娃機店拒繳保護費! 黑幫潑餿水恐嚇

    夾娃娃機店居然也要繳保護費!警方破獲新竹三環幫,逮捕72歲的賴姓主嫌和六名黑幫份子,他們除了暴力討債,還向新竹地區八大行業以及夾娃娃機店業者,每個月收取一萬五到二萬元的保護費,如果對方不從,就教唆小弟潑餿水砸店。
    2019/02/14 17:40
  • 亮槍恐嚇收保護費 警逮竹東三環幫

    新竹黑幫恐嚇取財,對外自稱竹東三環幫大哥率領多名幫眾,看準生意好的店家勒索保護費,不但曾亮槍恐嚇還從大陸引進大批年輕女子,仲介前往酒店坐檯,警方兵分多路,逮捕6名嫌犯。
    2017/11/14 20:26
  • 在美犯下綁架案 牽扯一堆名人

    曾經是跆拳道國家教練的三環幫老大鄒隆鎮,涉嫌教唆殺人擄人勒贖潛逃美國落網,甚至被美方視為危險份子遣送回台,由於鄒隆鎮涉及多起案件,案情複雜,警方將一一釐清。
    2004/05/04 18:22
  • 國家教練兼三環幫老大 涉案落網

    曾任跆拳道國家教練的三環幫老大鄒隆鎮,涉及教唆殺人案潛逃美國,另案坐牢5年後,今天遣送回台,追查犯行。
    2004/05/04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