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三接遷離 結果共43筆

  • 擔心明年缺電? 華碩:會做好準備持續布局

    重啟核四、三接遷離公投未通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指明年一定缺電。電腦品牌廠華碩創新發展室秘書長林家和今天受訪表示,缺電可能是個議題,但企業本該對任何事情做好準備,華碩會持續布局。
    2021/12/20 13:30
  • 談公投結果 龔明鑫:明年經濟成長率4%以上沒問題

    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等四大公投案不同意票均高於同意票,全數不通過。國發會主委龔明鑫今天對此表示,公投結果有利於降低經濟不確定性,且對台灣申請加入國際組織有正面幫助。
    2021/12/20 13:12
  • 郭台銘斷言「明年將缺電」 王美花:會確保穩定供電

    重啟核四、三接遷離公投未通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指明年一定缺電。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表示,公投跟電力調度是不同的問題,面對台灣經濟發展,經濟部一定會確保穩定供電。
    2021/12/20 12:01
  • 公投結果加速綠能轉型 太陽能和風電概念股盤中強勢

    台灣四大公投18日結果均遭否決,其中重啟核四、三接遷離2案與能源轉型相關,市場看好太陽能和風電等綠能轉型概念股成長可期,相關族群類股今天盤中走勢堅挺強勢。
    2021/12/20 10:45
  • 投票率低怪王力宏?黃暐瀚揭「致命關鍵」:藍營注定失敗

    四大公投案已於昨(18)日落幕,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皆未過關,投票率僅41%。就在投票日前夕,歌手王力宏爆出渣男醜聞,立刻引發熱議,對於王力宏是否影響到公投結果,媒體人黃暐瀚認為,跟王力宏新聞爆發,「一點無關」,當藍營喊出「四個同意」的那一天,就已經注定了公投的失敗。
    2021/12/19 12:57
  • 近6成沒投票!四大公投「投票率出爐」 審定結果等下週

    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今天說,全國性公投第17案到20案,有效同意票未多於不同意票,結果都是不通過;中選會23日審定公告公投結果。
    2021/12/18 21:56
  • 公投沒過林昶佐有望保住立委?林錫耀:每次投票要獨立看

    四大公投案今天投票,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等四案,不同意票都領先同意票,四大公投都沒有通過。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晚間表示,民進黨作為執政黨,未來的挑戰還非常多,我們有許多要一起努力的地方,讓台灣更好。此外,媒體詢問此次公投結果,中正、萬華選區同意票大於不同意票,對未來林昶佐罷免案的預估。林錫耀說,每一次的投票,都應該獨立來看,不應該把不同的投票都等同為一樣的投票結果。
    2021/12/18 21:14
  • 藻礁公投未過關 不同意「三接遷離」高達416萬票

    今天(18日)進行四大公投案投票,其中第20案「三接遷離」,通過門檻為495萬6367票,根據中選會統計,同意票數390萬1171票,不同意票數416萬3464票。
    2021/12/18 20:20
  • 公投結束!蔡英文:沒有誰輸誰贏 只有國家未來怎麼走

    四大公投案今天投票,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等四案,不同意票都領先同意票,四大公投都沒有通過。總統蔡英文晚間在總統府召開記者會表示,謝謝參與公投的台灣人,這是公民意志展現,公投沒有誰輸誰贏的問題,只有國家未來怎麼走的問題。
    2021/12/18 19:49
  • 「三接遷離」所在地大潭里開完了 不同意多於同意票

    四大公投案今天投票,其中三接遷離案部分,三接所在地桃園市觀音區大潭里已完成開票,同意票281張、不同意票523張、無效票8張。
    2021/12/18 19:10
  • 蓋錯不能改!高雄尪怒拉扯老婆 「誤撕公投票」GG了

    高雄阿蓮江姓老翁今天下午和妻子前往投公投票時,因發現「三接遷離」案蓋錯,又不滿不能重蓋,因此開始跟妻子拉扯不慎拉破公投票。警方通報選委會處理,最高可開罰5萬罰鍰。
    2021/12/18 18:27
  • 一早完成投票!蘇揆:公投結果攸關台灣前途

    全國性公民投票第17案至第20案今天登場,行政院長蘇貞昌一早完成投票,他表示,公投結果影響台灣能否有穩定電力供應、能否走出去,呼籲大家注意保暖「一定要出來投票」。
    2021/12/18 09:47
  • 重啟核四、珍愛藻礁正反激烈交鋒 全民意志將見真章

    公投倒數計時,攸關國內電力供應的兩大公投案,目前支持率出現微妙變化。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數字顯示,贊成中油三接遷離大潭藻礁的比例略為上升,有42%的民眾同意、36%不同意。至於重啟核四公投戰況相對膠著,目前有44%的民眾不同意重啟,較上次調查略為增加2個百分點,而贊成重啟的則下滑5個百分點、來到41%,是四大公投案中民眾態度最分歧,也是不同意比例較高的公投案。
    2021/12/16 22:55
  • TVBS民調/公投倒數! 禁萊豬正反比例大幅拉近「僅差9%」

