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三件事 結果共44筆

  • 出席鄭南榕紀念特展 賴清德允諾就任要做這三件事

    副總統賴清德今(6日)下午出席「100%言論自由:鄭南榕和自由時代」特展開幕記者會時表示,現在台灣的言論自由,雖然在國際評比成績很好,但也受到很大威脅,他就任總統後,要著手3大事項,分別是堅決守護台灣主權、反省檢討與改進、為受壓迫者平反,讓受難者得到平反與道歉。他也期盼大家持續團結,以勇氣帶來力量、確保自由,從而得到幸福。
    2024/04/06 17:23
  • 羽田機場撞機!飛行員父告誡她「3生死關鍵」 1款鞋別穿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昨(2日)下午17時47分左右發生起火意外,一架日航客機降落在跑道時與海上保安廳飛機發生擦撞 ,隨後起火燃燒。目前確認有15人受傷、機長重傷命危、5位職員不幸罹難,而機上有379名乘客成功逃生,事故原因仍待釐清。日前一名日本女子就在社群上坦言自身父親為飛行員,更告知父親從小就提醒她搭機時務必自保的「三件事」,吸引了近15萬人朝聖讚「感謝有用的資訊」。
    2024/01/03 08:21
  • 隨身小風扇使用不當恐起火爆炸 專家呼籲避免「3件事」

    夏季天氣炎熱,許多民眾外出時會攜帶隨身小風扇,在酷熱的戶外或悶熱的室內使用。然而,日本專家指出,現在相當受歡迎的攜帶式風扇,5年內發生了45起爆炸起火的意外,呼籲民眾若發現小風扇有冒煙等狀況就要停用,在使用時也要特別注意「三件事」。
    2023/07/23 17:57
  • 美中「窗口期」!美財長葉倫6日訪中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預計6日將抵達北京展開訪問,美國財政部表示,葉倫這次出訪將與中國大陸多位資深官員會面,對於美中之間的金融問題展開討論,但預期並不會有太大突破,主要還是在恢復兩國之間的溝通。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中國大陸央行的前副行長朱民分析指出,北京當局希望談三件事情,第一件、希望美方撤銷對中國大陸的加徵關稅,畢竟這是拜登上任之前就承諾要取消的,但到現在仍沒有做到,第二件、要求美方撤銷『301調查』,撤銷其他對中國大陸制裁的行動,第三點、希望可以梳理美中之間在第一階段的經貿協議。」
    2023/07/04 14:10
  • 柯文哲反對補助私大學費遭綠圍剿 民眾黨:講不贏就人身攻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提出私立大學學費補助政策,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是批評動用國家資源「政策買票」、大撒幣政策,此言一出,遭綠營猛攻,指柯是因家庭從小就沒有經濟壓力、認定弱者該被淘汰的社會達爾文主義者。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今(23)日表示,民進黨沒辦法針對爭議作出合理、符合大多數人期待的論述,再轉去人身攻擊,每到選舉,民進黨就會出現「三件事」:抹黑、抹紅、大撒幣。
    2023/06/23 16:35
  • 常如山新書《傳奇總裁 贏在心性》才上架躍居電子書即時榜NO.1

    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在商場上以快、狠、準的決策風格風聞明,很多人以為他是富二代,其實他是白手起家。除一手打造亞洲最具影響力的醫美集團,平時熱心公益,關懷弱勢。很多人好奇他的經營管理之道,4月19日他的新書《傳奇總裁 贏在心性》上架,他把如何做生意累積財富?以及有效的經營管理與有興趣的朋友分享,同時希望讓更多人知道這些看似簡單,卻實用的人生智慧,提升社會善念,才上架就躍居電子書即時榜NO.1。 書中常如山非常感念父親對他的教育,他認為「家庭教育」相當重要,尤其是父親的角色。從小父親就透過身教以及機會教育,讓他學到人生最重要的三件事:「樂觀、付出和忠誠」,而實踐在行為上,就是「少敵人就是多貴人、吃虧就是占便宜、尊敬每個人事物。」
    2023/04/20 17:09
  • 若當總統 柯文哲:誰搞出狗屁倒灶事、殺無赦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拜會美國眾議員,原本傳出有望見到共和黨的「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結果落空,反而是柯文哲跟玉山科技協會演講時被問到,當上總統要做的三件事,他以總統專機私菸案為例,稱就算皇親國戚,做狗屁倒灶的事情,殺無赦。
    2023/04/19 13:44
  • 高中三年為何要參加營隊?

