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七星劍 結果共6筆

  • 身高190「天菜道長」無預警現身影廳  手拿七星劍念咒祈福

    Selina任容萱首部大銀幕處女作《頭七》,近日邀來正統道教道士于治詮道長,在特映前為觀影者祈福,身高190、長相正氣凜然的于治詮,此次在電影放映前現場穿上道袍、手拿七星劍,瞬間成為眾人目光焦點,不少人搶著在被灑淨淨身後和道長合照,受封是「天菜道長」。
    2022/03/10 16:19
  • 爬山見「七星劍插地」網籲勿碰 民俗專家曝真相

    健行或爬山成為國人近期熱門的戶外活動,而途中除了要時時注意安全,若路上出現不屬於山林的東西,建議別亂碰。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與朋友前往高雄爬山,但途中見到幾位年輕人將一把七星劍插在路中央,不懂用意為何?因此發文詢問廣大網友,盼獲得解答。
    2020/06/18 12:20
  • 感情糾紛還負債! 吳志剛赴道場「祭改」轉運

    台北市議員吳志剛近期情感糾紛不斷,形象重挫,傳出連父親吳伯雄都罵他「自以為情聖」,4月初吳志剛到陽明山姜太公道場,請法師祭改,希望在議會開議前轉運,法師公布當天吳志剛上道場畫面,直說他氣色非常差,甚至有點印堂發黑,拿七星劍幫他斬桃花!
    2017/04/14 12:25
  • 行為怪!消防班長持毒竊車 闖大樓作法驅魔

    吸毒吸到行為異常,高雄有一名消防班長染上毒癮,短短2個月被抓了3次,而且他不只吸毒還偷車,得手後竟然跑到大樓地下停車場作法驅魔,大樓住戶覺得怪異報警,警方循線逮捕,在他的車上查到了七星劍、檀香、紙紮等物品,另外還有毒品,而這已經是這名消防班長2個月內,第三度吸毒被逮。
    2017/01/19 17:45
  • 求好運!阿伯帶七星劍簽樂透 驚動7警察

    台中市一位老先生,隨身帶著長劍,23日想要買大樂透,走進彩券行前,在門口揮舞,路人看到馬上報警,以為又要發生殺人事件,調派線上警力,總共7名趕到現場,還帶著警棍跟盾牌,絲毫不敢大意,趕到彩券行,卻看到老先生正在簽牌,還被警察嚇了一跳。
    2014/05/24 17:23
  • 金庸造訪青城派 道士擺劍陣迎客

    武俠小說大師金庸最近到四川參觀武林兩大門派峨嵋及青城,由於金庸小說常把峨嵋、青城寫成反派,讓這兩派頗有微辭,因此青城派特別擺下北斗七星劍陣歡迎金庸,還希望金庸有機會能以他們為主角寫本小說。
    2004/09/30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