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三弟 結果共56筆

  • 陳屍房間8小時!泰高三弟「全身變黑」 哥開門嚇傻:以為在睡覺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當地一名高三生陳屍房間至少8小時,躺在自家床上全身發黑、僵硬,直到哥哥感到奇怪打開房門,才發現一切都已來不及;而死者哥哥崩潰表示,一直以為弟弟只是在睡覺。
    2024/04/01 17:57
  • 獨/《紅人榜》男星爆出拳互毆!衝突場面曝光 他跳出賞巴掌

    從《超級紅人榜》比賽出道的親兄弟組合「李吳兄弟」,由大哥潤恩、二哥邦崴、三弟鴻恩組成,他們推出全新創作專輯《PRIDE》,也是演藝圈難得兄弟檔組成的男團,不同的是,他們是國台雙聲帶,雖然整張專輯都是台語歌居多,但他們誓言唱歌年輕人也會聽的台語,日前他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邦崴坦言三兄弟剛開始組團,很常發生衝突,三人都有堅持的意見跟想法,還會真的打起來,直到生病的爸爸,一人一巴掌,才打醒三兄弟。
    2024/03/08 10:44
  • 才傳分開香港男友!林明禎竟穿「婚紗」現身 大街奔跑畫面曝

    香港賣座喜劇《飯戲攻心》2022年的中秋節檔期在香港賣得滿堂彩,話題滿滿,今年再度推出續集,除了扮演大哥的黃子華沒有繼續演出外,讓飾演黃子華女友的林明禎直說:「BB不在,我真的有點傷心!」而林明禎在片中為了宣傳三弟開發的電玩遊戲合作造勢,化身為「死屍新娘」,穿著一身破敗感的婚紗,和一群殭屍追逐。她笑說:「現實中是不可能有這樣的裝扮的,雖然衣服很美,但這衣服好悶熱,跑到一身大汗,要靠小風扇來降溫。」
    2024/02/23 17:03
  • 獨/曾是5566師弟超紅!餐廳端盤子被認出 近況曝:身段放不下

    從《超級紅人榜》比賽出道的親兄弟組合「李吳兄弟」,由大哥潤恩、二哥邦崴、三弟鴻恩組成,睽違4年他們推出創作專輯《PRIDE》,還找來金曲歌王蕭煌奇製作,實力、品質備受肯定,李吳兄弟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其中邦崴是曾在2003年以喬傑立團體R&B出道的懷恩,當年打著5566師弟妹團,曾經紅極一時,如今重新出發,他透露離開喬傑立後,做過許多工作,不只擺地攤被警察追,去餐廳當服務生被發現,還不敢承認。
    2024/02/19 07:00
  • NBA/喬丹看中的天賦?榜眼米勒「開火權解封」 寫黃蜂隊史新猷

    黃蜂在當家主控「球三弟」小鮑爾(LaMelo Ball)因踝傷持續高掛免戰牌的情況下,坐鎮主場迎戰詹姆斯(LeBron James)所率領的紫金大軍,最終雖然不敵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生涯第三次大三元、以118比124敗給湖人,扛下進攻重任的榜眼新秀米勒(Brandon Miller)仍延續近期火熱狀態,似乎也向外界證明了「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沒看錯人。
    2024/02/06 20:49
  • 男團開唱「突收父病危通知」 忍淚嘆:完成時爸爸已聽不到

    自三立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發跡的李吳兄弟,帶著新專輯《PRIDE》光榮回到家鄉宜蘭,新一波抒情主打〈爸爸媽媽〉,是3兄弟獻給父母的情歌,但錄音期間恰逢爸爸與病魔奮鬥的最後階段,三弟鴻恩唱到一度哽咽,恩師蕭煌奇發現3人情緒上有太多壓力,立刻暫停讓他們好好沉澱。
    2024/01/19 18:19
  • NBA/小鮑爾「蜂王歸位」!遭痛擊不敵馬刺 文班亞馬再飆紀錄

    黃蜂於台灣時間13日開啟客場之旅,首站作客聖安東尼奧的比賽中,迎來「蜂王」小鮑爾(LaMelo Ball)的正式回歸,他也不負球迷期望,在有限的上場時間內繳出全能攻守數據,無奈不僅未能順利取勝,還在一開始就傷了榜眼秀米勒(Brandon Miller),終場以99比135吞下近期四連敗,馬刺則有「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續寫神紀錄。
    2024/01/13 15:12
  • NBA/上季才骨折報銷!「球三弟」又扭傷右腳踝 美媒:感覺不妙

