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三個傻瓜 結果共20筆

  • 《三個傻瓜》演員摔倒驟逝!「頭重傷血流不止」享壽67歲 星妻心碎

    寶萊塢電影《三個傻瓜》為喜劇劇情片,該片一上映便打破印度電影票房紀錄,更創下寶萊塢上映第一天、上映首週及全球票房最高紀錄。其中,在當中飾演圖書館員一角的阿克希爾米斯拉(Akhil Mishra),今(21)日驚傳在家中廚房摔倒驟逝,享壽67歲。
    2023/09/21 21:08
  • 慶印度獨立75週年 駐台代表處辦週五印度電影節

    為歡慶印度獨立滿75週年,印度台北協會特別舉辦「印度週五午後電影節」,至9月23日為止,每週五將在協會內放映印度經典電影,本週五預定播映的是名片「三個傻瓜」。
    2022/08/23 17:09
  • 上映就霸佔排行榜冠軍!盤點7部超經典寶萊塢電影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熱門印度電影」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七大印度電影網路聲量排行。
    2022/06/22 21:40
  • 《三個傻瓜》印度影帝阿米爾汗確診新冠 居家隔離中

    有著「印度劉德華」封號、印度寶萊塢電影《三個傻瓜》(3 Idiots)主角之一的阿米爾汗(Aamir Khan)驚傳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目前正居家隔離中。
    2021/03/25 09:33
  • 《三個傻瓜》阿米爾罕確診新冠 現況曝光隔離中

    56歲印度寶萊塢天王阿米爾罕,因飾演電影《三個傻瓜》、《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及《心中的小星星》等片紅遍全球,沒想到近日傳出他確診新冠肺炎的噩耗,其發言人證實「阿米爾罕目前正在家裡進行隔離」。
    2021/03/25 09:14
  • 印度小孩拿「拖鞋」自拍燦笑 惹哭萬人:最棒的自拍照

    寶來塢演員博曼伊蘭尼(Boman Irani)演出過《三個傻瓜》、《來自星星的傻瓜PK》等電影,讓他聲名大噪,而博曼伊蘭尼也經常在社群中表達自己的想法,近日更貼出一張印度小朋友拿著拖鞋「自拍」的照片,照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的不捨。
    2019/02/12 17:41
  • 最愛鹿鼎記!印度影星阿米爾汗悼金庸

    武俠泰斗金庸昨天辭世,有「印度劉德華」和「印度的良心」之稱的寶萊塢巨星阿米爾汗在微博上發文說,對金庸的死訊非常難過,金庸的「鹿鼎記」帶給他許多快樂。
    2018/10/31 07:21
  • 阿米爾罕力推《嗝嗝老師》 「你們一定會被感動」

    印度女星拉妮穆科吉在電影《我的嗝嗝老師》飾演一名有外顯特殊疾病,卻心繫教育的女老師,帶領低下階級的孩童展開一場魯蛇逆襲。該片連「印度良心」阿米爾罕都支持,還拍影片獻上祝福,力挺拉妮穆科吉新作。
    2018/10/23 10:58
  • 阿輝伯常光顧的咖啡店 遭黑道盯上斷水斷電

    往返墾丁途中的著名咖啡店「三個傻瓜」,因夕陽斜照的優美景緻,備受遊客鍾愛,連前總統李登輝也曾多次造訪,生意興隆帶來的除了高營收外,還有棘手的麻煩。
    2017/10/25 12:59
  •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票房逆成長 女子摔角找自我價值

    愛看電影的觀眾近來會發現,印度片《我和我的冠軍女兒》討論度不僅破表就連要看的電影也會一位難求,目前上映14天全台已經突破三千萬的票房,更勝《三個傻瓜》成為全台最賣座的印度電影。
    2017/04/06 17:32
  • 勵志!印度影帝為戲這樣瘦 體脂38降到9%

    印度影帝阿米爾罕,因為拍攝「三個傻瓜」在全球爆紅,如今他最新的電影已經打破代表作的票房紀錄,在全球熱賣34億台幣。由於電影是改編自摔角選手的真人故事,阿米爾罕的體重也必須跟著本尊一樣,從健壯身材變成暴肥的中年大叔,這中間的過程也被拍成幕後花絮,反而比電影更吸睛。
    2017/03/21 12:16
  • 【FOCUS新聞】​印度版來自星星《PK》破億票房 諷刺「神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捲入宗教爭議的,不只法國的《查理周刊》,最近一部號稱,寶萊塢版《來自星星的你》,也挑動宗教的敏感神經,這是《三個傻瓜》原班人馬新片《PK》,從男主角飾演的外星人角度,來看印度教乖怪陸離的「神人」崇拜現象,結果引來極端教徒抗議,在各地砸戲院燒海報,不過越燒票房越火,上映3個多星期,票房已經登上印度影史賣座冠軍
    2015/01/09 21:44
  • 「救菜英文」轟動全球 CNN:最佳印度片

