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三分鐘 結果共291筆

  • 共機飛總統府僅5分鐘 邱國正:若國軍沒作用就一切順暢

    共軍頻擾台,日前更偵測到共機距離基隆僅41海浬,前空軍副司令張延廷就指出,這距離飛到總統府上空只要5分鐘。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24)日表示,情監偵作用就是盡量避免這種事情發生,正常距離飛大概三分鐘、五分鐘,「如果國軍沒有作用了就一切順暢」。
    1天前
  • 控2千8飯店雷! 躺3分鐘全身癢灰塵多、浴室藏汙納垢

    台中一名柯小姐,三月底南下看五月天演唱會,入住台南飯店踩雷,她控訴房間櫃子內滿是灰塵,浴室的磁磚縫都是黴菌,床也疑似有塵蟎,躺了三分鐘全身癢,該有的早餐品項也沒附,對此飯店業者表示,針對清潔部分會再加強,至於附設早餐,可能是廚師還沒補上,並非跟官網照片有落差。
    2024/04/10 13:44
  • 桌遊店股東債務糾紛! 深夜怒撂人持球棒、鐵鎚砸自己店

    高雄茄萣一間桌遊店,9日凌晨兩點多,遭九名男子闖入砸店,不到三分鐘,包括大門、裏頭的桌椅都被砸毀翻覆,店員從遠端監視器,發現其中一位竟然是店內股東,因此在凌晨四點多報警處理,目前證實是股東間的債務糾紛,而警方也已經傳喚當事人到案說明。
    2024/04/09 19:59
  • 街頭亮菜刀追女 女警奮不顧身奪刀救人

    新北市傳出有男子持刀追人,女警獲報案到場,立刻壓制嫌犯,奪刀過程,嫌犯頑強抵抗,還張嘴咬人,雙方拉扯超過三分鐘,為了救出受害女子,大批警力支援趕到,順利奪下菜刀,這才知道,雙方是前男女朋友關係,彼此有感情糾紛,女方這回還被控制十一個小時。
    2024/03/30 18:56
  • 3分鐘內!趁住戶熟睡騎士暗夜縱火燒2宅

    凌晨三點多,新北市八里在短短三分鐘內,發生兩起民宅火警!警方調閱監視畫面,懷疑一名機車騎士涉案重大,趁著住戶熟睡,在公寓門口縱火,好在屋主與家人聞到濃煙,立刻下樓逃生,保住一命,但房子全被燒爛,連鄰居也被波及。
    2024/03/13 13:47
  • NBA/冠軍前哨戰!約基奇本季第20次大三元 金塊「雙殺」綠衫軍

    衛冕軍金塊在台灣時間今(8)日於主場迎戰聯盟龍頭塞爾提克,被外界視為總冠軍前哨戰。金塊在此戰第四節雖一度取得12分領先,但綠衫軍仍有辦法在比賽最後1分鐘時追到只落後2分,可惜塔圖姆(Jayson Tatum)關鍵三分球失手,也讓金塊終場是以115:109險勝,成為本季首支橫掃綠衫軍的球隊。
    2024/03/08 16:06
  • 管碧玲3分鐘報告替海巡抱屈 高金素梅酸報告僅6頁:令人有點嘆息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召委高金素梅今(4)日邀請海洋委員會及陸委會針對「金門撞船案」進行專案報告,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也準備了三分鐘的報告,替海巡署遭到誤解扭曲抱屈,不過在過程中遭高金素梅打斷,酸這些內容都已經在書面報告中都看過了,「只有6頁讓召委和立委有點嘆息」。
    2024/03/04 11:26
  • 桃機變壓器電纜頭起火!停電一個多小時 一航廈旅客摸黑吃飯

    過年連假不少民眾都準備出國,不過桃園機場在今天下午,卻出現一航廈美食街停電的狀況,不少民眾都得摸黑用餐,也有許多員工拿起手機的手電筒照明,才能正常出餐,對此桃機指出,是因為下午1點53分,S3變電站內變壓器電纜頭起火,三分鐘後完成撲滅,下午三點35分就恢復正常。
    2024/02/09 16:04
  • 疑取締酒駕遭提告鬱悶!台中派出所長飲彈自戕 生前最後訊息曝光

    台中三分局勤工所所長裘景智(3日)晚間疑似飲彈自戕案,(4日)經檢察官相驗,確認頭部一槍「右腦進、左腦出」致命,係舉槍自盡。昨天下午副局長郭士傑出面說明案情時透露,裘員在自殺前幾分鐘傳訊給妻子說:「太太,對不起」,並指出裘所長可能因日前執行酒測勤務,在逮捕過程遭民眾提告傷害罪,心情鬱悶,一時想不開而走上絕路。
    2024/02/05 08:24
  • 停蘆洲站「改辨識加減車道」!上班遲 機車族:全勤獎金飛了

