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三明治蓋法 結果共6筆

  • 寒流急凍6度!「三明治蓋法」暖整夜 常忽略1部位當心猝死

    氣象署表示,受寒流影響,各地氣溫明顯偏低,今(22日)上午至明(23日)白天新竹以北、東北部地區及金門恐達10度低溫,連江縣最低探6度。不少人疑惑寒流來襲睡覺保暖的方法。對此,耳鼻喉科醫師柯仁弘曾分享日本實驗推薦的三明治蓋法,點名最多人忽略「頸部」的保暖,當心恐猝死。
    2023/12/22 12:11
  • 蓋被仍冷到睡不著!專家授「三明治蓋法」 睡袋加毛毯超暖

    天冷、氣溫驟降,被子怎麼蓋還是蓋不暖,手腳冷冰冰睡不著怎麼辦?還要再買一條新被子嗎?專家說,把握「三明治蓋法」,不必買新的被子,用家裡的這兩種被就能蓋暖,冷氣團再發威也不用怕。
    2023/01/28 11:53
  • 天冷易感冒 醫:鼻黏液稠性降、防護細胞少70%

    「天冷容易感冒」這句話不是隨口說說,醫師黃軒整理出在冬季容易感冒的4個原因,分別是「鼻腔內血管收縮」、「冬天日照時間縮短」、「空氣濕度下降」、「鼻黏液黏稠性降低」,其中冬天鼻內溫度下降,防護細胞會減少70%,使鼻腔失去第一線防護,讓病毒入侵,專家表示,民眾睡覺時不要著涼,可以把握三明治蓋法,就算冷氣團發威也不用怕。
    2022/12/13 12:29
  • 錯了好多年!寒冬睡覺蓋棉被還是冷?專家曝「三明治蓋法」

    這幾天外面明顯降溫,相信很多人都很有感,而且中央氣象局提醒,未來一週隨著強冷空氣南下,全台有望出現「兩段式降溫」,甚至不排除在週末出現10度低溫。因此不少人在睡覺時,都會蓋上毛毯和厚棉被保暖,但要怎麼蓋才能真正達到效果呢?專家表示,民眾把握「三明治蓋法」,即便冷氣團發威也免驚。
    2022/12/12 17:30
  • 冷到睡不著!「三明治蓋法」最保暖 這材質要蓋在最外層

    天冷、氣溫驟降,被子怎麼蓋還是蓋不暖,手腳冷冰冰睡不著怎麼辦?還要再買一條新被子嗎?專家說,把握「三明治蓋法」,不必買新的被子,用家裡的這兩種被就能蓋暖,冷氣團再發威也不用怕。
    2022/02/23 14:48
  • 對抗天氣忽冷忽熱  「三明治蓋法」這樣做

    天氣忽冷忽熱,一不小心就容易感冒,晚上睡覺時該如何準備寢具?kevin老師日前分享了一套三明治蓋法,要讓大家一夜好眠。  
    2016/12/29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