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三得利 結果共25筆

  • 年節送禮快看!啤酒廠推龍年限定禮盒 還有新春氛圍花酒禮盒

    年節家人團聚,難免少不了小酌怡情,送禮也少不了酒禮盒,這次不少業者也推出禮盒組,讓消費者在新的一年可以和親朋好友共飲,度過難得的團聚時光。像是「啤酒肚釀製」與頂級精緻肉乾品牌合作,推出2024龍年限定啤酒禮盒「龍呼你賺」;三得利啤酒更推出龍年限定包裝;掌門啤酒推出「木頭實驗室」,精緻包裝限量釋出;搖滾詩人史汀葡萄酒」也特別與各大國際精品指定花藝合作的「究客花木制所」聯手推出充滿新春氛圍的獨家花酒禮盒。
    2024/01/18 11:23
  • 三得利健益X樂天桃猿「Be Supporters」為台灣加油 陳冠宇、朱育賢與樂天女孩一同陪伴銀髮長輩熱血應援

    日本三得利集團旗下健康事業子公司三得利健益今年5月起攜手台灣樂天桃猿棒球隊展開「台灣Be Supporters」2023應援計畫,邀請明星球員陳冠宇、朱育賢及活力四射樂天女孩現身長照機構與生活不便銀髮長輩一同為台灣國民運動熱血應援,共同找回生活自信與熱忱。隨著2023年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結束,中華隊獲得亞軍佳績,三得利健益今日(12/19)也正式宣布「台灣Be Supporters」2023應援計畫圓滿落幕,攜手桃園鳳凰居綜合長照機構、30位銀髮長者共同參與,打造台灣Be Supporters不老應援團!
    2023/12/21 11:14
  • 野生鳳小岳大庭廣眾直接開喝 大方自爆酒量程度

    男星鳳小岳今(27)日出席三得利威士忌品牌「角瓶」打造的列車互動潮流酒吧「角幹線 KAKUBIN 號」,除了擔綱一日站長,更首獻調酒處女秀。現場被問到私底下酒量好嗎?他欲言又止的笑說:「我實在不敢在大庭廣眾說我的酒量好,我只能說我現在學會了享受這件事!」
    2023/10/27 16:48
  • 鬼畜60年!傑尼斯創辦人廁所性侵練習生 1晚多人受害

    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性侵案越演越烈,新社長東山紀之7日舉行記者會時,痛批喜多川做出的是「鬼畜般的行為」。朝日啤酒、三得利等廠商也陸續宣布將不與傑尼斯續廣告約,傑尼斯旗下藝人出演的電視劇紛紛暫停製作。此外,還有更多前傑尼斯藝人跳出來暴露遭受性侵的過往。日媒指出,近日有受害人透露,喜多川不僅會在練習生宿舍伸出魔爪,甚至還會在他們於電視台等地練習時,將他們拉進廁所逞慾,有時1晚還會有多人受害。
    2023/09/24 17:21
  • 陳淑芳傳心律不整送醫開刀 現身路跑活動!真實身體狀況曝光

    日前傳出心律不整送醫開刀的金馬影后陳淑芳,今(30)日受邀擔任「2022 SUNTORY公益路跑 三得利健益 元氣RUN起來」鳴槍大使,氣色和身體狀況看似非常OK,83歲的淑芳阿姨也表示:「保持活力的秘訣就是保持年輕的心情,再來就是要有健康的身體,今天風雨這麼大,看到大家還是願意出來跑步實在很佩服,希望大家身心靈都健康美麗。」
    2022/10/30 17:12
  • 女性最愛!HOROYOI又出新口味 買就抽米其林雙人餐

    來自日本最受歡迎的低酒精飲料品牌「HOROYOI微醉(日文品牌名稱:ほろよい)」是台灣消費者最喜愛的低酒精飲料,最近也推出新口味「芒果水蜜桃」以及「荔枝葡萄柚」,同時推出「微醉米其林大賞」購買指定口味還有機會抽中米其林二星餐廳雙人席。法國知名「水中香檳」沛綠雅氣泡水,也邀請消費者自製創意特調,就有機會抽中Apple ipad Air。
    2022/10/02 15:19
  • 一組12萬!山崎限量版威士忌首登台 臺虎再推2款酸甜啤酒

    三得利威士忌Tsukuriwake,山崎限量版【職魂之作】系列今年隆重上市,四大核心的精選酒款:邦穹桶、泥煤麥芽、西班牙橡木桶和水楢桶風味,首度登台,一套4瓶不單售預計售價12萬,被視為相當具有收藏價值。另外,臺虎精釀又在夏末初秋之家億,推出新款啤酒「朦朧柑橘梅子」和「熱虎旺旺來鳳梨酒」,今(20)日上市。
    2022/08/20 15:24
  • 88節喝起來!憑身分證數字「8」 免費換8瓶罐裝調酒

