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三姊弟布丁 結果共5筆

  • 三姊弟布丁疑逃營業稅 嬤低調控:抹黑

    高雄三姊弟布丁一周來歷經一連串的風波後,連國稅局也登門查帳,現認定三姊弟布丁有營業行為,卻未辦營業登記,近日將發函請其在本月底前補辦登記,另也將調閱其網路訂購資料,徹查有無逃漏營業稅。不過布丁阿嬤卻低調回應,都是抹黑。
    2016/01/16 12:18
  • 國稅局查逃漏稅 「三姊弟」臉書新分身繼續賣

    原本以為高雄市「三姊弟布丁」事件延燒2週終於可落幕,豈料竟又有新發展。三姊弟在粉絲專頁原本Po文說要關版休息一陣子,不過突然刪文改口表態會繼續經營,國稅局也接過多通電話檢舉懷疑他們逃漏稅、現在又被眼尖網友發現臉書疑似出現新的分身帳號,還表態未來將會繼續推出新商品。
    2016/01/14 09:58
  • 高檔餐廳打卡!「三姊弟布丁」Po文反被網友打臉

    這兩天在網路上引發不少正反論戰的「三姊弟布丁」事件延燒,曾被媒體報導18歲的高二學生蔡依紋與15歲的國三雙胞胎弟弟亞倫、亞哲因為父母離異,母親於3年前過世,加上家中只剩64阿嬤謝玉治,家境困頓苦需醫藥費及學費,因此決定親手做布丁賺錢自力更生。消息曝光後全台各地紛紛湧入許多愛心訂單,希望助他們一臂之力,豈料近日卻爆出三姊弟濫用民眾愛心,大姊不僅用高檔手機、相機,弟弟更是身穿價格不斐的潮衣。事件爆發後短短2天粉絲專頁被網友灌爆、各種爆料謾罵湧入,終於在昨天晚間三姊弟發文澄清認錯,希望大家別再辱罵他們,可是氣憤的民眾顯然不買帳,依舊在留言持續Po出與留言相左的打臉文,痛批三姊弟別再說謊!
    2016/01/10 12:21
  • 遲寄貨被退PO文取暖 三姊弟布丁挨轟

    高雄三姊弟因為母親癌症過世,為了幫助家計而跟阿嬤一起做布丁網路販賣,許多人都下訂單幫忙做愛心,但最近一位中原大學的教授也下訂單25盒布丁,跟三姊弟約好1月7日一定要到,過程雙方都再次確認但卻因為弟弟跟阿嬤疏忽,導致貨晚一天到,教授後來拒收讓三姊弟布丁的志工氣得PO文罵教授沒肚量,不過阿嬤出面澄清真的是自己的錯並會退款給教授,只是希望教授把布丁留著別退貨,讓他們再損失270元的宅配費,但還是對教授感到很抱歉!
    2016/01/09 12:48
  • 惡搞!三姊弟賣布丁 被人亂訂66萬元貨

    去年曾報導過高雄年僅10幾歲的三姊弟,因為母親癌症去世為賺生活費及學費,與相依為命的奶奶一同研發布丁賣,下課還要擺攤賣東西,沒想到最近竟然有人到他們粉絲團惡搞,留下假的地址、電話,訂了幾千份的布丁總共66萬多元,由於不久前就曾被騙過,這回看到訂單姊弟們直覺又被惡搞,三姊弟的阿嬤老淚縱橫希望大家行行好,不要亂下訂單讓他們無法過生活。
    2015/11/16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