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七死 結果共13筆

  • 「這裡死這麼多人嗎?」 尹錫悅勘災失言再惹民怨

    尹錫悅就任總統不到半年,南韓卻災難連連,除了這次的梨泰院意外,先前還有現代集團outlet發生大火,釀成七死。另外首爾淹大水,也引發不少民怨。今天尹錫悅還被拍到,視察梨泰院時,指著窄巷說「是這裡死這麼多人嗎?」遭南韓網友痛批,沒有同理心。
    2022/10/31 22:19
  • 註記「死亡出院」! 病患笑:頭七死而復生嗎

    高雄市少年隊一位楊姓偵查佐,六月初身體不適送醫,結果心臟出了問題,還裝了支架,沒想到七天後出院,衛教單上卻註記「死亡出院」,讓他開玩笑說,應該是頭七死而復生了,院方得知消息,坦承是作業人員疏失誤植,趕緊跟對方道歉,還好當事人不以為意,當成玩笑話,還說自己開刀後,也算是獲得重生。
    2020/06/17 12:36
  • 快訊/皇宮七人確診 大馬蘇丹阿布杜拉自我隔離

    馬來西亞疫情加劇,馬來西亞國家皇宮宣布,有七名職員確診,最高元首蘇丹阿布杜拉跟太太阿茲莎,檢測後沒有染病,但從25日起他們就已經自我隔離,七名職員都已經在醫院治療。目前大馬累積確診1796人,死亡增加一人,總數21人。另外大馬政府也宣布,全國封鎖要延長到4/14,所有簽證暫停受理。菲律賓今天則是增加七死,71個病例,總確診數707,死亡上升至45人。
    2020/03/26 15:04
  • 前科多!21歲縱火嫌情緒不穩 國中就被安置

    帶您持續追蹤這名縱火的嫌犯!年僅21歲就前科累累,他從國中就開始情緒不穩,會威脅父母,時常出入少年法庭,畢業後沒升學就被安置,而且他在10月的時候,還因為沒錢曾在玉井轉運站前大吵大鬧,甚至為了吃牢飯,還試圖奪員警的槍,而這回他縱完火後,直接打電話報警,並且呆坐在對面馬路上,直到警方到場。
    2019/12/14 13:16
  • 快訊/巴黎八層樓建築物深夜大火 七死近30傷

    國際最新消息,巴黎第16區一棟八層樓的大樓發生大火,兩百名消防員趕抵現場搶救,火勢目前尚未被撲滅,造成至少七人死亡,近30人受傷,由於這一區離可拍攝艾菲爾鐵塔的廣場以及足球場等觀光景點相當近,警消不敢大意。
    2019/02/05 13:27
  • 單車事故死傷較嚴重 自行車道相對安全

    日前一位日籍單車騎士,在太魯閣騎單車不幸被落石砸中傷重死亡,其實自行車相對於其他車種,車體保護度更低,意外發生時往往也較為嚴重,全球約有兩成七死亡車禍,發生在行人與自行車騎士身上。專家提醒,騎車時注意當地環境的警示,多了解、多一分準備,減少意外發生。而對騎士來說,最安全的騎乘路線,還是自行車專用道。
    2017/09/18 20:12
  • 恐攻再度震撼倫敦! 英相梅伊斥真是夠了

    三名恐怖分子昨晚駕車在倫敦衝撞行人,並揮刀刺殺狂歡民眾,造成七死約50傷,英國首相梅伊今天將此事歸咎於伊斯蘭極端主義,痛批「真是夠了」,警方表示已逮捕12名涉案嫌犯。
    2017/06/05 10:26
  • 遊覽車禍/翻車釀七死 遊覽車駕駛:絕沒打瞌睡

    南二高重大車禍釀7死,肇事司機許正坤傷勢恢復良好,已經做完筆錄,他向警方表示,他絕對沒有打瞌睡,還說他當時的精神狀況良好,只是沒看到小貨車在前方,才會失控撞上,針對他釀禍造成7死,司機覺得很自責。
    2009/10/12 12:19
  • 地鐵意外七死 陸官員痛斥施工方

    浙江杭州發生的地鐵工地坍塌意外,已經造成7人死亡,還有十多人失蹤。這起重大工安事故,現在傳出,施工單位在事發前就已經發現異狀,但竟然以要等上級批准為由,拖延處理對此,大陸中央官員在媒體鏡頭前,當場教訓施工單位負責人,場面尷尬。
    2008/11/17 21:54
  • 冰人再度詛咒?考古團隊第七死

    傳說中,凡是研究埃及的法老王的歷史學家,下場會很淒慘。而同樣在考古界被視為詛咒的義大利「冰人」,16年來參與考古成員已經有7人陸續死亡,「冰人的詛咒」引發關注。
    2005/11/05 16:03
  • 七死雞確染H5型 日現第二起禽流感

    繼上個月12號日本山口縣首度傳出雞隻感染禽流感之後,今天再傳第二起案例,九州一戶民宅當中發現,有7隻雞陸續死亡,目前已確定這些雞感染了禽流感。另外,泰國則是傳出兩處「鸛鳥保護區」,至少有八百隻鳥死於禽流感。
    2004/02/17 22:34
  • 上海公共浴池爆炸 七死七重傷

    上海昨天發生一起重大爆炸案件,一間公共浴室在營業時間突然爆炸,七名當時前往浴池泡澡的客人當場慘死。
    2003/12/04 10:57
  • 大水釀災 巴西里約熱內盧七死

    連日的大雨在巴西南部釀成重大災情,目前已知至少七人不幸死亡,並有好幾百人被迫逃離家園。
    2003/11/30 0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