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三度離婚 結果共4筆

  • 3度離婚遭撞飛斷腿!薛志正「搭汪建民復出」:殘廢配背債

    昔日在《全民大悶鍋》中模仿王金平、宋楚瑜走紅的58歲藝人薛志正(現改名薛子騛),歷經3度失敗婚姻淡出螢光幕前,近日被媒體直擊拄著助行器,走路看來相當吃力,原來去年(2021)他騎重機出車禍摔斷腿,經歷2度開刀至今仍在復健。而薛志正目前靠著直播賣貨維生,和藝人汪建民合作,自嘲「一個殘廢、一個背債!」
    2022/08/12 15:30
  • 3度離婚消失演藝圈!男星驚爆「遭車撞飛斷腿」超慘現況曝

    58歲藝人薛志正(現改名薛子騛)早年靠著模仿王金平、宋楚瑜走紅,曾是《全民大悶鍋》固定班底,近幾年他3度離婚後,便消失演藝圈。近日有媒體直擊薛志正現身桃園街頭,但他拄著助行器,走路看來相當吃力,一問之下才知薛志正去年(2021)騎重機出車禍,左腳曾2度開刀,至今仍在復健。
    2022/08/09 15:30
  • 兩度離婚、三度結婚 顏:年輕要磨合

    顏寬恒跟太太陳麗凌,兩度離婚、三度結婚,助理說夫妻倆,都是處女座,個性比較「ㄍㄧㄥ」,最近一次結婚,是在去年補選前,遭人質疑是為了選舉考量;而陳麗凌在台中開SPA館,也在大學擔任講師,兩人求學背景不同、事業範圍也不同,是否因此理念不合導致兩度離婚、三度結婚,顏寬恒只說過去年輕,個性要磨合啦。
    2014/02/21 18:56
  • 真的!顏寬恒夫妻離婚2次 又3度結婚

    立委顏寬恒近日陸續被爆,疑似賄選遭勒索,真的很不平靜,去年補選,妻子陳麗凌帶傷拜票,感動不少台中鄉親,被認為是顏寬恒勝選功臣之一,不過陳麗凌員工卻意外透露,夫妻倆曾經兩度離婚、第三度結婚的八卦,顏寬恒出面證實,確實離了兩次婚,現在夫妻感情好,像好朋友,每段分離都有經過充分討論、深思熟慮,但隨著年紀成熟會更穩固,希望大家祝福他們。
    2014/02/21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