    12 月 18 日的四大公投案投票日倒數兩天,核四、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藻礁,民進黨強力宣傳四個不同意,國民 黨也力拼四個同意,但日前新北市長侯友宜臉書上發文,呼籲民眾「以自由意志去決定你的答案」,引發熱議。TVBS 民調中心在選前三天晚上完成的最新調查發現,12 月 18 日的公投有 66%民眾表示會去投票(49%一定會、17%可能會), 6%表示不一定,27%則表示不會去投票,民眾表示會去投票的比例較一周前略增兩個百分點。
    2021/12/16 17:19
  • 公投倒數!蘇貞昌要求督導選務 秉持公開公正原則

    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公投18日投、開票。據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轉述,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6日)在院會中表示,請中選會確實督導地方選委會,秉持公正公開原則,不容有任何意圖干擾公投的行為。
    2021/12/16 12:47
  • 徐國勇:國民黨同意三接遷離 目的是讓台灣缺電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到南投縣宣講公投「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他說,國民黨同意三接遷離,目的是要讓台灣缺電,屆時就罵民進黨執政不力,進而取得執政權。
    2021/12/12 14:09
  • 三接遷離公投!綠盟表態「不同意」:不宜遷址

    環境保護團體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表態,檢視政府推出的三接外推方案及考慮減煤時程,從能源轉型角度,建議18日在三接遷離公民投票案投不同意票。
    2021/12/11 16:38
  • 被萊豬搞得霧煞煞?醫師揭萊劑用途:別認知不足造成歧視

    下週六(18日)將針對4大議題(反萊豬、重啟核四、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進行投票,而關於萊豬議題,應該有不少人至今對其仍一知半解,對此,台北市聯醫中興院區主治醫師姜冠宇說明萊劑的用途以及相關比較,強調萊豬無關外交誠信,「而是認知不足造成的歧視問題」,因此他認為民眾應釐清自己在投什麼,這才是最重要的。
    2021/12/10 16:54
  • 中二立委補選! 顏寬恒林靜儀聚焦三接遷離公投

    中二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指出,對手林靜儀威脅選民,如果三接遷離公投通過,中火將增煤500萬噸,怒批她有醫師專業,卻站在政黨立場,出現用電缺口,卻要犧牲台中人健康。
    2021/12/09 20:35
  • 護礁盟影射支持三接學者吃香喝辣 曾文生:政治抹黑

    三接遷離公投在即,護礁盟學者陳昭倫影射支持三接的學者是「吃香喝辣」。經濟部次長曾文生今天表示,學術意見不同,可透過研究證據來對話,但動輒污名化、潑髒水,「讓人看不到學者論辯的影子,反而比較像是政治抹黑」。
    2021/12/09 16:44
  • 國民黨12日與秋鬥會師凱道 盼號召逾2萬人參加

    國民黨今天宣布12日將從自由廣場出發,在凱達格蘭大道與秋鬥遊行會師,盼號召逾2萬人參加。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說,屆時凱道現場將排列「藻礁永存」4個大字,要求總統蔡英文出面回應人民訴求。
    2021/12/09 13:51
  • 護礁盟秀三接棧橋插藻礁照 經部:藻礁完整保存

    三接遷離公投在即,護礁盟今天秀出三接棧橋鋼構直插藻礁的照片,經濟部表示,棧橋橋墩與礁石的特寫照片看來驚悚,「但他們沒說的,是三接外推後,讓整個藻礁G1、G2區都完整保存下來」。
    2021/12/08 18:01
  • 反三接憂魚蝦成「海鮮鍋」 蘇貞昌:危言聳聽也是笑話

    「三接遷離」公投正方代表、東海大學教授林惠真指出,三接興建會讓附近水溫上升,並用「三接海鮮鍋」形容大潭海域。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6日)出席活動時受訪表示,「這是危言聳聽,也成為笑話」。
    2021/11/26 16:14
  • 基隆宣講公投 朱立倫:公投大選同一天省錢又省工

    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及三接遷離公民投票案12月18日投票,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公投、大選同一天「省錢又省工」,呼籲4公投案都投同意票。
    2021/11/25 15:46
  • 總統「選前愛藻礁、選後變塑膠」 綠酸朱立倫當初不吭聲

    總統蔡英文今(25)日前往桃園視察「觀新、大潭藻礁生態及大潭電廠」,但未邀請三接遷離公投案領銜人潘忠政陪同。國民黨文傳會批,民進黨是「選前愛藻礁,選後變塑膠」的代表。對此,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表示,環境保育不是口號,蔡總統負責任地向國人報告說明,反觀曾任桃園縣長的國民黨朱立倫主席,對馬政府開發藻礁完全不吭聲,現在才跳出來要求三接遷離,就是為了自身政治利益來發動公投亂全台。
    2021/11/25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