    NBA開季迄今已進行大約一個月,各隊也頻頻出現傷兵,像是黃蜂少主「球三弟」鮑爾在台灣時間今(27)日面對魔術的比賽中,就於第二節扭傷右腳踝,之後更沒辦法自行走路,只能由工作人員攙扶退場。令人更憂心的是,鮑爾在上個賽季末才因右腳踝骨折報銷,但詳細的傷勢狀況仍有待球團公布。
    2023/11/27 13:02
  • 羅淑蕾家族爆爭產!手足撕破臉上演全武行 羅家8姊妹全挨告

    前立委羅淑蕾家族爆發爭產糾紛!羅淑蕾三弟羅明華與四弟媳魏家伶偕同9旬老母出面指控,指兄長羅明華要錢又要房子,在掃墓時與他發生口角,二人甚至大打出手,在羅家先祖面前上演全武行,事後羅明華對他提出傷害告訴,還找來現場目擊的姊妹作證,讓羅明輝遭到判刑。
    2023/11/15 09:29
  • 羅淑蕾捲家族爭產!遭控借名登記房產要不回 9旬母為么兒媳提告

    前立委羅淑蕾家族爆發爭產糾紛,羅的三弟及四弟媳偕同羅母向本刊投訴,指羅父生前將台北市陽明山一棟透天厝登記在四個兒子名下,由羅母代管,羅母為防染毒的老四變賣家產,將老四名下樓層借名登記給老二。老四過世後,羅母付了900萬元想討回房產,讓老四的遺孀收租,老二收了錢卻霸屋不還,還將產權過戶給羅淑蕾等姊妹,羅淑蕾取得產權後力挺老二,羅家老三及四弟媳無法接受,控告羅淑蕾及二哥,一家人因此撕破臉。
    2023/11/15 08:51
  • NBA/聯盟史上第2大合約 黃蜂5年81億續約「球三弟」

    NBA自由市場才剛開放不久,已陸續有多位球員簽下億元頂薪合約,其中一位就是夏洛特黃蜂的明星後衛「球三弟」小鮑爾(LaMelo Ball),根據《ESPN》報導,他同意與黃蜂完成5年2.6億美元(約81億新台幣)的新秀頂薪續約,而這不僅是黃蜂隊史最大合約,也是聯盟史上總值第2大的合約。
    2023/07/03 08:17
  • 新光金經營權曝和平曙光? 吳東進現身賀吳東亮

    近期話題延燒的新光金經營權之爭,外界傳出有望出現和平落幕,新光金創辦人吳東進今天(5日)現身北醫畢業典禮,見證三弟,也是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獲頒名譽博士場合,吳東進讚揚吳東亮,「是我們家的光榮」,但對經營權之爭沒有說明,而吳東進這一出席,也有消息人士指稱,可能是展現讓賢精神,接受自己成為集團共主。
    2023/06/05 19:26
  • 新光金經營權之爭落幕?吳東進現身祝賀吳東亮:家族光榮

    外界傳出新光金經營權之爭有望出現和平曙光,新光金創辦人吳東進今天現身北醫畢業典禮,見證三弟、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獲頒北醫名譽博士場合,吳東進公開讚許「這是我們家的光榮」。
    2023/06/05 17:36
  • 你管這麼多!兄弟聚會爆口角 友勸反遭毆

    新北市蘆洲有三兄弟,在一間卡拉OK店喝酒,三弟則多帶了一名友人,過程中,友人疑似看不慣二哥對大哥說話不太客氣,出言批評「怎對哥哥這麼不禮貌」,當場和對方起口角,雙方居然就在店門口大打出手。
    2023/03/02 13:41
  • 「球家兄弟」陷傷病魔咒!小鮑爾右踝骨折 本季確定報銷

    黃蜂少主「球三弟」小鮑爾(LaMelo Ball)自2020年進入NBA後,就展現了令人驚艷的潛力,並在去年賽季入選全明星賽。不過,本季小鮑爾卻是命運多舛,除了3度扭傷其左腳踝,使得球隊戰績一落千丈外,昨(28)日更在比賽中「無碰撞倒地」,經醫療團隊詳細檢查後,確定其右腳踝骨折,剩餘賽季提前報銷。
    2023/03/01 08:26
  • 又是左腳踝!球三弟本季第3度傷退 遭隊友誤踩恐怖扭傷

    命運多舛的球家兄弟!除了始終未能獲得球隊青睞的「二球」李安吉羅(LiAngelo Ball)之外,效力於公牛的「球哥」朗佐(Lonzo Ball)至今膝傷未癒、歸期仍不明朗,多次腳踝大傷的「球三弟」拉米羅(LaMelo Ball)雖然表現亮眼,但打打停停、狀況亦是不甚理想,稍早更是在隊友的誤傷下左腳踝扭傷、本季第三度傷退。
    2023/01/19 20:18
  • 余苑綺癌逝!余天坎坷一生「四弟遭槍決」  父6年前才過世

