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三中案 結果共138筆

  • 馬英九告檢察長邢泰釗洩密 北檢查無不法簽結

    前總統馬英九質疑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交易案」期間,對外透露偵查秘密,告發北檢檢察長邢泰釗、主任檢察官王鑫健涉嫌洩密。北檢偵辦後今天以查無不法將全案簽結。
    2018/08/28 17:25
  • 三中案開庭蔡正元哭了 「私人因素」盼不公開審理

    台北地院審理國民黨三中弊案,今(17日)傳喚被告前立委蔡正元出庭,針對他是否限制出境進行審理,蔡正元當庭要求,因「私人因素」希望不公開審理,改以書面方式陳述,蔡正元隨即落淚哭了出來,法官同意以書面陳述,庭訊即結束,媒體問蔡正元為何落淚,蔡正元表情凝重,眼框泛紅,僅不斷重複「沒事、沒事、謝謝大家」,法官將擇期裁定。
    2018/08/17 17:57
  • 法官異動 三中案由林幸怡擔任受命法官

    承審前總統馬英九三中案的北院理股法官鄭昱仁調職司法院,同庭陪席法官高若珊辭職獲准。北院今天抽籤,由林幸怡法官接任理股,擔任三中案受命法官。
    2018/08/17 16:10
  • 洪耀福卜三中案稱「再遇難關」 馬拒答

    前總統馬英九深陷三中案,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先前自爆,自己替馬英九卜過卦,結果指出前總統還會遇到更困難的事情,對此馬英九今天出席防癌學術基金會活動時,聽到是笑笑不回應。
    2018/08/11 15:31
  • 三中案 北院諭知張哲琛等3人限制出境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三中黨產涉賤賣等案,今天就被告張哲琛、汪海清、洪菱霙是否要繼續限制出境部分開庭;他們3人均希望解除限境;法官庭末諭知,他們予以限制出境。
    2018/08/03 13:29
  • 嗆賴揆一再對「三中案」指指點點 她批:不知分際!

    行政院長賴清德在昨晚(30日)電視專訪中,再度談到前總統馬英九涉入「三中案」,賴清德籲馬誠實面對所做的一切事情,並澄清自己沒把起訴馬英九當成政績,而是通過黨產條例「國民黨沒有做、民進黨做到了」,強調「這就是成果」。對此,馬辦發言人徐巧芯痛批賴清德真的離譜,指他身為行政院長卻一再對特定司法個案指指點點,根本「不知分際」!
    2018/07/31 11:33
  • 再砲三中案 賴清德:馬英九必須誠實面對

    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出席活動時,砲轟前總統馬英九涉入「三中案」,國家資源變成黨產再變私產,以往的五鬼搬運已經令人髮指,檢方起訴馬英九的起訴書裡提到馬英九是用「天龍八步」,比以往還要升級;賴還說要馬英九「必須誠實面對」。
    2018/07/31 09:44
  • 防馬英九再起!吳敦義遭爆私下「做這件事」暗防

    前總統馬英九涉三中交易案遭台北地檢署起訴,國民黨中常會也安排馬英九上週進行說明,儘管登記發言的中常委一面倒力挺馬英九清白,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卻表明「相信馬的清白,但不會為官司背書」,更有週刊報導指出,在邀請馬英九說明前,吳敦義為了「防馬」,已經私下與幕僚做過沙盤推演。
    2018/07/25 11:11
  • 洪耀福爆有「黑資料」 他說這是失言又失格

    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公開表示,馬英九涉及三中案,金溥聰手上一定握有很多相關黨產證據。對此金溥聰在政論節目上反擊,認為這根本就是江湖術士在占卜,「而且是卜對方政黨的掛」,認為洪不僅失言,更是失格、失德。
    2018/07/23 22:29
  • 「好膽嘜走!」扁再邀馬辯論 嗆聲:做總統要有「格」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因「三中案」遭起訴,馬辦發言人徐巧芯痛斥蔡政府「政治追殺」,前總統陳水扁感到不以為然,還邀請馬英九公開和他在電視上辯論,看「誰被誰政治追殺」。今天(23日)阿扁再邀馬辯論,還加碼多提2個命題,嗆聲馬英九「好膽嘜走!」
    2018/07/23 08:41
  • 馬創新基金會鋒頭高 傳引吳敦義不滿

    前總統馬英九新成立的基金會再過幾天就要舉辦茶會,外界好奇新的基金會走像偏政策發展,會集結藍營人士,可能會變成第二個黨中央,不過馬英九說不是為了國民黨,不過近來不只是基金會議題,馬英九也積極走訪基層,也引來吳敦義不滿。
    2018/07/22 18:18
  • 完成年改沒慶祝反而感謝道歉 賴:這不是謙卑什麼才是

    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21日)評論前總統馬英九涉入「三中案」指出,以前國民黨五鬼搬運黨產令人髮指,這次檢方起訴馬英九的起訴書裡提到馬英九是用「天龍八步」,比以往還要升級。
    2018/07/22 08:28
  • 賴揆諷「天龍八步」賣黨產 馬辦嗆:扁把國家資源變私產