    上個月抽空參加新北教育局在板橋高中舉辦學習歷程製作及面試準備的分享活動,特別邀請各校學長姊為學弟妹分享製作學習歷程及面試該注意的重點,其中有一位曾是板橋高中資優班的學姊,參加的是繁星入學計畫,她目前就讀台北醫學大學分享了高中除了讀書必做的三件事,1.參加營隊:主要探索興趣、學習知識交朋友。2.當社團幹部:擴大交友圈、舉辦活動、學會負責任。3.參加競賽、科展:體驗面對挫折、訓練口條、整理資料。
    2023/03/30 09:00
  • 生活中疏忽「這三件事」 注定「賠上健康」醫:增加死亡風險!

    現代人生活作息不正常,又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飲食高油高糖等食物,再加上缺乏運動,很容易引起許多慢性疾病,除了賠上健康還有可能增加死亡風險,臺大醫院雲林分院代謝內分泌科主任林冠宇表示,有充足睡眠對我們新陳代謝,其實是非常重要的,充足睡眠時間,能夠讓細胞休養生息,對於新陳代謝是有幫助,平常都要多攝取足夠的蛋白質,充足的蔬菜、纖維素,避免攝取過多的精緻糖類澱粉,能讓血糖和血脂肪,維持在平穩的範圍內,別讓健康存摺不斷被提取,最後成了健康貧戶。
    2023/02/22 23:06
  • 榮獲終身成就獎 艾迪墨菲不忘調侃威爾「那一巴掌」

    第80屆金球獎台北時間11日,在加州洛杉磯盛大登場,除了各大電影、戲劇和節目頒獎,同時也頒發以知名導演西席・地密爾(Cecil B. DeMille)為名的終身成就獎,由喜劇演員艾迪墨菲(Eddie Murphy)獲得這份榮譽和肯定。《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艾迪墨菲上台領獎致詞時,不忘調侃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在奧斯卡獎(Academy Awards ceremony)的「那一巴掌」,「想成功要做好三件事:按時繳稅、好好管理自己的事業,以及別隨便提及威爾史密斯老婆的名字!」
    2023/01/11 14:35
  • 破除連任魔咒! 盧秀燕大勝蔡其昌27萬票

    台中市長選戰,尋求連任的市長盧秀燕,面對競爭對手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一路猛攻建設停滯、空汙等議題,還是以超過27萬票差距,成功當選連任;而盧秀燕也強調,這次選舉台中市民教會她三件事,就是拒絕負面選戰,支持男女平權,也打破台中市升格後的連任魔咒。
    2022/11/26 23:09
  • 再度大贏超過20萬票!盧秀燕發表「市民教會我的三件事」

    今(26)日九合一大選,台中市長盧秀燕連任成功,自下午4點後開票,其票數一路領先,大贏對手蔡其昌超過20萬票,比上一屆(2018)年贏林佳龍的票數還多,傍晚7點15分,盧秀燕抵達競選總部,接受現場眾人歡呼,路口到舞台僅10秒,她花了將近5分鐘才成功走上舞台,大喊「台中市民贏了」,並發表台中市民教會她的三件事,並哽咽感謝支持者和團隊。 
    2022/11/26 19:53
  • 柯P輔選沒到淹水現場挨批 黃珊珊:難道1人做8萬人的事?

    受到尼莎颱風外圍環流加上東北季風共伴影響,台北市16日下豪大雨,多處出現災情,但台北市長柯文哲當時人在台中輔選,遭到批評後,才於晚間趕回台北勘災,今(17)日再前往視察水門開啟情況時,柯文成說,長官只要「建立制度、處理緊急或例外事件」三件事,只需按SOP進行,但如今長官多了第四件工作,就是「作秀」。對此,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表示,制度本來就是有分層負責、SOP,市府公務員有8萬人,「難道市長一個人要做8萬人的事?」。
    2022/10/17 17:09
  • 國門開自我防疫不鬆懈 醫:「這三件事」可強化免疫力

    新冠疫情邁入第三年,不過民眾盼了好久的出國旅遊返台免隔離,終於在13日已經上路,同時也開放一般社會訪問、外國人觀光旅遊,等同國門大開。不過同時,尚未確診過的民眾、長者、慢性病患、幼兒的家長卻如臨大敵。對此,家醫科醫生陳欣湄提醒,除了防疫不鬆懈,也可以補充維他命C、膳食纖維等,提升免疫力。
    2022/10/16 11:03
  • 專訪/選上就只做一屆!謝龍介:用霹靂手段設「馬上辦中心」

    「我只幹四年!我不連任了,我四年做八年的工作」。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到,若順利當選,首要做的三件事就是「交通、馬上辦中心、兒童夢幻主題樂園」。認為市民才是一個縣市的領導人,謝龍介說「市民頭家」,從每個人出生的生育補助,到老了之後的老人年金健保,未來都將是施政重點。
    2022/10/04 15:58
  • 拋士北路網十年計畫 陳時中嗨稱「血脈賁張」要做三件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8)日再召開政策記者會,端出政策牛肉。對於士林北投區的塞車問題,陳時中提出「士林北投前瞻路網十年計畫」,主張將洲美快速道路橋梁延長1.9公里串接國道1號、抬高改建百齡橋並將下面的通河東街與通河西西街拓寬至4線道,陳時中還說,他自己看到這政策,覺得有點「血脈賁張」。
    2022/09/18 11:40
  • 不做這「三件事」! 國際醫學期刊:五成以上癌症能避免....