    75歲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後改名余泳澐)今(21)日驚傳不敵直腸癌病魔逝世,享年39歲,消息令人悲痛,為父余天打擊甚重。從「寶島歌王」變身民進黨立委,看似風光,人生路卻不少波折,他的三弟葬身火場、四弟因走私毒品被判死刑,父親2016年病逝,他曾發生視網膜剝離,如今又遭逢愛女過世,令人悲嘆萬分。
    2022/08/21 17:38
  • 標哥最疼的弟弟!顏清標3弟「肝癌病逝」 顏家低調治喪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前年因肝癌及肝硬化至高雄長庚醫院換肝,同樣罹患肝癌的3弟顏清山20日晚間傳出病逝噩耗,得年50多歲。據悉,標哥最疼愛這個弟弟,目前其靈堂設在顏家位在沙鹿區服務處。對此,助理向《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表示,目前已經在治喪,但這是家務事,其餘不便公開多做說明。
    2022/05/21 15:21
  • 爭產二弟沒到!陳松勇「樹葬入土」 看護淚崩:心肝會痛

    出道51年的「金馬影帝」陳松勇上月(12月)因腎衰竭病逝桃園長庚醫院安寧病房,享壽80歲。昨(6)日下午他樹葬入土,長眠法鼓山金山環保生命園區,包括乾兒子、親如女兒的看護Yule、三弟陳鴻章夫婦及2個姪子都到場送行,先前現身告別式爭產的二弟則未現身。
    2022/01/07 07:44
  • 陳松勇留5千萬遺產!留200萬給印傭Yule 二弟請律師爭800萬

    藝人陳松勇過世,現在5千萬遺產該怎麼分,除了留200萬遺產給印傭Yule,龐大數目引發二弟、三弟爭產,不過律師說,如果沒有立遺囑,按照特留份六分之一,應該可以拿到八百萬。
    2022/01/05 12:35
  • 陳松勇「驚人遺產金額」曝光! 二弟可分3百萬開戰爭產

    生前曾稱「錢多到花不完」的金馬影帝陳松勇病逝後,告別式中上演遺產爭奪戰。陳松勇二弟陳翁欽控訴三弟陳鴻章玩兩面手法,向他說有遺囑,對媒體卻說沒遺囑,怒批對方亂說法。究竟二弟能拿到多少遺產,律師劉韋廷近來在節目中進行分析。
    2022/01/05 07:52
  • 假哭!陳松勇二弟驚爆怒吼拍桌爭產 反咬三弟欠百萬內幕

    生前曾稱「錢多到花不完」的金馬影帝陳松勇於本月中病逝,享壽80歲,昨(28)日告別式現場,上演遺產爭奪戰。陳松勇二弟陳翁欽怒轟三弟陳鴻章「沒天良」,未告知哥哥生前病況,連遺囑都未與他討論,兄弟間的百萬借款糾紛,也因而浮上檯面。
    2021/12/29 09:54
  • 爆靈堂拍桌咆哮爭產!陳松勇二弟駁假哭:不覺得噁心嗎?

    「金馬影帝」陳松勇月中病逝,享壽80歲,今(28)日舉行告別式,未料十年沒見的二弟陳翁欽突現身,還主動拉住媒體怒轟三弟陳鴻章。有知情人士爆料,陳翁欽在陳松勇過世多日後突現身靈堂,當場拍桌咆哮為爭遺產,激動表示「我怎樣也是他弟!」
    2021/12/28 20:16
  • 認十年沒見陳松勇!二弟被疑爭產 轟「三弟兩面玩」內幕

    「金馬影帝」陳松勇月中病逝桃園長庚醫院安寧病房,享壽80歲,今(28)日告別式上,陳松勇二弟陳翁欽突2度衝向媒體,指哥哥有留下遺囑也有律師,還說三弟陳鴻章亂講話,令人聯想遺產分配是否有變數。但稍早印尼看護Yule說,照顧陳松勇8年來都沒見過這位二弟,而二弟也坦承10年沒見哥哥,還大爆三弟玩兩面手法。
    2021/12/28 18:17
  • Urus超級休旅人人愛 NBA球星LaMelo Ball大手筆客製化升級

    藍寶堅尼品牌旗下的休旅車款Urus是不少名人的購車選擇,因為它不像是品牌其它的車款這麼跑車化的設定,一般正常的使用情境下這輛車都可以勝任,而且售價也相對便宜,實用性非常地高,現在NBA黃蜂隊的球星LaMelo Ball也加入了Urus的車主行列,當然他的車不會只是一輛普通的車款,經過特別的改裝之後,不僅整輛車的外觀套件都更具侵略性,同時全車螢光黃的配色也相當吸睛。
    2021/08/22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