    天氣熱想來罐冰啤酒消暑,加上父親節前夕假日,慶祝更是不可或缺。台灣三得利旗下日本銷售冠軍罐裝調酒品牌「-196°C 強冽」在歡慶父親節的周末,想號召地方愛爸族邀請爸爸一同舉杯小酌,現場憑身分證數字「8」即可免費獲得8瓶強冽。
    2022/08/06 16:39
  • 大口喝酒吃肉!20家酒廠+12漢堡品牌 花博辦美食節

    不能出國這幾年,相信很多消費者都很懷念日本的美食和美酒,日本頂級啤酒「三得利頂級啤酒The Premium Malt’S」以細緻綿密「神級泡沫」而聞名,現在三得利全新打造期間限定的「神泡Bar」快閃店,今(30)日起到8月14日,現身台灣百貨廣場,讓消費者不用飛出國,就能體驗日本東京旗艦店的酒吧氛圍以及三得利啤酒綿密口感。另外在圓山花博週末還有「2022啤客幫漢堡美食節」,集結20家啤酒品牌,以及各大漢堡品牌,讓消費者暢快度過週末。
    2022/07/30 15:03
  • 乾再多杯也不醉 零酒精飲料蔚為風潮

    過去提到零酒精飲料,很多人直覺想到汽水或是果汁,但現在如果去酒吧,調酒師會端上去除酒精的零酒精威士忌或是零酒精啤酒,CNN記者直擊飲料工廠,原來廠商利用真空設備抽離酒精,保留酒的口感,卻少了酒精負擔,喝再多杯也不會醉,因此成為市場新寵兒。_
    2022/06/09 15:43
  • 歐戰波及經濟 日本金融三巨頭吞千億呆帳

    俄烏衝突長期化,全球經濟持續受到衝擊,日本三大金融巨頭也受影響。因國際制裁,俄國借款方無法償還款項,日本三大金融集團「三菱日聯」、「瑞穗」、「三井住友」,總共承受超過3500億日圓呆帳。而歐戰導致能源與原物料價格高漲,加深企業成本負擔,使日本「企業物價指數飆高」,創1981年正式統計以來新高。
    2022/05/17 19:52
  • 奧運開幕前1天.東京逼2千確診!贊助商憂拖垮形象

    多事之秋的東京奧運,今天再爆出開幕、閉幕式的導演小林賢太郎,被發現曾嘲諷猶太人大屠殺,遭東京奧組委開除;而明(23日)晚無觀眾的開幕式,預計會有950人出席,包括海外800人,日本國內150人,貴賓之一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下午已經抵達東京。這回因為疫情和日本民意反彈,讓東奧贊助商個個低調,企業高層也紛紛決定不參加開幕式。但其實過去奧運,各國和企業無不爭相主辦、搶著贊助,國際奧委會21號宣布,2032年奧運由布里斯本主辦,澳洲上下立刻一片歡慶聲。
    2021/07/22 19:58
  • 中午便當?交給自動販賣機 日本創新不停

    帶您來看,自動販賣機最新功能-訂便當。日本飲料大廠三得利,與美食情報網站合作,讓上班族只要跟在販賣機買飲料一樣,在早上十點前,投幣700日圓訂購,到了中午,就會有熱騰騰的便當送上門。這幾年自動販賣機銷售環境嚴峻,販賣機數量也比五年前減少4%,現在飲料商鎖定上班族用餐商機,要開拓新藍海。
    2018/07/12 19:50
  • 日本2款當紅國產威士忌 確定停售

    以不少威士忌品牌聞名的日本酒廠三得利,上週宣布因「原酒」產量不足,將停售2款老年份的威士忌酒款,消息一出除了讓消費者扼腕,也隨即刺激價格翻倍上漲,而回顧12年前,日本威士忌的人氣其實並不高,讓各大酒廠紛紛減少原酒產量,但過去10年隨著新喝法的出現、熱門戲劇的推波助瀾以及頻頻登上世界舞台獲獎,才使得日本威士忌在全球出現一波狂熱,甚至引發了搶購熱潮!
    2018/05/24 20:14
  • 日本威士忌買氣旺! 2款經典酒將停賣

    日本威士忌在日劇加持下,近來已從飲品躍升為投資商品,吸引許多大陸買家瘋狂掃貨,賣到原酒供不應求,也讓2款威士忌名酒「白州12年」和「響17年」確定停賣。
    2018/05/24 14:00
  • 透明奶茶疑遭山寨 陸網友試飲:非常難喝

    日本飲料公司「三得利」出品的透明奶茶最近不但話題十足,還在大陸熱賣到缺貨,結果有大陸媒體發現,當地的便利商店裡竟然出現疑似山寨產品,除了包裝顏色不一樣之外,字體、排版跟造型都有8成相似,不過有人買來之後直呼難喝!
    2017/12/04 12:42
  • 在家也能做!超夯透明奶茶製作方式大解密

    日本近日一款「透明奶茶」引發熱議,成為現在網路上的話題商品,也讓不少人好奇沒有「奶茶色」的奶茶,到底是怎麼製成的。而製作透明奶茶的日本三得利(SUNTORY)公司,也選在11月1日紅茶日,特別拍攝影片解密神奇的製作過程,甚至還強調,只要有合適的工具,就能在家做出看起來跟水一樣的透明奶茶。
    2017/11/02 21:09
  • 包裝吹起綠色風! 2021全球上看203億美元

