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七星號 結果共7筆

  • 日頂級巴士之旅 6天5夜泡湯包吃住價10萬

    日本今年碰上新天皇要登基即位,黃金周假期有9天這麼長,為了搶旅遊商機,觀光巴士公司特別推出全新高檔車輛,由九州七星號列車設計師操刀,讓巴士也能像移動飯店一樣舒適,6天5夜包吃住的頂級泡湯之旅,要價將近10萬台幣,但業者有信心能像火車一樣,一位難求。
    2019/01/19 17:56
  • FOCUS/坐得到摸得著 JR九州凝聚投資人信心

    日本九州鐵道公司民營化30年,現在終於在日本股市上市,是日本今年第二大規模IPO,公司市值也衝高到近5千億日圓,JR九州25日正式在東京和福岡證交所上市,發行價2600日圓,開盤飆上3100圓,以2990圓作收,今天小幅回檔,收2981圓,上市前市值4千億日圓,現在逼近5000億,超過台幣1500億。
    2016/10/26 20:01
  • FOCUS/JR九州十月IPO 活化品牌拚副業虧轉盈

    今年全球最大IPO手機app「LINE」上個月在東京和紐約上市後,下半年日本最受矚目的IPO就是預定10月底上市的JR九州,規模估計約5000億日圓,不過看看台鐵中秋疏運陷入危機,鐵道營運實屬不易,這次FOCUS團隊採訪JR九州,也坦承人事占所有費用之冠,加上九州不比東京、大阪,沿線人口減少,現在JR九州已經把一半的車站無人化,加上推出豪華觀光列車「七星號」,才讓鐵路營運直到本年度才首次轉虧為盈,另外JR九州也積極發展副業,包括不動產、飯店、藥妝店、醫院等,在「非鐵道事業」活用鐵道品牌建立獲利模式,成功爭取上市。
    2016/08/26 20:32
  • FOCUS/日本和歌山:貴志川線 半島新聞遠征

    台灣人喜歡到日本進行「鐵道之旅」,這幾年到日本九州,搭觀光列車環島蔚為風潮,其中豪華的「七星號列車」,尤其是夢幻中的夢幻行程。然而,當九州將鐵道轉型成高檔吸金工具的同時,幾十年來穿梭九州相間的地方鐵道,卻因為人口凋零,一一停駛。日本以發達的鐵道運輸為傲,而迷人的鐵道,也道盡解日本社會的變遷。
    2015/10/07 21:38
  • 【FOCUS新聞】春暖花開黃金週到 日本國內旅遊旺

    從這個週末開始,日本將進入黃金週長假,接下來2個禮拜要赴日的民眾,恐怕會遇上大批觀光人潮,尤其今年因為調漲消費稅,日本民眾為了省錢,多選擇留在國內旅遊,今年日本的人氣景點從去年的東京往西移,關西大阪的新地標日本第一高樓,九州的豪華列車七星號,以及巡迴四國參拜的88處寺院,都是今年最熱門的連假去處。
    2014/04/25 20:12
  • 【FOCUS新聞】千呼萬喚「駛」出 JR寢台豪華列車

    日本鐵道JR九州推出的豪華列車「七星號」,上週正式啟航,雖然套裝行程價格從台幣4萬到16萬不等,但依舊超高人氣,到明年上半年,已經全部額滿,目前還有兩千組人等待候補,不過它吸引人之處似乎不只是豪華,放慢腳步享受搭車的旅程,抓住了現代人不再希望趕行程,而是要「慢活」放鬆的需求,九州其他地方鐵道線及溫泉觀光地也紛紛推展「慢活」旅行,讓旅人悠閒地享受美景、美食、享受人生。
    2013/10/25 20:07
  • 【FOCUS新聞】光是「哇」就說53次 JR九州社長激動

    日本JR九州從下個月中開始,將推出豪華寢台列車「七星號」,內裝就像高檔飯店一樣,4天3夜的行程,一個人要價超過15萬台幣的高價,但似乎完全不影響它的人氣,列車預約抽選率將近10倍,明年4到6月,總計156個房間,卻湧進多達1400組乘客申請預約,引爆話題,豪華寢台列車的高人氣,讓日本各個鐵道公司紛紛投入這個市場,從日本南端的九州,到北邊的北海道都有,帶您一起去看看。
    2013/09/23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