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三中案 結果共138筆

  • 遭起訴後首度現身 馬英九發千字聲明:全力迎戰

    前總統馬英九因「三中案」遭北檢依《證券交易法》非常規交易、特別背信、刑法背信等罪起訴。馬英九今發聲明指出,他雖不好戰,但面對奉命起訴他的北檢,一定全力迎戰。他對台灣的司法還是有信心,對法院的公正還是有期待,他更深信,多數民眾不會接受這種羅織罪名、政治起訴的手段。開庭審理時,當所有證據攤開來,就會證明他的清白。
    2018/07/13 12:36
  • 三中案遭起訴 馬英九發表3點聲明強調清白

    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案,日前起訴前總統馬英九等人。馬英九今天質疑,重啟調查三中案有政治力介入,他也說,開庭審理時,攤開所有證據就能證明他的清白。
    2018/07/13 12:33
  • 馬英九三中案遭起訴 扁提議辦「政治追殺」辯論會

    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交易案,認定前總統馬英九任國民黨主席時,涉嫌賤賣中視、中影、中廣及舊中央黨部大樓,造成國民黨損害72億餘元,日前依違反證交法等罪起訴馬英九。馬辦發言人徐巧芯痛批蔡政府在民怨四起之際,利用起訴馬英九轉移焦點,是「政治追殺」。對此,一向聲稱自己被馬英九政治追殺的前總統陳水扁,今天表示這是「風水輪流轉的現世報」,甚至提議乾脆辦一場「誰被誰政治追殺」的電視辯論會。
    2018/07/13 08:34
  • 北檢查錢上天下地入黃泉 趙少康:一分一毛也沒送

    三中案的最新進度中,趙少康雖然沒有被列為共犯,但身為中廣董事長,他多次表達中廣的交易純粹就是「買賣」,身為經營者要考慮各種層面,做最壞的打算。面對北檢「上天下地入黃泉」的查帳,他說自己一分一毛都沒給,事實也證明「通通都沒有」。
    2018/07/11 22:53
  • 吳敦義簽呈神預言 三中案「必受魔考」

    馬英九被認定主導三中交易涉賤賣黨產,連現任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2008年擔任祕書長時,也曾質疑中影交易案有問題,當時他曾上簽給黨主席吳伯雄,直言「這就是銀未入手,而貨已失控的情況」,甚至提到回算機制時,還說「3年內必將遭各種魔考」如今看來,吳敦義一語成讖,馬英九接受考驗之路才正開始。
    2018/07/11 07:59
  • 趙少康曾寫信說不買中廣 中投:錢不見了沒法還

    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案」,10日將馬英九起訴。身為中廣董事長的趙少康,下午出面說明,認為整起事件是「檢察官為起訴而起訴」,相信法官自有判斷。他更在隨後的節目中透露,當初曾寫信給中投說不買了,請求返還訂金,但中投告訴他「錢不見了,沒辦法還你」,強調自己是被「綁鴨子上架」。
    2018/07/10 23:23
  • 三中案馬遭起訴! 北檢:馬態度不佳機關用盡

    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案,檢方依背信等罪起訴前總統馬英九,並且建請法院對馬英九等人從重量刑,還說他犯後態度不佳,對此馬英九在臉書發文述說心情,他說這是早已預期的事,只是沒想到北檢會選擇在颱風天下手,他不能接受。
    2018/07/10 18:46
  • 北檢起訴馬英九 丁守中:政治追殺迫害

    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案」,並於今天起訴前總統馬英九。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表示,特偵組先前偵辦已認定無罪,他認為這是執政黨對國民黨的政治追殺和迫害。
    2018/07/10 16:37
  • 藍指北檢追殺馬英九 綠:不要泛政治化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遭北檢起訴,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表示,北檢一再追殺馬英九,是羞辱司法獨立與自毀司法貞操;民進黨團書記長許智傑說,尊重檢方,不要什麼都泛政治化。
    2018/07/10 15:34
  • 用黨產條例起訴13年前事 馬英九:不能接受

    前總統馬英九遭起訴,他今天在臉書說,北檢拿現在的黨產條例起訴他13年前買賣「準國家資產」,及其他荒誕起訴理由,「我當然不能接受」,會到法院為黨、為己爭公道。
    2018/07/10 15:14
  • 涉三中案遭起訴 馬英九:沒想到選在颱風天下手

    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案」,今(10日)上午依背信等罪嫌,正式起訴前總統馬英九等人,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對此,馬英九表示自己內心很平靜,因為早已預期,只是沒想到會選擇在颱風天下手。
    2018/07/10 15:00
  • 北檢:馬英九等人預置6千萬訴訟 力謀脫罪