    前總統馬英九涉三中案遭起訴,行政院長賴清德今(21日) 出席青創總會主辦、小英之友會協辦的「挺改革 拚未來」社團高峰會時痛批,馬未按承諾把黨產歸零,這次還被檢察官說是「天龍八步」,比以往國民黨五鬼搬運更升級。對此,馬辦不甘示弱回嗆,前總統陳水扁把國家資源變私產,人民至今記憶猶新。
    2018/07/21 23:16
  • 馬英九喊冤扁不是我關的 阿扁揶揄:「難道自囚?」

    日前,馬英九在國民黨中常會說明「三中案」時,提到陳水扁在總統任內,就被檢方調查國務機要費案,當時他還只是台北市長,所以不是他關陳水扁的。對此,阿扁今早透過「新勇哥物語」批說,馬英九的說詞簡直是「世紀大謊言」,如果不是馬「關」了扁,難道是扁自囚?
    2018/07/20 10:07
  • 三中案起訴 洪耀福:黨產私有化是共犯結構

    前總統馬英九因三中案遭北檢起訴,民主進步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表示,把黨產私有化不是從馬英九開始的,這是共犯結構。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社會絕對有公評。
    2018/07/19 18:43
  • 諷柯文哲投機! 陳師孟:這人當領袖危險

    監委陳師孟,今天(19日)接受專訪砲火全開,他一開口先諷刺北市長柯文哲沒有中心思想,投票給他很危險,緊接者再說監察院高層叫他不要一直對外表態,他還自爆,前總統馬英九提名的監委受不了老長官壓力,所以不敢讓投票記名案通過,話鋒一轉,再批前總統馬英九深陷三中案是「自己造孽自己擔」。
    2018/07/19 11:39
  • 檢察官替國民黨出頭?馬若被判刑將是世界首例

    前總統馬英九因三中案有新事證,被檢察官以「特別背信罪」起訴。趙少康在節目中表示,此案國民黨自己都沒意見,是檢察官主動幫國民黨出頭,說馬英九讓國民黨損失,所以要起訴,而若馬英九最後被判刑坐牢,將是世界首例。
    2018/07/18 23:16
  • 馬英九親說三中案! 常委:力挺不是背書

    前總統馬英九親自到中常會說明三中案,他說三中案都攤在顏光底下,並且再度強調北檢提供的事證是斷章取義,而中常委發言時,卻說不是幫馬英九背書,而是力挺馬英九,讓人質疑是真心支持嗎,馬英九最近不斷被拱回鍋選總統,也傳出讓國民黨主席敦義非常不滿。
    2018/07/18 18:51
  • 馬被起訴質疑政治力介入 民進黨籲坦誠面對司法

    前總統馬英九因三中(中視、中影、中廣)案遭北檢起訴,他今天質疑這件事有政治力介入。民主進步黨表示,這和民進黨及執政團隊沒有關係,希望馬英九坦誠面對司法審判。
    2018/07/18 16:47
  • 喊冤絕無賤賣黨產 馬英九:為何不公布全部錄音檔

    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強調,絕對沒有賤賣黨產。案子歷經嚴格檢驗,民進黨執政後重起調查,強行起訴,有沒有政治力的介入?是不是奉命起訴?相信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2018/07/18 16:05
  • 恐引爆政壇大地震!馬案未爆彈? 300片錄音光碟有詭

    三中案偵結起訴,馬英九重砲回擊北檢,要求公布全部錄音檔證明清白,但壓垮他的正是這些錄音光碟。為求自保而全程錄音的中投前總經理汪海清告訴檢察官,錄音光碟還有未爆彈,恐震撼政壇,其中很可能包括馬英九涉嫌賤賣國發院土地案,北檢連月來已密訊多位關鍵證人,隨時可能有爆炸性的發展。
    2018/07/18 09:55
  • 國民黨18日邀馬英九說明三中案 全程開放

    國民黨中常會將邀請前黨主席馬英九說明「三中出售過程」。發言人洪孟楷今天說,全黨相信馬英九的清白,當天將朝開放的方向來辦理,馬英九說明時,將全程開放媒體採訪。
    2018/07/16 12:23
  • 千字聲明後 馬陪議員參選人做紅豆餅

    昨天北檢再發新聞稿,批馬英九三中案,是暴利盡入他人私囊,犯罪無庸置疑,但馬英九今天陪同議員參選人張斯綱掃街,相關問題他都低調不多做回應,掃街前馬英九還親自做了他最愛吃的紅豆餅。
    2018/07/14 14:26
  • 上窮碧落下黃泉查帳抓不到 北檢羅織馬英九罪名?

    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案,認定前總統馬英九任國民黨主席時,賤賣中視、中影、中廣及舊中央黨部大樓,涉嫌圖利,日前依違反證交法、特別背信等罪將他起訴。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13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表示,馬英九的所有帳戶被「上窮碧落下黃泉」地查,都沒找到不法事證,「並沒有圖利自己嘛!」
    2018/07/13 22:37
  • 三中案「政治力介入」 馬英九:全力迎戰!

    前總統馬英九三中案遭北檢依違反證交法、背信等罪嫌起訴。今(13)日首度出面回應,馬英九表示,13年的合法交易,卻被依民進黨105年通過的不當黨產條例起訴,根本是欲加之罪。馬英九認為,北檢在民進黨上任後,重啟調查,痛批北檢為特定政黨服務,表示自己會全力迎戰。
    2018/07/13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