    癌症蟬聯國人十大死因之首,臨床上醫界認為罹癌與「飲食生活」及「環境變化」也有關係,最近一項跨越204個國家大型統計研究,發現三大罹癌主因像是抽菸喝酒肥胖,高達五成能及早預防,醫師提醒定期癌症篩檢,維持良好健康生活習慣,降低罹癌風險!
    2022/09/12 23:10
  • 段慧琳揹20公斤攻百岳「遇高山症超緊繃」 揪魏華萱累到斷片

    民視招牌行腳節目《Go Go Taiwan》近日迎來500集,推出特別企劃,製作團隊要求主持人段慧琳在兩個月內完成「台灣人必做三件事」的挑戰。8月初,段慧琳攜家帶眷搭火車環島,還大膽地擲骰子決定目的地,心臟相當大顆,所幸最後還是完成了「鐵道大富翁」之旅。
    2022/09/03 18:19
  • 陸處「以武制獨」階段 李喜明:具備3能力能嚇阻開戰

    為了報復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共軍大動作在台灣周遭海域展開圍台軍演,前參謀總長李喜明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指出,他認為封鎖作戰並非中國的第一選擇,同時分析中共目前已進入「以武制獨」階段,若要嚇阻對岸開戰,對台灣來說,有三件事相當重要,具備不對稱作戰能力、具有不對稱作戰之下的良好的軍隊、具備強韌的社會。
    2022/08/08 22:12
  • 王必勝上任首支箭!口罩再放寬 今起「這三件事」可脫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上任第二日,祭出第一項政策放寬,指揮中心今(19)日公布,即日起民眾騎機車、腳踏車,以及戶外從事工作者於空曠處工作,可以脫口罩。
    2022/07/19 14:01
  • 新冠病毒恐增心血管發病率 「這三件事」可降風險

    心血管疾病是全球死亡的主要原因,每年造成全球約1790萬人死亡,其中有85%是導因於心臟病和中風。根據衛福部今(30)日公布的國人十大死因,心臟疾病排名第二名,高血壓性疾病排名第六名,比起109年上升一名。根據指揮中心資料顯示,截至6月中旬因確診新冠死亡個案,註記有心血管疾病史者達3成,心血管疾病和新冠重症有相當的關聯性。
    2022/06/30 15:42
  • 禁跑攤仍拜廟發紅包 馬英九:疫情在可控範圍

    因應本土疫情升溫,內政部宣布政治人物禁止到各種場合,包含宗教活動跑攤,不過,前總統馬英九今(1)日上午前往文山區住家附近的景美集應廟參拜,並發放新春口罩,現場聚集了零星民眾排隊索取口罩,過程中馬英九以拱手代替握手,他也說,國內疫情還在可控範圍內,會嚴格遵守「三件事」。
    2022/02/01 11:00
  • 蔡英文要培育人才 趙少康:從沒總統敢動學生寒暑假

    總統蔡英文24日出席台大「重點科技研究學院」揭牌典禮,致詞時提到,為加速人才培育,「教育界可考慮不要有那麼長的寒、暑假」,一番話引發國人議論。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5)日直呼,「從來沒有任何一個總統敢動學生的寒暑假」。此外,他表示,如果蔡英文覺得台灣的人才培育趕不上需要,他認為有三件事是必需檢討的。
    2021/12/25 15:22
  • 取消日本東奧行程 唐鳳:有三件事沒有改變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取消東京奧運行程,她在臉書發文表示,對選手的支持、對奧運的祝福以及對日本的感謝三件事情都沒有改變,有機會仍盼能前往日本,為促進交流盡一份心力。
    2021/07/18 12:06
  • 蔡英文向國人報告3件事 遭嗆:全打臉自己

    總統蔡英文15日在臉書向國人報告三件事,第一,呼籲長者盡速打疫苗;第二,感謝民間捐贈醫療資源;第三,請符合資格的人去申請紓困方案。對此,前立委孫大千表示,蔡英文這番信心喊話,「每一件事都在打臉自己」。
    2021/06/17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