    不少新北上班族,通勤到北市上班,騎機車轉搭捷運,但昨天(1/2)今年的第一個開工日,發現捷運蘆洲站停車場,改系統變成車牌辨識,有人上班排隊停機車,因此遲到,全勤獎金飛了。沒想到下班時間更慘,數十部機車回堵,從出口排到入口,本來三分鐘就能離場,最後花了超過半個小時。
    2024/01/03 20:07
  • 「難道要住洗車場」 業者加強防盜仍遭竊

    新北市一間自助洗車場,投幣箱被小偷撬開,短短三分鐘,偷走七千元現金,警方鎖定的這名慣竊,過去同樣在洗車場犯案,當時被逮捕,還被查獲各式破壞工具,由於洗車場無人看管,業者為了自保,已經加強防盜,又被小偷盯上,不禁感嘆「乾脆住在洗車場」。
    2024/01/01 19:45
  • 北韓三射火星18飛彈13分鐘特報 批「美國暴徒、南韓走狗」

    北韓在周一第三度試射「火星18」洲際飛彈,朝鮮中央電視台還製播將近13分鐘的特別報導。只是在節目中,北韓當家主播李春姬花了三分之一的篇幅,痛罵美國動用核武裝在朝鮮半島挑釁、還形容南韓總統尹錫悅是走狗。南韓方面,則罕見釋出和美軍的實彈演習畫面,而且演習目標是人,疑似是針對金正恩的斬首計畫。
    2023/12/20 13:20
  • 中埔公園藏危機?才到公園玩3分鐘 男童「眉心」噴血

    嘉義中埔運動公園隱藏危機!一名家長控訴剛到公園不到三分鐘,孩子玩溜滑梯摔倒,結果,疑似被尖銳突起物的釘子,直接插到兒子眉心,當場血流如注,緊急送醫,由於傷口太深要縫針,最後住院全身麻醉,只是公園才啟用半年,使用木頭材質的溜滑樓梯,拼接固定的釘子突出成了傷人武器,目前暫停使用進行全面檢視。
    2023/12/18 20:16
  • 「詹皇」創NBA上場最長時間 卻苦吞生涯最慘一役

    美國職籃NBA湖人隊,「詹皇」LeBronJames今天取代「賈霸」,成為史上出賽時間最長的球員,達到6萬6298分鐘。不過詹皇這場對上76人隊的比賽,卻遭對手狂飆22顆三分球,以44分差距落敗,讓詹皇吞下生涯最慘分差敗仗。
    2023/11/28 19:37
  • NBA/傷兵不斷!湖人八村壘鼻骨骨折開刀 至少缺陣一週

    NBA湖人隊於當地時間24日宣布,日裔球員八村壘鼻骨骨折。美媒指出,他在22日對獨行俠的比賽中負傷,必須接受手術,至少將缺陣約1週,使湖人隊的鋒線深度受到打擊。湖人開季後遭遇傷兵潮,除了八村壘外,前鋒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本季因左腳根滑囊炎尚未上場,後衛文森(Gabe Vincent)現在也因左膝積水缺陣。   綜合外媒報導,NBA湖人隊24日宣布,前鋒八村壘在週三敗給達拉斯的賽事中鼻骨骨折,將會缺席25日起對騎士、七六人、活塞、雷霆的4場比賽。他將於1週後再度接受醫生評估。   八村壘在本賽季表現亮眼,他出場的12場比賽中,場均上陣23.3分鐘,奪下11.8分。投籃命中率50.5%(103 投 52 中)、三分球命中率42.9%(35 投 15 中)、3.8籃板、真實命中率(True Shooting Percentage,TS%)達到61.1%,創下他的職業生涯新高。   這是八村壘在NBA的第5個賽季。美媒報導,他與湖人隊已簽訂一份3年5100萬美元(約16億元新台幣)的合約。這並不是他本球季首次成為傷兵。他於10月29日對國王的戰役中撞傷左眼後,基於腦震盪保護協議缺席4場比賽。
    2023/11/25 10:00
  • 「戰貓」回立法院娘家 綠委當「吉祥物」搶與蕭美琴合影宣傳照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天早上赴立法院,民進黨立委特別在議場前熱烈歡迎!而蕭美琴因為得積極輔選,沒有時間再安排進攝影棚合拍宣傳照,因此立委們都自備道具,一人限時三分鐘同框拍照。而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也正式登記,卻在現場大喊口號遭中選會制止!
    2023/11/24 20:18
  • 「戰貓」回立法院娘家 綠委當「吉祥物」搶與蕭美琴合影宣傳照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天早上赴立法院,民進黨立委特別在議場前熱烈歡迎!而蕭美琴因為得積極輔選,沒有時間再安排進攝影棚合拍宣傳照,因此立委們都自備道具,一人限時三分鐘同框拍照。而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也正式登記,卻在現場大喊口號遭中選會制止!
    2023/11/24 15:04
  • 讓孩子睡晚點!母外出辦事釀意外 父悲痛:只離開一下下

