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三夫 結果共17筆

  • 陳佩琪喊「願和柯文哲離婚」!她建議柯P:先治癒夫人再治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昨(28)日發文表示,很多人嘲諷她是「第三夫人」、「想當第一夫人想瘋了」,自爆對柯文哲說現在就願意寫個空白自願離婚書給他,盼柯能獲得更多認同。對此,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前管理員吳靜怡狠酸陳佩琪仍無法從選輸了的事實走出去,更建議柯P「先治癒夫人再治國!」
    2024/02/29 09:22
  • 尪賺錢養小三!名醫籲修訂「1妻3夫制」:男人不可提離婚

    近日因Me too浪潮興起,席捲政治圈、演藝圈,兩性平權議題再度引發各界關注。曾任「台灣家庭暴力暨性侵害處遇協會」2屆理事長的精神科名醫李光輝表示,他自之前2000年起,就力推「情感五法」,甚至今年5月,他發想加推「一妻三夫制」,8月份則希望修訂「女方能自行離婚,男方不可,只靠法院裁判離婚」等法,希望拋磚引玉,在大選年引發各黨派立委、總統參選人重視。
    2023/09/18 16:05
  • 會見蔡英文 安倍昭惠:台日患難見真情

    總統蔡英文今(19日)下午接見「日本故前首相安倍晉三夫人安倍昭惠(ABE, AKIE)女士訪台團」,感念安倍前首相對台灣的真摯情誼與支持。她表示,相信過去安倍對台日關係的付出,現在透過昭惠女士、台日官方和民間共同來延續,讓台日友好關係不斷前進。安倍昭惠則說,她深刻感受到台日之間厚重情誼仍存在,她也切身體會患難見真情,相信她先夫的靈魂也應該跟隨一起到台灣訪問才對。
    2023/07/19 18:58
  • 赴五指山祭拜李登輝 安倍昭惠:開心完成先夫遺願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夫人安倍昭惠今天上午赴五指山祭拜前總統李登輝,她說,去年安倍晉三原本計劃來台弔唁李登輝,但後來遇上不幸事件往生,如今她能代表先夫實現遺願,感到非常開心。
    2023/07/19 15:56
  • 完成安倍訪台心願 安倍昭惠:他時刻在想「能為台灣做什麼」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夫人安倍昭惠今天出席訪台歡迎晚宴時表示,安倍在家吃台灣鳳梨拍照上傳社群媒體時,她也在場,「安倍時時刻刻都在想為台灣能做什麼這件事。」
    2023/07/17 21:51
  • 安倍昭惠來台 賴清德出席晚宴:請接受台灣人對安倍晉三的感激

    副總統賴清德今(17)日晚間赴台北圓山大飯店,出席已故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夫人安倍昭惠來台歡迎晚宴,感念安倍晉三對台灣的情誼。賴清德致詞時表示,不管是自己擔任台南市長或行政院長時,台灣發生地震,安倍都即時給予台灣幫助或鼓勵,推廣台灣鳳梨時也是一樣,他的貼心總讓人感動,「請你接受蔡英文總統與台灣人民對安倍前首相的感激,我與台灣民眾希望你能走過哀傷、一切安好」。
    2023/07/17 19:50
  • 安倍昭惠率2參議員訪台 外交部:彰顯台日友誼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夫人安倍昭惠今天由參議員山谷惠理子、北村經夫陪同,來台訪問4天,外交部表示,誠摯歡迎安倍昭惠以具體行動展現對台灣的支持,並彰顯台日友誼歷久彌堅。
    2023/07/17 11:19
  • 尪和女同事搞外遇 人妻卻和小三夫彼此愛上:能幸福嗎?

