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三協成 結果共5筆

  • 試吃 「插隊」爆糾紛! 淡水「三協成」老闆毆客

    淡水知名餅舖三協成,傳出在週末發生一起流血衝突!疑似因為顧客插隊拿試吃茶水,被老闆怒罵是「阿六仔」,兩人爆發口角大打出手,老闆猛灌顧客三拳打到民眾鼻血直流鬧進警局,事後調查發現,是因為顧客試吃不熟悉路線逆向插隊,才會引發糾紛,不過老闆也指控,因為顧客罵他髒話才會憤而揮拳。
    2016/04/12 13:53
  • 81年老店三協成 曾捲入餿水油、性侵疑雲

    講到傳統餅店,不少人都會想到已經創立81年的淡水三協成;二代李志仁接手後,甚至將文化與糕餅相結合,設立糕餅博物館。只是曾經在包裝紙袋,印上台灣國引發爭議外;李志仁也曾經被未成年工讀生指控性侵未遂;而2014年老店還捲入黑心餿水油風暴,小酥餅因而下架。
    2016/04/12 12:26
  • 食材豬油染餿 傳統大餅難逃、受害深

    這次染上餿水油的商品,無論是淡水三協成、郭元益,或是台北犁記、大甲裕珍馨,幾乎都是有使用豬油的傳統,從回收銷毀的數量看得出,古早味依然有它的市場,而老味道就是靠著豬油堆疊出來。業者就說,豬油有著酥油,或是植物用油無法取代的口感,等比例和餅皮調和,能創造出香酥綿密的口感。
    2014/09/15 21:24
  • 淡水三協成餅店也餿! 小酥餅系列下架

    七十幾年的淡水三協成餅店,也被捲入餿水油風暴。新北市衛生局追查,三協成購買50桶的芳福香豬油,其中16桶用來製作小酥餅系列,目前產品全數下架,三協成表示,以往都是使用自家炸的豬油,因為中秋節訂單大增,來不及炸,才會購買芳福的香豬油,沒用完的問題油也已經封存退回,購買小酥餅系列的消費者,可憑發票退貨。
    2014/09/13 18:50
  • 幾分甜蔥麵包、馥御豬肉乾 也沾餿油

    強冠豬油全面下架,不過新北市衛生局清查芳福企業,他們幫下游客製化香豬油,另外還有以3比7比例,混合強冠香豬油,但因為製程中,管線交叉汙染,因此下游廠商製品,可能也沾到了強冠豬油,追查出來的下游廠商,包括廣達香、三協成、幾分甜麵包坊、禮坊、馥御豬肉乾、銘珍食品等等,衛生局通令,只要使用到芳福香豬油,在3月到9月5日期間製作的產品,通通要下架。
    2014/09/13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