    09年的印度電影「三個傻瓜」,全球賣破7千萬美金,打響印度片口碑,現在又有一部同樣在全球大受歡迎的印度片,描述印度家庭主婦,因為不會講英文到處被嘲笑,決心上補習班學好英文的故事,不僅在印度賣破5億台幣,還以近一億台幣的天價賣出國際版權,更被CNN稱讚是年度最佳印度片,內容勵志又有趣,中文片名也很貼切的就叫「救救菜英文」。
    2013/11/16 18:54
  • 「三傻」推手辦晚會 溫拿五虎開唱相挺

    去年風靡全台,打破台灣上映最長紀錄的寶來塢電影「三個傻瓜」,影片最後出現的綠能學校,創辦人是一位法王,他特別到台灣,20日晚間舉辦慈善晚會,邀請溫拿五虎開唱,好久不見的港星關之琳也特別應邀出席,不過當媒體問到關之琳的感情狀況,她馬上轉移話題。
    2011/11/21 01:00
  • 「三個傻瓜」推手 綠能學校創辦人訪台

    去年風靡全台,還打破台灣上映最長紀錄的寶來塢電影「三個傻瓜」,裡頭曾出現一座綠能學校,其實它真的存在,就在喜馬拉雅山下,叫竹巴白蓮花學院,是由一位法王創立,日前這名法王訪台,接受媒體訪問時,也分享了這段故事。
    2011/11/19 17:52
  • 〈獨家〉「三傻瓜」上身? 廣告劇情引發討論

    印度電影「三個傻瓜」劇情笑中帶淚,在台灣建立高度口碑,不過最近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國內一部沐浴乳廣告,裡頭音樂旋律相似,連劇情橋段也有多處雷同,雖然有人覺得有抄襲的嫌疑,不過也有不少人輕鬆看待,認為看完後反而印象深刻,成功達到宣傳的效果。
    2011/08/20 18:59
  • 〈獨家〉「傻瓜」上映半年擠阿凡達 最長播映排第3

    印度電影小兵立大功,竟然在台灣擠進票房長賣排行榜,只輸給鐵達尼和侏儸紀公園,12月就在台灣上片的三個傻瓜,已經上映6個月,到現在還沒下片,甚至還有電影院持續用小廳播映,就靠著口碑型銷,沒花太多行銷成本,這部印度小品,在台灣累積1600萬票房。
    2011/05/10 19:22
  • 「三個傻瓜」歌舞夯! 畢業班生模仿拍片

    畢業季的腳步近了,為了留下難忘的校園回憶,學生腦筋動得快,把熱門印度電影「三個傻瓜」裡的歌舞橋段,全都搬進校園。模仿片中的教室上課場景,最經典的浴室歌舞,還有拿著書本在階梯上跳舞的橋段,拍成畢業影片當紀念。不但清大資工的學生這麼做,連北一女畢業班的學生,也換上小短褲戴著水桶大跳熱舞,還把影片PO上網,和網友分享。
    2011/05/01 11:41
  • 庶民文化電影吸金 小人物故事引共鳴

    「雞排英雄」的成功,印證台灣的國片不是沒有市場,而是只要是貼近大眾、能引起共鳴的,一定就能吸引觀眾進電影院,「雞排英雄」的導演就說,他就是想拍一部自己的阿嬤看的懂的電影;走一趟電影院,果真發現有阿嬤帶著孫子看「雞排英雄」,還有中年婦女看完電影,忍不住落淚。跟雞排英雄一樣,以小人物的故事打動人心的印度電影「三個傻瓜」,講的是年輕人拒絕聯考,挑戰僵化的教育制度跟單一社會價值觀,由於很多人有過共同的經歷,「三個傻瓜」在台灣上映,電影長賣,去年12月上映,到現在還在播映,藝術電影的小成本,創造出商業片的價值。
    2011/02/17 19:18
  • 庶民電影熱! 「傻瓜」、「雞排」年節票房HOT

    年節電影票房廝殺,卻有一些小成本的電影,意外殺出血路!像是國片「雞排英雄」,票房逼近1億大關,還有已經上映3個月的印度片「三個傻瓜」,沒有大成本的宣傳和聲光效果,靠著「親民」的文化性質,意外讓票房倒吃甘蔗,小兵立大功。
    2011/02/17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