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三個月 結果共1,967筆

  • 異常氣象不再異常!日本春天消失 炙熱如夏

    日本櫻花季進入尾聲,北海道帶廣迎接盛開花期,不過卻是統計史上第三早,代表今年北方春天氣溫偏高。日本氣象廳預測未來三個月氣象,全境平均高溫炎熱,南方溫度可能高於往年,不排除7月前出現30度以上盛夏天氣。氣象學專家表示,北極與赤道溫差縮小,導致偏西風速度慢並大幅度蛇行,今年不意外也會是個猛暑年。
    16小時前
  • 動手做樂趣多!人氣「手作課程」TOP8 揮灑創意還療癒身心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手作課程」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手作課程排行。
    1天前
  • 民調/最新政黨支持度!民進黨奪冠 藍白「死亡交叉」差距曝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3日)公布最新民調,政黨支持度部分,有32.9%民眾支持民進黨,中國國民黨19.2%,台灣民眾黨18.6%,藍白僅相差0.6個百分點。若以2024大選選後三個月分析,民進黨上升2.4個百分點,國民黨下滑6個百分點,民眾黨也失去3.9個百分點,台灣民意基金會推估「與520新總統就職效應有關」。
    1天前
  • 《未來》日光之橙不藏了!宣布七月「重大消息」 女孩全暴哭

    《未來少女》出道的女團日光之橙,20日於台中優漾運動會館主辦的「超級優漾派對」舉辦專場簽唱會,經紀公司分享:「為了第一次的專場表演呈現最好的狀態,女孩們都相當拼命,每天練習到三更半夜,只希望帶給粉絲最完美的演出內容。」在歷時三個月的籌備期間,女孩們對飲食都相當忌口,其中閃閃、Cherry自發性在宿舍煮健康餐給成員們吃,讓成員們以及自己都能在演出準備期間做好飲食控管,嚴格管理身材體態。
    2024/04/22 19:04
  • 基隆廢棄宿舍驚見「3袋白骨」 竟是撿骨師欠賭債落跑

    上個月26日台灣港務公司在進行基隆市暖暖區東暖新村宿舍的拆除工程時,工人竟在屋內的樓梯間隔間發現三個裝有「頭顱與一堆白骨」的麻布袋,檢方根據採證後的骨頭、袋中字條等進行調查。經調查,發現曾有一對賴姓兄弟委託撿骨師撿拾老母親的遺骨,不過撿骨師最後竟帶著遺骨落跑,在50年後,終於找到婦人遺骨,另外,目前另一張寫有「林家祖先」的破碎紙條,警方還在持續調查當中。
    2024/04/22 11:15
  •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奪「魯保羅變裝皇后秀」冠軍 蔡英文祝賀、女神卡卡告白

    美國著名實境秀《魯保羅變裝皇后秀》中,來自台灣的妮妃雅三個月來過關斬將,最終不負眾望奪下冠軍,奪獎瞬間全球各地粉絲,透過轉播傳達喜悅,總統蔡英文也發文祝賀,感謝她勇敢做自己。
    2024/04/21 18:49
  • 夏天來了!憂缺水、缺電拉警報 「這地區」3個月內不用慌

    先前花蓮地震影響多部電力機組,造成15日晚間供電出現吃緊狀況,桃園也在16日起一連三天都出現停電問題,引發缺電疑慮。而受到天氣乾旱影響,水情也拉警報,但今(18)日清晨大雨狂轟台北市和新北市,台北翡翠水庫管理局表示,清晨降雨些微挹注水庫蓄水量,依水情分析,估大台北地區三個月內不缺水。《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分析過去一個月「缺水」、「缺電」聲量,討論聲量分別為25,020及11,878筆,可見網友討論度相當高。
    2024/04/19 22:54
  • 小卡、手燈不能少! 5大偶像周邊必敗 TOP1收整套才圓滿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偶像周邊」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5大追星族必敗偶像周邊排行。
    2024/04/19 21:19
  • 援烏.TikTok法案周六眾院表決 最快有望下周生效

    美國對烏克蘭的援助法案,在國會卡關好幾個月後,終能進入眾議院表決!眾議院議長強生,把原本對烏克蘭、以色列以及台灣援助全都包在一起的法案,分拆為三個案子各自表決,同時,還加入已獲得兩黨高度支持的TikTok修正案,四個案子同一天表決。如果獲得通過,強生有可能把四個案子合併為一個,直接送交參院,以便加快法案進度。但由於共和黨極右翼人士的強烈反彈,強生也可能因為推進援烏法案,面臨遭自家人彈劾的危機。
    2024/04/19 19:56
  • 保母姊妹虐死剴剴裁定續押 竟哽咽「想交保」

    一歲男童剴剴遭保母虐死案,地檢署今天(4/18)偵結起訴保母姊妹,北院下午召開接押庭後,裁定兩人羈押禁見!劉姓保母開庭時哽咽,表示想要交保,還強調不會串證,至於妹妹則反咬姊姊,說自己有幫忙拆開綁住剴剴的繩索,但檢方比對兩人手機對話紀錄,多次討論「別讓剴剴過太好」,殘忍的行為,連開庭法官都罕見動怒,裁定兩姊妹續押禁見三個月。
    2024/04/18 22:24
  • 惡行曝! 保母姊妹虐童長期綑綁、聯手施暴