    嘉義這一起火警,讓小姊弟命喪火窟,在殯儀館裡,媽媽不斷自責啜泣,爸爸難忍悲傷的說,早上兩個小朋友睡覺,若是叫醒2人會哭鬧,太太想說出門去路程三分鐘左右的里辦公室,要申請低收入補助,很快就回家,沒想到卻發生火警,他們一家七口,住在老舊的三合院,三個就讀國小的孩子,早上七點多就去上學,家裡收入全靠爸爸做粗工維持家計,認真打拼全為了一家人的生活,如今卻跟小姊弟天人永隔。
    2023/10/16 19:27
  • 「棒球情人」高國輝引退淚崩 憶受傷復健點滴

    昨天中華職棒例行賽後,富邦悍將替「棒球情人」高國輝,舉辦引退儀式,吸引上萬名球迷進場。高國輝看到親朋好友以及球迷的祝福,一度淚崩。將要轉戰卸下球員身分,轉戰教練的高國輝,打擊熱度不減,在儀式中的全壘打大賽,三分鐘敲出三發全壘打。
    2023/10/01 13:11
  • 國道七車連環撞釀1死3傷 婦拋飛車外亡

    今天(30日)凌晨,國道三號北上鶯歌路段發生「七車連環事故」,原本只是兩輛小貨車擦撞,結果其中一名駕駛沒移到路肩,又沒放警示牌,導致後車追撞,釀成一死三傷,其中一對母子檔,當晚從台中北上返家,母親在事故後,身體不舒服,想解開安全帶,先到安全的位置避難,沒想到不到三分鐘,遭後車追撞,拋飛車外,傷重不治。
    2023/09/30 14:21
  • 雨太急?通報慢?管制封路3分鐘 就有車輛受困

    嘉義這次淹水最嚴重的中和交流道、永欽二號橋周邊,當時困在車內的,就有超過30人,一對七十多歲的夫妻還不幸溺斃,當地村長說,晚間七點多路面開始積水,警方八點前封路管制,但不到三分鐘,就有車輛受困求救,根據氣象資料,上游的中埔鄉,兩個小時內就降下近130毫米雨量,導致下游的水上鄉,連躲都來不及。
    2023/09/11 19:54
  • 黑暗三分鐘! 侯友宜抵日本 幕僚差點喬不攏座車位置 侯全程「尷尬不失禮貌微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問日本,有僑胞熱烈迎接,卻出現個漏網鏡頭!疑似是因為幕僚事先沒協調安排好車上座位,上車前,幕僚們就當著侯友宜的面七嘴八舌討論誰應該坐哪裡,甚至一度出現讓侯友宜不坐「主賓座」,場面尷尬,時間超過三分鐘!
    2023/08/01 20:20
  • 孕婦遭通緝!被臨檢突喊「腹痛」警開道送醫

    新北市警方執行路檢,攔查到一對夫妻,妻子被查出是毒品通緝犯,正當員警盤查車內有沒有藏毒品時,結果駕駛突然開口拜託,說太太懷有身孕,肚子痛急需就醫,員警幫忙鳴笛開道,五公里的路程三分鐘就抵達醫院。
    2023/07/13 14:56
  • 羅智強喊卡「政黨輪替大聯盟」 苗博雅:壓力很大我知道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近來倡議「政黨輪替大聯盟」,被政壇認為是藍營跳船、看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第一槍,不過昨日晚間卻突然發出道歉聲明,指出不會再倡議該聯盟,引發討論。羅智強的對手、與民進黨合作的大安區立委參選人苗博雅今(17)日受訪表示,羅智強的倡議只是為了要跟民眾黨示好,但做事三分鐘熱度實在不讓人意外,她會成立「大安立委輪替大聯盟」等著羅智強。
    2023/06/17 11:31
  • 林志傑飆淚 富邦勇士封王3連霸拋彩帶

    P+總冠軍賽第六戰,勇士主場對上新北國王,曼尼開賽前三分鐘獨拿10分,新北國王一度雙位數領先,比賽中段風雲變色,勇士老將林志傑,連投3個3分球成功把比數拉開,最終勇士118:104力克國王,順利封王,創下史無前例的3連霸,野獸林志傑帶領球隊逆轉勝,感動落淚,富邦宣布要獎勵球員三千萬元紅包。
    2023/06/14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