    北檢今偵結前總統馬英九等人涉三中黨產賤賣等案,依背信等罪嫌起訴;北檢指出,馬英九等人預置新台幣6000萬元以備訴訟,然而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偵辦後發現違法事證明確。
    2018/07/10 14:22
  • 馬英九遭起訴 馬辦:除了羅織還是羅織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遭北檢起訴,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表示「不意外」,但聽完北檢記者會,「除了羅織,還是羅織」,北檢甘為政治打手和鷹犬,實在令人憤怒。
    2018/07/10 13:00
  • 馬英九涉三中案 北檢偵辦大事記

    台北地方檢察署認定前總統馬英九擔任國民黨黨主席時,於處分中視、中廣、中影等案時涉私相授受、密室暗議,今天依背信等罪嫌起訴,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18/07/10 12:52
  • 馬英九涉三中案遭起訴 北檢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案」及國民黨舊中央黨部大樓等案,今天依涉犯背信等罪嫌,起訴被告前總統馬英九等3人,北檢也建請法院對馬英九等人從重量刑。
    2018/07/10 12:33
  • 三中交易等案 北檢起訴馬英九、蔡正元

    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案」及國民黨舊中央黨部大樓交易等案,今天依違反背信等罪嫌,起訴被告前總統馬英九、前立委蔡正元等6人。
    2018/07/10 11:34
  • 馬英九遭起訴 國民黨籲檢方勿當政治打手

    北檢偵辦「三中案」,今天起訴前總統馬英九等人。中國國民黨回應,北檢「突襲式」起訴馬英九,讓人有政治指揮辦案之感,檢方如擔任政治打手,是羞辱司法獨立與公正招牌。
    2018/07/10 11:23
  • 政壇剉咧等 消失12年的錄音光碟還藏未爆彈

    三中案越查越明,真相水落石出,由於汪海清在12年前的三中交易會議中,錄下的關鍵對話,足以證明馬英九就是實際決策者,由於光碟多達上百片,一堆政商人名都被提到,除了交易案涉弊外,會議內容充斥政壇八卦,一但曝光將引起更大風暴。
    2018/07/10 10:56
  • 北檢偵結三中案 馬英九等人遭起訴

    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案」等案,今天依背信等罪嫌,起訴前總統馬英九等人,並將於上午10時10分舉行結案記者會,對外說明。(中央社)
    2018/07/10 10:23
  • 快訊/三中案!北檢偵結起訴 上午10點10分說明

    最新司法消息!北檢偵辦三中案上午偵結起訴,預計10點10分對外說明。
    2018/07/10 09:37
  • 馬英九洩密案判刑4月 北檢追大巨蛋等4大案

    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洩密等案遭北檢起訴,高院今天改判馬英九有期徒刑4月,全案可上訴。除了這起洩密案外,台北地檢署仍在偵辦追查馬英九被控涉嫌大巨蛋圖利案等4案。
    2018/05/15 14:31
  • 遭爆用天眼系統查三中案 北檢:未曾聽聞

    北檢偵辦三中案,上周2度傳訊前總統馬英九等人,但馬出庭時行使緘默權;有媒體報導,馬英九會這樣做是因檢方使用「天眼系統」等;北檢今表示,未曾聽聞過天眼系統。
    2018/05/02 17:28
  • 馬英九否認主導三中案 檢啟動「天眼系統」打臉

    國民黨「三中」黨產賤賣案,去年台北地檢署重啟調查,並在日前傳訊前總統馬英九,但他行使了緘默權。但現在有週刊報導,檢方祭出了「天眼系統」,戳破了馬英九否認講過「回饋」余建新及主導三中交易的謊言,狠狠地打臉馬英九;加上檢方已經取得三中交易案的相關卷證資料,證據掌握十分充分,恐遭檢方以7年刑期以上的證交法特別背信重罪起訴求處重刑。
    2018/05/02 09:48
  • 保持緘默遭批「不良示範」 馬英九嗆北檢:誤導國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案」,25日傳訊前總統馬英九等人出庭釐清案情,但馬在4小時庭訊中全程行使緘默權,而北檢事後也召開記者會表示「深表遺憾」,痛批馬「對國人做出不良示範」。對此,馬英九今(27日)再赴北檢應訊,同樣全程保持沉默,並在約談後發表簡短聲明回敬檢方,「根本是誤導國人」。
    2018/04/27 22:15
  • 北檢查三中案 馬英九三度應訊

    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案」,今天下午傳訊前總統馬英九等人出庭釐清案情。馬英九在下午1時16分左右抵達北檢,面對媒體提問並未做出回應,微笑不語。
    2018/04/27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