    夫妻之間相處,最怕就是遭另一半背叛,最近國外一名人妻分享,前陣子她發現老公與女同事外遇,於是她找上對方老公商討對策。豈料,兩人在相互安慰情況下竟日久生情,愛上彼此,她很困擾這該怎麼處理?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2/10/17 05:20
  • 安倍遺孀深情貼臉告別丈夫 悲傷曝心境:彷彿還在夢中⋯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夫人安倍昭惠今天以喪主身分主持安倍喪禮,談到安倍離世事發突然,彷彿還在夢中;昭惠在出殯前也向安倍靈柩獻花,並跟安倍臉貼臉約數分鐘深情惜別。
    2022/07/12 20:39
  • 擊敗發哥、郭富城 黃秋生《淪落人》奪影帝

    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天(14日)晚上登場,今年入圍的影帝影后,競爭相當激烈,最後由大陸演員曾美慧孜,憑《三夫》奪得最佳女主角獎,黃秋生則是擊敗《無雙》的郭富城、周潤發等勁敵,殺出重圍奪下影帝。
    2019/04/15 08:38
  • 日贈送小秋田犬 魅力萌倒俄滑冰女將

    期待了很久,拿下平昌冬奧花式滑冰金牌的俄羅斯16歲女將薩奇托娃,終於在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夫妻的見證下,從秋田犬保存會會長手中接過了3個月大的秋田犬寶寶Masaru,還告訴記者她以後一天要帶Masaru出門散步3次。
    2018/05/27 18:19
  • 安倍宴請川普夫婦 米其林1星餐廳吃和牛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開始展開亞洲五國十二天的訪問行程,川普目前來到第一站日本東京,今天晚上在銀座Ukai亭鐵板燒餐廳,接受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晚宴款待,川普在進入餐廳前對記者發表談話,安倍晉三夫人和梅蘭妮亞兩人都換上了黑色套裝,安倍晉三夫婦選中了位在銀座的米其林一星鐵板燒餐廳,以私人身份款待川普夫婦,要讓愛吃肉的川普品嘗日本和牛的美味。
    2017/11/05 19:41
  • 川普指安倍昭惠不會英語 又引爭議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受訪時說,G20峰會晚餐會時,他坐在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夫人昭惠旁邊,對昭惠的看法是,「雖然是很棒的女性,但不會說英文,連HELLO都不會說」。
    2017/07/21 11:59
  • 梅蘭妮亞外交初登場 一舉一動是焦點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今天首度以第一夫人身分,接待到訪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夫婦。不過長住紐約的梅蘭妮亞未依傳統陪同日相夫人安倍昭惠出席活動,引起關注。
    2017/02/11 09:20
  • 宋鎮邁與安倍夫人 搭起友誼橋梁

    APEC經濟領袖代表宋楚瑜今天評女兒宋鎮邁表現「應給很高嘉許」,APEC代表團顧問李鴻鈞透露,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夫人安倍昭惠與宋鎮邁,兩人更因一張照片搭起日後通訊的管道。
    2016/11/21 14:18
  • 爆料證實王世均婚外情 楊光友否認

    名模洪曉蕾的丈夫,驚傳與三和耐火工業董事長的妻子錢德月發生婚外情,雖然王世均、洪曉蕾雙方都沒有出面說明,錢德月也透過聲明稿表示,她跟丈夫董建三的婚姻早就有問題,但她否認跟王世鈞有關係;不過今天平面媒體又爆料,說介紹董建三跟錢德月認識的資深藝人楊光友證實,錢德月跟王世均確實在一起,不過TVBS記者求證陽光友,楊光友不願多談,只說確實跟董建三夫妻是好友,但對他們的私生活並不清楚。
    2010/09/15 12:26
  • 初三夫肝癌過世 初四子車禍身亡

    大過年的,家家戶戶都洋溢著農曆新年的喜氣,但是在雲林的林姓一家人卻感受不到新春的歡樂氣氛,反而籠罩著失去親人的哀戚。初三罹癌半年的父親逝世,而初四,30歲的兒子也因為車禍重傷不治,連續兩天失去兩位親人,家人都相當哀痛,連處理的警方也對林家遭逢不幸,感到很同情。
    2007/02/23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