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三星生物 結果共8筆

  • 疫情又升溫!南韓11/1解封 防「萬聖節」成破口

    新冠疫情爆發後,時隔近兩年,南韓要恢復日常生活了!11月1日起,南韓將進入「解封」第一階段,不僅限聚令鬆綁、民生設施營業時間也取消,還將正式實施「防疫通行證」制度,出入健身房、桑拿、KTV等特定場所,必須出示接種證明或是陰性報告,讓感染風險降到最低。不過防疫鬆綁進入倒數階段,南韓疫情卻有升溫的趨勢,時隔20天,單日又激增2千確診,有醫院爆發群聚感染,上百病例都是打過疫苗者;南韓專家擔憂,解封後,疫情勢必反彈,但會反彈多少,完全是未知數,也是南韓防疫當局接下來最大挑戰。
    2021/10/29 20:00
  • 三星代工莫德納獲EUA 首批2百多萬劑有望留南韓使用

    南韓三星生物製劑(Samsung Biologics)日前與美國藥廠莫德納簽約,獲得新冠疫苗的代理生產授權,於今年8月完成試產後,投入第3季正式生產。南韓官方今(26)日對外透露,由三星生產的首批243萬5000劑莫德納即將於本週出貨,有望將疫苗留在國內使用。
    2021/10/26 16:39
  • 南韓三星生物正式投入莫德納產線 向原廠爭取留「境內施打」

    南韓三星生物製劑(Samsung Biologics)傳出已於今年8月完成莫德納疫苗試生產,並按照原先規劃,自第3季開始正式在南韓國內生產莫德納疫苗,預計將把產出的劑量提供給除了美國以外的國際市場。
    2021/10/14 18:27
  • 連6周單日增破千例!南韓陸續開學.家長「憂疫」 

    南韓各級學校這個星期陸續開學,考量到學力落差不斷擴大,南韓教育部力推讓學生「全面返校上課」,只是這項措施卻讓家長們很擔憂,因為南韓遭遇第四波大流行,疫情始終不見趨緩,目前已經連續六個星期,單日新增確診增破千例;上周又適逢光復節連休,收假後出現爆炸性篩檢潮,預估病例數還會持續回彈。南韓官方近期針對全國1200人進行血清分析,發現只有4人出現新冠抗體、生成率約0.33%;防疫當局再三呼籲全民要積極接種,還下修AZ疫苗注射年齡,只是沒想到年輕人卻因為擔憂副作用不敢打,讓第三季18到49歲預約接種率只有60%、創下新低。
    2021/08/18 20:00
  • 拚9月後群體免疫!南韓接種人數已破8百萬

    南韓新冠疫苗開打一個半月,昨天(7日)單日施打人數衝到85.7萬人,再次刷新紀錄,而首針的總接種人次也突破8百萬大關,總統文在寅召開特防會議就宣布,南韓有望提前在9月底就完成七成民眾(3600萬人)施打,這代表「群體免疫」有望提前實現!南韓積極確保「疫苗主權」,目前已經在布署明年度的疫苗採購計畫;而先前三星生物製劑拿下莫德納疫苗代工權,目前也已經開始技轉,很快將進入量產。莫德納最近還考慮,要在韓直接生產mRNA疫苗「原液」,這意味著未來莫德納和南韓的合作,將不再限於「裝瓶生產」,很有機會拓展到「研發」領域。
    2021/06/08 20:00
  • 沒談成「互換」!文在寅訪美敲定「疫苗夥伴」關係

    這次美韓峰會,美國總統拜登和南韓總統文在寅相見會,兩人握手、擁抱、共進午餐,且全程都沒戴口罩,在疫情爆發後看來是一場非常特別的會面,和一個月前的美日峰會氛圍完全不同!文在寅就發文表示,這是他認為「最棒的一次出訪」。雖然這次雙方並未談成先前期待的「疫苗互換」,但是確立了「疫苗全面夥伴」關係,也簽下企業合作備忘錄,三星生物製劑確定拿到莫德納疫苗在韓生產代工權;而拜登也允諾,會為55萬名南韓軍人提供新冠疫苗接種,韓美同盟合作正式延伸到公衛領域。
    2021/05/24 19:57
  • 快訊/南韓將生產莫德納疫苗 供應美以外市場

    南韓將生產莫德納疫苗,美國莫德納公司和南韓三星集團22號,在美國華府舉行簽約儀式,南韓總統文在寅也有出席,莫德納將妥託三星生物製劑,在南韓生產莫德納疫苗,根據協議,雙方將立即在三星的仁川廠進行技術轉移,預定今年第3季起,供應美國以外的市場。
    2021/05/23 07:59
  • FOCUS/做全球最大代工藥廠! 三星調整角色

    智慧型手機市場逐漸萎縮,最新消息傳出南韓電子大廠三星已將2016年預估的出貨量自行下修12%,而就在同時三星也動作頻頻想要另闢疆土,三星集團旗下的三星生物製劑公司最近就舉行了動工儀式,要斥資8500億韓元也就是237億台幣,在南韓興建第3座製藥廠,完工後三星將會成為全球最大的代工製藥廠,另一方面三星也在積極開發智慧車的晶片市場,但由於車用晶片關係到乘客安全審查嚴格,加上技術遠不及歐洲,還將面臨重重挑戰。
    2015/12/24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