    世界各地包裝吹起綠色風,可口可樂和日本大廠三得利,都推出以植物製成的寶特瓶,另外包裝的減量、輕量化、還有減少包裝耗費的原料,都是世界趨勢,2021年全球綠包裝商機上看203億美元。在台灣,推塑政策行之有年,蛋盒政策卻走了回頭路。在其他包裝上,台灣從民國96年全面實施的限制產品過度包裝公告,預估一年光是五種公告禮盒,就可以減少7300噸的廢棄物。
    2016/12/27 20:07
  • 夏天到! 道地加州風味餐、啤酒無限喝都在這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天氣漸漸變暖,夏季即將到來,為了歡慶夏日來臨,飯店業提前推出清爽佳餚,台北花園大酒推出居酒屋美食節,用清爽的日式料理,加價還能享三得利頂級生啤酒無限暢飲;晶華酒店則在初夏主打美國加州的正宗美味
    2015/05/08 20:23
  • C.C.退場!C&C竄起 檸檬飲「相似」搶佔

    台灣飲料市場平均一年初估至少100億元商機,尤其是以氣泡飲料競爭最激烈,就連日本三得利也在10年前大舉進攻台灣,也想在飲料市場插旗,沒想到在去年底日本「三得利」將飲料事業體悄悄地退出台灣市場,老字號黑松汽水趕緊推出C&C Lemon飲料,從包裝外觀和LOGO排版相似度極高,就連價格也都是29元
    2015/03/02 19:32
  • 【FOCUS新聞】爆紅捲土重來 喝「波本」美國再流行

    銷售額連續30年下滑的烈酒市場,掀起一場復古新革命,波本威士忌這種酒只在美國生產,而且規定玉米含量要51%以上,是美國國會立法明定的國酒,在50、60年代波本酒曾紅極一時,後來卻被品牌多樣的伏特加打敗,一度泡沫化;不過最近因為美國影集《廣告狂人》熱播,讓劇中不斷出現的波本酒再度走紅,5年銷售成長40%,日本飲料大廠三得利看好這股波本風潮,宣布160億美元收購波本酒第一品牌Jim Beam,要讓目前80億美元的市場大餅繼續擴大。
    2014/05/08 20:40
  • 日啤酒商忙卡位 戰場轉移東南亞

    日本因為少子化跟人口高齡化,導致國內的啤酒市場日漸萎縮,日本知名的啤酒廠商包括麒麟、ASAHI、三得利等,紛紛進軍東南亞市場卡位,而日本SAPPORO啤酒更首度到越南設啤酒廠,希望降低成本,搶下東南亞的市場。
    2012/01/04 22:33
  • 麒麟、三得利談合併 搶當最大酒商

    日本啤酒大廠麒麟,目前正在和三得利(Suntory)公司討論合併協議,2家大廠一旦合併,可望躍升為全球最大的啤酒製造商!日本人喝酒文化盛行,除了啤酒賣得好外,威士忌也開始翻紅,一款名叫「HIGH BALL」的「高飛球」調酒飲料,用威士忌加上汽泡水,最近在日本特別受到歡迎,也讓日本的威士忌業績嚇嚇叫。
    2009/07/13 22:19
  • 代言三得利違約 王俠軍判陪120萬

    知名的琉璃藝術家王俠軍,之前曾經為三得利酒商「黑角光影篇」拍攝代言廣告,當時雙方約訂一年之內,不能再替其他廠商代言,但是不久之後,王俠軍幫約翰走路酒商設計贈品,因此三得利怒告王俠軍違約,而台北地院宣判,王俠軍敗訴,必須賠償120萬違約金。
    2003/07/23 18:22
  • 日本「活動廣告」 造型引人注目

    科技日新月異,日本的手機現在已經進步到使用指紋辨識,以確保手機不會被別人偷用,此外,為了達到廣告效果,日本還發展出一種活動電視廣告,有專人頂著電視機上街,究竟有沒有效果,看了就知道。 看板廣告、電視廣告都不稀奇,現在日本的廣告已經會在路上走了,這些就是東京街頭的新興廣告方式,專員頂著特製的螢幕頭盔,出沒在人群聚集的地方,舉凡大街上,甚至足球場都看得到他們的身影,廣告效果究竟好不好呢? 路人:「這太酷了!每個人都忍不住轉頭看看,到底怎麼回事。」 這不但是科技與生活結合的一大突破,而且也很有賺頭,目前已有三得利砸下500萬日圓,折合145萬新台幣購買廣告,前景看好,不過每個螢幕頭盔重達5公斤,倒是苦了這些廣告專員了,除了走動廣告,日本還有會辨識指紋的手機。 有了這種能辨識指紋的手機,您不必再死背複雜又難記的密碼,也不用擔心手機的資料被另一半偷看,這款手機暫定售價為3萬日圓,大約是8760元新台幣,想要確保自己資料不外洩,不先付出點代價是不行的。
    2003/07/11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