    一歲男童剴剴遭保母虐死,台北地檢署今天(18日)起訴保母姊妹兩人,不過開接押庭時,主要照顧者劉姓保母,否認多數犯行,只坦承有捆綁、打腳底板;而妹妹則是反咬,說自己有幫忙拆開繩索,但檢方比對兩人手機對話訊息,多次討論孩子過得太好,不能讓他吃太多餐,殘忍的行為,連開庭法官都罕見動怒,而保母姊妹目前裁定續押禁見三個月。
    2024/04/18 19:22
  • 為營造公司成長形象!當心丟履歷遇上「幽靈職缺」

    徵才網站上,都會顯示職缺的刊登時間,但要注意,如果超過兩三個月,有可能遇上幽靈職缺,部分雇主為了營造公司穩定成長的形象,同時安撫內部員工,就會出現幽靈職缺,另外,也可能擔憂不穩定性,持續掛著職缺,若有徵才需求,就有名單能面試,但專家表示,長期會導致徵才資訊錯亂的惡性循環。
    2024/04/17 22:53
  • 石門水庫吃緊!張善政:盼梅雨否則需做最壞打算

    石門水庫水位持續下探,今天蓄水量跌破5千萬立方公尺,蓄水率為24.2%,水情已經接近2021年桃園大旱同期狀況,雖然水利署評估,目前公共給水和民生用水都還保有三個月的水量,供應上沒有問題,但桃園市長張善政在市政會議表示算盤不能打得這麼理想,要求相關局處做好抗旱準備。
    2024/04/17 22:47
  • 元旦能登強震三個月 土壤液化不易重建

    日本石川縣元旦強震至今超過1百天,但是能登半島、富山縣、新潟縣三大災區,重建復興進度幾乎零進度;除了地震造成嚴重損害,土壤液化更是讓修復難度大增。而8年前,連續遭遇多次強震的熊本,同樣發生大範圍土壤液化;熊本市斥資125億日圓整地,將鐵板打入地底,隔絕地下水再引發液化。能登災區則有意參考熊本方法,修整城市土壤。
    2024/04/17 19:51
  • 「健人」必喝!8大乳清蛋白口味 草莓、蘋果最常被點名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乳清蛋白口味」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乳清蛋白口味排行。
    2024/04/17 12:52
  • 茶葉能除濕!7大「除濕小物」好方便 這一項還能除臭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除濕小物」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除濕小物排行。
    2024/04/16 17:50
  • 環球才第3!亞洲5大熱門主題樂園 冠軍竟是「這間」迪士尼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亞洲主題樂園」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5大亞洲主題樂園排行。
    2024/04/13 08:53
  • 工作效率倍增!盤點瑜珈「6大好處」 全場共鳴:超有用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瑜珈好處」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6大瑜珈好處排行。
    2024/04/12 21:02
  • 食物中毒連環爆!常見「8症狀」一次看 1情況快就醫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食物中毒症狀」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食物中毒症狀排行。
    2024/04/12 14:55
  • 妹子「準時下班卻被約談」勸離職 過來人:準備1物告勞工局

    現代人重視生活品質,在下班後會安排放鬆時間,因此準時下班成為了許多人的目標。一位剛進公司三個月的女網友表示,自己下班時間到,工作也做完就下班了,卻被老闆叫去約談。
    2024/04/12 13:33
  • 天氣太熱懶下樓!陸女多次「高空拋糞」 住戶氣炸:還灑在我臉上

    中國大陸江蘇武進去年(2023年)發生了一起「高樓丟糞便」事件引起社會關注。據悉,一名10樓女住戶因為天氣太熱、馬桶阻塞等等的原因,竟然將糞便往樓下丟。許多住戶都有過「中招」的經驗,氣得報警處理。最終,拋糞便的女子近日被法院依法判處拘留三個月,並處罰金人民幣2000元。(約新台幣8908元)。
    2024/04/11 17:20
  • 海科館棧板「波浪般」翹起破損 扶手斷裂

    今年年初,有民眾發現,基隆海洋科技博物館的區域探索館廣場棧板翹起龜裂,甚至像波浪一樣隆起,一不小心就會被絆倒跌倒,甚至還有護欄的扶手斷裂,變得相當尖銳,過了三個月遲遲沒有改善。對此,海科館表示,區域探索館已經委外給民間營運管理,將會盡速修復改善。
    2024/04/11 14:34
  • 新手毛爸媽看過來!寵物食品營養指南 4種常見類型一次搞懂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寵物食品」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寵物食品類型排行。
    2024/04/09 13:50
  • 惡房客! 仲介幫催繳房租 遭恐嚇怒砸酒瓶

    惡房東事件過去曾經上演,但房仲業者表示,其實也有不少房東,會遇上惡房客!台中就有仲介業者,幫房東催繳房客積欠超過三個月的房租,沒想到不但被言語恐嚇,還遭到對方砸酒瓶作勢打人;因此將過程拍下上網,提醒房東要慎選房客,而律師表示,只要房客積欠超過2個月房租,就能催告終止契約,並請求法院強制執行,返還租金並將房客請出租屋處。
    2024/04/08 20:21
  • 謝霆鋒大兒子Lucas爆戀上46歲女教練 傳張柏芝氣到住院

    謝霆鋒近年與女友王菲愛得高調,前妻張柏芝亦活躍於大陸娛樂圈,二人短暫的婚姻育有兩子Lucas謝振軒與Quintus謝振南,如今已分別16歲與13歲,離婚後由張柏芝撫養。近日大陸傳出大兒子Lucas竟然戀上46歲女滑雪教練,更指二人目前已展開同居,媽媽張柏芝更氣到住院!張柏芝一直活躍於社交媒體,然而最近三個月一直「神隱」未有更新,令外界猜測受兒子影響下連社交媒體也不再使用。
    2024/04/08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